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喔你是匯去郵局喔
欠打ㄇ(笑
對啦
少320啦
等下,在公開群組討債是哪招xDDDDDDD
到底多少人欠海豹錢啊wwwww
目前還有20個
[sticker](media:AAQFABPPStAyAASa6cnWdIXq8YwyAAIC@telegram)
???????
幹 你之前跟我說 640 啊
那是 10/1前
10/1後是960
不要在意這些細節
[sticker](media:AAQBABMR5fYvAASRnsOgZuZjhY9AAAIC@telegram)
人家是 Blockchain
對海豹來說可能是 Debtchain (X
去中心化債務管理(
[sticker](media:AAQFABNSCb4yAATEE78U49L6VQABIQACAg@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VqgxG1wkmVWO-KCCnPXgPe1l2zIABJ33Aar9dgGSHwMAAgI@telegram)
喔喔喔喔ㄛ
大債主
[photo](media:AgADBQADV6gxG1wkmVWQ4B6lROUhxixf2zIABHX2oL1vc3kVAQMAAgI@telegram)
這啥
SAO?
Y
先行圖
聽說金髮會領便當
滾啦嗚嗚
第一集的推倒
>///<
一年後啦
真的有夠機車耶
怒 怒怒怒
我也被雷
所以
我要散播這份喜悅
大家一起擂
沒有啜啦
雷克斯
[sticker](media:AAQFABOfeLMyAAQQxb24Y9fbFOcTAAIC@telegram)
海豹欠我錢(#
不我才沒有
但是他欠我的錢不是用現金來償還的(####
供三小
不說了 再說下去會各種暗示 😛
你們這些劇透雷包
太可怕了
都是 @gnehs_OwO 的錯
乾我屁事
期待檢查身體那邊
我還是覺得尤吉歐領便當這個設定很靠腰
可能作者覺得作品只容的下一個正太吧(?
[sticker](media:AAQCABOtTEsNAAST8jmCsle4jiaXAAIC@telegram)
就是尼劇透ㄉ
怒怒
這名字一直害我想到遊戲王
國中很閒就把小說看完ㄌ
[sticker](media:AAQFABM9d8oyAATPHWrl4w4oRUg1AAIC@telegram)
就你們啦幹
滾ㄛ
[sticker](media:AAQEABNGFakZAARuNdDOuJgo5ZMqAAIC@telegram)
我前幾天看到食堂有人在看智慧型手機的小說
超庫
這種東西我覺得還是看動畫比較讚
可以去 ACGN 群暴雷嗎
是說那邊感覺...很 BL 欸(?
🤔
沒有違反劇透規則欸
笑死
因為根本還沒出來嗎www
小說也出好久了🙈
李老闆 剛上 N5K 要不要來個一折循環優惠碼
@licson 可以代運一台機櫃來台灣ㄇ
我需要分期付款QuQ
等等他要求你付的款不是現金就可怕了(
[sticker](media:AAQFABNsjcoyAATzqHUaKwO5higjAAIC@telegram)
我可以代購ㄛ
但是你不能分歧
工三小W
不過你也沒機器啊 上機櫃幹嘛
喔幹我是說 機櫃型主機
[sticker](media:AAQBABP12_YvAAQEt8SX3Qa3RiM2AAIC@telegram)
你看上面對話記錄都不會擔心這樣的事情嗎(
喔看到ㄌ
🤔🤔🤔
所以有人提供付款服務ㄇ
沒有
你吃土ㄅ
[sticker](media:AAQBABMKyPYvAATNSJgfqqzL03VFAAIC@telegram)
野生的情敵出現了!
> 戰鬥
逃跑
隔岸觀火
欸手錶去更新啦
新介面好用很多
我更新啦
不,沒有情敵這件事情
我也覺得好用很多
wwwww
@seadog007 4窩ㄉ這是事實(乾
就是我ㄉ(乾
🤔🤔🤔🤔🤔🤔🤔🤔🤔🤔
[sticker](media:AAQBABNEyvYvAAT-mOHDduoAAaRQPQACAg@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zd78yAASJZpHyy5czb0kLAAIC@telegram)
三小噁圖
出去好ㄇ
因為 @gnehs_OwO 是大佬ㄚ
✉️ 電機系辦 <eeoffice@ee.ncu.edu.tw>
FW: [惠請轉知貴院師生]Open Data x AR/VR 黑客松競賽說明會

請同學踴躍參加
*Subject:* [ 惠請轉知貴院師生 ]Open Data x AR/VR 黑客松競賽說明會
107 年桃園市政府 Open Data x AR/VR 黑客松競賽決賽將在 107 年 10 月 26 日於本校舉行。
為鼓勵本校師生參與本活動,特請主辦單位到校辦理說明會。本賽事獎項豐富,最高首獎獎金
高達新台幣 5 萬元,惠請秘書轉寄貴院師生參加。
說明會活動時間: 107 年 10 月 5 日星期五 中午 12:30-13:00
地點:志希館 I204 階梯教室
註:
1. 本說明會無提供便當,前 50 名簽到就座者,主辦單位提供小餐盒 1 份。
2. 本說明會不需事先報名,到場者可提前就座。
敬祝
鈞安
=================================
國立中央大學
電子計算機中心 張二川
電子郵件: center28@cc.ncu.edu.tw
聯絡電話: (03)422-7151 分機: 57512
=================================
若郵件無法開啟,請點此連結
*我想了解更多*
**************************************************
*【* *107* *年桃園市政府* *Open Data x AR/VR* *黑客松競賽說明會】*
**************************************************
挑戰最高得獎率 !
桃園市政府為提升民眾對科技應用之理解及實際參與,加深民間技術實作之創造力,使台灣成為亞洲最佳科技島。桃園資訊科技局擬舉辦 Open Data x AR/VR 黑客松競賽,提供優渥之獎金,並於 10 月第一週於桃園 3 處舉辦此項競賽之細則說明會。
第三場說明會
活動時間:【 10/5 】 12:30-13:00
地點:中央大學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 300 號志希館 I204 階梯教室
主辦單位:桃園市政府資訊科技局
*我想了解更多*
這啥🤔
好噁心…
@koru1130 早安
SAO的話早就透好透滿了吧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早安
早安
段考前一週
:(
浮雲
(X
QQ加油
我決定不報ㄌ 段考前的週末這樣玩有點太刺激
嗯嗯
喔幹感覺真方便
喔幹難怪
太潮ㄌ
🤔🤔
你要什麼款的啊 這麼多型號
你就上次推給我那台啊
喔喔 DL580 G7
喔酷
我自己也還沒買呢
好吧 你先給 6500 港幣(
我在等支援一卡通QQ
台灣ㄉ學生證是一卡通
我幫你親手魔改一下再送過去
這是什麼奇怪的價格
你要四個什麼 CPU
E7-4830 還是 E7-4870
當然是好的啊
[sticker](media:AAQEABPTRaAZAASgOsjUUDi0NFdvAAIC@telegram)
其實就上面配置就好了
只是我要分期QQ
好啦好啦 但是你不是要加顯示卡的電源線嘛
那要 100 一條
喔對
等等100港喔(?
為什麼這麼貴啊
因為電源線是 HP 特製
我要分5或6期
10-pin 轉 兩個 8-pin PCIe 電源
為什麼
在台灣的票證應該都還要等很久
三期能不能
喔好啦
你先算給我總共多少
單位不想做 & 設備更新是災難的緣故?
到底是誰的問題ㄋ
8974(伺服器套裝)+ 100(電源線)= 9074
分三期 = 3025 / 期
金管會、聯名卡利潤、銀行都可能是關鍵點
港幣喔
還沒算運費
各個環節都是問題
:(
運費無法分期(笑
為什麼美國沒問題ㄋ
:(
那我自己刷是不是比較划算www
因為是美國
當然(O
你的匯率差是什麼鬼啦www
然後有沒有推薦的顯卡
1060 吧
[photo](media:AgADBQADM6gxG1wkoVUJiDGZVPJuIpVf2zIABEHI_ecx7yjevwQAAgI@telegram)
這什麼新功能
居然不是推2080嗎(跑
對伺服器電源負擔沒那麼重也比較便宜
2080 你能買到再算
我能買到
為什麼不行
只不過沒錢
[sticker](media:AAQFABMN5csyAAQ5lBFO9csaOS0GAAIC@telegram)
八七w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因為是美國
你的桌布真正太
猴子
更加礙眼擋視線的機掰功能
是什麼Camp的ㄇ
FB我從來沒讓他在背景運作過
他在背景啟動還會自我crash
www
—棒棒ㄉ—
為了他我還特地把聊天泡泡改成透明ㄉ
延期 :(
剛剛沒點開只看到這個
已經十月了:(
想說你在(ry
full services 之前也延(?
[photo](media:AgADBQADF6gxGxUFoFUP5tkmrsm9dMAt1TIABJB4RjA1P_L8HDQEAAEC@telegram)
@licson 1060 6G跟1070 8G差很多嗎
現在也延
:(
價錢也差很多
價格差很多
[photo](media:AgADBQADGKgxGxUFoFXSRBGb3OqeUB1k2zIABLYoBjXUM1SNgAQAAgI@telegram)
所以還是 1060 6G 好了
夠你用了
—有看到雜牌的—
尼要拿機櫃主機當日用機ㄛ
galax 不是雜牌
反正都在校內
你們在對話中漸漸傳達出什麼訊息呢(?
我也有叫過弟弟你這樣做呢(
直接GPU Passthough
我現在在宿舍 沒地方放啦ww
自己搜啊(?
我啊在是不是你的菜路(三小
開台VM玩電腦
不用啦 你直接實機裝 Windows Server 就好
世界洨安化
www
感覺很髒www
HyperV 開 Linux VM
XDDDDD
幫我開一台 VM (#
或是 VMware Workstation
反正你資源很多應該用不完
比較想玩ESXi
還有交大 IP ㄋ
會有點問題
曾經玩過一下ww
開個群暉給我玩(
可是我在想
你把黑群輝的機器拿來跑 ESXi 感覺 CP 都比較高
主機進駐系計中
看起來好麻煩
Why not OpenStack
我在上面跑了一堆 docker
意思也差不多啦(?
ESXi 要 passthrough 非 Quadro/Tesla 的卡的時候
要改 vmx
IP我申請感覺很麻煩
所以?Linux Server 也行不是嗎w
不然你在 VM 裏裝不了 NVIDIA 驅動
我說意思其實差不多(?)
ESXi 要處理磁碟什麼的感覺就很麻煩
現在的資料沒辦法轉移
這麼好喔
我可以放一臺路由器進來嘛
不能理解
那不是給學生用的吧(?
我還要 BGP
喔對我還需要台機櫃型UPS
不可能ㄉ
APC 3kVA 的
可以嗎
我去問問
便宜的 可以讓我及時關機就好
交大應該學生要什麼,跟校方談都有機會ㄅ?
畢竟我不是很信任學校
🤔🤔🤔🤔
可以的話跟我說一聲
🤔
你是要放我這ni
我有姐接
好ㄛ
好ㄚ
百川權利應該比較大ㄅ
Arch Linux 有個 mirror 在交大資工底下欸
居然在系裡面而不是在國網中心之類的
了不起放系辦啊(笑
[photo](media:AgADBQADGagxGxUFoFVWCpZxQLy3Ouqc1jIABDt7UKO7KYuV1rACAAEC@telegram)
嗚嗚嗚我沒去過系辦
三小XDDDDDDDDDDDDDDDDD
不能只有我看到
不過放系辦的話
就要自己買機櫃了(跑
你可以
放在地上
感覺好醜ww
買小型的不行嗎
[photo](media:AgADBQADGqgxGxUFoFVGqBV3gMjCj_Nb2zIABMPwDQFps2R-VwQAAgI@telegram)
不起眼才好(
記得要買 1000 深度的
最好記得去配一下伺服器的路軌
滾www
有錢買伺服器卻在擔心機櫃的錢嗎(
[photo](media:AgADBQADNKgxG1wkoVXO4AcpB8X20zpU2zIABLhmmqks2Sj8rwQAAgI@telegram)
@seadog007 這個要 550 人民幣
但是運費應該也要五百塊
電腦塞光碟機的地方可以塞 hdd ㄇ
5.25 轉 3.5 吧?
我浪費人生的五分鐘看完他了
我查查
笑死XDDD
我有朋友可幫運
@licson 好啦快推我一台
醒醒吧,你才沒有朋友(不
那不就KVM
喔幹太貴
算了我還是不要買UPS
跟電腦一樣貴是三小
你是看了什麼 UPS
機櫃型的啊
都三小價格
XDDDDD
我有一臺這個
應該都是什麼 online 然後監控三小的吧
恩貴報
BEY
那台主機也才35000
UPS要27000
怕爆XD
[photo](media:AgADBQADN6gxG1wkoVX0n9Re4ZBHjx1O1TIABMx3QEwBNV835S4EAAEC@telegram)
又出遊戲包了.... 咦(?
wwwww
head first 讚
這跟 Steam 一樣是個買書的遊戲呢(?
XDDDDD
是說,買這樣的電子書,然後拿去列印成冊,會不會有什麼法律問題啊
你買了,然後只有自己使用的話算在合理使用範圍內吧,不過整本印應該會有重製的疑慮(吧
我猜ㄉ
台灣法律是說私用沒問題吧
印象中是看教授 每個教授預設只有6U 超過要報空間管理委員會審核
然後機器上面要有產編
你也可以考慮直接簽博進實驗室就有實驗室機房可以放惹XDDDDDDDDD
我們段考比較晚^^
蛤要有產編喔QQ
對 然後如果裡面有 GPU 的話要另外收費XDDDDDDD
哇靠我直接找Lab丟比較快
或是別人宿舍
我也這麼覺得XDDDDDDDD
\海報簽博/
\海報簽博/
:D
https://www.cruisetrain-sevenstars.jp/
看起來高級的可怕((
貴爆
我們有在路上看到他過
我記得三天是幾十萬還多少?
七星號的價位甚高,兩天一夜的行程每人為330,000日圓~420,000日圓不等,而四天三夜的行程每人為680,000日圓~900,000日圓不等(皆為兩人一房的價格)。雖然價格不斐,每年還是湧入大量搶購潮,可見七星號的魅力之大。
超級反光很難拍w
@licson 那台主機運來台灣你運費算多少
hi 這裡有 C++ 大師 ㄇ
[photo](media:AgADBQADPKgxG1wkoVX3KP1GiFyez2tp2zIABKWGITMOUJfjXwU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PagxG1wkoVUp2XCXjLVvMjtO1TIABLg9V3QcoqkFtSsEAAEC@telegram)
Cytus II 剛剛差點 M
結果第一銀行的保險打過來
可惡rrr
[photo](media:AgADBQADQKgxG1wkoVVemAo02o6a6Atq2zIABFzDzD6KhuXY9wUAAgI@telegram)
差別在哪
一個在最外面
一個是 struct private member
信用卡額度又爆了
煩躁
[photo](media:AgADBQADQagxG1wkoVV-RkypCCu4anhX2zIABNF7PF8ncSoOSgUAAgI@telegram)
好ㄛ
8240 CNY!?
好貴
第一次遇到刷卡確認耶
好貼心
你看誰像你那家擋掉都不理
[sticker](media:AAQFABPhmMoyAATNCiHehPZXefsyAAIC@telegram)
你不是說你直接買
那我私信你淘寶的連結就好
喔我買了啊
X
XD
那他是直接送來你那啊
對啊
然後還真快入手
我說要賣很久了齁
然後有沒有便宜的記憶體出清ㄉ
他有記憶體的阿
不夠啊(跑
128GB DDR3 ECC RDIMM
我知道啊
早就該叫你買 1TB 記憶體
😛
沒錢
我大概256G就夠了
太可怕ㄌ
(?
那就開一台給我(O
[sticker](media:AAQEABPTRaAZAASgOsjUUDi0NFdvAAIC@telegram)
你說玩遊戲ㄉㄇ
沒,環境
server (炸
玩遊戲我的網路才撐不住
自己組比較實際WW
想弄個開發環境可是弄在自己電腦好麻煩
我還是要靠 windows 生活
—不知道要不要刷主機,現在你有了就找你吧(咦)—
2990wx:
怎麼
windows效能
而且你裝了 Windows Server 還可以打開工作管理員數格格
htop 那叫長條
不是格子
差不多啊www
我比較傾向linux vm
GPU Passthough
反正就是 \開一台給我/
\開一台給我/
好la
都學學我吧
kvm gpu passthrough
我也是這麼想的
唉 其實我有一堆 🙊
kvm超讚的
98% cpu效能
@seadog007 遊戲的話放在 VM 可以隱藏 numa 拓樸
有些遊戲不喜歡看到 numa
尤其是四顆 E7 那 numa 挺好看的(
[sticker](media:AAQEABPTRaAZAASgOsjUUDi0NFdvAAIC@telegram)
這方面 AMD 就是渣渣
AMD 做了 numa 效能真的有夠
倒是你螢幕要預備個 vga 口插伺服器
然後伺服器板子的那個顯示晶片真的只用來給你秀個 UI
當桌面可能會有點卡 所以你可能要買一張 GT1030 之類的插來當桌面
哪台
HPE DL580G7
二代系統 走四路 E7 的
我介紹給他的東西
Hum
覺得CP
不錯啦
四顆 E7-4870,16 通道 128GB DDR3 ECC RDIMM
您的 CP 都是刀鋒機器不行啦 😛
刀鋒綜合CP才是王道啦
他要當桌機用
刀鋒 = 四台桌機
吵死喔
一個人怎麼用四台桌機(
DL580很吵
反正 海豹有辦法
還是我的比較快
你的刀鋒也很吵
😘
還有超級靜
沒有 580 真的特吵
其實我也想買台 DL580
我的現在可以壓到正常桌機的聲音
[video](media:AAQFABPr5toyAARBDK34KDAmVfB-AAIC@telegram)
來點美妙的聲音
@nekomata_saren 這其實也不吵
不過現在比較想買 R720/R730
😳😳😳😳
DL580 暫時只能叫海豹買
用我教你的那招?
沒 我買了低轉速風扇
我那招最有彈性阿
要多慢有多慢 要多快有多快
只是手動控制模式的話你要比較注意溫度變化
遇到HP就
但是你是 dell
😒
我的 DL360e G8 不吵
HP 就 看型號
不如epyc
原來你媽沒把你卡收回去ㄇ
因為是伺服器
哦哦居然!!
因為你要在 constructor 弄
他這裡只能做基本的賦值
我也可以要一台嗎~~
你已經有一台了啊啊啊啊啊
是啦可是最近又有專題需要
加上我現在 IP 充足
😛
:(
話說最近去學網路由改了
改跑 HKIX 然後中研院
好讚
[photo](media:AgADBQADQagxG0JuoFW4Bz0C8orpFflW2zIABFusRoZpdzDH7gUAAgI@telegram)
弄這樣了 中研院鏈路爆炸中
[photo](media:AgADBQADQqgxG0JuoFXrjXT1UwrP_b5C1jIABMMeq9EjXChqrysEAAEC@telegram)
你是不是什麼聖什麼大學(
FJU 是 Fu Jen Catholic University 輔仁大學
之前在 MCU Min Chuan University. 銘傳大學
對對 他有自己拉 NTT 所以(
[photo](media:AgADBQADI6gxGxUFoFUvXBsnGqRa-U2b1jIABOD2SQJ94qIYY7oC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RKgxG0JuoFXCwn6Tc1IWv4mj1jIABBUIode9boLaFLMCAAEC@telegram)
這是被打下來嗎…
為啥電視牆開著arp在probe區網
c++ 有類似 scanf 可是輸入的東西會變成 return 值的東東嗎
cin
他可以選格式喔
真的假的
那 c++ 有包展開嗎
python 裡面可以把 list 分別變成 function argument 那種
他要怎麼知道你的參數夠不夠長?
不夠長就報錯唄
csie mirror很多啊 戳一下就能有了(?
那是另一張卡
[sticker](media:AAQCABPNH0sNAAR621eeJk6SHHP7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JKgxGxUFoFUXtAABlnFIw-h_Z9syAATxU8DOFC25UIwGAAIC@telegram)
wwwww
單是倒過來可以接受可變長度參數
Licson 那有匿名建構嗎
lambda?
我想要匿名建構一個 regex 當成 function 參數
用 new 好像會變成指標
指標很常見呢
你要習慣他的存在(
可是 regex_match 要的是參照
用 &
他吃參照的話通常就 &regex 那樣給他
&(new blah)
wwwwwww
你的記憶體管理(沒
[photo](media:AgADBQADRagxG0JuoFWU2LOzDterCbdf2zIABMdtDiVz8hsyNQYAAgI@telegram)
T regex = new Regex(……);
something(&regex);
我就是不想提前宣告一個我只會用一次的東西(?)
沒 因為你還要記得釋放他
😛
最後大概要 free(regex) 或是 delete regex 之類的
可以直接 regex() 欸
new <-> delete
Xalloc() <-> free()
你就小心你的記憶體沒被釋放(沒
這個要怎麼釋放 (?)
你會叫很多次這個 regex 嘛
沒的話其實不用管(
n
佛系釋放法
getline 有 return value 的版本嗎
等到OOM被kill就成功釋放了(O
🌚
我想放進函數參數 不想額外宣告一個東東給他 :(
為什麼 C++ 的東西都喜歡叫你傳參照進去給他改
不是回傳他處理好的東西給你賦值
:(
C來的習慣(
我用 scanf 的版本才 32k 欸
終於有成大的 Gsuit ㄌ
上面可以扔怪東西ㄇ(?
那分我/24
不要
管理員.avi之類的
$50跟你租個原生
單個 IP 喔
當然是
滾(#
我 50 塊給你託管
沒問題
整段要了我真的打死你(#
香港原生很難弄
所以我才
試看看就知道了不是(?
才怎麼
還說有沒有便宜的硬碟(
有喔
真的
感謝你給我一個 IP
剛剛有人說 Routing Schemes 有
Unicast
Broadcast
Multicast
Anycast
Geocast
Chromecast
Chromecast
被開店耽誤的黑黑
不曉得畫出來長什麼樣子
???
是指沒接起來就會透露嗎
P2P 關掉就不會有事
那不算bug也不算漏洞阿
但是被送 CVE 了
我覺得多少算
那WebRTC也該收CVE了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WebRTC又沒標榜隱私
他透露IP
阿又怎樣
會被廠商收集
你讓我想到當年有個笑話…
可是使用WebRTC的產品有標榜說不會透露IPㄇ
TG通話也沒阿www
@koru1130 當年迎新我把網站弄在自己的實驗機上
應該說TG根本就沒標榜不透露IP阿
BTW firefox現在也主打隱私喔
然後我不知道為什麼覺得用 IP 比 domain 好記(? 所以都給人 IP
結果我們同屆的說
雖然我知道 IP 很方便,但是還是不要直接用 IP 吧,被人家知道很容易被攻擊
(?????
有ㄅ TG本身就有ㄅ
酷ㄛ
沒套CDN根本沒差啊www
哪裡有寫不會透露IP...
我覺得他寫的保護隱私裡面就有包含這點
那是你家的事www
所以你覺得沒道理ㄇ
他就是這樣設計的阿,結果被說成安全漏洞
如果沒道理的話 為什麼收CVE
為什麼TG修了
我沒看文章,不過我猜也只是把預設值改成走proxy吧
順帶一題WebRTC也能這樣弄喔
discord就是這樣
然後呢
很問號阿
那是你家的事
現在狀況就是CVE收了
TG修了
所以你想說服我什麼啦.-.
我就認為那不是bug也不是漏洞阿
你硬要說服我到底有什麼意義
你好無聊
??
那你回這句回屁
我就不知道該說啥ㄌ
因為照你邏輯這樣webrtc也該收CVE了阿
因為同樣功能同樣邏輯
也有同樣的「漏洞」
p2p天生就是會暴露ip阿
啊我就認為那可以算漏洞啊 你繼續講幹嘛
你好無聊
我覺得很莫名其妙阿(O
所以說說出來阿
p2p不暴露ip是要怎麼連線
要不要乾脆連BT client也來回報透露IP漏洞算了
我覺得warframe也有這個cve
所以ㄋ
你要說服我ㄇ
很多遊戲都有吧,大概steam本身就有了
沒,我完全沒打算說服你
我在說這CVE很莫名其妙
你對號入座我沒辦法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那你跟我講幹嘛
你reply我的訊息阿,所以我reply回去阿
有錯嗎 🤔
有夠愛吵
既然沒討論的意思就不要打出來啊
當你個版啊
[photo](media:AgADBQADT6gxG0JuoFUFbAoI0MI7jDpM1TIABKaPm42X7R1gISQEAAEC@telegram)
我不太確定 \o/ 是表符還是
\o/
請客客
我開了 VPN 然後 WebRTC 仍然走我的公網界面出去
因為公網界面可以直接建立 P2P 鏈接
他用這個做優先
是說
我真的不懂
一個簡單10分鐘可以解決掉的上機
花了兩個小時
是什麼概念(?
大學
[photo](media:AgADBQADUagxG0JuoFWnyjANx6wfVG1B1jIABJhNFLjlca-oHDEEAAEC@telegram)
雖然有點髒啦
不過10分鐘內解掉
他們花了兩個小時在那邊 scanf("%d%d%d%d%d%d%d%d%d")
我不知道什麼概念啦
那是什麼語言
C
是不是元老級語言都很喜歡括號定義範圍R
這樣效能有比較好嗎🤔
對啊
其實我記得WebRTC其實有討論過很多次關於洩漏IP的問題
聽說結論是偏向works as intended
連ACㄉ不能達成幹嘛擔心效能
wwww
不過其實你的寫法比較快?
笑死
我不知道怎麼讀啦
你們在寫啥R
所以才亂來
[sticker](media:AAQFABNFNL4yAAQRzPjCtAjSaJACAAIC@telegram)
處理數字肯定比拼字串快吧?
我寫個算日期是星期幾的用了快一百行
笑死
我都懷疑人生了
C++ 有夠難用 QQ
XD
弟弟要看看我的 C++ 嘛(
我真的覺得那次寫的是傑作
不用 我一定看不懂(
弟弟要看我的______嘛(
[sticker](media:AAQFABNBnrMyAASqcxRbYZyfb4eoAQABAg@telegram)
你想看就說
[sticker](media:AAQBABMKyPYvAATNSJgfqqzL03VF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O0SsoyAAT30YfBUPCzNtM6AgABAg@telegram)
到底為什麼要教 C++ 啊
C 就算了 還C++
這邊怎麼了 暗示程度上天了
我同學還只會把東西全部塞進 main
他們現在只學到 if else
你也可以這樣ㄚ
要寫出這東西難的要命就算了
還很醜
太慘了
他們連函式調用都不知道是啥
靠北XD
而且為什麼C++要寫這個
作業
正常不都是寫一些
很演算法
的東西
這個我們資訊社老師才講100分鐘就上到ㄌ
你期待只教到 if else 的學生寫出什麼
我們前面在上數位系統的東東
TeamEo....
絕對不包括你剛剛交出來的那份
可以寫個bubble sortㄚ
(((
boolean algebra, ascii, 1 2 補數之類的
:(
[photo](media:AgADBQADQ6gxGxUFqFVprbG-aS9Rst-e1jIABCAwolHSjGMVurMCAAEC@telegram)
我覺得這還可以ㄚ
[photo](media:AgADBQADRKgxGxUFqFV-vG_dMrmmWSdc2zIABITcCzmRDfqEZAgAAgI@telegram)
話說學校資訊課在教VB6
頭超痛
[photo](media:AgADBQADWKgxG0JuoFWu0C8LIKlnfB9q2zIABAosomfoBVK2dgg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WagxG0JuoFXwGvpaR6VFwSxo2zIABHxgKsxq-oBPNggAAgI@telegram)
regex 到哪裡格式都一樣ㄅ
compiler 會判斷 type ㄇ
出來應該都還是 string
所以我有套 stoi
可是數量
我大一就要寫這種東西……
你看 sm 的 type
不是 array
然後可惡的教授還說不能用 recursion……
都是大大
Basic語言算嗎🤔
我真的氣死了
是 regex 的 smatch 物件
我只會戳戳戳出android app
八成是 vector 的延伸ㄅ
現在也不是很會用android studio
我高一上時也在學這個,一下直接跳2008,二下直接跳2010
C++根本看不懂
這也太庫
我是說 Java, C...那種感覺存在很久的語言
整個stackoverflow coding法
怎麼
我我我我最會ㄌ
很冗啊
今年2018,而且年底了
怎麼冗長啊
java都11了
所有以C為基礎的語言都是?python除外
if (currentBlock.type == 1)
這整段
其實其他好像還好
那時候大概2011吧?
但是看了就覺得很詭異(((
也太新,學校居然會教只腿一年的東西
雖然是VB
你怎麼寫ㄉ
我不是丟上來了
就他剛剛貼的啊ㄍ
我的話直接用library處理
我也好希望有這種 library
就不用考慮什麼潤年月日時秒了
js有啊
java更是內就好了
[photo](media:AgADBQADWqgxG0JuoFX-zC5tNX2oIOcq1TIABJSs6qMaTFxk1DwEAAEC@telegram)
.net應該也有吧,人家m$出品耶
反正我看到這種題目第一個動作就是找library
打死不自幹
你面試到底怎麼過的
聽起來就又慢又容易出錯
題目寫一寫然後問一問就過了阿
🤔
不然勒
到底什麼神秘公司
的確很詭異
[photo](media:AgADBQADXKgxG0JuoFWY5BeWer5ZwSpQ1TIABIiHP7RyPBNz-ywEAAEC@telegram)
整個程式就是輸入一堆激光的方位
這樣會不會被退貨啊
還有鏡子的佈局
能達到要求退什麼貨
他要你算出所有激光最後到底會碰到什麼
庫 我覺得這題目滿有趣的ㄚ
對不起 教授不喜歡就會退貨
就像這個程式教授說 recursion 還沒教所以要扣分
@seadog007 的觀念就很正確啊,他正常工作他有達到要求
心裏一整個抖動
憑什麼一定要照他希望的方法寫
[photo](media:AgADBQADRagxGxUFqFXqMxg0IbVHmaaq1jIABEF3MqoHRVCIj7YCAAEC@telegram)
答案又不是只有一種🌚
Licson 我要怎麼引入函式庫
你要不要先想一個問題

為什麼他要你寫
其實是 vector
🤔
當未來遇到類似的問題是就能輕易解決
首先要 #include header.h
因為有遇到過
然後要 linker
我是說 作業欸
編譯的時候把他的 .o 塞進去你的主程式
我沒看到 :(
一樣啊?不都是累積經驗嗎
解法的話幹嘛不去背課本
用來描述激光碰到障礙以後的方向這樣
N
摸摸VS
他會幫你搞定一切
藥用什麼打開 .cpp
notepad
你要幹嘛
:(
讓他好讀
那丟上gist
我剛剛用 google文件 打開超難讀
所以
我載下來之後要編譯的意思嗎
NP++
VS Code
之類ㄉ
「為什麼大家都認為技術圈不友善」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是哦 和你寫的一起編譯
2011:6.0
2012:2008
2013:2010
[sticker](media:AAQCABP0GUsNAARLXJg6P3MykeiiAAIC@telegram)
三年,好還算快了
不想認真回答就不要亂回好ㄇ
五年內都算不錯了
我好懷念6.0版的控制項陣列
不想認真回答就不要亂回好ㄇ
我完全不懂,我幾乎沒碰過VB
reply錯
非正常輸入我就www
標頭檔放哪有差嗎
管他去死
是說我還沒看過官方解是怎樣
我只是隨便借了個人的電腦
讓編譯器找的到就行了
然後打打測測就好ㄌ
我在他的專案裡面沒看到 .o
我為了表達我ㄉ不滿
是我要先 CMake 才會蹦出來嗎
下次上機考直接寫asm
笑死
你可能需要去了解一下編譯的流程
後來大二下改學python好痛苦
沒關係
為什麼都不教js
或者go
:(
笑死
可以看看這邊
我現在的問題是
或者混asm進去c
我載下來那堆東西到底要放在哪
要全部都放ㄇ
表頭檔要和 .cpp 放在一起哦
算了我看不懂C++
其實我沒寫過C系列的東西🤔
混其他lang編出的asm進去
讚讚
C C++ C#都沒寫過
弟弟 他有沒有 makefiles
我那時候在金融系,有傳出要和資管系合作搞Fintech
結果那時候剛好虛擬貨幣開始流行起來
有 CMake
如果在github上看到我有fork這幾個語言的話肯定是假的
我絕對沒有推PR
有的話就先 make 看看他有沒有產一堆 .o 的檔案出來
cmake .
./configure
make -j
果然還是要 Make 🙁
看看這樣能不能用(
cmake也是一個我一直搞不懂的東西
[photo](media:AgADBQADRqgxGxUFqFWmE7v3BEXFp4ml1jIABKmbMIrtswSj6q8CAAEC@telegram)
肯定不行的吧,沒在cmake的設定檔裡加上library尋找路徑阿
@showgan 等一會 你們教授要不要交原始碼
那一定不能過關吧
話說你這樣不會被扣分ㄇ
還是乖乖自己手寫比較安全
還是他會要你重交
為啥
是我就給他扣🌚
我把 library 附給他啊(
因為啊 通常這些習作都是不准用太多 library
我只是想看看底線(#
除了 stdlib 以外
我手寫的已經寫好ㄌ
你這個概念有點像在寫作文的時候
你把別人的作文印下來
貼到稿紙上
前後寫一些東西
交出去
我那時候寫一份習作不准用 malloc 不准用 vector
對啊asm自幹
不准用 <algorithm>
最棒ㄌ
喔不
但是實際上,寫程式不善用library只會浪費生命增加bug
+
cmake --build . --target testit # Consider '-- -j4' for multithreading
禁止使用毫無疑問是錯誤的阿
最當初就連 recursion 這種也不給用
氣死我了
Licson target 是啥
寫asm比寫古文更自虐吧@@
那個你不是建 testing 不用啊
因為那些作業不是要你學會寫出程式的技能啊
而是要你學會某些觀念啊
可是我 寫的asm比c多
@showgan 弟弟我看你直接 cmake . 就好(
你數學題可以全都直接用wolframalpha算ㄇ
可以
然後貼上去
[photo](media:AgADBQADR6gxGxUFqFUBzAdPoqYBESSh1jIABA-6ZCxgKGGdDK4CAAEC@telegram)
🤔 搞不好真的可以編過
讚,接下來make
然後自己連二元一次都不會解
AWS 用 Seoul 可以嗎?
不我覺得你的狀況不一樣
不行
首爾區是垃圾
Why?
迸出一個libtz.a
什麼都要經日本出去的
網路不行
那用哪個地區?
強者XD 最近剛看到有老外用asm寫遊戲,還可以賣錢
.a和.o好像是類似的東西?
> /V/D/C/G/d/build on master ◦ make -j 23:10:38
Scanning dependencies of target tz
[ 0%] Building CXX object CMakeFiles/tz.dir/src/tz.cpp.o
[100%] Linking CXX static library libtz.a
[100%] Built target tz
你是說邏輯思考ㄇ
然後你要吧 libtz.h 和 libtz.a 複製去你的原始碼資料夾
不一樣ㄅ
.o出來了
@licson AWS 香港用哪個 region?
你是用啥 sh
接着當然是 gcc -c yourcode.cpp; gcc -o libtz.a yourcode.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B_VBl7ut9Y
這個game就是用組語寫的
fish
我用 clang 捏
笑死 他前面真的是 ⋊ 喔
可以 這很 fish
⋊>
也有相對應的東西吧
clang 我不會(
:(
有人知道c要怎麼read特定字數的字元ㄇ
不是用 ar 做的嗎?
read(fd, buf, length)?
File還Console
有差ㄇ
fread
🤔
[photo](media:AgADBQADXagxG0JuoFVL7k8Vcg9ytRZN1TIABOEnyV81OFcdMDAE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XqgxG0JuoFWbP4XsoRnq2qKh1jIABGOA_R9wnSVoG7ICAAEC@telegram)
console is a file
用迴圈如何
我要把 date.h 丟進來嗎
要哦
還是知道原理的那種感覺
這是asm寫法啦
比較像這個ㄅ
就像剛開始寫不要用編譯器之類的
從 debug 開始XDD
rax, rdi, rdx
Wut
喔庫
可以用了
很多書都這樣寫的
?
雖然我都跳過
所以是怎麼寫
喔幹是編輯器啦不是編譯器
我之前看到一篇文章這樣寫XDDD
差很多好ㄇ
幹我剛剛就在想他是不是打錯
我想說不用編譯器是要寫ASMㄇ
不就醬ㄇ
這在C怎麼寫
不用 IDE 才對ㄅ
不用編輯器你要怎麼寫進檔案
echo » 喔
應該說沒任何排版、補完功能的
例如記事本
優化一下效能好ㄌ
xor rax, rax
mov rdi, fd
mov rsi, buf
mov rdx, length
syscall
有夠ASM
所以C怎麼寫
不能直接把ASM轉C嗎🌝
我曾經會指標呢(曾經
(應該吧
allocate一個固定大小的chat[]然後複製資料過去?
[photo](media:AgADBQADX6gxG0JuoFWlXyIGu6BsvWhn2zIABBMd1K_MpNUO_wcAAgI@telegram)
--然後overflow--
讀取file應該差不多ㄅ
"%20s",buf
不一樣吧 sscanf還是call read啊
[photo](media:AgADBQADYKgxG0JuoFXfzEV69UvX1-BV2zIABDaCWVAiO-Gbjwg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SKgxGxUFqFV9L83Lt4_ZgKtR2zIABHvNuI1uMyl0jwgAAgI@telegram)
度啊都是 %__s 之類ㄉ
[photo](media:AgADBQADYagxG0JuoFVU7zfOR5OfFDNi2zIABHtpnzUlVE9vgggAAgI@telegram)
他有這些東西
我要怎麼指定他的格式
[photo](media:AgADBQADSagxGxUFqFWNUxVlvNy18Sw01TIABCI0mex2bUiEdTgEAAEC@telegram)
不要管格式了
吃拉麵啦
他湯超棒ㄉ
[photo](media:AgADBQADhKgxG0JuqFWG_5gt6T3r-bBD1jIABOnPHQqWOojfGTQE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iKgxG0JuqFWJHYTN6Vy_etAp1TIABBNZZizsL4KWdTQE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S6gxGxUFqFUk5tIl9tN6h_5a2zIABHdkl_-aL9zQEQg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hagxG0JuqFU-N5OQbxpY-A-m1jIABGukUyom_w6G2bcC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h6gxG0JuqFXILGkoxxaa-nQr1TIABEFbqqB_TJ9TNzcE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SqgxGxUFqFWGl1jGS-1GDd401TIABHfS1UwQZ453zTUE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i6gxG0JuqFUMHd_FcC28Fj5N1TIABJqyT73QZdlzTCsE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hqgxG0JuqFVZ9H6MFO8HOell2zIABLrWU6xuTelzTQg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iagxG0JuqFV8kQ_gCzjLSi5Q1TIABMLfQfKSX8KiBSkE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iqgxG0JuqFUSyzcypMS_0ChT2zIABMh-q24xNZAQ5wcAAgI@telegram)
好像不錯
有沒有辣的選項
[video](media:AAQFABOBM9syAAQFJbQoPVmANBsFAAIC@telegram)
好刺激哦哦哦
[photo](media:AgADBQADjKgxG0JuqFXcD0C_7jxtXnAs1TIABMGC8IM4hTlM4z4EAAEC@telegram)
笑死
拿著公司 AWS account root access 來玩,超刺激的
呃,又 regex 又 date 好哦
還 getline
to_stream 第一次見到
想學
我也是剛剛才發現可以這樣用
跟 printf 一樣的概念嗎?
度度
這是什麼作業嗎
y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