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mmm為啥要用shell script跑這個?
那就一行一行生阿
======== ======== ======== ======== ========
xxxxxxx yyyyyyy zzzzzzzz aaaaaaa bbbbbbb
我覺得....你動態生shell code出來eval
用code gen你就能隨便決定你要幾個變數了,連做成array都可以,你不覺得很合理嗎(?)
$a1=blablabla
$a2=blablabla
$a3=blablabla
$a4=blablabla
$a5=blablabla
$a6=blablabla
for *****
if somehow slice a1...
if somehow slice a2...
if somehow slice a3...
if somehow slice a4...
if somehow slice a5...
if somehow slice a6...
這種的
bin="cat"
f="/tmp/a.txt"
result=$(${bin} ${f})
那就用eval弄出一堆變數當array來存被slice到一半的字串?
uptime是只有算開著的時間嗎,睡眠時算不算啊 🤔
別人的話我會說買一台就好,你的話我會說組一個機房出來
沒
硬要 functional 寫法也寫好讀一點
至少 const checkIgnore = (nick) => ignore.every( (x) => !(nick.match(new RegExp(x, 'gi'))) ); 改成
const checkIgnore =
(nick) =>
ignore.every(
(x) =>
!(nick.match(
new RegExp(x, 'gi')
))
);
至少這樣「比較」不會閱讀大爆炸
中間那個 data.sl.md5 是發生啥事了,幹麻換行成那樣xDD
如果 nick 是 string 的话。
建议修改为 new RegExp(...). test(nick)
因为你输入的 nick 可能是 undefined / null。
当然在进入时预判处理掉是最好的。
const checkIgnore =
(nick) =>
ignore.every(
(x) =>
!((nick || '').match(
new RegExp(x, 'gi')
))
);
就這樣了
const checkIgnore = (nick) => {
if (typeof nick !== "string" || nick === "") { return false }
return ignore.every((re) => !nick.match(new RegExp(re, 'gi')));
}nick 输入不是 string 无法提供 match 方法。
为空 没有处理的意义
哪你可能需要 lodash.isString (滑稽)
我們班有個人每天都穿長得很像圖中 logo 的 GitHub 衣服來學校
我很好奇有人知道那個 logo 是什麼嗎
我說 GitHub
都很大,但是因為兩個的面向都不同,所以兩個都算第一大的也不為過
mac上能進去頻道的telegram client是哪個?
所以公司發給你 MBP 你就不用 Linux 了是ㄇ?
你沒吧 iPad Pro 還你媽啊
然後左上角是因為 iOS 12 而多了日期ㄇ
這台是 Riello MultiSentry UPS
我上面就跟你說我不會 shㄌ
我連 Bash 都不會ㄛ
任務:FP 大師之路
條件:
尚未修習任何 shell script 技能 (V)
他對一般人來說的用途就只有裝bash跟切成bashㄅ
其實沒差很多 就沒有simple array跟+=可以用
test = "owo"
do 三小的 反正讓他跑幾次
test = "ouo"
done
echo "$test"
我看你們在討論我才發表我自己的看法,然後你現在在靠背我的看法.-.
嘛…我算可以喝一點,所以喝一喝醒或是不夠多的話,反而會很前面
我只會喝奶酒,喜歡去 Costco 買貝禮士然後在宿舍加咖啡一起喝
是說老實說我最近覺得好像有點喝過頭,不到一個月喝掉一瓶…我個人覺得好像不太 OK
我通常是覺得鬱悶或是煩躁才會這樣喝
我覺得也有可能是因為回成大壓力變大導致這樣喝的頻率提升就是了QQ
我很擔心他會
不希望後山鄉民的智力測驗沒過,連台南的智力測驗也會沒過
就算你縣市首長不是綠的,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還是會在啊…
反正他們不就是「事情不是照我說的走就不對」
從以前到現在不都這樣,連愛家都是
總覺得看了煩躁,然後有一派不能接受討論或是思辨,然後永遠都是用錯誤的理由在吵
這樣好像不能談什麼改革吧,想辦法跑可能比較輕鬆?
ecs '1190$3.00$5.00$1EF-EC114,2IJK-EC315,4B-EC114$Introduction to Computers and Programming'
@coin3x 我找到你們 QRCode 的 icon 可以用的符號了
轉型爭議促進委員會
不當當產委員會(?
薪水領超高,又不知道在幹嘛
不當黨產除了違憲之外,也有觸犯行政程序法的嫌疑ㄅ(?
而且你靠北薪水高
事實上現在其他地方有一堆職位都是薪水高沒做事的
如果你覺得要依法找到依據抄人家黨產就不用養家活口 那你可以這麼說
對於轉型正義的定義 我建議你可以認真去理解
不要單看字面意義解釋
轉型正義和性解放
這兩個詞真的都很容易讓人從字面上理解錯東西
而且轉型正義我覺得並不一定要用法律來用,搞得超像清算前朝XD
我覺得不是清算上個政權的概念
而是民主國家清算獨裁國家的概念ㄅ
我是覺得兩邊的觀點都很好,可是依照台灣的情況又好像不太能教化
而且是不打死 打你半殘而已好在下次選舉炒意識形態用的
加害者早就死了,我們要追究甚麼...
而且法律基本上是有信爛保護原則ㄉ
那些被害者,現在要的是這些東西,還是只是一個遲來的道歉?
我認真地說,那些被害者應該比較希望得到一個真心的道歉
我同意平常你超衝撞
但這個 case 我蠻想支持你的 (#
然後錢不還 問說到底洗了什麼只跟你說這是機密無法公開
這樣問好了,你覺得我們的轉型正義到底可以留下多大的記憶
我認為轉型正義有一個重點,就是應該要讓人理解威權時代錯誤的事情,並且永存於人民心中永不再犯
好我看到的報告,裡面主要還是說追了什麼錢,對於真相都是簡略帶過
另外,委員會裡面幾乎都是民進黨的人,這個組成讓人可以合理推測清算前朝,也讓黨產會/轉促會沒有什麼公信力
如果黨產會/轉促會有其他政黨人士協同作業我覺得公信力比較高
而且剛剛那個只是類似懶人包的東西 實際文件你有空的話可以去看
你是不是覺得因為國民黨會這樣做,所以也覺得民進黨會這樣做啊?
委員中具有同一黨籍者,不得超過委員總額三分之一,且單一性別之人數
不得少於三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