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我在辦公室就這樣
不然太低了
笑死
笑死
[photo](media:AgADBQADaKgxG3JW-FU5Qez0Qwx_WO2o1jIABFeJAtkxGvFbqeYCAAEC@telegram)
Android 平板?哪臺啊?
Nokia N1
有夠老
偶也想要
那你 iPad Pro 跟我換
[sticker](media:AAQEABON218ZAATvwBxfw7B3S9ZaAAIC@telegram)
鼻要
尼壞壞
:(
N1 還好吧
雖然 Android Tablet 已被放生
他還在 Android 5.0
:(
安卓現在沒平板了喔
Google 現在改賣 surface 了
Google 的策略是把 Android Tablet 的資源整合進 Chrome OS
對耶
不是說有新 os
你說 Fuchsia 嗎
好像叫這名字沒錯
Flutter 讚
但是模擬器的操控需要點時間習慣
[photo](media:AgADBQADaagxG3JW-FUbQis0fCXrhV5q2zIABJkaddVhVFVOZjkAAgI@telegram)
感覺還要很久
bsd他媽ㄉ
怎麼可以這麼難用
;;
有人懂我的感受ㄌ;;
[sticker](media:AAQBABPU7NYvAAT1pYpQPaZ_stEnAAIC@telegram)
我連grep都不知道怎麼用了
還跟mac上面的不一樣
還不支援擴充集
[photo](media:AgADBQADWKgxG4Ef-FXac3tUyAQbbQSk1jIABEck7yyJ0T3tBecCAAEC@telegram)
regex都寫好了 然後不能動
WTFFFF
www
台灣中華敏感傻傻分不清
這正是中華民國政府的目的,混淆視聽
regex101
哦哦
度的
如果分得清楚的話,統獨爭議的模糊地帶會減少很多
白話文:比叫難帶風向
U人想挑戰看看ㄇwwww
[photo](media:AgADBQADYqgxG4Ef-FVoC3Lz-vuhfiNo2zIABMJH-HlByJfpGD4AAgI@telegram)
遠傳不能加值(暈
這是 2018 清華大學的網頁www?
1G 4塊 🤔
版權所有 © 2010 國立清華大學
等等 3D NAND不是intel專利嗎
好奇問
[photo](media:AgADBQADY6gxG4Ef-FU0Es2PYJ569phh2zIABKev5lNV6BFGcT8AAgI@telegram)
有人知道這樣的 UPS,讓電源正確進去的方法是什麼嗎
[photo](media:AgADAQADKKgxG8Ln-EX9rVRXNTiYBEUd9y8ABH3L7DIErkhapHwEAAEC@telegram)
是,可是要怎麼接,之類的
我也知道 Input,可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接頭,有點不清楚該怎麼正確使用
三相電線直接戳進去不是嗎
戳進去螺絲轉緊就卡住了吧
要接電線而不是插頭吧
好哦,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東西沒經驗嘛(
還好我根本沒看過(
他才不是三相
不是嗎
火線 中性線 地線ㄇ
這是單相電
三芯
沒三相,LNG就單相三色線啊。
豪喔
衝R
三相要四線
[photo](media:AgADAQADKagxG8Ln-EUaCKQ9wRGtlBrvCjAABCXpBZ-XkILZoYsBAAEC@telegram)
LNG 分別就 Line Neutral Ground
我覺得這很基本?
五線
你們沒強制地線喔
台灣三相只要四線就好
L1 L2 L3 N G
[photo](media:AgADBQADZKgxG4Ef-FVGh0pHcGx_oUam1jIABI3CpTj9v3Mwwu0CAAEC@telegram)
台灣這邊沒把 LN 給你搞錯就已經偷笑
你別期待台灣會給你正確接地
Reversed Bootleg
我已經遇過不下十次那個地線會有電的
碰到地線的針腳會把你電焦
💣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OCcMoyAAQTZWQ26jxYbkQGAAIC@telegram)
三相還不接地
為什麼不乾脆不接 (?
氣死 我被電好幾次
真的是很想死喔?
++
因為就是得接地
QQ
台灣三相有接啦,但也很見鬼的接法
接去天花板如何
[photo](media:AgADBQADZagxG4Ef-FWKAAHFwbcfsjEyXdsyAASCLYBPUB0RGyw_AAIC@telegram)
全都他媽的紅白黑綠黃
在台灣啥鬼都給你紅白黑綠黃
我懂
紅綠燈:
黑白線
然後220V
旁邊黑白線
然後110V
很棒
欣亞 570 3990 送奧德賽欸
[sticker](media:AAQFABOCcMoyAAQTZWQ26jxYbkQGAAIC@telegram)
衝R
那個兩組黑白線電壓不同的
施工的水電不被我打死才怪
立即自己接 ✅
我沒那麼厲害好嗎
心動動
那自己亂接 ✔️
[sticker](media:AAQFABN13MsyAAQMKB9GjfAPyPsbAAIC@telegram)
那和台灣的水電有啥兩樣
少幾個被你打死的水電工
[sticker](media:AAQFABOfeLMyAAQQxb24Y9fbFOcTAAIC@telegram)
你看 只提供一個電壓的好處出現了
全屋 220V 不好嘛
電死人
你看我還不是好好的(
[sticker](media:AAQFABN2_7EyAASy3T3nB7uOAaIgAAIC@telegram)
香港電壓
歐洲很多國家都是 200+ 伏特的
我用的時候都怕怕的
別說香港,台灣也有220V
冷氣
全部都DC好了(
你愛迪生呢
DC 要上高壓才會低損耗
丟掉了(
而且 愛迪生那個年代還沒能做到高電壓和有效的 DC-AC 轉換
很後來才出來的黑科技才容許 DC 傳輸
太恐怖
水電工都亂來
你來台灣接個電看看你能被電幾次好了
這還好ㄅ
主要是申請
蠔喔
很好
好,用上英制插座更好。
110是很尷尬ㄉ數字ㄟ
太大,用澳州那隻(
機架的話比較省位置(
也就是中國那隻。
根本不知道為什麼台灣要分220跟110
三腳那隻(
機架用C19啦
好像也是
但是 PDU 麻煩
買買買
有錢就不麻煩
C13-C14 錯惹ㄇQQ
C19 也要 Cisco 才用到
PDU 還是買 C13 的(
e.g. Cisco 6506E,Cisco 7604
好www
請愛用 IEC 60309
來啊
[photo](media:AgADBQAD-KcxG3JWAAFWI1jtSzXg9bpLUtsyAATYpWQvdrj1rO4-AAIC@telegram)
讓學校電算中心開源的可能性會高ㄇ
我們學校大概0吧
好像也是
我ㄇ…
總之先跟他們談談看,進議會好處就是有處事會理你QQ
你是議長ㄇ 還是議員
一起嗎?
這屆的候選人吧,我們的議會才剛重生
重生是啥意思
[photo](media:AgADAgADDaoxG82s-En1iufepbpnd7VC8w4ABE9-O-mgPYvUSQcBAAEC@telegram)
倒會過,上屆議會只有2人ww
@DennyHuang @excfergodst 要約五之神嗎?
[photo](media:AgADBQADQKgxG4EfAAFW8P7R92XW1sehVtsyAASXbmaOCs8Wh-M_AAIC@telegram)
30+1
正在吃啊
還想明天食...
再吃啊
約嗎?
我好像被 Triton 放生了...
因為 BSD 本來就不是要給個人使用的系統吧
BSD 很多地方都很原始,也很複雜
是說 FreeBSD 的 GNOME 好像只到 3.18 QQ
也太酷 你們選區怎麼劃的ㄚ
[photo](media:AgADBQAD-6cxG3JWAAFW0Mcrkc4_2DYoVtsyAAQLl0sL_3ZrfUw_AAIC@telegram)
喔喔有人撿去給司機了
是不是舊版郵局的啊
你們那邊下雨嗎
欸特斯拉來我們學校欸
擺一台在宵夜街前面
沒有 我們這邊在下雪
本人ㄇ
摘一點給我
[sticker](media:AAQFABNDossyAASkcZgcy6sIcZsGAAIC@telegram)
他幾歲了ㄚ
車子本人
300?
可能一歲多ㄅ
好 我用GD傳給你
一個系兩位推派的~
我們沒有劃區
[photo](media:AgADBQADQ6gxG4EfAAFWfUxypzPtKEewZdsyAAQFH1q2jcreaf4_AAIC@telegram)
笑死
是有更新還是當掉重刷
換成社群維護ㄉ
巴拉巴巴
吧啦吧吧吧
我知道,我是說 reppel 有更新嗎?
奇怪插頭
[photo](media:AgADBQADHKgxG3JWAAFWXLlNe0FK4tWFUtsyAAT2VE1TzkjIHeg_AAIC@telegram)
香港這邊機房都用英式插座的 PDU
我的每三天就會當掉一次,每次都得重刷
酷欸,Google Home 新介面
沒有我的意思是我剛換
真假 也太酷
人在外面沒網路時碰到就有點賭爛了⋯⋯
媽的我 Pebble 的實體按鍵爛了
@seadog007 你當初是不是也有按鍵爛掉ㄉ情形
Y
爛了兩顆
那你怎麼解決的
不要碰水
直接戳裡面按鈕
無奈
沒什麼好解法
太哀傷ㄌ
那他現在還活著ㄇ
;_;
我真的覺得 Pebble 很優
只是被買走ㄌ
然後 求推薦SW
Smart Watch
AW
Skagen Falster 2
Fossil Explorist HR Gen 4
Amafit
你可以
收我的 Ticwatch S
你為啥不要ㄌ
ao68
沒啊
我手上的是 Pro
S 還沒開 全新ㄉ
躺在抽屜裡面
Wuuuut
你要賣我多少
我覺得我的建議被無視了QQ
rich
我還在搜尋那啥
@s3131212 拍個外面的照片ㄇww
有沒有廉價一點的選項
可是我覺得便宜點沒好看的
你出來拍啊 XD
um 原價七折怎麼樣
雖然我不知道原價多少
那麼多人面前拍照好尷尬 @@
www好ㄛ
這很常用好報
沒事了
人家叫 Ceeform
但是那些給大電流的啊啊
Amazfit ㄇ
Y
他是不是沒有軟件商城
Y
太哀傷ㄌ
非 iOS 用戶的話,想要有這東西只能選 Wear OS 了ㄅ
以前還有 Pebble 這選項((
可是被買走啦,你能怎麼辦(笑
@TsundereChen 話說你現在戴哪支
一樣 LG Watch Sport
用防水膠帶把按鈕黏回去(ㄍ
強光下看得清楚ㄇ
我覺得沒問題
怎麼達到的 用更強的光跟陽光比ㄇ
你擔心那個的話就買 Ticwatch Pro 啊
至少 E Ink 品質會比較好吧?
@showgan 請解惑(?
可是他不是用 E ink ㄅ
只是加一個液晶螢幕ㄅ
我目前兩種模式在太陽底下看都沒問題
啊原來不是 E Ink
很猶豫要不要買 smartwatch
我到底要從哪搞來防水的透明膠帶
感覺用途除了潮到出水以外真的沒啥用 阿也就看時間看通知,我掏出手機就可以了
透明橡皮筋(O
我以為對 Apple User 不存在 Smartwatch,只存在 Apple Watch 或是其他傳統手錶(?
嘿你看AW超潮 我不需要拿出手機就可以看時間欸
個人覺得 Google Fit 滿好用的就是了…
我需要flex tape(ㄍ
是說我覺得 Smartwatch 有一點其實滿討厭的
就是如果電池老舊,更換起來很貴,可能兩年後換手錶都比較划算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539237647.A.2BF.html
這間公司居然要到 Tech_Job 招人…
發文者好像原本就是鄉民(?
[photo](media:AgADBQADNKgxG82y-FUho7b3P6ttdy2s1jIABIVADXYiDBM7VOoCAAEC@telegram)
幫你QQ
XDD
反正我以後又不考社會
放水流好了OwO
ㄛ不 成績還沒出來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快樂ㄉ人類
有沒有這麼慘
全年級沒有一班平均及格的
對啊 真好
@seadog007 昨天模擬器的鍵盤控制 玩久了會有點累 就像 Wii 遙控器一樣
不對啊幹 這章不是超簡單ㄇ
算不算擬真的一部分(
超難啦
你們老師這麼ㄐㄅ喔
就是
然後原來 Wii 控制器也是藍牙喔
我一直以為是紅外線
紅外線看似是輔助追蹤
我當初也以為是純紅外線
沒關係,你分數比我高
那是定位搖桿在哪 對向哪邊
原來是紅外線輔助定位
[sticker](media:AAQEABP5a3EwAAR2wMizl1dmvMk4AAIC@telegram)
Wii搖桿可以當簡報筆
先進
他前面有神秘ㄉ紅外線發射器ㄚ
那是接收器
我決定先用3M防水膠袋試試
電視前的是發送器
手把上的是接收器
那個?
[photo](media:AgADBQADHagxG3JWAAFW1hprcnVgDp79XdsyAARjBKqDmzkm7dY_AAIC@telegram)
「我看不懂的東西就是黑科技」
其實還不少ㄅ
die等級的話
好 我順便去101退貨
買沒三天的保護殼破皮了
明天晚上?
好 走起
@DennyHuang 有限定ㄟ
為什麼不中午呢
都可以
不可1
上課辣
到底要不要再買幾顆 XR-520 ㄋ
[photo](media:AgADBQADR6gxG4EfAAFWsSHDIA4ZdqsIsdYyAATVh6keQRLn0hPvAgABAg@telegram)
@seadog007 我覺得可以欸
[photo](media:AgADBQADSagxG4EfAAFWQMTax7VFGQQlq9YyAAQUxHNlgqcO_r3qAgABAg@telegram)
@Bentley0928 啊w
[photo](media:AgADBQADTagxG4EfAAFW-IIxImPhuK2sV9syAARu8Vjk0KuvlBlBAAIC@telegram)
@seadog007 你有沒有
1password
的合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