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photo](media:AgADBQADSqgxGw19KVYCLDpwQ22g86BW2zIABHO8BDb7OkXm5WMAAgI@telegram)
然而 Gboard 的中文根本就是智障
選字永遠選不對
有時候也不會記字
模糊輸入也跟以前的不一樣
反映延遲還超高
还好吧
我都不会
可能你电话旧了
拼音比注音正常疫點
S625 4G 我也覺得滿舊的 👌
LINE掛掉了?
訊息都傳不出去
我也這麼覺得呢
Hmm…
我好像可以(
你的ping值有點高...
居然!!
最近比較少上來 pull updates
XDDDDDDDDD
[photo](media:AgADBQADTKgxGw19KVa7dRaKIKb7Sipp2zIABA1LmgKyY_OD_GUAAgI@telegram)
應該你的問題,我看得懂啊!
初学者必死,像我们这些有经验当然看得懂
初學的都看得懂啊!
[photo](media:AgADBQADTagxGw19KVYwL-6mmg-ap2uf1jIABNgiilpprRneHxEDAAEC@telegram)
那是英文能力問題啊!
[photo](media:AgADBQADTqgxGw19KVaeb5Ym5lFEYvdW2zIABFsAATVk5N6MA-5jAAIC@telegram)
可以用 GitHub Desktop 完成ㄇ(
你覺得有辦法看出寫那個PR的人用啥client嗎?
我等下可能會去報警
git push origin master -f
不然有機會推錯
正常不會吧,除了像是 idea 那種智障給你亂 trace remote 的
上次我差點被他氣死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為什麼連branch名稱都不一樣了·還會認為要直接推上upstream
因為你從upstream的branch checkout出去的啊
正常來說有人會想要自動推上名稱完全不一樣的branch嗎
超鬧得好嗎
[photo](media:AgADAQADDKgxGxvIKEbom8lMVzqyj01tDDAABATeItCKM3YgKroC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AQADDagxGxvIKEaxilKBSfdgjg_oCjAABOmwf8nBzgfgFJkBAAEC@telegram)
真不愧是mac
換lin
想換 +1
最近 Mac 狀況真的不太優
Xcode有嚴重的問題
怎麼惹
我沒更新
編譯個三四次之後就爛掉了
整個要重開
[photo](media:AgADBQADQ6gxGxZDMFZ88_uOjEdl9IOr1jIABC8WK5uvC1RuNQwDAAEC@telegram)
看來你要自己 g++ -o2 main.cpp 了
現在只能這樣
優化指令-O要大階,-o是輸出
我都沒加
./a.out
不要 O3,O3 會出事
Q
這是都市傳說了吧
Os
Os 是空間優先?
可是比賽的編譯器參數是 -O3 …
-Wall -Wextra
[sticker](media:AAQFABOgKdsyAAQIUL6RagUTqMwkAAIC@telegram)
是說
@s3131212 你們培訓解題是進度很快?
一個月講完講義這樣?
我沒參加什麼培訓阿
都自己練的 QQ
[sticker](media:AAQFABOP1tQyAASARStkuoL561gXAAIC@telegram)
是有聽說選手營就一直解題啦
幹 我上 Mojave 就爛掉了
我連選手營都沒上 ==
4縮等等要程式設計的期中考
老師說考試 Open Book 和 Open Google
我根本沒實力去報名
[sticker](media:AAQFABNjAdsyAASKRNKxUHQQsiVGAAIC@telegram)
是不是可以 copy from stackoverflow 了
ㄏㄏ
這麼快
對,其他都 11 月
我們考三次
11 月再來一次 QQ
這樣還有什麼問題解不了的🌝
你們有開競程課嗎?
資工有,資管沒有
我們是管院,要比商業競賽的,誰跟你 ICPC
可悲資工
都擋修
[sticker](media:AAQBABNpIQwwAAS_-mIDX7Njf-IIAAIC@telegram)
我們這些 Elite 都要穿西裝
怎麼可能跟資工肥宅一起打 ICPC 呢,連西裝都沒有
[sticker](media:AAQFABOo7NoyAAQDc3SZvMUJ76E6AAIC@telegram)
聽起來好可憐
為啥
92439895657
ww
[photo](media:AgADBQADU6gxGxZDMFY5dn9yWg8XovRi2zIABFe4dSyuXn1iGGgAAgI@telegram)
喔好懷念(
那啥w
某個CTFㄇ
CTF題目
[sticker](media:AAQBABOl7NYvAAShTEFTdx85NasrAAIC@telegram)
想當年
[photo](media:AgADBQADdKgxGw19MVanlEqG4_4Mc7dd2zIABF-4v8eLdRstKGoAAgI@telegram)
我是用PS把他一整張圖拉回來的呢
老ㄌ
wwww
每個畫格弄成一個圖層
你怎麼什麼都 PS www
然後shift(
你知道ㄉ太多ㄌ
把PS發揮的淋漓盡致的男人
(都不在設計用途上
書籤明明4設計
我更正ㄌ(?
[photo](media:AgADBQADdqgxGw19MVZs5M8sRn1FLAOi1jIABKgpuTWUAAHzOgcVAwABAg@telegram)
怎麼解啊?求說明,難道是看頻率分析圖片ㄇ
這張是圖片很快ㄉ往左滑ㄇ(#
拆開,拼起來
之類的
[photo](media:AgADAQADEagxGxvIKEZhnJlyEoxKQ5i9CjAABJI0CaV6RaysmuMB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WagxGxZDMFZBBlCArjwsRi2o1jIABK1QgggJuqLaQRIDAAEC@telegram)
Y
所以我最後都放棄 sh 強迫改 bash 萬年的解就這樣啊⋯⋯Orz
幹這是掃地機器人被加蓋了吧w
Y
聽說 Google Assistant 繁體中文正式開放了?
你4說你前面的「嘂」ㄇ
我還有看過紅色的呦
[photo](media:AgADBQADW6gxGxZDMFaUbogP-ovhCIGe1jIABNq6NGDxFwMeMRADAAEC@telegram)
想知道為啥+1
對啊 為啥
[photo](media:AgADBQADXagxGxZDMFbve53M5MW2w_dk2zIABPHghBuLrSCW2mkAAgI@telegram)
徵棒
可能code太機掰編譯器覺得根本跑不到就幫你刪掉了
這種事情我聽過,但是是真的會這樣喔O_O...
我也是
這種情況從 Sierra 我就遇過惹,High Sierra 也爛掉一次,現在 Mojave 爛掉我完全不意外且完全預料中
我是黑蘋果
黑蘋果不炸根本都是意外
天殺的地理根本是兩科ㄅ
地理班排從前2到倒數2
真好
前二過
我是pro
iMacㄇ
(X
我剛剛整個開不了機 🌝
[sticker](media:AAQFABOCcMoyAAQTZWQ26jxYbkQGAAIC@telegram)
你以為我是海豹嗎?
難怪我覺得被景好眼熟,說出來會被打的地步
[sticker](media:AAQEABPc52EwAASWPv02AAG9DJM1DQACAg@telegram)
Mac Pro 嗎XD
iMac Pro ㄅ
為什麼不猜 MBP 呢(
原來是 i?Mac Pro 阿XD
pro不是比較貴嗎
因為不好用
這年頭沒有 MBPR 根本就... (ry
燒起來
我道歉QQ
wwwwwwww
我忘惹你還在 MBP
真的R
但是我覺得燒起來的原罪根本不是 Apple
這是 Intel 的鍋啊
是啊
是mac book pro啦
沒$
人家把TDP限制拔了,然後還把一堆東西都塞在那麼夭壽小的地方
那啥?我只認識 MacBook Pro
然後還不開洞給風扇散熱
就算沒拔,一樣問題啦
豪.....豪喔
看到你偷改惹
至少就不是過熱降頻而是超過TDP降頻(
他妹有反應
@koru_bot 死掉該ping誰
還是 @Sciuridae
這要幹嘛??
[sticker](media:AAQEABP5a3EwAAR2wMizl1dmvMk4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AQADBagxG8JBMUY9GpQqoakXbub4CjAABGbWAzzUZfmfqWoBAAEC@telegram)
豪喔
就結論來說好像都是降頻?

一個不會燒起來,只會變一般筆電
[photo](media:AgADAQADBqgxG8JBMUa8TtCg370M5ylyDDAABO717uIEWILfMrUCAAEC@telegram)
燒毀
燙Www
我上個禮拜才跟唐鳳講話 怎麼辦
XDDDDDD
聽說晚上九點中文ga
搞不好還要繼續 AZ test
啥東西??
Google assistant
喔~
中壢有什麼吃的啊qqq
[photo](media:AgADBQADeqgxGw19MVbWuw8Ctnq-QKFd2zIABBHs5arBHuQnOmkAAgI@telegram)
土(X
嗚嗚嗚嗚我沒錢了
用英文的表示:
我還是期待中文欸
剛看 PTT 說是官網上線
推送已經開始了但是不是一次全推
Me too
按到
應該是 @Sciuridae
為什麼啦;;
問個 高中成績是只要有全班平均就不錯了還是怎樣?
看什麼高中
然後什麼班
真的好貴
至少我覺得我理科有全班平均就不錯了
要頂標
班平均 99
k
@Sciuridae (?
單指理科
QQ我們只有平均可看
文科平均-10
我現在連 USB都壞了
我要 rebuild kextcache了幹
非第一志願的話沒有班排前五沒希望
社會算ㄇ
@wyork507 所以 你們班平均 多少
[sticker](media:AAQFABOCcMoyAAQTZWQ26jxYbkQGAAIC@telegram)
黑蘋果ww
第一志願的話班排前 50% ㄅ
[sticker](media:AAQFABO7crMyAASmncWlH0HtnwwaAAIC@telegram)
哇靠 是胖丹丹
還沒全部出來
歷史 55.92
地理 61.94
很好了吧
回不去了,我懷念的胖丹丹肚子...QQ
5k4u;4
[photo](media:AgADBQADZ6gxG7T_KVa3m_9nJy5r5IVZ2zIABEDCB2cFSK_HImkAAgI@telegram)
笑死
尼高中生耶
這是班平均
🤔
那高個平均 15 分吧
我自己
歷史 53
地理 76
往好處想 你超越了班上比平均低的人
地理只高平均 14.94 QQ
你是不是太低估高中生了 🤔
我物理60我就覺得很開心了
然而我這次 59.4
四捨五入ㄋ
59
59
我們考化學
酷 我們也是ㄋ
我以為你們很樂觀的選進 9
我體驗到ㄌ難題的滋味
吼歷史老師上課都在讀課本,讓我印象不深QQ
爹娘!我四捨五入 100 分啦!
真的?
我其實才 50 分
你這四捨五入的位數也太....
千位數
幹復活了
0 分
@koru_bot 誰准你復活的
快 連署踢出
你是第一個
我投踢掉你一票
你說你嗎
掰掰
++
當我藥丸
慢走不送
走快點比較好
然後不要回頭
++
我代理 koru_bot 表達嚴正抗議
抗議啥啊
好 我下台
呼籲外界不要撕裂人類與bot的情感
稍候登報道歉(沒
世界各大報ㄇ
沒情感就沒傷害
笑死
[sticker](media:AAQFABMv5L0yAARdiLkfuXqDbHEBAAIC@telegram)
if (bot.Owner == "koru1130") {
  human.Say("呼籲外界不要撕裂人類與bot的情感")
}
沒沒沒
這三個都沒達到阿
[sticker](media:AAQFABN1IdsyAAQz9HsK8LoEVHoAAwI@telegram)
你不是說走的嗎?
對啊你看
和平沒有
友善沒有
YSITD也沒有
四大皆空!
[photo](media:AgADAQADB6gxG8JBMUaXDvhZBljmzy0lAzAABH-kzKK72t9Ms-IDAAEC@telegram)
他是怎麼覺得2.0是舊版的
人工智慧大數據
1+9+1 > 2+0+0
問個問題
假設有兩個分支

—[v1]
+ +- [v1.9.0] -> [v1.9.1]
|
+ [v2]
+- [v2.0.0]
而 2.0.0 比 1.9.1 還要早發布
那這判斷軟體會認為是 1.9.1 新還是 2.0.0 新
為什麼
不去
firebase
這是 Google Firebase?
[sticker](media:AAQFABP2d78yAARnMQpVL8Ih70YXAAIC@telegram)
笑死欸wwwww
++
++
可是投票又不能動刀,畢竟沒有正當因素
我們要網路霸凌(不對
[sticker](media:AAQFABNjAdsyAASKRNKxUHQQsiVGAAIC@telegram)
Ios的gboard被我弄crash了
[sticker](media:AAQFABNfFNsyAASFLWiDvmhEoYSDAAIC@telegram)
看來這裡需要 群組清理大師
他是個會機器學習的 bot 會把各種不想要的 user 施加閉嘴術
我很早就提出工人智慧版的群組清理大師了,一天內不發言直接退群
但沒人理我 QQ
這有點嚴苛欸
就出來講一句話告訴大家你想要留在群裡就可以了啊,難度在哪 QQ
手機壞了之類的
一天捏
或是再跑活動
在啦幹
我的概念是我現在發一則消息,置頂,開始計時一天,如果你想留在群裡,這一天內回一下這則訊息,就不會被砍了
只是證明活人而已
一星期(?
這OK
不用啊,TG 機器人好像可以拿到群組成員名單
放個按鈕比較優
又或是新用戶進來就一直最終他的最後發現時間
TG的功能可真多XDD 上來刷刷存在感
然後就會有人寫bot
防止被踢
good idea!
這個 Bot API 辦不到
可以捉到新用戶加入群組
從那個點開始記錄訊息就好了
i7 8550u解鎖tdp超強的
好喔,早安
現在是晚上
也是可以拉 🤔
有人要玩看看Apple Payㄇ(X
理論上支持各種支援付款API的瀏覽器
比i7 4770還要強
剛才吃廟的平安宴,一堆候選人來,然後來了一個盟盟的...調製有法案是為了消滅性別邊界...幹你娘,害我倒胃,還好最後一道了
這麼噁心的人平生少見
是說這能不能觸發Google Pay啊
Firefox on Android 沒反應
Firefox有反應我才覺得奇怪ㄅ
[photo](media:AgADBQADgagxGw19MVYrrh6ir_HtQb9c2zIABKdF7dybyIJy1msAAgI@telegram)
原來是 Chrome 專用 API 喔 😨
付30塊然後檢舉詐騙(X)
誒別
止付要被扣85USD
?
看來又要 Touch ID functions well 了
就 銀行止付啊
你知道這件事ㄇ
wwww
你以後要這樣收錢嗎
不要 除非你要出手續費
@Pleaves 今天我短講欸XD
可惜你沒來
沒止付過不清楚
可以
[photo](media:AgADBQADAagxG7T_MVZuOkOeDKLe0jRp2zIABBiPwlTv2UaacmwAAgI@telegram)
[sticker](media:AAQBABNp7dYvAATry7DndkJIPAABFgACAg@telegram)
我記得原本就有中文了,可是我還是喜歡用英文
中文系統很奇怪欸
還沒有中文
在 YouTube 上觀看「(Live)Google Pixel 3台灣發表會直擊!Goole Assistant中文版來了?【LPComment】」
https://youtu.be/8ImPIEGJh9k
隔壁棚剛好今天有討論到
對欸 記錯了嗎 😢
支持
support
支援
支援
連用兩個支援很怪
笑死
怒欸
為什麼 Golang 的 map 尾端要加一個「,」
怎麼講話斷斷續續
噁心字體
幹我以前用的字體
現在看有夠…… 好像還行?
[photo](media:AgADBQADAqgxG7T_MVb5sJPiy34tKg5X2zIABPMpqI8dp5_2CGsAAgI@telegram)
好問題
你該問錄影的人,或者演講者
可能是
[photo](media:AgADBQADA6gxG7T_MVarNK9OGkEB0sao1jIABHc7i3NBYHYcQhwDAAEC@telegram)
我沒事啊!
因为ios-deploy(不兼容)读取iphone xs/max的uuid的时候会喷错。昨天今天4am已经叫他们merge了
嗚嗚嗚 還沒收到GA
[photo](media:AgADBQADlqgxGxP3MVZco-0IIkkFMXek1jIABHs-iLCXf2sUBRQDAAEC@telegram)
這啥
好像很方便
stripe 庫
@DennyHuang 你會發限動了ㄛ
ㄊ484討厭FF
幹差點按下去
我只能用 share 的方式發啊
我又不給他相機或 file storage 的權限
笑死
按下去R
按下去報警
按下去可以要求退費ㄇ
可以(?
你讓我好不安心
才30塊 路上都會踢到好ㄇ
海豹 不意外
歡迎大大在路上每走一步都踢給我
很遗憾ios一片空白
你在路上會踢到 iPad Pro 我不會r QQ
你的ios有問題吧
最新的
啥鬼反應都沒
[photo](media:AgADBQADgqgxGw19MVY_AAGO4gZZ9P8fW9syAAT4xTgAAWnzvMqKbgACAg@telegram)
笑了
[photo](media:AgADBQADg6gxGw19MVbtelkpcv28s0RZ2zIABMdXa0bKhH7LnmwAAgI@telegram)
你們是開導了什麼怪東西ㄅ
话说stripe台湾没有啊
所以那不是台灣的
[video](media:AAQFABMjTNsyAASBGdVyKHknn9M0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BKgxG7T_MVZkhs7xj72axIdm2zIABK5-jkf7CL0wam0AAgI@telegram)
你為什麼不等他load一下
他還要連回stripe好ㄇ
[video](media:AAQFABN2M9syAASBbUML4AM9yc8nAAIC@telegram)
還是你有什麼adblock之類的插件啊
我等了20s
safariㄟ
safari也有插件啊
我 我啥都沒
ios表示,海豹滚边去
最純的12
chrome safari啥都没有
12.0.1
我合理懷疑是你們國家網路問題
谷歌dns
那我還真不知道
我在台灣ㄟ
你為什麼
不要開你的debug shell
自己看看
反正有iOS device刷過了就是
[sticker](media:AAQFABNGXtYyAATA61YE3tTEPFMAAw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BagxG7T_MVa0AAE2SM931EtDUtsyAASFolMmhzV-cp1rAAIC@telegram)
你可以寫個一鍵report
[sticker](media:AAQFABOca9YyAAQePBkL4ESi9xgEAAIC@telegram)
我的iOS都活得好好的啊
那台在Tor server上
[sticker](media:AAQFABOdZdYyAATGyZmtsM3lpmEAAw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hKgxGw19MVZrR3Bc2YFHHe-o1jIABM1ozdiP_kVUahkDAAEC@telegram)
所以他幹嘛了
內建啦
誒我真的想知道他發生了什麼ww
空白,怀疑是你cache
我cache啥
啊所以 他怎麼ㄌ
我也不知道
砍掉重练
那才幾行code
都範例code
有問題的話我還真不知道
你連電腦chrome都白的我真的覺得是你的網路問題了
有人剛剛收到google assistant 中文的更新了ㄇ?
我覺得是stripe那邊的問題ㄌ
[sticker](media:AAQFABPGI9syAAQWBKnhG-RTRf4fAAIC@telegram)
我們班上都學神
去問華碩
我要怎麼存活
收到更新是什麼狀況
他會跳通知告訴你有中文了 還是 Google Play 那邊可以更新
還是在中文語系下按住 Home 會出現 Assistant
應該直接出線
🤔
[photo](media:AgADBQADDqgxG7T_MVZprKIzjAskl2FW2zIABL9dxqN7gcI0l2wAAgI@telegram)
我才不要預設字體
夠醜
um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醜爆
左下角那啥
品牌??
合作??
不知道
反正他進去就有
哪個醜爆🤔
哀哀好像都很醜
系統語系英文的狀況下 那個中文黑體可以啦
華碩有買授權ㄇ
哪知
華碩愛買一些奇怪的東西
[photo](media:AgADBQADD6gxG7T_MVaj21_QKyMVgbpR2zIABNsjavQWvwVupGsAAgI@telegram)
贊助的錢都可以拿去買845了
是說你哪來 Stripe?
申請的
剛剛SITCON講到
可是你又不是美國人之類的不是ㄇ
還是有 H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