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幫Q
你們上行居然不到 1Gb 嗎
可能我網線+電腦太慢
喔幹絕對是我電腦問題
網線
現在好多ㄌ
網路線
[photo](media:AgADBQADYqgxG73oSVYB4RbGWxBBJald2zIABKVgdl09v008toIAAgI@telegram)
應該是雙向Gbps
但是我電腦撐不住(
...你不是用 MBPR
就跟你說4核心不夠我用
40核可能也不夠
海豹要入手 Xeon Platinum 嘛
那我覺ㄉ是你使用問題ㄌ
讚啦
IPad Pro
我等好久了
讚讚讚
我要直接刷
教育部主管高級中等學校學生在校作息時間規劃注意事項:
八、學生於非學習節數活動之參與狀況,不得列入出缺席紀錄;但得
視其情節,採取適當之正向輔導管教措施。


所以校規可以規定非學期結束做處罰的處分ㄇ
cc @s3131212 法律大師
溢於言表
錢都備好了就等這波啦
乾爹好 幫我刷一台謝謝
我覺得我應該要搶了他的 DL580G7
不知道欸
換個問題形式
行政規則是不要違背上級規定就好 還是一定要被上級規定授權
校規算行政規則ㄅ
唉呀唉呀 這問題可複雜了 XDDDDD
其實這個
在我入學的時候
依法行政的分類:在積極的面向上,要求行政行為須有法律之依據;在消極的面向上,則要求行政行為不得牴觸法律。
我把我校規完完整整看了一遍
結果你知道嗎
我們高中學校沒有成文校規
End
我們校規的母法是高級中學法
都是判例法
而高級中學法
老早經廢除了
「之前那個學長交女朋友是大過一支,所以你交女朋友也是大過一支」
三小
這個我想說如果我幹了啥要被退學的話
我就拿出來講
結果沒有
ㄜ所以是要用積極還消極的面向
可是你們沒有公正ㄉ司法權((
前者
看情況,臺灣多半是法律保留原則(積極面向)
但這個的法學理論很複雜,我也沒搞懂過 Orz
;(
可以幫我問問你的法律系朋友ㄇ
這牽扯到我們能不能拔掉那個校規(?
非學期結束做處罰處分是什麼意思
就是 學校能不能因為朝會沒到而記警告
節數
學習
喔喔好
差不多就這樣了
https://www.storm.mg/article/546552
原來加拿大開放合法大麻了
@DennyHuang
你這下可以多去一個國家了www
10000就能台灣來回了
我前幾天有講啊
對不起沒看到QQ
[photo](media:AgADBQADPqgxG2jYUFZxxIWHvi8bnZWk1jIABPakcZYSde-Ewy4DAAEC@telegram)
www
[sticker](media:AAQFABPqAr4yAAQL9VI9mxt5oFkBAAIC@telegram)
不行吧,我用這個嗆過學校老師了啊
嗆了三次的樣子
所以以後我遲到都沒在記了 🌝
你可能要去看一下教育基本法的原則
[sticker](media:AAQFABN1IdsyAAQz9HsK8LoEVHoAAwI@telegram)
我的貼圖是怎麼外流的🌚🤔
[sticker](media:AAQFABNzf9YyAAT4DQNo-4yL7w9OAAIC@telegram)
你用了就會被外流
[sticker](media:AAQFABNzf9YyAAT4DQNo-4yL7w9O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bm9AyAARWmJO1bx4aL5NPAAIC@telegram)
是虎虎欸
就等你女裝外流
What
還真有啊
PIN
沒有啊,你有看過嗎
欸...?所以要不要改群名?
YSGD
我已經請求很久惹
[sticker](media:AAQCABNE6XANAASIsJI5m0LKmJo0AAIC@telegram)
今天 Yooru 女装上学吗?
天天
拍照
學校運動服男女同一件算女裝?
這不可能啊
成為第二個 Rowingbohe (?
[sticker](media:AAQFABMEW8oyAARf5bxqoKPE3PxOAAIC@telegram)
運動服是一樣的...至少沒發現差別
大佬不穿 JK 吗?
@jimchen5209 幫我解釋...
喔你在考試
運動服🌚
好,我幫他回應(#
所以原來是穿 JK 的運動服嗎?
[sticker](media:AAQEABMo3mUZAASW8XGM8bw_9IGV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z9L0yAAShHr0Mw7CRcHEAAwI@telegram)
押韻
哇啊…你們、、、哇啊啊……好……嗯…今天!好棒…我要…不要……啊……測驗………唔嗯…
[sticker](media:AAQCABPw9IUqAAT-qLh7nVA2usgCAAIC@telegram)
直接講
你閉嘴
應該是這個吧(?
我在問他在講什麼 不是教育基本法是什麼
kkkk
不懂就閉嘴 不要出來刷存
[sticker](media:AAQCABNECK0OAASTTd-yyU_09XJ8AAIC@telegram)
傳錯ㄌ
[sticker](media:AAQFABNNGcEyAAT7tVUnqLqjWjUGAAIC@telegram)
不能
你確定講了有用嗎(?
確定沒用(
那幹嘛浪費力氣呢(笑
[sticker](media:AAQFABNhZdAyAASpqPJn_H0CcT9B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tnNAyAATe1PLuaQPD6mRNAAIC@telegram)
之前那份公文突然找不到
不嘴很不爽
原來有公文ㄛ
太棒ㄌ我不用去讀行政法導論之類的東西ㄌ
:(
印象中有公文有提到
[sticker](media:AAQFABPKrNAyAATT2FTJe5aTuE4-AAIC@telegram)
曾經你媽,現在還是 QQ
[sticker](media:AAQFABMVPNMyAASD9T9TDYp0ilBRAAIC@telegram)
不對好像是釋憲的
你是腦殘,其他人不是
這個不知道夠不夠
無關ㄅ
大概是完全無關
相關的都有互相解釋
我ㄊㄇ又沒有要打行政訴訟
不不不
他有提到校規要依照上層規定
沒用的拉
我問的是要積極還消極
校規是只能寫上級規定有寫的東西
還是只有上級規定寫說不能寫的東西不能寫
大部分學校做法是後者
立法原則,看他有沒有違反
B BP
[sticker](media:AAQFABMEW8oyAARf5bxqoKPE3PxO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z9L0yAAShHr0Mw7CRcHEAAwI@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68r0yAAQFFqfjjpL4H4MAAwI@telegram)
哪會寫這麼細啦= =
怎樣
所以怎樣.-.
你話真的很愛講一半欸
人家忙著享受學習生活才沒空把話講完呢
對啊不像你 沒有學校生活
你最近好嗆w
[sticker](media:AAQBABPsX-8vAASU7sLxmgtplEsVAAIC@telegram)
其實不是最近吧
對不起我錯了
唉對耶我沒暑假
[sticker](media:AAQFABMEErIyAATTddJ0Y7mhVpQgAAIC@telegram)
笑你
笑死
ㄏㄏ
ㄏ你毛線給我去填坑
有時間上TG別跟我說沒時間填坑
沒時間填坑
誰管你,你又不在我在的坑內
話說我github PR滿五個了之後勒
等到十月過了
他就會寄信叫你填資料
然後發現PR被標記為spam
太慘了
然後就沒有了
😂
好像有啥活動的感覺?
Hacktoberfest
沒時間找 PR QwQ
我有時間找不到
:(
好哦⋯⋯
自己對自己 PR
++
大概只能這樣惹
這次好像多了,不能為了 PR 而 PR,的規定?
[sticker](media:AAQFABO3ZL4yAAQTo1OvRtV9bkcdAAIC@telegram)
他要怎麼辨別ㄚ
全都打中文讓他無法辨識
沒有
那是核心價值(?
所以你要回答了ㄇ
我覺得不行
不是 我指的是你貼那個的用意是啥
學校訂定
教師與學生輔導辦法
我覺得不行可是我找不到法源說不行
問個
從 iDevice 裡面把影片拉出來的方法,除了難用的 iTunes 以外還有什麼方法
GD
NAS
HFS
沒空間,否決,下一個
同 GD
AirDrop (?
…如果只有 Windows 呢
Tg 自己發給自己(?
Chrome 有個 HFS Extension
…如果影片 10G 呢?
區域網路
回家洗洗睡
FTP(?
老實說我不太懂你想表達什麼?
用 macOS 沒困擾(?
跨系統ㄉ解決方案ㄚ
…要我教長輩 FTP…我想我去死比較輕鬆
iOS 沒有 MTP 嗎
我記得我之前把 iPad 插進 PC 的時候 explorer 裡面有顯示我的 iPad
@TsundereChen 你放 YT 好了(?
有啊,只是我媽說找不到影片
我是懷疑她根本沒認真找啦,但如果 MTP 真的沒有影片,那還是得找方法把檔案拉出來
不是有 iTools 之類的軟體ㄇ
Hm…這好像倒是可以,有推薦的ㄇ
還是你這 macOS 用戶從來不煩惱這樣的問題
我爸以前是用 iTools
現在不知道還在不在
以前還有 iFunbox 之類的
不過我上次用是 iOS 4 的時候啦
首先要有 iDevice (點頭
btw @TsundereChen Google Photo 能行嗎?
就說容量會炸了嘛…
現在數字都三倍了(遠望
Google Photos High Quality is FREE!!!
I thought that is for photos not for videos
影片好像也可以
video 都是免錢的~
file.close()
V可ㄅ
等等,就算影片也可以好了,iP 可以出 4K 的影片欸,就這樣壓爛感覺好可惜
你有 4K screen 嗎?
不,可是有更高畫質的影片永遠比較好不是嗎
[photo](media:AgADBAADiqc9G4IcZAdybOzZcI1AmSg8iRoABKeU0mVuk2t9H2gDAAEC@telegram)
發信問 Apple 說對方疑似侵害了你的資料轉移權
人家會說你信仰值不足(?
不是,這樣畫面有時可能會有更多躁點
有時
樹越大枯枝越多ㄚ
看downscale algorithm
那這樣就跟解析度沒關係了ㄅ
[photo](media:AgADBQADEKgxGzH-SFaKDA-CarO7HZOl1jIABJcm4MRiFiG7-zIDAAEC@telegram)
平手算你贏
[photo](media:AgADBQADEagxGzH-SFZWQPXZSG5TQgFd2zIABC_J3QVfbqtki4gAAgI@telegram)
www
@daisuke1230 我想發展素養導向的教學方式
那啥
老師說尼沒素養 尼就沒素養ㄉ威權教學體制ㄇ
那啥
[sticker](media:AAQFABNCe78yAAS-6_q0ojI9qsAbAAIC@telegram)
他英文用拼音念
可4為什麼是開 firefox
[photo](media:AgADBQADFKgxGzH-SFbeHuqEXxWefXVm2zIABL9zquCu5O8UHIUAAgI@telegram)
笑死
笑死
@seadog007 hi 工具之光
你眼殘ㄇ(?
你要不要看眼科
原文就這樣叫他(
我也覺得
小編來留言ㄌ
你看完整張圖了ㄇ
度度
可是我覺得沒救
[sticker](media:AAQFABPqAr4yAAQL9VI9mxt5oFkB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FagxGzH-SFaLx3GMk3bzLElj2zIABLS7zzv4JbEuz4gAAgI@telegram)
他是人工審核才發文喔?
怒ㄛ
好哦
怒 他自己會錄音欸
你覺得怎樣叫素養
[video](media:AAQFABMGR9syAAQ-LtYZQLgEVFMzAAIC@telegram)
@tonyhhyip 为什么我的alert有那个ui glitch😰
很 Apple 啊
看你選那邊來用的
@daisuke1230 你覺得分組改成 開發組跟運維組如何
別傻了
才沒有開發組(逃
:(
我希望做出專案嘛
我真的覺得蔡英文很有事
而且媒體也不知道在幹嘛
這個都沒報導
你人力夠嗎
11人
再說有那麼多人有興趣嗎
他們都滿有熱情ㄉ
有的人還在社課時間自學CS50
熱情不能當飯吃(不是
可是抱著熱情不見的寫得出東西啊,雖然有熱情很棒
: (
而且你還要擔心三分鐘熱度
一個人為適應現在生活及未來挑戰,所應具備的知識、能力與態度
先說我不是想潑你冷水((
所以你有想好有什麼東西,是你教之後會對那些人有用了ㄇ
簡單來說就是讓他們會Google
你這樣乾脆不要教XD\
會用素養導向這名詞只是因為這名詞很潮而已(((((
我以為你要做什麼偉大的事
幹 讓他們會用 Google 很偉大好不好
都上得去師大附中還不會Google很誇耶
你以為會用 Google 很簡單逆 ==
它們的問題是甚麼,關鍵字亂下ㄇ
像是:「為什麼在二高通車前,中山高常常都在塞車?」
我都不敢保證我關鍵字每次都能下對了 ==
其實我覺得關鍵字真的有點難下XD
幹你終於發現了
真的要找比較生疏的資料的時候
而且要有一定背景知識才能下好ㄇ
幹爆炸難下ㄉ
那種情況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難下
所以這件事很偉大好ㄇ
不 你就算教會了這個領域的東東,他在搜尋其他領域ㄉ東西還是不會下
啊至少這領域會了就夠了啊
就已經很素養了啊
不然你要啥
跨領域整合ㄛ
係該領域科目重要的、基礎的內容,涵蓋該領域科目之重要事實、概念、原理原則、技能、態度與後設認知等知識,不應被窄化為僅指記憶性的知識。
我覺得我們做到這樣就夠了
原理原則
態度
後設認知
我覺得應該要讓他們在搜尋各領域的東西,都可以迅速用google建立背景,開始訂好棒棒關鍵字
類似這樣
我們他媽還是網管小組
幹教一半
不是什麼實驗教育機構
我們社團名稱裡面有網路,然後我還得自己寫 SA 教材(?
: (
你也可以在你們社團推這個啊
素養導向的教學方式
我想算了
這很難好ㄇ
這是趨勢欸
欸你們會體驗到
我只想讓更多人對於機器有興趣而已,而不是看到電腦或程式就是演算法競賽或是當黑客((
這種教材很難編耶
素養導向的教學方式
人家就在編ㄌ
你ㄇ
我們地理老師就這樣教ㄉ樣子
不然到時候 108 課綱下來沒辦法配合啊
其他老師還是一樣QQ
欸素養導向不是我亂掰的欸
這是全球趨勢欸
可是考題還是考背的阿幹
我到底要不要修學一年體驗新課綱R
我恨教育部,原本我們是第一屆變末屆:(
看你啊
還是不要LA
反正學測那時候是新課綱出題
其實你們就會有一部分是108了
我們好像是新制學測第一屆正式
你們是先行教學ㄉ對象
對我們是先導學校^^ 所以數學英文能力分班幹
我不確定我們學校是不是欸
應該是ㄅ
一班1-2個學生比較落後跟全班落後,我覺得前者對於老師來說比較好救
等等 又好像不是
一個班都這樣到底要怎麼救
教育部官員真der是智障
喔 是前導學校啦
不,這個社會根本沒有因材施教的概念
[photo](media:AgADBQAD_qgxG73oUVZB8At0MncSb7hX2zIABMqMp7jrWmyOB4gAAgI@telegram)
我在重編網管的課程進度
先從綱要開始(?
學會 Google (X)
能使用搜尋引擎取得所需資訊,並以此解決問題。 (O)
這邊有誰可以幫我買高鐵信用卡 8 折票嗎?
(10/20 657次 台北-台南)
手機什麼時候買比較好啊
有沒有推薦哪牌的
看你要幹嘛
現在手機能幹嘛
滑廢文
我有點脫離世代
裡面有住人
會跟你講話
對 我要滑廢文
推 Essential PH-1
然後玩點遊戲ㄅ
音g
然後不要小米跟oppo
最好不要三星
iPhone
Nokia
太貴
超過10000的都不要
Pixel 2
這只能買二手了吧
認真,對岸的價格看起來挺 OK 的
why
因為是 Google 親兒子,更新有保障以外,然後系統相對更穩定與流暢
台灣價ㄋ
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820019116933
果然臺灣還是比對岸貴了 1 ~ 2k NTD
二手欸
欸對欸沒注意到
那就 Essential PH-1 了吧(?
等等 Essential 還是那麼貴啊...那算了(
HTC U series
Zenfone max pro
HTC不是快掛ㄌㄇ
還好ㄅ 感覺還可以撐個幾年
[sticker](media:AAQFABMLYMoyAARhGAYCho7BLAVPAAIC@telegram)
HTC我是覺得不錯
可是HTC的老闆很爛
管他的 反正跳水跳超多
one系列ㄋ
好像沒ㄌ
暴露年齡了欸
認真說我覺得 HTC 是間留不住產品特色的手機
唯一有流傳下來的好像只剩 BoomSound
++++++++++++++++
[sticker](media:AAQFABOEFsoyAATW1Lv1dq-LvaFBAAIC@telegram)
小米不要 又想一隻撐三年
HTC 至少還又有 U11 跟 U12 Life 可以選
Zenfone 就算了系統糞爆
ZenFone.....還.........好ㄅ?!
好吧可能我還沒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