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38ms是音游會直接吃土的程度
差了快 1/10 拍了
正在下載1509包RPM
120bpm算的話
[photo](media:AgADAQAD_qcxG1J7gEUf0BPLJZ_ES-BoAzAABCqG4Ap1XybbMXQBAAEC@telegram)
翻譯的給我出來
所以你挑什麼DE
預設
我啥都沒調
喔有啦,加了英文支持
他這樣寫的
如果是16分音符,就差了整整 1/3 個
[photo](media:AgADBQADFagxG5YdgFXQZDmB-eCUON5F1jIABFjGJUW37UV7hQ4EAAEC@telegram)
所以以後不會再看到你發無意義的截圖了嗎
从0.66米高被我摔了下来
1.41 GiB我是要載多久
银幕开着的
除了下面那個 banner 還有什麼問題
我記得 Fedora 的翻譯應該主要的都補全了
你可以跟我說翻譯哪裡有問題,然後我就會去修正
🤔
正在下載 {package} 包 RPK
沒有問題呀
RPM 包...?
Ooo
我覺得包 RPM 不是正常人會說出來的語序阿
原本就不是啊
read this
[photo](media:AgADBQADY6gxG9TygVXzgos6BWcvf8pH1jIABIhk5wb3nNxdiQ4EAAEC@telegram)
個 RPM 軟體包
這樣是比較好啦
如果不懂重點
換句話說,翻出來的東西即使對照字典字字正確,假如現實中沒有任何B語言使用者會這樣表達,那麼這個翻譯糟透了。
我不相信有人中文會這樣講的
不能翻成套件嗎
還是已經都用包了
我是沒看看過有人deb rpm用包當量詞的...
套件是 Suite
換句話說,翻出來的東西即使對照字典字字正確,假如現實中沒有任何B語言使用者會這樣表達,那麼這個翻譯糟透了。
在強調一次
標記我有何意義
因為我覺得你剛剛沒看到阿
然而那東西並不是我翻的
並不是亦完全一樣就是正確翻譯阿
如果是我應該是翻「正在下載 %d 個 RPM 軟體包」
你的語氣讓武覺得那段是你翻的阿 .-.
[sticker](media:AAQCABOPuYIqAASSmEzGLx0PI4FE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FqgxG5YdgFVF5Qsx9dmxBmRG1jIABP3OLxmwhW4WhBYEAAEC@telegram)
這誤會不是我的問題吧?
套件包
可惜我沒 Fedora 的 mirror
不然你可以在我的私人庫扯下來
不 我想說我有變更翻譯的權限
有問題可以直接找我解決
不過被誤會是沒差啦 www
是說你最開始好像真的就是這樣一個字一個字對應機翻的,然後被我們圍剷
HackMD 的 Pin 功能是不是消失了QQQQ
我的沒問題(
*剿
🤔
我的目前也很好,只是完全不敢升級 zzz
我的升了還是很好
還是怕 QQ
大不了 tm 還原咩
懶啊
我打算有空升級,壞了直接換 Fedora


我大概這樣講一年多了
進得去安裝程式就升看看啦
被灌酒ㄌ
開%
換 Arch Linux la
正在下載n個RPM套件包
這會不會比那個翻譯好10倍
鼻要 感覺好複雜
+
QQ
[sticker](media:AAQFABOLkMsyAATlerfU-o5A3PcMAAIC@telegram)
是啊
每個翻譯者不都是這樣開始的…
Manjaro linux
我覺得不是
[sticker](media:AAQFABPEtdYyAAS_ED0j4Zf13WVDAAIC@telegram)
我也覺得不是
奇怪 Hackintosh 有比較簡單嗎🤔
真的ww
絕對不是
[photo](media:AgADBQADNagxGxaYgFV2pZ1d1_oT3U-r1jIABDsl0Ze4u0Z0VZUCAAEC@telegram)
我覺得Team Name 以後要設 <script>
上次我有弄一個
等哦
[photo](media:AgADBQADR6gxG5YdiFUGVla5CDgi13RE1jIABAjkAAEEwTK3HBMSBAABAg@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SKgxG5YdiFW71iQJHyGSeVMv1TIABFv3Zd6aGKgdFyEEAAEC@telegram)
居然不是 Telegram (?
我會直接放coinhive
其實是 LINE 外觀的 Telegram Client(誤
那會連我自己也挖
那就不開啊
笑死
那你放個remote js好了
這樣可以動態調整
成功之後的收益比較大
感受一下當黑客的感受
話說,我的AMD超級穩的欸www
有ㄇ
嚴重懷疑
有ㄅ
我現在很滿意(
是會這樣說啊
粵語習慣倒裝句
反而我這樣唸起來比較順(
可是這是台灣繁體啊
如果他是香港繁體就沒話講
沒有
非常問號
你說隨時會爆炸很刺激嗎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沒有
沒有
只要你的爆炸 我的沒有(
前幾天誰說clover抓不到硬碟的
[sticker](media:AAQFABOLkMsyAATlerfU-o5A3PcMAAIC@telegram)
然後剛剛誰說不敢升級的
真有夠穩定呢
[photo](media:AgADBQADN6gxG2msgVX6Ft2cswAB9c7LJ9UyAASlv_gRrOB66DYnBAABAg@telegram)
笑了
😶
arch上裝vm hackintosh
收益最大
是 gnome-shell 雷,你不要錯怪 gnome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我覺得現在已經沒那麼雷了啦ww
沒那麼wwwww
因為現在換 gdm 雷了啊
[photo](media:AgADBQADS6gxG5YdiFUNcxNOKkZqVP2g1jIABKc0L_pngc8cB5cCAAEC@telegram)
好失望啊 QQ
[sticker](media:AAQFABOx0csyAATzRWIIwEQ46q4y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r8tQyAAQQlwiTWQbRUDw6AAIC@telegram)
我剛誤傳位置呢
[sticker](media:AAQFABMr8tQyAAQQlwiTWQbRUDw6AAIC@telegram)
三小,居然辭董事長一職
gnome能不lag嗎
也太庫
不能
用 Xfce + GNOME 軟體吧
不能
斷尾求生?
TeaCat 什麼時候要出啊?Facebook越來越難用了。
開個圖片要等上半分鐘((
[photo](media:AgADBQADkqgxG_jYgVW_YeKBh5pby6JF1jIABLeaKdTQR1QM4R8EAAEC@telegram)
如果要任何升級都不出問題那還真沒穩定系統存在🌚
現在改回 TeaMeow 了
可是升級遇到的 bug 有多有少啊
macOS 應該算多的那類(?
我覺得win10沒少到啊🌚
是說 Apple 的 Bounty Program 為什麼採 Invite List 制啊(
升級幾乎會爆的你能說穩?
那就不要升級啊wwwwww

幹話
不想付你錢
啊啊啊錢,對
看到錢就想到還沒給錢QQ
上次那個docker
對 你拉麵錢還沒給我
你可以債權轉移
我之前跟你要帳號你又不給我
轉移給誰啊wwww
700-00911420164211
幹那你快給我錢
我要吃土ㄌ
我剛剛噴了1234出去了
高鐵好貴ㄛ
乾我P4 嫌貴去搭客運la
可是這又不是他的問題
好久ㄛ
Done
K
給我數字
我還噴了2880去五月天
找到買家沒
為什麼你的票價那麼神奇
因為別人幫我刷的
我猜台南-台北(?
高雄
那是打幾折R
Hi Siri
哇嗚誰R
我可不可以以後請他幫我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