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他好像
某一天就自己更新了
所以你現在是新介面嘍?
可是今天才推更新欸?
小更新ㄅ
某一天我發現字體變了
你要教我微積分嗎 QQ
[photo](media:AgADBQADeKgxG_1rcFXMWmtfJVHxAyQq1TIABLDEvAMxZBv2RB0E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Q6gxG3y_cFVbK02ux4l3ZgVF1jIABO5xr_Xs7xrgwQwEAAEC@telegram)
這是什麼 QQ
我剛剛也是所有裝置都被登出
我已經rm -rf了
好多人問這題
最好的解法是反敘述
一層一層解開
還有
such that for all不要放句首
可是我不會阿 QQ
每一個敘述都想返敘述是什麼
我已經用到有點罪惡了 XD
我常常用wolfram
不過解法不太好參考就是了
傳說等級阿 我大學時還沒有qq
給手錶刷ROM
怕怕
steam link連在linux上都能正常運作
有夠厲害
而且似乎運作的還比在windows上好是哪招
打錯
continous
喔不我也被登出了
Why?
沒被登出才有問題啊
其實過期沒拆、沒放在高溫,基本上都可以吃,尤其 Pocky 還是炸ㄉ
除了巧克力
[photo](media:AgADBQADfagxGwlveFVjhuxLWWuAqzxI1jIABHazHBtuYDvhxw8EAAEC@telegram)
醫院的體重計身高計都要插健保卡了
TDOH 某場講師:

香港沒有網路犯罪,手機都拿來拍裙底跟在交友App上騙財

Uber 可能有 CCTV 拍裙底ww
有app詐騙不就網路犯罪了?
他本來在講的是那種黑黑ㄉ
第一次看到
Xiaomi最近一直在發表手機的感覺,都不怕市場被分光(?)
幹又被移
[photo](media:AgADBQADnKgxG9TyeVX2pssWjabqZc1N1TIABBNPNBDG_K4WGxUEAAEC@telegram)
0xc000000e
收銀機爆梗😂
[sticker](media:AAQFABMEj8oyAATGEMLGXyJkFKZbAAIC@telegram)
市場分光是什麼概念
和發新機有什麼關系
省電電
笑死
話說真的沒人要入坑OKTW嗎
沙小 上BI了
你人勒
向HTC學就對了
比如說POCOPHONE出了以後沒人買Mi8這樣(?
POCO 的頻段很悲劇欸
酶˙
啊 對麻瓜夠用啦(#
輔酶
我想看刷完的界面
生物霸
:(
我還在 1.6
....那刷機真的有用嗎
我刷的是 kernel 跟 magisk(?
.....................
等等,手錶?
對啊
不能理解
手錶也有 adb 跟 fastboot 啊
我還裝了手機版的網易雲音樂上去
付不起交通費 所以沒去
[photo](media:AgADBQADoagxG9TyeVVdpu295h2wEVRB1jIABHx2xvw9w6mFww8EAAEC@telegram)
嗨囉
話說這會很重ㄇ
看起來超肥
還好
可是這樣不會更耗電嗎
求人幫忙寫化學結報 20點 急!!!
[photo](media:AgADBQADY6gxG-pyeFU2M10bSb_5hcUt1TIABL0TUoVQCBmLdR0EAAEC@telegram)
而且我後來覺得在手機上放音樂播放軟體有點蠢(
播放不方便
結報自己寫啦
還好
[sticker](media:AAQFABP2-tQyAARoFjM3H9v5D68fAAIC@telegram)
話說什麼實驗
就 常聽的載進去
比熱
ㄅ4ㄚ我們又沒做實驗
跑步不用帶著手機
反應熱
預報就算ㄌ(?
耳機可以接手錶
How
藍牙
可是就是因為這樣才覺得不方便
為啥
難怪昨天有人被登出
就習慣跟手機配對就不喜歡跟手錶配對(
哦 我藍牙耳機很多(
現在有六組(?)
一台裝置配一組都還有剩
U錢人
送ㄍ
++
你要付我多少
幣幣送偶ㄉ
1415第三個訊息
Rex 會送他藍芽耳機
🤔🤔🤔
0
一隻幣幣
成交
8
講講 OKTW 是在幹嘛的吧(?
@coin3x 表示不想參與交易計劃
你為什麼不在Google打上OKTW呢
原來是 mcserv
k
如果這對你來說很難的話,大概不適合入坑,因為我們要求要有自主學習的能力
我們都人手不足了,不可能花很多時間去教新入坑的阿
但是遇到沒辦法自己解決的問題我們還是會幫忙der
我們至少會給一個方向(O
問個問題,那東西有沒有開正版驗證(?
我猜是有
這裡不是OKTW玩家群,你可以去正確的地方詢問這個問題
或者自己找答案
[photo](media:AgADBQADoqgxG9TyeVWRcbZLDLD0W41C1jIABFY0VTSxIoNbWw4EAAEC@telegram)
又不是來廣告的,是來抓人入坑的R
s/Netkwork/Network/
問問 Regex 最後的 g 有沒有必要加
@Sciuridae 網頁你做的,出來面對
@byStarTW_TW 他們有TG群ㄛ
阿..
他可能已經被ban了
Hello
🤔
ㄚ你所謂正確的地方是哪
而且最近也不怎麼玩 TG 惹
不過還有其他地方可以聯絡阿
MC
打錯
下面一整排不都是嗎
[sticker](media:AAQFABN4GMoyAASMwpTsrcyOr5A8AAIC@telegram)
我來用可愛ㄉ網頁版來改一下
我們還有email
錯字啦幹
那關鍵字是什麼
Does Regex's end symbol "g" need?
@Sciuridae 我們到底有多少typo
很多

我覺得網頁已經修過不下五次typo了
我肯定知道 g 的定義
不過我不確定 g 不加上去會怎樣
例如 YSITD bot 不加 g 也沒事
你為什麼不自己試試看
[sticker](media:AAQFABN13MsyAAQMKB9GjfAPyPsbAAIC@telegram)
那我講明確點
Regex 標準定義中的 s 替換模式是否需要 g
regex就是regex,替換就是替換
你把兩個合在一起是怎的
s/___/___/g 是 🤔
那又不是regex的功能...
那是regex的用途
g 是 flag
>>> text = "test 1234"
>>> re.sub(r"[\d]", "g", text)
'test gggg'
前文:

「那你覺得 YSITD Bot 能正確處理 regex 嗎」
「蛤」
「YSITD bot 的製作人精熟 regex 嗎」
「搞不好 s/a/b/g 他們只是做成 .replace(a,b)」
test 1234
\d]/g/
s/[\d]/g/g
gg
\d]/g/
\d]/g/
……
Python
結果看起來只是 YSITD bot 不支援私訊情況下的 regex
regex 要有 bot ㄉ權限才能開
針對對話的
這樣還有什麼理由要別人去私訊陪 YSITD bot 玩

可以不要玩啊
原本就不是玩具
他是logger bot阿
單純loging bot的話不會有 s//ㄅ
歷史因素來的附加功能(O
他現在整隻的核心功能確實是logger阿
他沒有核心功能可言阿...他是個framework
所有指令都是獨立載入的
嗯,這樣訪客也必須登錄資料才能量?(不曉得)
連ban那些都是
bind也是獨立獏組
這framework會不會太夭壽肥🌚
只有op那幾個室內劍指令
不會ㄅ 他沒什麼內建ㄉ指令ㄚ
你可以全都不要載入,他就會完全沒有功能
豪喔
[photo](media:AgADBQADZKgxG-pyeFX_1kZjIjMOYT6p1jIABHSirSn0ihTFr5MCAAEC@telegram)
全部註解掉的話...他就沒有功能了
JAVAscript
.-. ?
等等rainbow是什麼
你沒玩過ㄛ
以前irc十帶噴色碼用的
喔那個
把你的訊息噴成彩虹色的那個
沒有只是那命名有點Java ((
我只記得彩虹頻道
還有pccbanner
反正只道他在寫啥就好(
是說這東西的由來是什麼啊?
這我真的不知道,我進來時就有了
貼過來宣傳(欸
喵嗚w
隔壁群看到的
原來搜尋結果可以這樣分享喔
我覺得他很機掰
很屁孩
g.co 🤔
I dot car
我覺得我linux和windows都用得很絕望怎麼半
mac還是算了,他根本不能正常運作
[sticker](media:AAQFABMEj8oyAATGEMLGXyJkFKZbAAIC@telegram)
Android
我覺得我玩看看Fedora好了
[sticker](media:AAQFABNFoMsyAARwotRrOY5UcJcnAAIC@telegram)
我好像從來沒有拿他當桌面用過
還不如 Arch + GNOME 3
+ SELinux
@DennyHuang 我記得你是用fedora?
我已經戳下去了
他是
Y
多戳幾下可以看到他絕望的崩潰
有什麼雷先說一下(#
gdm gnome-shell
那個都和wayland有關吧 🤔
喔,還有 ibus
就是現在 GNOME shell 和 ibus 那個奇怪的問題
那個已經雷很久了(
不,那是組合技,在 iBus + gnome-shell 的時候會更雷
反正問題不會有 Hackintosh 多的
好ㄅ反正我現在已經踩了滿滿的雷了
你意思是 Arch 用到絕望ㄇ
為什麼
各種小問題
我覺得問題不會比 @james58899 多就是真的
像哪些
從圖形到音訊都有問題R
kernel還會崩
Linux 通病
害我都懷疑硬體是不是正常的了
音訊是怎樣
感覺很 vSphere
Linux Kernel 也崩
ESXi 可以照三餐崩給你看呦
又不是 AMD 應該不會崩吧
啊我就能照三餐崩給你看啊
upgrade 也崩
reboot 也崩
vMotion 也崩
我試過 Epyc 7401p 裝 esxi 以後跑一會就紫屏
我都不知道有啥不能崩的
Intel CPU 裝就不會
問題在我沒有任何一顆 AMD 然後他就是心情不好就崩
首先是pulse很延遲
然後輸出亂跳
driver 問題
音量也是
亂跳?
重登就reset阿
為什麼我都不會
我也沒遇過
輸出也很三小,不同程式用不同輸出
第一次看到被 reset 的
[sticker](media:AAQFABN1IdsyAAQz9HsK8LoEVHoAAwI@telegram)
Nani
我怎覺得你的 Linux 和我的群暉 NAS 一樣是活在一個很機八環境啊
這音遊我隨便玩
廷遲只有38ms
這很高
我覺得我用的是很一般的家用電腦
10ms 已經不能接受了你還可以 38ms ?
[sticker](media:AAQFABN1IdsyAAQz9HsK8LoEVHoAAwI@telegram)
38ms是input
[photo](media:AgADAQAD46cxGweleEVgnyiAAAGLQ42cG_cvAAQt6Hk5zrvHB61YBAABAg@telegram)
一般電腦,但是活在機八環境
按鍵->音應該只有2-3ms
不知道怎麼說
你要不要用我的主機 wget 一下
總之廷遲再低我已經感覺不出
[photo](media:AgADAQADHKgxG1J7eEXdAq9GOv_IxWpqDDAABJFmj3v4Y-ydn5ICAAEC@telegram)
反正gnome-shell fps不比pubg高
[photo](media:AgADAQAD5KcxGweleEUyorsPFnppUPZlAzAABMw28ZfimOfFL38BAAEC@telegram)
還會connect reset
看來一樣杯具,沒救
改用 US 的 mirror 好了
都是arch好
[photo](media:AgADAQADHagxG1J7eEW4DEJ088uqTjK_CjAABEDAs2vDjlnivrMBAAEC@telegram)
原文是什麼
我怎麼知道
要是我沒猜錯的話 你可以選一下
應該會有繁體中文
讚讚的
[photo](media:AgADAQAD5acxGweleEW-TQ_v6jVWUEBwDDAABHIOjxEAAWDfPi6UAgABAg@telegram)
🤔
你調英文ㄚ
沒有地方可以調
上一步
(
你知道嗎我戳下去了
他reboot了
[sticker](media:AAQFABMLYMoyAARhGAYCho7BLAVPAAIC@telegram)
你很錢幣
[photo](media:AgADAQAD_acxG1J7gEUX4rv7d9Wp63VvDDAABO-XncAQmcKFJ48CAAEC@telegram)
這樣你滿意了ㄇ
好ㄛ
我應該選什麼桌面
為什麼會翻中華民國啊
@DennyHuang 說gnome很雷
所以我是不是不應該用
還好 主要兇手是誰還不肯定
我只知道 3.30 的設定看起來很像 dev branch 的東西直接 re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