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51.4gb / 62.9gb
哦哦哦幹,這功能也真強
等等這不是剛剛直播有說過了嗎
太庫了
為什麼我不是美國仔
當美國仔不是很好而已
像弟弟你這種可能會在學校被欺負(
還有醫療
為什麼你會這樣推論
才不會 我那麼乖(?
[photo](media:AgADBQAD_agxG39T6FUy_og77LUd_eip1jIABPX8yQup4rDz7dsCAAEC@telegram)
3天可以用10GB,一个月就100GB
https://www.theverge.com/2018/10/9/17955848/supermicro-telecom-server-hack-apple-amazon
Bloomberg 的新聞報不完呢...這訊息究竟是真是假呢(
[photo](media:AgADBQADm6gxG9TC6FVXnlrozz3FEIlR2zIABDF4GmAoRXqDZTAAAgI@telegram)
@DennyHuang 我能旁聽三籌嗎?
本來就是開放參與的
QuQ
好的
Google Plus 聽說要關掉了(?
真的
為甚麼都會有人覺得他剛改...我覺得他已經改非常非常久,久到我都忘記是啥時的事了阿
@koru1130 都國慶日ㄌ
要給我$$ㄇ
QuQ
人家正在享受大學生活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好好喔
[sticker](media:AAQDABPfYJYxAARPjswv3olA8itwAAIC@telegram)
這季是不是有個主題和這87%像的番
不知道欸 我還沒看過這季的
我還在補overlord s2
我家女僕喔
我覺得不是
喔那個喔
都女的
[photo](media:AgADBQADM6gxG2vQ4VUTIC1Danb-a81Y2zIABGDst2U_J1gSli0AAgI@telegram)
而且還很癡 沒興趣
可是很歡樂欸
超不爽(
身為一部合格的動畫就是要有個後宮男主
1. Solve homework assignments on the https://csie.ctf.tw/problems website.
2. Pack all your files (source codes and write-ups) into a single archive.
3. Submit all your files to E3 system.
4. Content in your write-ups:
  Real name, Nickname on course website, Student ID
  Explain the method you use for each problem. If some step of your solution cannot be written as scripts, you have to explain them in more detail here.
  Please split the scripts to seperate files in code/ folder, and briefly explain what they do in the writeup.
  Please DON'T embedded scripts inside the writeup (especially as a screenshot of code).
還要有好基友
交個功課作業這麼多
然後領ㄅㄧㄢ…
然後戴綠帽
笑死
我們只要交原始檔就好了
第2點是不是可以用txz
然後我用 c++17 助教編不過
直接給我五分 笑死
五分是高還是低 🤔
5/5
可以
是不是可以用 dmg
幹超機車www
還有什麼格式可以用
wim
喔不我們應該要整個7z開不了的
你們那個都不算archive吧
我想要個7z開不了的archive
(X
助教好可憐(X
打包起來都算(?)
tar是
先tar再xz我覺得很archive
tar沒什麼解開的難度啊
txz很常見ㄉ
其實我覺得zip很難解(
[photo](media:AgADAQADIKgxG-LM6UWd3TvCK11b61xvDDAABFhzm9w--U7CsqcCAAEC@telegram)
apk好了(幹
那排都是zip齁
87
用帶分割的zip啊,歐不,7z解得開
是說分割zip檔有兩種命名
single archive
喔幹我知道了
vmdk
而且還不互通
別這麼機車,loop device就好
我現在交的
writeup
還是給 docker image
那個我記得7zip解的開?
[photo](media:AgADBQADP6gxG9TC8FUXHXs48c-65nql1jIABOXFJAYJTtqKptwCAAEC@telegram)
喔幹結構不對www
等我修一下
解開沒意義阿
裡面是生的檔案系統耶
不然 qcow2
Fixed
我覺得dmg
[photo](media:AgADBQADCqgxG39T8FXPGSpnItXgunFm2zIABF3YZGeldo0k-TQAAgI@telegram)
其實dmg根本就是和vmdk差不多的東西了不是嗎www
度度
喔我又想到一個
mkv
他什麼都能塞不是嗎
87 www
你是在出stego題目ni
wwww
你乾脆藏在png裡面好了
lsb
唉幹google翻譯怎麼了
好朝
[photo](media:AgADAQADIagxG-LM6UWRGH4y2bSw5Ba8CjAABPUZWHHeeKyp6-MBAAEC@telegram)
喔對我writeup長這樣
[photo](media:AgADBQADC6gxG39T8FWaaRSSue_A2uZU2zIABIaLMMfUrRbAjzQ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W6gxG7Vu6VU1SpHkTGkq0A-p1jIABLBBf6rrxe0Ojd4CAAEC@telegram)
也轉來這邊好ㄌ(#
組長這麼萌害我想跳怎麼辦ㄋ
立即入坑
(
這是一個有個javascript跟meta把你轉去hackmd的網頁
(就是不想交檔案給你
[photo](media:AgADBQADDKgxG39T8FXZg163EeamDgJo2zIABCNC8L-296NpIjMAAgI@telegram)
學習追中
這東西真的有用ㄇ
這什麼神奇登入記錄
你是開了一堆分頁沒在關的嗎www
是說尤吉歐應該有備份ㄅ
滾ㄛ
要復活應該也可以吧
讀檔
變成真男主
session沒過期吧
我才不會開著這東西
直接出外傳
刀劍神域外外傳
是說巴哈畫質爛掉了,有什麼推薦的地方可以看嗎(
Yahoo TV
B 站ㄇ
好像只有 720p
在巴哈看星爆我覺得太可惜了
片源一樣
B 站有沒有刀神啊
大不了翻的牆
我覺得片源好像還好阿
在ㄅㄏ降畫質以前1080p還蠻讚的(1A)
我下載戳下去就能看了幹嘛翻
1B還是算了,那個吃土的畫質
你要不要去花園看
[photo](media:AgADAQADIqgxG-LM6UWA-3tP1pQ2Lwv5CjAABJ8WIAAButFnxwpiAQABAg@telegram)
我發現我電腦沒播放器
IINA
windoes
Pot
[photo](media:AgADAQADI6gxG-LM6UWJdHuAy595pfdrDDAABHrC_I9AnTv5V6gC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AQADJKgxG-LM6UVCkqeXxGNdZbj3CjAABKjE-NCMVHPgqVQBAAEC@telegram)
我完全知道該按那個按鈕可以安裝
左邊
enter
你的電腦發生什麼事
[photo](media:AgADAQADJagxG-LM6UWrPDpD9rB1ZsUi9y8ABHxVTEybAzmrZ3QEAAEC@telegram)
亂碼欸
我怎麼知道
plain AppLocale (
QQ
喔對耶 原來有AB Part
我想看B
台灣代理才有分ㄅ
花園就直接一個檔案🤔
中間有插廣告吧,ㄅㄏ就直接在那邊切開變兩個了
其他應該是剪掉合成一個
Yahoo 也是有分
誒幹那個擊掌好帥
[photo](media:AgADAQADJqgxG-LM6UU37JBxzwhGe4oh9y8ABO-20hZDvHE_lHMEAAEC@telegram)
他那個進度條會跑出去
我以為你想說下載速度
[photo](media:AgADAQADIKgxG0CN8UU-nbqem5iwiIf9CjAABJrNPRFdBvBY9l8BAAEC@telegram)
太可怕了
[photo](media:AgADBQADDagxG39T8FU54SD4vVgZPtdr2zIABLBlxXC8CeMUizMAAgI@telegram)
可以這很完整
[photo](media:AgADAQADJ6gxG-LM6UXbzXM2Y5dHLtAmAzAABILQdtsGpgMypNADAAEC@telegram)
大概比TG壓縮還恐怖
我想到一個更機車的給檔案的方式,encode成base64後qrcode
滾啦ee
[photo](media:AgADBQADDqgxG39T8FVmS1QGCllh0Gdp2zIABDK0scGmhyR0vTEAAgI@telegram)
要怎樣才有辦法掃.-
@daisuke1230 超神奇的作業
回答名詞是什麼概念
這語法沒問題嗎,這題目是在說啥
對ㄅ
syntax error啦
I 've senn this before
貴系真亂
貴系哲學系?
其實應該是 type errorㄅ
就算把名詞改成動詞你覺得有比較正常嗎www
可能ㄛ(X
改成問題ㄚ
還是很三小wwww
不會ㄅ
interface 名詞 did not implement IAnswerable (x)
笑死
對 我的意思就是這個
幹我到現在腦中還是有聲音
笑死
U 版 CPU 跟 H 版差在哪
一個很H
還有 HQ 到底
QQ
你不U喔
因為他是H版的
:(
笑死ww
每一句話都有雙關
[photo](media:AgADBQADGqgxG39T8FWOPF3Nsf785Dts2zIABAgJg9AT6oJ4wDMAAgI@telegram)
www
++!
:(
@showgan 其實 R
議程組招募表單不只我在看,也不是我一個人決定的,賄賂我沒用(茶
沒 我只是不知道要寫啥
只是想讓裡面看到的人笑你而已
我先刪掉這個好了 (O
電機系了不起喔 怒
沒過我就要抗議
撕髮不公
歡迎
你邱毅?
你台大?
84
我公館公園附設大學的 Elite 學院
可以教我怎麼當大學霸ㄇ
看哥殺
是說哥殺到底在紅什麼啊 有掛嗎
+++
雖然我還沒看
很黑很髒
好喔 庫
@s3131212 歡迎之後把我加進去講幹話
[sticker](media:AAQFABMYOr4yAASJv-DKDoGXWoEP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LqgxG39T8FWNXHhYcxzxuMqe1jIABHP9mikTtffWQt4CAAEC@telegram)
加進去哪裡 OAO
議程組ㄉ群
好ㄛ
我覺得我把編輯組群搞ㄉ好歡樂(X
[photo](media:AgADBQADJagxG3JW8FXInSntOp95qH5j2zIABDXSIMG8-Ic9bDUAAgI@telegram)
女僕討厭
很歡樂欸
沒有男主
:(
歡樂就好了管他主角是誰
不U
嗚嗚我想升 6.2
不是能升了
我在桃園
你的信仰真是堅定(
我信黑的(
喔不
群暉好用欸
系統都用黑的
那個 RSS 超贊ㄉ
度度
有嗎
他可以自己幫我抓動畫畫耶
越來越覺得還好
動畫畫?…算了
然後丟到 GD
你有 RSS 源啥都幫你抓
度度
欸我們是不是在抓一樣的東西
始春資料庫就會有兩份欸
沒差啦
🤔
不然我去關同步喔
沒差ㄅ
之後再找時間整理成統一ㄉ版本好ㄌ
[photo](media:AgADBQADL6gxG39T8FX8qqcaENySdnit1jIABHccyCBO_vBjZ-MCAAEC@telegram)
:(
還是買不起 :(
問個 有人要揪個Netflix家庭版嗎
[photo](media:AgADAgADPqkxG82s8EnMzV49f-oPyoDmtw4ABKv7QWLSMwtKLPkAAgI@telegram)
70 分欸
30 (#
[photo](media:AgADBQADKagxG3JW8FXa5QoKuTW--D9U2zIABOF5nOjEtYFt0zUAAgI@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NJNUyAARuPR6sA-wM3QgF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KqgxG3JW8FV9iGUnD-8ecTKf1jIABJQzV7c1UUKN0eACAAEC@telegram)
我們的教育真的很棒喔
還好我不會被砸到
npm 真的超智障...
誰啊
成大的朋友
研究所找業界的跟教授,感覺還是找教授比較有用ㄅ
除非業界的那個超強(?
有 6.2 的黑群揮嘛?
[photo](media:AgADAQADIagxG0CN8UWXdV5f0MplYjh5DDAABLyPKZEYd3V726sCAAEC@telegram)
我只有 30 www
不是還在 6.1 而已
還是要換 bootloader
你說這句話是不是很無奈啊www
你覺ㄉㄋ
分數越高 越知道 國慶日是件多麼可笑的事情(?
看到這個我就不知道該說什麼ㄌ
是ㄇ,我覺得我搞不清楚,可是還是覺得國慶很可笑R(?)
我只記得我在學校學那些的時候整個覺得很三小
所以我都選很三小的選項
然後就60了
還好我30分而已
聽說這是正解
[photo](media:AgADBQADRagxG39T8FXmo1n2CtJe4Eys1jIABCj9kRUx7pyoON0CAAEC@telegram)
看你在靠交回東西嘴人真ㄉ很舒壓捏(?
地震?
[photo](media:AgADBQADK6gxG3JW8FUx7z6K-AVI_dxr2zIABNe60k5mWqr9SzcAAgI@telegram)
應該4
我信仰超足
[photo](media:AgADBQADLKgxG3JW8FXjYRNi_IohKsOg1jIABGbpvCd80adUiuECAAEC@telegram)
wwww
不會覺得花時間在這上面嘴別人是在浪費時間ㄇ
就只是舒壓
這隻到底誰管呀
啊災XDD
助理
++
我還以為走出去之後他就撞到玻璃ㄌ
[sticker](media:AAQFABPD278yAASmnL53i2-9-7EMAAIC@telegram)
Google 的 HPC 真的做很好
ㄋ們可以接受跨組嗎
       --auth-no-challenge         send Basic HTTP authentication information
                                     without first waiting for the server's
                                     challenge
the server's challenge 是什麼呢 🤔
401
你可以有一點基本知識再來發問嗎
我也ㄅ知道
至少不在前三明
而且正是不知道才問阿?不然「問」的意義何在?
請先學懂使用正確的關鍵字
你可以學會Google再把連結貼出來嗎
你試試去google "http auth server challenge"
喔喔!
看看不提供前文後理的下場
[photo](media:AgADBQADR6gxG39T8FUYUESeA53z6z6r1jIABL359XZBjLyiqNwCAAEC@telegram)
全部都是喔
原來如此 🤔
[photo](media:AgADBQADNKgxG3JW8FXiMzzMDhMkH-JU2zIABPI8Py6PNt0tRTcAAgI@telegram)
@seadog007 你生日是1005ㄇ
我以為這張圖是常識
donw
你是匯了1005給我ㄇ
4ㄉ
你問數字一定沒好事
(O
不是好事就匯回來ㄚ
那本來就你該付的齁
好事的話
是剩下多ㄉ歸我
peer against
是什麼意思阿(?
我剩下的給你無息欸
ㄉㄅㄑQQ
直翻是對等反對(?
[sticker](media:AAQCABOMKoINAASAtVdBtWvJBil5AAIC@telegram)
前後文
對你是常識,但別人可能還是不知道
       --pinnedpubkey=FILE/HASHES  Public key (PEM/DER) file, or any number
                                   of base64 encoded sha256 hashes preceded by
                                   'sha256//' and separated by ';', to verify
                                   peer against
對ㄅ起我現在才知道 ;_;
這是什麼東西的
然後你這排版有夠難看
wget
你是不是在翻譯什麼工具程式的
kkk
笑死
[photo](media:AgADBQADSKgxG39T8FWsrYGh1tY1Wgeu1jIABOUo295dVG5VpuECAAEC@telegram)
我覺得 你看不懂這基本的英文 還是不要翻譯好
高中數學遇到障礙
怎麼辦
你說 peer against 是基本英文
k
那才不是一個字
希豹一定會嗆我說高中數學很簡單;_;
嗚嗚嗚智商差距
沒 超難的
而且你上面翻的東西
根本不是一般人看得懂的
喔喔那個我也知道問題
等等我沒翻錯耶!
30 喔不
喔不
我回這個
可是你翻核對
他翻得好
神秘
而且
authentication 目前在 GNOME 下的慣例為「身份核對」或「核對」。Authentication required = 必須通過身份核對
我以前也翻認證
直到被指正
可是這不是 GNOME
所以你可以不要亂斷字嗎
「身份核對」跟「核對」
差很多
就跟"peer"跟"peer against"差很多
這個真的笑死
sea 跟 seadog 也差很多
hot dog跟dog也差很多
hot sea dog 跟 hot seadog ㄋ
你看得懂 forware 嗎
這是 forward 來的
不是我傳的喔 www
算了 把這句丟到 L10N-zh
發問
為什麼台大不跟清交成師政合併
所以 @seadog007
你覺得這應該是什麼?
不可能跟中山啦 性質太接近
我沒提到中山啊 ;_;
你看得懂我打的字嗎
你在一個沒有前後文提到的地方
冒出一個核對
authentication 目前在 GNOME 下的慣例為「身份核對」或「核對」

-> authentication (n.) 核對;身份核對
其實這麼翻也沒錯的感覺
也不是看不懂
你感覺壞了吧
算了 保留原文
[photo](media:AgADBQADNagxG3JW8FXna4SJnRTQ52xe2zIABJohYRcCgjZDJjgAAgI@telegram)
三杯
喔不我不會煮
是頂尖大學全部合併就對了
不覺得很讚ㄇ
一點也不啊…
這樣各大學的特色不會不見嗎
像清交如果合併就沒梅竹了欸
可以清華校區跟交通校區在那邊梅竹ㄚ (?)
www
交通人你怎麼看(?
雖然都不是翻重要部份(
Merely for your information, let me share with you what the
'msgfmt' program has to say about your PO file:
> 433 translated messages, 188 fuzzy translations.
wget
Study: Google is the biggest beneficiary of the GDPR (Score: 101+ in 3 hours)

Link: https://readhacker.news/s/3Ryfu
Comments: https://readhacker.news/c/3Ryfu
研究顯示 科高或成GDPR最大贏家
Google 恐於2020武力併吞 Facebook
定義武力
專家表示: Google 已有足夠能力併吞
*驚!
最新民調顯示 Facebook 員工多支持維持現狀
笑死
aka 支持 Facebook 是舊 Google
社評 / 喵獨運動在撕裂族群
[photo](media:AgADBQADSqgxG39T8FUqUClyxkpPMRZT2zIABASamwRuceqZQDcAAgI@telegram)
網友留言
「嘴砲喵獨」
「是不會現在就宣布上線嗎」
「從2016喊到現在什麼時候才要獨立」
[photo](media:AgADBQADHakxGywv8FUAAa8V9VapPknYXtsyAAR2Xwif3bdrVFo3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S6gxG39T8FWBMKZ78RBGxXth2zIABA5mweuLqxEk_zg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TKgxG39T8FUL5sRXP1eC5ZGn1jIABPyO7moUDFyra90CAAEC@telegram)
天阿 它一定用 MIUI
講個實際點ㄉ東西

如果每個人都跟它一樣
那會不會讓這網站破產
?
還不趕快去註冊 讓這網站破產 還能得 iPhone XS
我覺得你講出來的東西
完全不實際
我ㄎㄧㄤ了www
ㄎㄧㄤ哪是這樣用的
O O

. _
moedict 的筆劃怎麼做的
[photo](media:AgADBQADNqgxG3JW8FV6_UolD7_r_ZFi2zIABJeZt9dghIlaNTg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N6gxG3JW8FVva5Z_DSws42lj2zIABNM6XNG3KVnXqDkAAgI@telegram)
N
戳一下字
會動
的那ㄍ
在 production 裡面用 livescript 欸
發現自己跟大學的老師一點都不熟QQ(#
寫推薦信一整個大卡關
(慘 (#
invalid wrap size
base64 指令
wrap 是什麼阿(?
應該不是換行吧
Why not just Google it
And I had google it.
我以為是007呢
哦哦哦這工作感覺好有趣ww
看起來應該是換行,隨便啦有問題再改就好((
或者你可以不要翻譯:(
洗衣機
社會共識不足888
Coogle
[photo](media:AgADBQADZagxG3JW-FVg3f-efZBu_QZW2zIABKl0BoEbY6RQPzk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ZqgxG3JW-FVfNMWsWp0U42Zh2zIABNgSHJ-PuljYMTkAAgI@telegram)
第一次嘗試這東西
希望能用
可以
這不是超老了ㄇ
那什麼?
PSP還是NDS的模擬器
Wii/GameCube
喔幹原來都不是ww
是Wii
反正我有用過這東西
我剛巧有很久以前人家給的幾百 GB 遊戲影像檔
我小學的時候的產物ㄅ
就找來玩玩看
幹嘛不直接找臺 Wii 就好了
我還以為很吃我 CPU 呢
因為不好找
因為在客廳
ISO Image 就用 USB Drive 之類的
你猜我沒 Wii 哦
只是很久沒開了
想當初我那台還是我自己改ㄉ
Wii...那是個任天堂輝煌的年代(望
想當初我家的還是水貨,後來也是自己軟改
[photo](media:AgADBQADZ6gxG3JW-FUHMueHd_JamZNi2zIABJ7C5pVldsz92DgAAgI@telegram)
為什麼重點好像不是桌子
太神ㄌ
那是啥
你是要站著打 code ㄇ
4
那個東西的重點不是架子ㄇ
那是放在桌子上的架子ㄅ
ㄚ 我說的就那個
桌上桌(
筆電架ㄅ
應該也是叫筆電架
聽說 mac 用戶很堅持 mac 要拿在手上,連走去隔壁桌或去拿飲料都要拿著,是真的嗎?
🤔
前幾天在其他地方聊天,聊到說有這種隨時隨地 mac 都在手上的奇人
為三小要5k
?
XP
專 👏 利 👏 技 👏 術
我只有這種(#
幹沒有那麼誇張啦www
但是常常單手拎著mac走來走去是真的
淘寶東西會很容易壞ㄇ
還好
我只有要墊鍵盤沒有要墊螢幕可以算我便宜一點嗎 ;_;
我想要微軟的人體工學鍵盤((
有錢真好
我覺得現在的鍵盤很不人體工學
那怎樣算很人體工學?。
兩個手的手腕不用彎
買這個把筆電架起來,然後外接螢幕跟滑鼠...好像很棒
可是你滑鼠要擺哪
你說球形的嗎
微軟那個就不錯ㄚ
就現在是螢幕什麼的已經到位了,可是沒東西可以把筆電架起來覺得不方便
喔喔原來
你鍵盤是怎麼解決ㄉ
我指要架鍵盤跟軌跡球
不能理解
edited
[photo](media:AgADBQADUagxG39T8FW2JRO3Jb1KGNCm1jIABMrOQ2xv5gLC2-ACAAEC@telegram)
有工作的把拔養我
[photo](media:AgADBQADUqgxG39T8FXoSSFxO8z5b6hT2zIABAbz0NjJwwb3ljgAAgI@telegram)
我看你花費很可能都比我薪水多了🌚
到底是誰養誰勒
你說笑ㄌ
我一個月只有 10K
QQ
我覺得我先買個能架鍵盤的東西再說
鍵盤形狀還好
箱子
但是我再用這個高度的鍵盤站著用我手會爛
我也有考慮
為什麼要站著
可是我要有能支撐ㄉ地方
不然坐姿不良
你是不是
有難言之隱啊
我理解ㄌ(拍肩
??
只有 10k ?
只有?
欸我一餐大概要吃三碗飯左右
或是兩個便當
還有點吃不飽
:(
有打球的話會更餓 QQ
伙食費我都覺得不太夠ㄌ
那就
吃三個
hi 馬立凡
馬立歐是不是你弟啊
突然感覺到貧富差距
台南的東西比較便宜好吃咩
我又不住台南
台南我上次丹丹買 12X 就超飽的ㄌ
幾號餐
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