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我也要
是說 @Bentley0928 你段考前是讀到死還是給他測程度?
看心情
這次來說
我們學校把段考排在下禮拜一二三,我現在怕怕ㄉ了
有念
你覺得很ㄎㄧㄤ的都不念會怎樣
會不會全部不及格R
為啥我從各種面向都覺得他是 golang 呢
而且副檔名也是 go
不知道
[sticker](media:AAQCABMoLLcNAATcXVVAv3exfOhHAAIC@telegram)
🌚
他肯定是 golang,披著超假 ruby 皮的 golang
[sticker](media:AAQFABN13MsyAAQMKB9GjfAPyPsbAAIC@telegram)
問 有沒有人有Proxmark3 或 ACR能借的(?
或其他類似的也可以啦QQ
嗯嗯真的QQ
才沒有
豆油膏
豆油膏4甜ㄉ
我朋友有
[photo](media:AgADBQADHagxG7muCVbisBK3mqSt6cZe2zIABCZLybKxL61s6U4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H6gxG9peCVY6Fm2_ZybO0e5d2zIABOrkUjindmzAOE0AAgI@telegram)
早知道昨天發貨QQ
XDDD
(拍拍
我原本是想說
再買點東西明天一起發
._>
可是明天漲運費
超級不划算
只好發普貨QQ
QQ 哭哭喔
話說到宿舍你要借推車了吧WW
應該還好
40公斤
兩個人抬應該還好ㄅ
好啦出門找教授
要三個人
認真
我的 N5K 都要找兩個人一起抬了
那台二十來 kg 但是因為體積大所以一個人來還是不行
您的 4U 呢,三個人比較穩妥
你要抬去系辦(?
你房間應該是放不下ㄅWW
還有很吵WW
可以啦
放書桌下
你出電費
重點不是空間 是電跟網路
++
所以你還是借推車好ㄌ
用扛的會死人
你送來香港 我幫你付電費又何妨
[sticker](media:AAQFABO5zbEyAAQQT102U0u8XNOzAQABAg@telegram)
IP
網速
獨立 /29
這個喔,100M-300M,看狀態
不是這問題
那是什麼(
你的IP 不在各種白名單裡面
而且延遲
我不能拿這個打遊戲
甚麼白名單
臺灣學術網路白名單(?
還有三校的白名單
[sticker](media:AAQEABN2YLoaAARgEqPaYV2JSghJAAIC@telegram)
你知道我有多少段 IP 嘛(
可是你沒有140的IP
[photo](media:AgADBQADJKgxG7muCVZzBBSvx_aOjMhT2zIABBA5mOqYEynTu0wAAgI@telegram)
消費死者耶ww
[photo](media:AgADBQADJagxG7muCVY3DBwPr5VOzn9X2zIABDl5ybKmHFvtsk4AAgI@telegram)
有ㄅ 吃粽子的時候沾ㄉ都很甜ㄚ
還是還不夠甜
那是不同東西ㄅ
那是甜辣醬ㄅ
好酷ㄛ
啊好像是
最好 4~5 個人啦
你人有那麼好嗎,就算對方是海豹(
為嘛沒(
是啊,為啥呢(笑
身為 Python & Golang 開發者,又陷入選擇語言的問題中
所以我說這篇文到底講了什麼
笑死 有夠精闢的評論
他真的很喜歡出來刷存耶(
上次晶片案也要出來刷一下
他們真的很喜歡刷存(?
Go
然後出來刷存還各種被幹ww
我覺得他們還是不要刷存比較好
原來他們名聲這ㄇ差喔
話說 @tonyhhyip 晚餐吃五隻神
走起
技術好是技術好啊
但是很愛刷存是ㄇ
嘿啊
[photo](media:AgADBQADKKgxG7muCVZ6lsS1cTSD2QZj2zIABGQq6pCi-lKqf1AAAgI@telegram)
翻譯
爭取曝光率?
他們一堆文章都是翻譯來的
我覺得一堆還是Google翻譯
可是很令人討厭
呃…
幹我看到 OSS 只會想到 Open-Source Software
QQ
我覺得 不是你的專業就乖乖閉嘴
不要出來刷存
然後不是寫一堆沒意義的幹話
海豹怒怒了 Q__Q
等等 OSSLab 是
我看到你才怒好嗎
不要出來刷存謝謝
😡
笑死 指桑罵槐
就算是,跟你無關吧
更何況你還猜錯,更讓人厭惡
已約 @mingtsay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4說
藍光+黃光 跟 直接照綠光
兩個波形一樣ㄇ
不一樣吧
你前面是混合了兩種波長讓你誤以為是綠光
後面是直接綠光波長
懂ㄌ
可是光會疊加
就是疊加讓你誤以為是綠色光啊
但實際上還是兩個波在那邊啊
沒有
沒事
[sticker](media:AAQFABMN5csyAAQ5lBFO9csaOS0GAAIC@telegram)
有沒有辦法完美模擬出綠色光的光波(?
印象中沒有,我不確定
綠光雷射是完美的波啦
你是說透過疊加ㄇ
可是那算模擬ㄇ
恩啊
好像不能
*絕對
為啥
base sin wave要怎麼模擬
你到底要原生還是疊加還是模擬
用其他sin跟cos疊ㄚ
疊不出來
Freq不同都可以被FFT
他是唯一的喔
Y
所以有沒有人要吃
我想吃QQ
新竹沒食物
我正要回去
好遠
我教你不會迷路的走法
我一覺到1:00
現在啥都沒吃
[photo](media:AgADBQADbqgxG4gsEVY-t26-w2L3p59r2zIABQEDCvIAAbIIC1AAAgI@telegram)
又有人在拿直譯語言和編譯語言比了阿.-.
雖然說常被用在類似的情景
為什麼要類型系統?
你有看過asm有類型ㄉㄇ
你有看過用ASM寫後端ㄉㄇ
執行時類型系統不重要阿,但書寫時很重要
webasm
那才不是asm
為什麼
webasm就不是asm?
沒人會直接寫ㄅ 都馬編譯過去ㄉ
我要去寫功課了啦QQ
: (
問個問題
目前有什麼法規要求教師不能出太難ㄉ段考考卷ㄇ
還有什麼時候應該送分ㄉ
McD 或 Mos 不算食物嗎(?
這種情況家長會成員說話大概比較有用
教師其實有爆幹大的彈性
好想把它入法ㄛ
1. 我們附近沒有Mos
2. 我可能要求比較高
你們特殊教育有更大的彈性ㄛ
我要去排隊了
現在出發
差不多吧
sed的regex到底怎麼寫
s/[0-9]+//g
為什麼不會動QQ
Wut
他把我數字取代掉ㄌ
這裡會動
到了bsd sed上面就不會動
我都要去撞牆ㄌ
能處裡到這麼前面的ㄛ
就你說的上一句話
但是上一句話是這ㄍ
上一句有match到ㄉ
那他會測試到多久以前的訊息
s/笑死/test
s/Wut/test
s/前面/test
s/怒/test
[photo](media:AgADBQADb6gxG4gsEVZVNhwtkDEyxF5d2zIABCz1dYlj9NK4DlEAAgI@telegram)
好神祕
FUCK YOU BSD
真的(
目前有哪所學校有明文規定不能出太難ㄇ
算ㄌ 石虎自治條例都過不了ㄌ 這個一定也過不了
校務會議上教師的席次有夠高
?
吃拉麵
應該沒
Q
存10條,沒記錯的話
用 reply 的沒限制
喔喔原來
為什麼一堆法規超他媽難找
那明天
你幹嘛不自己去吃?
找股東去感覺比較
下午籌會啊 你要中午去喔
起床很難欸 天氣冷了
喔不 議程組表單快截止了
其實各大表單都快截止ㄌ
我只在乎議程組ㄉ(ㄍ
@s3131212 議程組ㄉ會議是實體還獻上ㄉ
實體為主 可線上參與
只有第一次會議是強烈建議實體參加 總要讓組員看過你
其他都沒差,只是還是建議實體參加
南遷(?
自我介紹好難寫ㄛ
[photo](media:AgADBQADf6gxG4gsEVav_mXmHlnVr2ZX2zIABN37r6GF6bBKkVAAAgI@telegram)
你可以寫組長很帥
好可怕喔到底誰會看到
@s3131212 啊(?
社團經歷要寫啥
曾任附中網管小組組長ㄇ
現任
*現任
跑跑薑餅人社長
喵?
@excfergodst 問我要不要食五之神
我真的好怕之後發現沒時間ㄛ
想吃嗎?我覺得很蝦
昨晚才食完
[photo](media:AgADBQADgKgxG4gsEVZMZsee7iK5aPtX2zIABGyaIBzzGcf4F1EAAgI@telegram)
這樣算來亂ㄇ
可是我覺得我滿任真ㄉ欸
bp4
你可以寫
被大助 被海豹
錯字王(
被denny
一群人推坑(X
[photo](media:AgADBQADaKgxG9peEVY6Kl4QOyqEFiFe2zIABNmKY7Mf_EA6BU8AAgI@telegram)
感覺這理由好不及格(
我以為這問題重點在後半段而非前半段
那明天
那你還想去嗎?
沒想法沒期待
(ㄍ
下次請早(O
今天不了
推廣人社精神
送出ㄌ
反正大概會在第一階段就被刷掉
就跟人社營一樣
我希望P不要出現
那我要準備從家裡出發了,過去大概要花一個小時
不會ㄅ
除非你在 8d94 開會
然後他剛好跑來辦公室
不然應該挺難ㄉ
好的
笑死
:(
SITCON 所有工人 但沒人想看的放心
[photo](media:AgADBQADaqgxG9peEVbXGmKKd8zrKD2t1jIABLnKF-q8e15Ug_wCAAEC@telegram)
原來還可以這樣直接擺在沙上
所以不是水務署的水管就不用小心ㄇ
衝你這句 我特地去看一眼好了(誤
看 快看
[sticker](media:AAQFABNFNL4yAAQRzPjCtAjSaJACAAIC@telegram)
大家一起看 koru 的表單
[sticker](media:AAQFABOGhLMyAARvGcO7I11JeQ4JAAIC@telegram)
你看了ㄇ
沒有 他斷了就周邊的準備沒水(
哈囉
哈囉
有人玩過 Google 的 Text Adventure ㄇ
壞消息是我會晚點到,因為交通延誤,而且工寮在五點關了
开过
[sticker](media:AAQFABOP1tQyAASARStkuoL561gX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8qcxGzYwEFYihUbVKKeKvOVb2zIABGxoShnjE6K0aE8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8KcxGzYwEFb-vLRS8kwaExBr2zIABFTnSbh0jfJHS08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8acxGzYwEFZPW_2EgV_O-UNU2zIABBkmp35CKZYrvU4AAgI@telegram)
前陣子山竹 原來把路都吹爛了
嗚嗚肚子餓
我下一站到了
我還在捷運上QHQ
這是哪?
遲的是我不是你
我賴個床還比你早,我果然是沒天理的
我家遠啊,路程長就容易遇到突發狀況
那我去三創逛逛好了
好啊我到了直接過去?
你到哪?
[photo](media:AgADBQADhqgxG4gsEVaxmx8ubUIFO2VW2zIABIa1o52g6exaWE8AAgI@telegram)
預計要15分鐘就到忠孝新生
@DennyHuang 如果我一個repo寫到一半想換語言 正常的做法是啥
需要開 branch 之類的ㄇ
看狀況 直接開一個新的也不是不行
一個專案內分成前端跟後端 分別在不同資料夾 只有後端要重寫
分資料夾放就不太好了啦
直接拆兩個專案比較實際
+
可是後端會需要回傳前端的檔案回去欸
我加個 v1 tag, 然後重開新的 force push
那這樣通常還是分兩個repoㄇ 還是
摁啊,其實是可以分開的
那deploy的時候ㄋ
@tonyhhyip 我剩兩站耶
你要吃什麼?
還未想
我在三創生活
那我下車後直接過去找你哦
好的
@coin3x 要拆ㄇ
都上啊
分開上(?
可以
我覺得直接把後端擺到toplevel好ㄌ
[sticker](media:AAQEABOh5N8ZAASHTEnZRpoWTzIVAAIC@telegram)
在幾樓?
地面
Kodak 攤位
中間還是旁邊
遠傳旁邊
一樓
讀文檔時間
學習使用 TS 囉
問個 從 js 到 TS 的學習成本高ㄇ
我要考慮後續維護;_;
C 到 TS 好像比較輕鬆
沒關係反正就高中生比較可能會ㄉ語言
你們覺得高中生學 TS 學得快ㄇ
[sticker](media:AAQBABNpIQwwAAS_-mIDX7Njf-IIAAIC@telegram)
typoscript
問ㄍ問題
程式語言好像還沒有程式語言弄出自然語言版本(?
我在工三小
你先學會自然語言ㄅ
門口人口固門口是頁
有人明天籌會午餐想吃五之神ㄇ?想揪團限定團owo
喔對了突然想到
@DennyHuang 五之神ㄉ老闆認得我ㄌ欸
拜託你去了那麼多次XD
他很會記人啊
可是 Allen
記不到我(望
func varDestory(varw *string) {
  *varw = `:::YOUR VARIABLE WAS DESTORIED BY varDestory()!!!!!:::
Please give us 555 bitcoins to RESTORE the VARIABLE!!!!!!`
}
廢到笑的一個 function.
我承認這是指針練習。
🤔
[sticker](media:AAQFABMEW8oyAARf5bxqoKPE3PxOAAIC@telegram)
喔靠北 Emoji 傳到貼圖去惹
[photo](media:AgADBQADkKgxG4gsEVZOoQNZpSdlyP1j2zIABFcKw1SdVuoS6VA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jqgxG4gsEVZ8Ca6aP0NpoXNa2zIABJyn2m6BhV9KWVI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j6gxG4gsEVZFFSJBgBkbT6aq1jIABJYdyh1Lpg5Ywf4CAAEC@telegram)
慘 QQ
如果我隨機產生一堆位元的組合
我可以主張我有著作權ㄇ
有人有推薦 RSS 的 bot ㄇ
直接在pi裡找
笑死
我主張你這張照片是抄pi的
因此不具有著作權
[photo](media:AgADBQADcqgxG9peEVZJzMqR_Lo664ZS2zIABOh0TW7EPRoI4lIAAgI@telegram)
🤔
[photo](media:AgADBQADk6gxG4gsEVY9o5Bm75sXYmGc1jIABCCK33bHDzXKA_0CAAEC@telegram)
Youtube
rhythmbox
😳
[photo](media:AgADBQADc6gxG9peEVaQjFXM7yJvAfpc2zIABDeJO6d4Vbfy8VAAAgI@telegram)
8.6GB呜哇
[photo](media:AgADBQADlKgxG4gsEVbJvX3sXC5igo9U2zIABB4kPYnCIIPYlU8AAgI@telegram)
早看到
好哦
啥鬼 like 的程度??
开玩笑XD 我自己画的'
const test = (x) =>{
    console.log(x)
    test(x+1)
}
test(0)

你們這個會在多少的時候停
當掉的時候
7133
23524
[photo](media:AgADBQADlagxG4gsEVbs2kgvV-VQ-X6m1jIABMUHKRvqbhPYLPcCAAEC@telegram)
StackOverflow 的時候
[photo](media:AgADBQADlqgxG4gsEVar_4mBRoeD0lto2zIABKtXh36qkIEoA1MAAgI@telegram)
所以多少
node是固定在8k跟16k附近
chrome也是 看來v8都是
Firefox會直接死掉
不錯ㄛ Firefox
[photo](media:AgADBQADl6gxG4gsEVYzGVO27g3IS5Jj2zIABI8qzeU5KArlQVIAAgI@telegram)
他一堆鳥東西都不支援
好悲傷
wtf
Edge 10秒後還沒過千
不錯ㄛ Edge
[photo](media:AgADBQADmKgxG4gsEVbl5jwzk0FX8NGj1jIABFJwJ3eVcL3E_P8CAAEC@telegram)
我看看
[photo](media:AgADBQADdKgxG9peEVZqHN5DLXhHnhZf2zIABHQHmrKZyrS5HFEAAgI@telegram)
這Firefox?
[photo](media:AgADBQADdagxG9peEVaFKsNZTILBe9es1jIABImUpJ4wFjZoAAH_AgABAg@telegram)
Um 我要怎麼正確的搜尋 js 的 stackoverflow
好 改成 too much recursion
Call stack size
[photo](media:AgADAQADxqcxG2mFEUbiJm53ZA9SsproCjAABGt1HVcmOkvHVpMBAAEC@telegram)
其實死掉的是dev tool
yes
    function computeMaxCallStackSize() {
        try {
            return 1 + computeMaxCallStackSize();
        } catch (e) {
            // Call stack overflow
            return 1;
        }
    }


在網路上發現比較聰明ㄉ方法
firefox在10萬以上
為啥我的只有27k
我在linux
[photo](media:AgADBQADeKgxG9peEVYCskj3mQ63Xgml1jIABFDRcE_rUXpubwMD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eagxG9peEVbrd3OvNqAfOmKf1jIABOjiGcJqMORXBfoCAAEC@telegram)
喔不 看TS的Doc看到一半跑去寫HS
保安警察第1~7總隊這名字到底誰取的
看起來很像
不良命名的變數
[photo](media:AgADBQADm6gxG4gsEVZXuigJUV5_Ll2c1jIABGqZYDvAwwQETQEDAAEC@telegram)
@seadog007 話說你很熟的是哪個
TypeScript 的 Function Type 好難寫ㄛ ;_;
保一總隊?
7
[photo](media:AgADBQADnagxG4gsEVbQKV3TASo3_gai1jIABEp_isW19JOK-_gCAAEC@telegram)
@coin3x 我不想寫TS了啦嗚嗚嗚
[photo](media:AgADBQADfagxG9peEVZ-JhRCdQyKzxyd1jIABAXoBhtF-m_bY_MCAAEC@telegram)
Pass你妹啦幹 這很明顯type error啊
放在保七總隊?
哇嗚想開了
他type inference 有夠殘廢
你要不要試試kotlin target js
我不是要用js跑 我是為了方便後續維護
kts衝阿
所以我希望使用高中生也能使用ㄉ語言
[sticker](media:AAQCABPOzIUqAAQwtRN3t8c-pRxCAAIC@telegram)
喔對其實nodejs根本沒方便維護到
py
不信試試看隔一年之後update dep看看
87%被break change幹掉
不要動dep就好
然後各種安全漏洞嗎
是方便其他人維護
不然你跟我說什麼語言嘛
不知道,可能bash吧
py我沒寫過沒辦法推啊
Kotlin 根本沒辦法推參數ㄅ
[photo](media:AgADBQADfqgxG9peEVZ_otKzjOL23ahn2zIABP0vD2Lo8HWHvFIAAgI@telegram)
還是說我姿勢有誤
不知道沒寫過target js
這是刻意設計吧?
沒有我說純 Kotlin
參數型別宣告是設計不是不行阿
喔有啦 ext function可以
直接對type做ext
這啥
大家都愛
[sticker](media:AAQEABPtmHIwAAQVB1dxi3ErriAiAAIC@telegram)
我開始考慮Py了
像是宣告String.toChars()之類的東西吧
他有啥需要推的
Type不是還是都寫出來了
沒有啊,但是用途差不多啊
蛤 我的重點在於我懶得寫參數的type啊
lambda語法都不用寫啊
欸是ㄛ 庫
來用用看
F# 可以不寫喔
javascript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