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使用者問題
壞了,換 iPhone
最近看到長很長的內容好像都腹黑(#
對不起 QQ
Yes Facebook is using your 2FA phone number to target you with ads (Score: 133+ in 44 minutes)

Link: https://readhacker.news/s/3QZ6N
Comments: https://readhacker.news/c/3QZ6N
幹,垃圾
靠腰…我之前還百思不得其解我的電話號碼怎麼洩漏給那麼多銀行車袋的,幹你娘fb
問個問題喔
我echo "something" | base64 -d | sh
應該沒有違反規則吧
或是用awk call system command
我看助教要給我幾分
(笑
(標準拿自己成績開玩笑
[photo](media:AgADBQAD0KgxG8L1aFXz0AiR92d_9rOo1jIABI4BWccEonVY_ooCAAEC@telegram)
377
智障才這樣搞
嗚嗚我需要演算法優化大師
@Sciuridae 早安QuQ
早安 🌚
剛寫完功課
來交一下
那麼 晚安
我沒要睡ㄌㄅ
9點有課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你不去小睡然後拜託室友叫你起床ㄇ
要怎麼拜託室友(
他早睡了好ㄇ
如果他會去上課的話,寫個便條貼他手機上之類的?
算ㄌㄅ他自己都起不來ㄌ
我還是寫功課實在
XDDDDDD
他說要叫我起床的方式 是設鬧鐘叫我起床
然後他自己不會醒
超棒ㄉ
你起床後不會很想往他臉上捶下去嗎(?
不會
因為他鬧鐘時間跟我一模一樣
不過會一直響就是
我可以無視(
咦?
那個 我想無關
暴力一點,09 固定,接著從 00000000 試到 99999999
play的設計又改了喔
真的…
現在還是一堆
wwwww
bug勒wwww
這樣怎麼收費 ?
統一付中華帳單 ?
沒有
政府應該增稅讓不環保的比較貴
現在的年輕人(歎
乾這不就我講的subset
🤔
[photo](media:AgADBQADLqgxG3y_aFXpMflUn1lLEKpB1jIABEUGOp_2NJb62QsEAAEC@telegram)
我剛剛同時講了兩個方案ㄚ
補助或增稅
是說這樣會拿到兩個 ncku.edu 的帳號(望
www
笑死wwwww
給我一ㄍ(
中央不是有 G Suite 了嗎
🤔
我都畢業了 .-.
wwww
竹中也有
我討厭你
說起來那個舊信箱已經整個壞掉了吧,我帳號都註銷了還技垃圾攔截通知信給我
wwww
那個信箱應該沒在刪除使用者帳號吧(
我一整個黑人問號
他連催好幾個月說要刪帳號不是嗎
還是催完結果根本沒刪?
我前一個帳號不久前也收到 SpamFilter 的信...
可能沒人知道怎刪(
不都 cronjob
還是job爛掉了結果沒人知道上一個人怎麼設的(X
可能刪使用者要加錢(?
總不至於這麼low,帳號是一個一個手動刪吧...
要付電路費
國際電路費
是說成大的學生證也變永久學生票阿
我到現在刷公車都還學生票
這大學的資訊部門是不是很不行啊...
可能crontab用的vi下一個用emacs不會退出8
可是計中主任不久前才上 ithome 呢(?
4喔
智慧校園的關鍵
換掉行政
拜託
XDDDDDD
配音好可愛喔喔喔
[photo](media:AgADBQADKagxG_1rcFUrlLuKTSscjEVN1TIABI_Q1PUbqcdRcwkEAAEC@telegram)
@TsundereChen 對,真的不要跟成功入口一樣,不然你 G suite 被盜了都不知道(欸
wwwww
我覺得他這邊寫的意思是 怕 Gsuite 被盜然後自己的學校系統也被知道
我覺得反過來的機率比較高
看成大 IT 部門那種尿性
可是google可以開2FA吧
真的www
不用看那種尿性
你看看一堆沒加密的系統就好了XDD
我覺得
我FB密碼被幹走了
FB上要出現海豹亂發文了嗎
不然就是FB耍智障
我剛剛所有Session被登出
偶爾會發生
我第一次
立即登入再改一次密碼
你好 高雄有啥
好吃的嗎
開 2FA ?
有開R
原來明天 TDOH Conf
我還在想交通
在北車ㄌ
你說今天幾點下去ㄇ
Y
不要錯過末班都可以(???
我也在北車欸
在高鐵上ㄌ
我也都被燈出了
不過打密碼之後就盡去了 沒有 2FA
吃丹丹漢堡
等一下要幹啥
我明天早上才會到高雄喔
QQ
去蓮池潭游泳
????
[sticker](media:AAQFABPRgsoyAAR1KKvk0lMucPYyAAIC@telegram)
好神奇的羹ㄛ
[sticker](media:AAQEABPyX4wwAATJ5pE9xjBEkWohAAIC@telegram)
你要去哪ㄦ
先去台中
是說高鐵上面的網路是不是不太好用R
4G
台中有什麼好玩ㄉ?
熱狗很長 OK
CP很高
金錢豹
還行啊 能動
我覺得稍微有點卡
看來是FB雷
對 而且剛剛又一次
[photo](media:AgADBQADNqgxG3y_aFWRYO9KFb6ZjsKh1jIABEOEy2XsmuCa0JECAAEC@telegram)
那麼告訴要有好用的網路有難度吧?
LTE 理論上應該可以很順R
我一直以為問題不在那
問題在,列車移動速度這麼快,你可能一分鐘前還在 A 塔臺,一分鐘後就換 B 塔臺了,這樣要怎麼傳輸
觀念有錯請指正(
潮欸www
[photo](media:AgADBQADf6gxG-pyaFUfpHdEL_2_X1Gf1jIABPc9_XpJjuI-S5QCAAEC@telegram)
記得要上下翻
忘記左右翻…
可以傳輸啊 只是切換的問題
對了 ! PS的商城,我想刷預購商品,但是該遊戲1月17才發售
這樣的話他會1月再授權嗎 ?
LTE-A 不是常常在 CA
所以不是一台手機而已
這能塞幾台手機 ?
攻殺
不會一直都在切換ㄇ
原來mac的觸控板根本按不下去喔
舊版的可以喔
我不是舊版
中心 一台
[sticker](media:AAQFABOoodMyAAQggFWO0BaT405XAAIC@telegram)
現在是用震動來模擬的手感,手感其實差不多
不說應該沒人知道
就 iPhone 來的技術
我覺得手感很差:(
對,我就是不知道的那個
QQ
手感可以調深淺
我還在思考他怎麼做到讓不是手的東西壓不下去的
結果是他根本沒被壓下去過
偏好設定 > 軌跡板 > 點按,調成重就好啦
跟手機一樣用電容式 觸控
他根本沒被壓下去過
假的,一切都是錯覺
按下去給一個微妙時間點的震動
原來你換 Mac 啊
沒換啊
公司配的
公司?!
對R
原來是已經有工作的大大嗎QQ
[sticker](media:AAQFABMXlcoyAATDAlfT7Vnq7OU7AAIC@telegram)
今年 20 歲的大佬
欸原來不是打工ㄛ
正職啊
[photo](media:AgADBQADC6gxG4pEcVV45JHNkbKTAAH3pdYyAAS86ncIQu4uKNSOAgABAg@telegram)
我找他算帳(?
哪位本地化譯者
洨安我愛你啊!
所以哪間公司啊
新創公司啊
…好哦
現在公司的霸氣是 USD 500 以下的別去找老闆批準,自己決定
🤔
真霸氣
老闆老闆 我想吃個晚餐 USD 499 可以報公帳嗎
一餐 100 HKD下的還是可以的
100 hkd 在香港可以吃到什麼
吃麵
吃飯
🤔
還有麥噹噹 KFC
這個應該夠你吃兩三回
再貴一點的 應該沒了
:(
好貴
吃土可以嗎
看你想哪區的土
拉麵勉強能吃一碗
可能koru精選培養土
生魚片買超級市場的都還是有
那 100 HKD 不夠錢
唉土很貴耶 @koru1130
喜歡吃米線嘛
米線您可以吃兩三碗吧 看是哪家店
那對應台灣是米粉還是麵線🤔
都不是
米粉幼的 麵線也是幼的
米線是粗的米粉
需要圖片支援
源自雲南和越南那邊
大概多粗啊
和你一樣粗(X
[photo](media:AgADBAAD00o1GwkYZAcoyeb9e87nSeZcYRkABFu7tq_ADePk8jMCAAEC@telegram)
老實說米線挺好吃的,可是臺灣好像不容易看到這樣的料理
我連聽都沒聽過
[photo](media:AgADBQADf6gxG_0eUVYLw3zaNRG0zzMs1TIABLNSXBZftzgmlP8B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E6gxGyqaWFbk-ooQ_N5XDa821TIABO8FTxhH-dDwLgYCAAEC@telegram)
米線
誰快去開一家
[photo](media:AgADBQADRqgxG7ItKVVGYEGYY-2LC2Wd1jIABJLWLE5_3C1aFFwCAAEC@telegram)
咖喱牛腩飯
這些都是三十來塊錢左右
有啊
但是難找
的確啊,就是難找
[photo](media:AgADBQADQKgxG4yuQFQPn9otTmyTIBRH1jIABH954f7XiQRlITgDAAEC@telegram)
上次在花蓮找到一家越南餐廳裡面有賣米線,老實說滿意外的(
或是找一下雲南的
都是米線,配料不同
香港的米線是從哪傳過去的?
漢族風味
廣東(
廣東人也很愛吃米線
但是米線本來是雲南和越南的東西
其實台灣米粉好像分兩種
粗的跟細的
宜蘭南一點有粗的欸
[sticker](media:AAQFABMLYMoyAARhGAYCho7BLAVPAAIC@telegram)
喔不 奈米科技
看起來像米苔目
++
你是不是住北邊
對所以沒有粗的米粉
zz
:)
hi 米粉
sexual harassment
幣幣 :)
口感應該也不一樣
米線比較軟和飽肚
米粉感覺都偏硬
奈米幣
奈米幣幣 :(
原來幣幣有奈米版🤔
🤔
那你呢 大佬
抱歉 我忘了🙈
成為哪個nobody
哪是什麼
我決定我要來例行說一下
OKTW超缺人手的,要入坑的快來
入坑可以學到超多技能超划算der
趕快來入坑喔
所以你要入坑了嗎
你看起來很閒
[sticker](media:AAQFABM0fb8yAAR5Ho6cL2HtrG4bAAIC@telegram)
你到底怎麽判斷的Ora
可能是TG上線時數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教育版可以複寫不給你開
GSM/LTE 的網路設計是可以讓你最快 10 秒換一個基站的,但就看廠商有沒有做到而已
300km/h 的基地台漫遊是沒問題的
咦?原來是這樣...
那高鐵上的 WiFi 是怎麽達成的啊?
來寫 iOS app arr
[sticker](media:AAQFABMXlcoyAATDAlfT7Vnq7OU7AAIC@telegram)
LTE 當 Gateway 然後佈建一般的 AP 和 Radius Proxy 給你存取
來嘛來嘛
原來是這樣嗎
我還以為是用電纜什麼的
@james58899 是說 可以問一下payㄇ
pay?
薪水
電纜太貴惹
Nobody cares mine, seriously
OKTW 是幹嘛的
是說一般薪水不能公開吧
我記得大多數公司都會限制這個
比22k多(廢話
合約可能要注意一下就是了
可是他沒說他是什麼公司r
我還是覺得應該立法規定合約不能有這條
我覺得這是限制同業競爭的問題吧
等等資方會去立法院抗議
可是競爭對於勞方來說是好事啊?
但是現在其實根本都在用這招讓一般人都不知道行情價然後就被騙進去了
是說其實我沒被告知,也沒看到不能說薪水多少耶(?
我是不是應該再去看一次合約
連抗議那階段都不會
提案前就被壓下來了ㄅ
4
你其實可以給區間
或分界
例如有沒有 4 或 5 字頭這樣
例如 22001 ~ 22003 之間,這樣嗎(X
[sticker](media:AAQFABN13MsyAAQMKB9GjfAPyPsbAAIC@telegram)
Junior Developer 有那麼高?
where x belongs to R
((
我 junior 的時候就有 5 字頭惹⋯⋯⋯
我自己是覺得不算多啦
喔好我看到薪資屬於機密資料惹
好像大部分公司都有
問ㄍ
假設公布個人總收入
再公開個人其他收入
這樣算違約ㄇ
我 Java 學一半要收ㄇ(XD
來R
但是沿著鐵路佈光纜是尋常事
感覺間接也算吧
可是如果是報稅那種的好像就沒事?
不會一直都不是問題,但是沒有自主學習能力是大問題
想學的東西太多也是問題呢(苦笑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現在對程式碼還沒有太大的興趣QQ
可能會學很慢
剛剛在爬文
離職之後講出來好像不一定有事欸
在職也不一定會被開除(?
是說 rsync 可以直接用 ssh port 而不一定要開 973 這個 port 對嗎?
合約是寫在公司主動公開前都不能說啦.-.
所以你到底進了哪間新創,你還是不想說嗎
超新的R
說了也查不到什麼吧
除了營業登記以外
是說離職後合約還有校ㄇ
Who knows (
你沒說怎麽知道找得到什麼資料
對,保密協議那份是這樣寫的
因為我自己找過了r
喔原來保密協議另外簽的喔
那是光
正常都另外簽啊
好喔
是說 用契約限定不能公開薪資
那這個勞動市場還算自由市場ㄇ
你什麼時候覺得台灣有自由了呢
但是現在的政府被資本家所把持著
所以我們應...
[sticker](media:AAQFABN13MsyAAQMKB9GjfAPyPsbAAIC@telegram)
為什麼沒人政見提禁止薪資保密啊
只好來談談每年繳多少稅了(X
笑死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結果發現從來沒繳過之類的🌚
太哀傷ㄌ
現在勞方不敢抗爭是因為被解雇後沒薪水 人生就完ㄌ
為了避免這個現象
應該實施無條件基本收入
讓勞方在無工作時仍能維持一定生活
錢哪來的阿
加稅啊
其實現在人類ㄉ生產力早就足夠ㄌ
只是錢都在資本家手上
還有資本主義創造不必要ㄉ需求
才會讓人以為錢不夠
有洩漏電纜啊
那正要開始學的也可以入坑OUO/
你不是已經在坑中了嗎
其實我不太曉得 高壓電線能不能+電力線
可不可以舉個例
?
你知道有些東西會故意做得容易壞ㄇ
沒理由不行啊
只是成本問題
你說蘋果的線嗎
笑死
買一送一
笑死
然後第二個商品你真的需要ㄇ
廣告
這個我比較不懂
先吧價格提高一倍
然後再買一送一
聽說我們的科技可以做到十年不壞的電燈
那 滿額打折
好ㄌ
買一送一好像不太精確
你是幣幣 :(
就像家用電力線那樣幹
你有ㄇ有為了湊到滿額而買一些沒用的東西
可以ㄅ
沒有 讚
pchome24h 免運
小米免運
我有 我半年前為了湊免運還什麼的買了一盒pocky
他到現在還在盒子裡
紙盒 物流用的那種
我要ㄘ
然後價格都給你定差沒幾塊
對 幹
等等 他就在我面前
結果很多公司都 維京群島外商 收不到稅
所以
[photo](media:AgADBQADVKgxG-pycFVpma93VY0vSXyr1jIABIJ0f3qDAAGncjqUAgABAg@telegram)
你在物流用的紙箱裡面
🤔
紙箱在我面前啦
📥
這裡面是2017年初買的
全新未拆封
的pocky
[sticker](media:AAQDABPfYJYxAARPjswv3olA8itwAAIC@telegram)
喔對了 結果他還是分開配送
不曉得是在免運三小的
真ㄉ
wwww
那你為什麼不吃掉他
hi 就業男
什麼時候要請客客ㄚ
不怕過期嗎
然而你可以選擇不湊付運費啊(O
可能為了墊螢幕
直接依照實體所在地收稅啊
浪費食物 😐
但我覺得買了不吃是你的問題🤔
我也覺得
我算過 湊到免運我需要花的錢還比較少
這我不否人(
想太多
*否認
門票問題
你可以多花錢選擇避免浪費
但你沒有
:(
資本主義教我這樣做ㄉ
因為我要省錢啊
所以沒什麼好說 因為你選擇了他(?
可是你沒有環保 :(
這是他的問題ㄇ
尼可以多花錢保護地球
但你沒有
: (
是ㄅ
ㄅ4
4
重點不在我有ㄇ有吃他
重點在我不需要他
重點在你有買他
2689.2
結構使然
🇨🇳💰
🤔
都是社會的錯!
好中二喔
買零食是不需要的ㄇ
「我沒有錯!都是社會的錯!」
相信我 不管結構如何結果都一樣
只要你覺得你該少付出點去多得到點
你終究會少付出點
如果他沒設計免運制度我就部會這樣選擇啊
免運是一種優惠ㄅ
好其實我覺得這是免運ㄉ漏洞
針對提供他們足夠利潤的客戶提供優惠
沒錯啊
沒有 是你貪小便宜
我們可以討論回滿額折扣這種
免運也是一樣
而ㄅ4免運 因為免運有些是成本上的考量
他折扣的是運費
🤔
但這不改變你會為了省錢而去買不必要的東西的事實
有道理
啊所以ㄋ
所以有相似的情況
你還是會浪費啊
幣幣壞 :(
但是現在是刻意製造出這種情況啊
這根拿著刀砍了人說是那傢伙有賣刀我才去砍人的論點87%像
所以你是說折扣要線性而不是門檻制ㄇ
成本考量ㄅ
成本考量 (X)
商業考量 (O)
因為這樣能讓公司賺更多錢
消費者也能省錢
雙贏
讚讚讚
我們先不要討論湊免運反而比較便宜這種超神奇的狀況
先假設湊免運都會比較貴 但是可以省下運費
如果不為這目的提供折扣做啥呢
不會
那種情況下我不會湊免運
如果只是多個幾塊ㄋ
看我用不用得到r
多個二十元 多個神祕ㄉ東西
要是這樣也沒什麼線性折扣
打一開始就不該折扣去吸引那些看便宜就亂買的人你說不是嗎
庫 是理性ㄉ消費者ㄋ
我多花十塊買我用不到的東西幹嘛
我換成十個一塊去砸我同學都比較開心
可是你這種人很少ㄚ
哪有
通常都是能省錢才買的
[來源請求]
我們先來討論單純一點的情況
撿個全新的垃圾可以省二十塊我為什麼不撿ㄋ
711 49元配
御飯糰40元
飲料原本20
御飯糰+飲料 49元
通常都是 本來就要買喝的
[來源請求]
但是湊 49 比較便宜 所以買可以搭配但是沒那麼想喝的
不想喝飲料買飲料幹嘛
可能原本不想喝後來想喝了
多花九塊買來丟掉嗎
但你想喝了 有問題嗎
那就是想喝啊幹
因為原本沒有想喝啊
這時候就是創造出了需求啊
這就是廣告的力量
所以資本主義創造ㄌ需求 這句話很合理ㄅ
請問你因為撞到牆突然想喝
跟被人算計後想喝
結果上有什麼差嗎🤔
撞到牆會痛
很合理啊
笑死
那所以 我們就可以導出原本的生產力其實是足夠人類使用ㄉ
阿幹就真的會痛喔
為什麼廣告是資本主義
why
社會主義沒有廣告嗎
可是真的生產力早就過剩了吧
求推導
不盡然
在幾千年前就夠用了好嗎
你以為我們怎麼活下來的
裝忙
和蜜蜂一樣
都在裝忙
笑死
啊就 很多需求是原本沒有的啊
先來定義一下何謂生產力足夠
這是壞事嗎
是 因為勞工被迫生產更多東西
進步是需要支持的r
??
不完全是,但是造成地球資源過度消耗會悲劇吧
啊有需求就要有對應的生產啊
其實我覺得早就悲劇了
不對
對:(
不然你東西哪來
是有生產 才有對應的需求
這兩個都成立ㄅ
拿來齷齪
應該說 前者一定成立
需求是被創造的r
不然你要違反物理定律喔
唉唉你們不要雞蛋問題好不好
你知道嗎
也許那個勞工本身很希望有人能捧一大堆不必要的東西無償送給他(所謂需求)
你在超商買東西 那個東西一定需要別人製造
對不對
進步的原動力就是浪費
我到現在為止還真沒繳過⋯⋯⋯
話說我原本在講啥
喔 無條件基本收入
啥鬼,不是溢波電纜ㄇ
沒錢 gg
可惜這個勞工只能苦命生產東西給人
然而這不代表他不是造就需求的一人啊😶
看不懂你的意思
可以啊
沒錢滿足不了慾望不等於沒慾望
我們的生產力其實足夠經營這個制度
n
有慾望=造就需求者
錢代表的其實是生產力的一部分
你要不要重講一次
標點之類ㄉ
蛤,你說三洨
在生產力還是由人類創造的時候發錢給所有人跟沒發其實是一樣的ㄅ
有慾望不見得會產生需求啊
要看他有沒有把需求外顯出來
沒有ㄅ
不然他永遠是隱性需求者
那就要討論他為何沒外顯了
每個人的錢 x10 相當於沒x
心裡內向或者像我一樣懶
但是每個人的錢 +10 不相當於沒+ㄅ
不然就是他喜歡用內顯 (沒
其實 相當於
為啥
這世界就只有1
哪裏相當了
那是變相減少啊
有道理
通貨膨脹了好嗎
也是啦www
假設這世界有100好了 比較好算
我有20元你有80元
無條件基本收入 = 通貨膨漲
太可怕ㄌ
然後一起 +10
30 跟 90
這不見得
但是這世界只有 100 所以算一下
看看瑞典 (我應該沒記錯?
他們是不是全面改用數位貨幣
好像不是吧
我變
30/120 = 25/100
你變
90/120 = 75/100
跟原本一樣ㄇ
可是
多出來的 20 你以後要用 25 去還
不一樣啊
舉債有利息r
但你的”沒+” 是對誰而言
世界? A? B?
世界
世界ㄉsigma不同
那沒加啊
sgima變了啊
但價值降低了 有差逆
價值沒變啊
喔我是說總價值
等等 你們現在在討論換算前還後
我說 25 跟 75
總之
還有 20 跟 80
通貨膨漲相當於慢性的資產重分配
這兩個sigma不一樣啊
就只是這樣而已
N
每個人 x10 就真的是單純沒變
所以數字的sigma變了有啥意義嗎
財富變均勻了啊
好有道理
不考慮這種情況啦
就是重分配r
你知道有種做法是
大家做不做事都拿一樣錢嗎
社會主義
大部分的通貨膨脹都是 y=ax ㄅ
n
大部分都通貨膨脹都是政府在搶錢
不才不是
不然就是政府跟未來的納稅人要錢
假設我現在手中的100元等於x個蛋糕的價值
十年後通貨膨脹100元變只有y個蛋糕的價值
y = ax+b
b會是0以外的數字ㄇ
考慮一個情況
在民間的財富為 a 政府持有的財富為 b
政府發行更多鈔票使民間財富為 a 政府及中央銀行財富為 xb
成因不管 他的公式大部分都是 y=ax ㄅ
這時候政府持有的財富的單體價值依然為 b/(a+b)
實際通貨膨漲造成的結果在新發行的鈔票流入市場後才開始造成
所以相當於政府搶錢r
我沒說是不是政府搶錢啊
我只是問是不是 y=ax 的關係
^
這沙小 政府印完錢或是創造完通貨不會直接流入市場啊
啥 我現在就沒在跟你講那個啊
1*10=10
1*3.14=3.14
1*87=87
聽起來很有道理
我在跟你講這個
好 我剛剛以為你在講人民間的資產重分配
事實上也是
因為政府創造的通貨不會公平的流入每個人手中r
if y = ax
then
t=0 a=1
t=1 a=10
t=2 a=3.14
t=3 a=87
然後你問我這是不是y=ax
我該回答什麼🤔
我以為重點是t跟a的關係 而不是y跟x
因為換算公式是線性的話
人民間的財產就沒差啊
你以為財產只有現金?
成績才會用公式調
請問 蛋糕本身的價值?
蛋糕跟現金是不是價值比例不同了
你戶頭裡面的錢不會用公式調整r
持有蛋糕的人難道沒順勢重新分配財產了?
喔幹對吼
啥 你這邊又在講啥
我的意思是 通貨膨漲不是漲完就沒事了
漲的過程中通貨的流向才是重點r
你去算漲了幾倍一點意義都沒有
好ㄉ
其實我覺得歪太多了(
等等啊幹
無條件基本收入的錢又不是無中生有來的
還不都是拿稅金
不是在說這個嗎🤔
n
通常是舉債ㄅ
通膨啊,你有沒有看我前面說的
其實某種程度來說
政府的錢還真是無中生有的(
還真的是
那個就是通膨啊
這只是語意ㄉ理解問題啦 那邊我講的價值是指25 跟 75 那邊
雖然這個生出來的過程有很多牆被挖掉了🌚
🤔
好像還真的是
世界上ㄉ債務比通貨還多很多
是🌚
你要知道你的總價值會因為通膨而從 100 跌去不知道那邊呦
所以現在只是在踢皮球 不要讓債務在我這屆爆掉而已
總的來說 世界是由債務驅動ㄉ
所以你的 25 75 完全沒意義
蛤原來總價值會變喔
等等 不會ㄅ
那跟信心有關吧
看你總了哪些東西了
通貨的價值在於人民的信心吧
你今天一次漲太多 通貨的價值會直接歸零
正確來說是近幾百年ㄉ世界
不過認真說
鑽石這鬼價值很高
但全世界的人要是都快餓死
他也只是塊石頭
懂ㄌ
就這點來說
總價值會變也不是沒道理🌚
說到底 好像很多高價品跟比特幣本質根本沒差🌚
本來就4啊
只是比特幣交易比較頻繁而且完全沒管控ㄅ
翻譯差別ㄛ
哪邊的神奇翻譯啊
阿喔我都沒聽過
聽起來像是會漏電的電纜
他確實會有機會電到人沒錯
他上面跑高壓電啊
話說我還是不懂洩波電纜是怎麼接收訊號ㄉ
中國
跟一般天線差不多啊
溢波電纜只是條局部遮蔽的超長天線
或者該說局部不遮蔽?
那他怎麼避免訊號衰減
不避免
幹聽起來好電
我絕對不會想摸他
你應該是摸不到
那就好
[photo](media:AgADBQADcKgxG_1rcFWpDCUYCQZzrFor1TIABDXo-vpDzmkOWxkEAAEC@telegram)
YouTube 的廣告已經氾濫成這樣了
前陣子巴哈姆特也有
[sticker](media:AAQFABNBEr4yAASLDjvluMcZWjElAAIC@telegram)
他全遮蔽的吧
當所有神奇翻譯都來自中國就行了
高壓電
看得到碰不到
這是發訊號的時候ㄅ
不是
沒 他是刻意不完全屏蔽的
不過絕大多數面積屏蔽沒錯
它在外面接觸得到基地台的地方有個接收發送器當 bridge
那個 bridge 就把所有東西交換打去另一邊而已
🤔
留點縫給電波出來
其實比起出來
主要是給外面進去更多w
要出去很簡單啊 功率開超高啥電纜都能溢波(被打
雜訊多不多的差異
求Windows10可用的數學符號輸入法之類的東西
Latex
我想要UNICODE
不然聊天室也不會有MathJax
喔喔
就 輸入法整合器ㄅ
有UNICODE手寫嗎
有ㄅ 我猜
那邊按鈕戳戳戳
應該找得到手寫ㄉ
哎呀他是雙向的啦
[photo](media:AgADAgADeakxG1k_cEm0QRLvMkBxAAGK67cOAAR0vLMbFmhtxwJPAAIC@telegram)
爽啦
Telegram好用
[sticker](media:AAQFABN1IdsyAAQz9HsK8LoEVHoAAw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QKgxG3y_cFUtFUeEWU1CFiuk1jIABNDcu6fYoElS6Y4C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AgADn6kxG1k_cElyHfKVTj0PMyK4tw4ABDA03un_0wgroR8EAAEC@telegram)
文字太多
他好像只接受512
TG 限制
TG限制bot?
API limit
[sticker](media:AAQFABMrxNMyAASC_d88Lx5evNEBAAIC@telegram)
hi 大一微積分
為什麼你的寫法好怪
等到大二時,你就會
rm -rf /大一微積分
哪需要等到大二微積分
大一就rm -rf,你會多出一個叫大二微積分的資料夾
inClassStreamer -s 大一微積分 -o /dev/null
:(
我要證
for all前面不用 we have ㄅ
if f is diffable at x=a then is diffable at 1/f
we have
for all e>0 we have d>0 and k=min(all possible |f(x)*f(a)| for current e)
such that 0<|x-a|<d then |f(x)-f(a)|<e*k
we know |1/f(x)-1/f(a)|=|f(a)-f(x)|/|f(x)f(a)|
we can get the following formula from |f(x)-f(a)|<e*k :
|f(a)-f(x)|/|f(x)f(a)|<e*k/|f(x)*f(a)|<e
完整
不知道正確性
@showgan 你的 Ticwatch Pro 有收到 WearOS 更新通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