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他少了顯示卡
換了新電腦的那種升級
屁拉,電競主機沒顯示卡玩毛阿
GTX 1080啊
k
www
現在有更高階的嗎?
第八代
RTX出來了?
我剛剛還以為你的意思是他只有GPU沒有整張顯卡
GTX1080不是目前由系用最高階了嗎?
暫且不論 Grid 之類似服器系列的話
RTX 2080
Ti
一張4萬....
庫 他家到底多有錢
光那張卡都能組一台夠打遊戲的電腦了
原價
CPU 10k
MB 5k
GPU 20k
SSD 2k
RAM 10k
其他 8k 之類的ㄅ
他的價格好像沒有特別便宜((
你可以去回他,我不知道你當初買多少,可是我算出來的價格這好像跟原價差不多(X
也沒到差不多啦 只是跟一般的折價速度好像有點差(
欸等等不對
好像差了 13k
一樣的價格去收洋垃圾應該能弄到更好的?
這裡好像有洋垃圾達人
不是啊
我跟同學說我買了一台電腦
他就立刻買了另外一台
然後就有同學跟我說他朋友組了一台很強的電腦
欸你都不回我用心打的生日祝福文
我問他說
是不是
外面會發光
會閃閃閃的
電子花車
他就默默的說對
他說他花了60000左右吧
我就說頂多八核心吧
我覺得
2D Array: 大數據分析
然後再跟他說 我用35000買到他10倍強的電腦
有80個核心
你 AMD ?
+
Intel啊
快歐印 AMD 啦
沒錢
超多核心得是伺服器系列?
是啊
玩遊戲一點用都沒有
用那個名片
不過那些單頻不是不高嗎?
名片啦名片
我道歉 但是我加顯卡也才40000
我想要4Ghz 的 80 core CPU
有好ㄇ
我顯卡 GTX970 跳水啦 怒
不要玩爛遊戲
看遊戲吧
不支援多核ㄉ
像是麥塊嗎
50收
那個不怎麼吃吧(?
開伺服器
那個我無解(笑
讓你體驗一核有難79核圍觀
麥塊不算爛遊戲吧XD
買名片啦
code層面是阿
麥塊一直都是以笑能聞名的好嗎
AMDㄉ名片啊
還有各種神奇 bug
MC 不是早就退流行了
裝完 mod 還能讓你體驗一個遊戲吃到 5gb 記憶體的極致體驗
可能他不在意你的祝福吧(?
你幻覺
開戰
sad
好像是真的
你才退流行
喔不 你沒流行過
你真的很會扯喔
比扯鈴還會扯
微軟都還在出新產品
生日禮物ㄋ
退流行你個頭阿,你中鏡花雪月歐
(伸
好厚臉皮啊...這東西不能討吧
我可以換你錢
比起以前 MCPE 真的退流行很多阿(?
@licson 去年ㄉ生日禮物ㄋ
終於ㄇ
他會討是因為
他知道他討不到
Y
結果他討到了
你有沒有發現其他人決定無視你的瘋話了?
如果哪天真的討到呢
我 自咳
就送我啊
那就收下啊
等等怎麽會是你冒出來www
你這樣直接說超靠北XD
🤔🤔🤔好問題欸
有些事情不能說
是說,討論個問題
如果生日禮物收到對方送的東西,可是對方送的東西是自己已經擁有的東西,該怎麽辦比較好(
轉賣(X
(O
錢的話我是越多越好
哇感覺好缺德...
我完全不在意別人送我更多錢
我覺得應該看對方是誰?
不能不收的就還是收吧
轉賣本來那個
啊不然要退件逆XD
我那次是把東西送回對方啦
畢竟那次是收到書,可是我已經有一模一樣的一套了
收下來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也很缺德R
...幹,為什麼我沒想到
是,所以我想知道有沒有其他做法
因為我那時候也覺得這樣不大好
當然是
用點腦袋R
可是換個角度想,也許別人沒很用心思考這樣的事情也不一定
當成別人的生日禮物轉送出去啊
沒有的東西該怎麽用(苦笑
送入防潮箱,看下次有什麼時候要送別人在包一包送掉(O
笑死 有差逆
價格比較不好XD
有啊
自己承擔
我覺得別人送的東西還是留著
[photo](media:AgADBQADS6gxG-oCwVU9LROPnTVFWPxM1TIABP2NmcO3UsSdMTUEAAEC@telegram)
認真說跳蚤市場便宜賣,或者捐圖書館
不夠ㄅ
106
你不是說我在你那還有171ㄇ
...
那是啥
兩個月
還三個月
640還960
反正事都已經過去了,接下來應該也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了
你要付給我的錢
這個解應該是最好的解,可是應該也不會遇到下一次了,希望啦
祝你再遇到,讓你有前車之鑒可以參考
不過我生日
幹,不要
大多都是請人家吃飯
沒在送東西的(
請你到你常去ㄘ的地方吃飯(O
我不介意啊(?
價位夠都好說(
羅馬不是一天...沒
80^^
我要先對一下帳 等
所以我目前欠你多少
IDK
: (
所以你只有三個朋友ㄛ/?
好懷念喔
話說那套餘額查詢系統
半夜發甜點圖真的很機掰
議程組長大大
...........................
我想吃拉麵
現在走阿
我想吃橢圓曲線
鳥人開到四點
[photo](media:AgADBQADOKgxG5qAuVXsqH89lVp-S39l2zIABHs8XQABft1YdhgUAAIC@telegram)
好羨慕想吃拉麵就有拉麵可以吃QQ
不久後台灣民主國成立
?
1895
很難懂
怎麼成大附近沒有ㄇ
我以為成大附近有宵夜耶
可是又不是拉麵
台南有拉麵店,可是我不記得有開到凌晨的
有就好了QQ
家齊附近晚上暗死
啊原來你在那裡啊
啥?
沒事,我知道你在台南讀書,可是我不知道原來是讀家齊
南一中差一題
只是我沒放第一志願拼拼看ㄏㄏ
是說 @TsundereChen 你來台南多久ㄌ
一個月
怎麼了嗎
耶 我比你久
因為該死的暑輔讓我暑假待了三個禮拜
:(
呃…好?
是說你覺得台南如何ㄚ
東區感覺挺棒棒der
[photo](media:AgADBQADMKgxG6H5wVUU7ysmn06tVRVF1jIABBmLpel-CN_pHTQEAAEC@telegram)
白色,我眼睛又瞎了
我也是白色
[photo](media:AgADBQADTqgxG5qAwVVYO52KGtP2FsRM1TIABPWZwsZn4c4XaDcEAAEC@telegram)
ㄏㄏ
Minecraft
他根本沒玩過吧
那就繼續維持瞎了的狀態吧
他有ㄅ
會覺得刺眼根本就是螢幕背光太亮阿
不調暗去把顏色變黑是怎樣...
他甚至沒正版帳號
不衝突啊
[sticker](media:AAQFABMEj8oyAATGEMLGXyJkFKZbAAIC@telegram)
是說你怎麼知道他有玩過的
不用吧
12歲以下不用
喔他們回了
還是說那是你回的
X
[photo](media:AgADBQADNKgxG6H5wVUEKQ1TAX43tG1n2zIABIzzUbuWRPc3MxUAAgI@telegram)
狂XD
說要阿
靠北到時候換我被黑
最近黑特很常黑
不能匿名留言嗎
[photo](media:AgADBQADT6gxG5qAwVXYN2asu2y7Fb-k1jIABFZvdDrBnkScs70CAAEC@telegram)
台灣的招標都招不到什麼好廠商
熬夜重灌
求解
目前有一個
struct node {
node* sigma[26];
int num;
};
node root;
node* curr = &root;
if (curr->sigma[c] != 0) { <——————-這行為什麼segfault
等等,我發現這樣不會init to zero
不過這個檢查應該還是不會有問題?
我init後就成功了
但是我不懂原理
[sticker](media:AAQFABPEtdYyAAS_ED0j4Zf13WVDAAIC@telegram)
這很 S A V A G E
現在哪可以找到 minecraft.jar?
就正版啟動器是 .jar 的
[photo](media:AgADBQADUKgxG5qAwVVl-XYckaSf7PVA1jIABIcZsdmjSP9XIDYEAAEC@telegram)
問 這個字體是啥
[photo](media:AgADBQADUagxG5qAwVX2hZFs9hq77e1f2zIABBZPoS1bnXUlxhQAAgI@telegram)
停止支援了ㄅ
可是我筆電不能開.exe
不知道為什麼
那用 MultiMC
太老了吧
錯誤訊息?
那個是1970的產品吧
有開出來但是都是最小化
就按不出來
用工作管理員強制最大化啊?
怎麼用
[photo](media:AgADBQADUqgxG5qAwVXGv5OBH89yZGSm1jIABAU6lWfhl_SMNcACAAEC@telegram)
這裡的最大化都沒效就沒救了
我的工作管理員沒有這個耶
你有點開 選底下的按右鍵ㄇ
都沒有
戳一下名稱那邊
= . =
讓他變成應用程式
[photo](media:AgADBQADU6gxG5qAwVU9FBqoJWfz1YBb2zIABOKM49UZPc0LEhYAAgI@telegram)
那三個都沒有
RIP
- 重開機
- 重裝
- 橡皮擦
WD40
之類ㄉ
win+↑
按按看
先猜沒用
所以那個MultiMC
所以那個MultiMC
接點不要用 WD40
那層油是絕緣的
重開機、重裝都試過
現在不是新版啟動器了嗎
根本不需要java就能跑了
其實他只是自己裝 java
算了用 MultiMC 好了
終於想開了喔
正版那個好麻煩ㄛ
各方面都比較好,我不懂為什麼不用阿
MultiMC 裝 mod 簡單太多
先戳移下,搭拉,你有forge了
在把檔案拉進去,搭拉,你裝好mod了
是傳統 mod 還是 fml 的 mod
傳統 mod 要解壓縮 minecraft.jar 很煩那種
both
都可以
你多久沒玩Minecraft了
fml 不用靠 mod loader 也很簡單啊
MultiMC 兩種都能幫你裝
你所謂的傳統mod已經消失殆盡了
不過現在幾乎沒直接改jar的了
沒人會想去直接改那混淆過的東西啊
倒是 multimc 那個可以選擇性關閉 mod 的倒是很方便
forge都幫你反混淆好了,幹麻想不開自虐
其就是檔案改名阿
後面 append 個 .disabled
很久(唉
[photo](media:AgADBQADgagxG6H5yVV8Vd1jURR719lf2zIABGrTGdGawR1mIxUAAgI@telegram)
趕快入坑幫忙寫插件啦
雖然那插件已經是模組等級了
不喜歡寫 java(
kotlin
我們用kotlin
更加不喜歡寫 kotlin
[sticker](media:AAQFABMEj8oyAATGEMLGXyJkFKZbAAIC@telegram)
Kotlin 跟 Java 語法也沒差很多的說
* edited
為什麼不喜歡kotlin阿
如果換成 C# 之類的就好了(
為什麼
我覺得概念上根本一樣啊
我突然希望 Android 軟體或各種程式能用其他程式語言撰寫
人家就比較會 C#
kotlin也有類似C#的await之類的
沒人再問你
但語法差很多
C# 有 var(
var?
在啦幹
kotlin也有阿 .-. ?
是啊
問ㄍ問題
雖然除了特殊情況不會去用他
該怎麼在 Python 上寫 Android App
問問,學 Kotlin 之前要先熟悉 Java 程式語言嗎
如果你不用任何現成的library就不用
不過我想不太可能
有嗎
當counter時
我覺得var蠻常用的說
我覺得比val少很多啊?
是啦,畢竟很多時候不希望值被改變
是說kolin的indexed loop很短
(0 until 100).forEch {
//芭拉芭芭
}
恩阿
很讚
太 python 了,不要(
老實說 VB 也是這樣
沒寫過py不理解🤔
For i From 0 To 100
End For
這語法不是蠻常見的嗎
不理解你對py有啥陰影 + 1
我覺得差很多
(0 until 100) 只是個 List<number> 阿
對啊
跟 Ruby 比較像的說
rust也是這樣
不過 For 的參數不太一樣
其實kotlin支援很多種寫法
最後生出來的bytecode其實差不多
很不 Python 😶
還有傳統的for,不過幹嘛阿,完全沒必要阿
foreach最後會被編譯會傳統的for
因為那樣可以被JVM優化
不是
For i=0 To 100
Next
嗎?
編譯器可以優化就別手工優化不是常識嗎?
忘了(
VB 看起來有夠 BASIC
(?
Visual Basic(誤)
我就最喜歡寫有括號的語言(
我不喜歡
kotlin很多括號阿🤔
那寫 C
e.g. C/C++ JS PHP 之類的
forEach後面跟的不是括號嗎?
他只是沒分號
有分號
其實也可以加,但是沒有意義
可以有,但沒人會寫阿
我寫的 Python
都會不小心加分號
😢
沒關係啊
他的語法上不允許像js那像跨區段雷爛其他東西
所以沒有加分號分段的意義
反而我寫 C 會忘記加分號
那才致命
昨天那門課,只不過是寫入資料庫就要一堆引號(要把新增記錄的SQL語法和透過表單POST過來的變數串在一起)
我一直覺得串SQL很智障
我這邊一來就教 prepared statement
不過你可以用分號硬是把好幾行塞在一行
只是可能會被打
而且很容易造成漏洞
.min.py
會SQL是好的,但是在程式中串SQL很有問題啊
幸好我一開始學不是用串ㄉ
kotlin是編譯語言好嗎
松鼠不要打招呼
Hi
我以為這在指 Python
這裡什麼時候有把話題講到py去了🤔
我沒印象
沒辦法,老師上課是用000webhost,不支援PDO的寫法
我一直都有在寫 C 喔
可以用 mysqli
這訊息之前我不
也有 Prepared statement
那你幫我們把複雜的運算寫成C然後接起來好了
雖然我不知道這樣能快多少
連new mysqli都不行,只能用mysqli_開頭的
模組編譯難度指數提升(
🌝
沒事沒事寫好CI讓他生就好了
如果是 js 的話挺明顯的
java 不清楚
可能沒差多少吧.-.
在JVM熱了之後
大部分東西都編譯成機器碼了啊,速度能差多少
天阿...
我怎麼有種感覺 你用錯了
對應用圖示點右鍵吧?
你知道差別在哪嗎
不知道就閉嘴
在啦幹
🤔
我肯定沒玩過 Kotlin,我只知道很多人[來源請求]這麼說
所以你知道為什麼剛剛都沒人理他了嗎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BABNp7dYvAATry7DndkJIPAABFgACAg@telegram)
Google 的資料保全也太糟,還是這是提早讓消費者打退堂鼓
我問過我同事了
問個
戴維寧定理是在講甚麼
問個
memset(hashmap, 0, sizeof(int) * 64431893);
這種東西會造成效能瓶頸嗎?
memset的速度跟大小有關係嗎?
問個,
a = []
for i in range(0, 1024):
  a.append("*")
真的會佔用 1024*8 byte 記憶體嗎?
怎樣想都故意的吧
這是根本放棄資料保全了吧 XD
我覺得根本是google特地丟一台給人寫評價文的吧
或是炒新聞(?
是說不論是哪間評測,好像都沒說是誰代工的?
是說 Pixel 一直都是 Hㄒㄈ嗎,還是之後有換?
一代全 HTC
二代 Pixel 2 -> HTC, Pixel 2 XL -> LG
三代據說給鴻海,可是好像沒什麼訊息
正式發售那天看哪家股價往上就對了(
也要有消息出來股價才會漲吧
人家內線情報一定很通順的(#
等等被舉報內線交易
有沒有跑BT結果瓶頸在硬碟IO的八卦
[photo](media:AgADAQADC6gxG8ecwUVB8yT4WJlrkE-wCjAABF3s91wP4VpF2OgBAAEC@telegram)
哇 32G 的記憶體呢
真是高級
不是我的(O
為什麼會吃到 swap 啊
swap又不是滿了才會去用
不然?
那在這種狀況下把東西挪去 swap 的目的在哪
我怎麼知道
我只知道windows/mac/linux都這樣
預期中的回應
就算你記憶體超大用不完,他一樣會塞東西進swap
[sticker](media:AAQFABM0fb8yAAR5Ho6cL2HtrG4bAAIC@telegram)
那你還問
之一
這樣可以ㄇ
應該是認為塞進swap比清掉cache還要有效利用RAM?
使用率比cache還低之類的
[sticker](media:AAQFABMLYMoyAARhGAYCho7BLAVPAAIC@telegram)
我在 Windows 關掉 swap(
這樣到底會有什麼影響
沒阿 我 64G RAM 怕什麼 oom
💣
記憶體滿了殺程式而已沒事
除了 OOM 以外還有ㄇ
OOM不就很嚴重了嗎
從來沒試過 oom(
我更不怕
Writeback cache沒開?
Ssd?
HDD
cat /prpc/meminfo | grep Writeback -B 1
有什麼支援內嵌 latex 的筆記軟體ㄇ
可以用 package 的
通常用 MathJax 的都不能 usepackage
我已經放棄了,如果要用到數學公式,直接寫 LaTex 然後留存 .pdf + .tex 還比較方便
好ㄅ
那有啥建議的 LaTex Client
最好有 Preview ㄉ(?
我是直接用 overleaf 啦
免費版會很殘ㄇ
堪用
我會用到 LaTeX 多半還是寫作業和做筆記
通常生完檔案之後就載下來放在我塞筆記的資料夾裡面了
然後除非之後要改,不然都不會再去動 overleaf,或甚至直接刪掉
一直 compile 失敗
;____;
很行為藝術
Banksy 現場剪掉一半的作品,搞不好更值錢XD
[photo](media:AgADBQADiqgxG6H5yVUh5GxSZgU3QgNa2zIABOET7dwmYPDK_RY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MagxGz76wFWkFfIC5avViY1c2zIABO5PaemmlH4qmxcAAgI@telegram)
可以了欸 庫
我請客
大家要吃什麼
拉麵
[photo](media:AgADBQADMqgxGz76wFUnS4ZFCKOsRxFV2zIABA1B_uKM69h2tBYAAgI@telegram)
幹www
阿貓黑我手機
同桌的都沒看的
管你ㄉ
請我ㄘ拉麵
今年 10/27 中研院 Open House
庫 之前去過兩次
乾好想去QQQQ
牛排 燒烤
卡 APCS 😕
如果你都想試特殊選材了幹嘛去 APCS
[photo](media:AgADBQAD-qcxGz76yFUShUv7O6qbGLBQ1TIABCv8Lr8mURf_pz8EAAEC@telegram)
我不相信自己只有八級
好玩ㄇ
上兩次都錯過報名
你會去定期聚喔
滿好玩ㄉ
APCS 的分級?
裡面ㄉ研究生都滿友善ㄉ(?
我還有遇到同國中ㄉ學長過
清華盃化學? 原來你有興趣
然後他還跟我同理化老師
安安(?
然後我們理化老師忘記他
[photo](media:AgADBQADi6gxG6H5yVVE0Vjq9YMdAAFAY9syAATSyq6IXngrgxoYAAIC@telegram)
我也想幫附中搞一個
開玩笑地
@DennyHuang 民生校慶 11/10
喔喔喔
還是算了 學校行政可能會覺得很麻煩((
撞生物奧初選 88888
@DennyHuang 問噢, Google 有可以帶員工進去辦公室的福利對吧
可是,如果想要團體參觀之類的話,有正式詢問的管道或是 E-Mail 嗎
偶也八級啊,你 484 歧視偶
@DennyHuang 我想參觀雷亞(戳
我想參觀五之神 有人要陪我嗎
參www觀www
原本跟學校報了,結果卡到只能放生同學
g0v summit
白晝之夜
雜學展
段考前周
:(
結果我今天都在睡覺
早知道就去隨便一個了
: (
他們真ㄉ很賄選時間喔
想去白晝之夜
一日文青
[photo](media:AgADBQAD-6cxGz76yFWQf85smn-iHWak1jIABDF68Jk5i6Ergb8CAAEC@telegram)

我的 iPhone 6s 今天很不幸的螢幕碎掉了
我應該送去外面的維修中心(約 2000~4000)還是 Apple 官方垃圾直營(4700)還是淘寶買零件自己修(1400 以下但要承擔風險)
可是我覺得我去了也看不懂(
沒有換 iPhone XS Max 這選項
換 Pixel 3
現在或許買的到了
leakkkkkkkkkkkkk
((
話說你今天去幹嘛
g0v ㄇ
金盾
+ 外婆生日祝壽
大推 Essential Phone
他還活著ㄇ
停 我們停止推坑可以ㄇ
歡迎 iOS User 轉向 Android 的懷抱
別用iphone了
我幾天前才跟 Pixel 同時收 Security Update,你覺得呢(笑
price
那買零件自己修啊
是說應該沒有那麼容易運送途中破損吧
10k NTD 以內
我覺得我浪費ㄌ一天的生命嗚嗚嗚
WTF
有這打算,但 not now
才剛續約 Zzzzz
next second?
How To Buy
請問還有存貨嗎
個人是在後者買的,然後有用學生優惠,再轉運
到國內大概 12k
好 下一支就他ㄌ
什麼時候買的阿
欸欸欸
等等,官網原來漲回去
:(
那對不起,看 Amazon.com 上的 Deal 吧
你買的時候有附全景相機ㄇ
我買的時候全部都有
然後只要12k喔
也太庫
360 camera & case & USB-C Headphone
現在唯一後悔沒買殼
上次不小心摔到以後就有買殼的打算了
電池如何
話說
為什麼聽說 Essential 整間公司有要被出售
個人覺得續航沒問題,然後公司出售...還沒出事前都當沒這回事吧(?
Essential Phone 2 有打算出ㄇ
等等
最一開始搞劉海的是他ㄇ
我在考慮明天要不要出去
可是大部分活動都今天rrrrr
@s3131212 明天有啥
死刑研討會 在台大法律學院
應該不會吧?
那不是滿了ㄇ
話說你有報ㄇ
我有報啊
其實沒報名好像也可以去 只是沒有手冊
有座位限制ㄅ
等等 還是只有差那本手冊
那你有要去ㄇ
你查一下 我不確定
印象中是的
🤔
我在想要不要去白晝之夜
我該怎麼把一個 VFR 的影片用 ffmpeg 轉成 CFR
燒肉
話說你們剛剛在g0vㄇ
我試過 ffmpeg -i input.mp4 -c copy -r 60 output.mp4 了
可是他輸出還是一樣 VFR(?
[photo](media:AgADBQAD_KcxGz76yFVnLiMftnzufqJo2zIABKPpHVOSuMfmpxgAAgI@telegram)
@s3131212 你有要去白晝之夜ㄇ
剛第一次看到 Ubuntu Kernel Panic
太庫惹吧
現在?
你那邊幾點
他也只有現在啊
可啊
他不是連續好幾天嗎
10/6 1800~ 10/7 0600
嗯嗯
再想要不要去 可是熬夜好累
額 好
pan93412@ubuntu-pc:/mnt$ time sudo dd if=archlinux-2018.10.01-x86_64.iso of=/dev/sdb bs=10M status=progress; time sync
471859200 bytes (472 MB, 450 MiB) copied, 1 s, 468 MB/s
輸入 57+1 個紀錄
輸出 57+1 個紀錄
605028352 bytes (605 MB, 577 MiB) copied, 1.89918 s, 319 MB/s

real  0m1.952s
user  0m0.012s
sys  0m1.167s
靠北阿
那一瞬間 那傳送速度好像超過了 USB 2.0 的速度
real  2m30.675s
user  0m0.001s
sys  0m0.296s
sync
所以你要去嗎
U
RRRRRRRRRRRRRRRRRRRRR
我不小心把 Gmail 重新整理了
我跟另ㄍ人約了 你會在意他的存在ㄇ
現在他變新版的了 QQ
pipi
我很努力的保持了兩個星期不要重新整理讓他一直是舊版
我想想
@s3131212 他在等你回(?
你用 Chrome 49 開 gmail 會怎樣
其實我也可以自己去就好啊
不會怎樣
Wut
我在回 @koru1130
ㄅ4
我的意思是
三個人一起走
我的144,如果你覺得我去打擾你跟你同學不太好,我可以自己晃
k
我不會介意der
我花了20s才看懂 144
我腦中第一個想法是 12^2
所以我該跟你們一起走還是我自己走
178
[photo](media:AgADBQADjqgxG6H5yVWps7z5l5qibq1D1jIABDuQoHEqcNzGJEEE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j6gxG6H5yVUx_enYC7hTGx2p1jIABK3L9TkLplV5ArsCAAEC@telegram)
喔不
喔挪
我到圓山時再私你
吃 はま壽司 11點再出去逛
一路上人超多
先休息一下再出去逛好像不錯
[sticker](media:AAQFABO4UtYyAASGSe8-5srE5SsLAAIC@telegram)
有要來的人要直接搭到民權西路中山路口,中山站走過來超遠然後路上只有人
喔乾
掙扎 2 天候
後啦幹!
[sticker](media:AAQFABMN5csyAAQ5lBFO9csaOS0GAAIC@telegram)
為三小
剛剛讀書效率
這麼高
我已經在路上背完
兩則默書
學神
[ ] 分享您的記憶空間,以讓 YSITD 更好 [使用條款](127.0.0.1)
(三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