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學校的電機系上面有通訊所,所以我覺得報導是把通訊+資工+資管了吧?
但是資通訊這看起來應該是把這三個混再一起所以我不敢肯定他在說啥東西
wiki 補個就好,反正是可以達到一樣需求的東西(#
ㄍ
都8102了你還以為screen和以前一樣難用ㄇ
可以吧?我是沒有 serial port 可以試w
系統是FreeBSD
A. 教screen
B. 教tmux
所以 serial console 還是去用 screen
我們計概課到目前為止還沒開始上正課,老師連續兩週請病假
有點火大
校長嗎...這幾天應該在處理醫院的事情不會理這樣的小事吧(?
然後老師就在上課講這件事情,結果發現很多人真的不在意晚上考試這件事情...
至少我到目前為止遇過很多喜歡教學,和學生相處,不喜歡蹲實驗是的
我媽是教授,他就是那種很喜歡教書但超討厭做研究的,要不是因為沒研究會被解聘他才不想做 XD
現在友善的對岸就是這樣啊,其實我也不知道把這個機制導入臺灣的困難點在哪,或許可以再研究吧
你知道香港的大學把臺灣歸類於 International Student ㄇ
我們申請都走 International Application 的 XD
啊啊啊為什麼學網去 VPS 連起來這麼頓啊
連去東京的感覺就跟用中華連去美東一樣,氣死
除了 Minecraft 以外其他根本用不到,直接靜態化丟 GitHub Page 就好
你的 VPS Network Bandwidth 真的讓我用不下去...
噢那對不起,我的 VPS 是代抓用的,所以這真的不夠
真是抱歉XDDD
好啦有些種我還是會做,例如很久的冷番之類的
為何不用 Polymer 呢,chrome 內建頁面全都是 Polymer 啊⋯⋯
angular react 和 vue 都很 bug
倒是有誰有興趣和我一起拆 obj-c 到 swift 4.2 的?
你可以 screen /dev/ttyS0 115200 嘛(
而且在 tmux 裏用 screen 這件事情很蠢
/* Define a template for the new element */
static get template() {
return html`
<style include="shared-styles">
:host {
display: block;
padding: 10px;
}
</style>
<div class="card">
<div class="circle">1</div>
<h1>New View</h1>
<p>New view!</p>
</div>
`;
}
這也是另一個為甚麼我不喜歡 Angular 的原因
我覺得你沒 google 耶,而且你也沒看過我的 package
🤔
這根本沒解答到啊
同樣那句
tmux能做的screen幾乎也都能做
感覺就是
screen 其實沒什麼不好,可是在 2018 年,就是不會選 screen 而選 tmux
(?
他的 4.0.3 版從 2008 出了之後 放置到 最少 2014
這大約六年的時間 就被大家嫌棄到爛 只剩下連 serial port 設備的價值
screen 是我日常用到的東西啊 和 tmux 一樣
大家都直接推tmux,就算你screen這時改進到多好,也不會有人轉頭推了
我一度懷疑 screen 就真的要死了 沒人要維護了
自從離開學校 沒有要碰到 serial port 設備之後 就沒用過了
@seadog007 你乾脆開一個 Google 表單,然後有轉賬進去的就在表單上寫日期時間、轉賬銀行、末五碼、金額
方便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