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很潮
+1
喔不 O3 沒辦法優化 fibonacci
recursion version
[photo](media:AgADBQADR6gxG7A6YVZt1oSstRNhZbah1jIABDKxF-LHu6eYKzoDAAEC@telegram)
理論上來說要可以 O(1)
廢話
他不能自己解遞迴式 :(
當然囉
你要編譯器被停機問題嗎
[photo](media:AgADBQADSKgxG7A6YVbahWpzZ96PL92r1jIABLThZ1mfrGup1DwDAAEC@telegram)
上下兩個迴圈合併在一起
然後那個 if 合併在一起
不就結ㄌ
我覺得蠻過分的
我看不懂
人家是 GCC ㄟ
今天才在討論演算法競賽大家都怎麼玩
其中一個是compiler bomb
另一個是rce
話說 Online Judge的 Code 編譯太久的話他會終止ㄇ
看誰寫的
可以被RCE的你就不用期待了
對ㄌ
資安社有 slide ㄇ
有ㄉ
求link
妳覺得這怎麼樣?www
這不太像是一個看通知用的錶就是了
不過 好看
有點貴 但是可以寄到台灣
大概要
[video](media:AAQFABNSTdsyAARrXoYZr3OZD01TAAIC@telegram)
有人知道 HackMD 2k
就例如
A
    B
    C

有沒有辦法讓 A 可以對 B 與 C 進行收合與展開之類的
X
拿github當作blog用會不會很詭異啊?
我對實體指針沒興趣
[sticker](media:AAQEABNJUqgaAASNCY9ErgwW6KkpAAIC@telegram)
@daisuke1230 話說你當初怎麼跟其他學校混熟的啊
那Cㄉㄋ
茶會的時候認識,BBS 上聊天
莫名其妙就熟ㄌ…
然後就開始到處跑ㄌ
幹有夠難
茶會的時候怎麼認識啊
換名片跟大地遊戲OAO
算ㄌ反正都已經過ㄌ
或是就隨便聊(?
不過那時候有 BBS 比較好找人XD
大概ㄅ
你有沒有用到 _getch() 啊?
[photo](media:AgADBQADPqgxG7dOYVYEJu2JV6s749mf1jIABAZCJLGTbbgtJD0DAAEC@telegram)
很爛
A piece of cake
[photo](media:AgADBQAD76cxG7A6aVZmaJPgx6giHC9p2zIABPFtZFsoUUB645IAAgI@telegram)
那他媽的是職稱不是位置rrrr
再編譯一次就好了
玄學
[sticker](media:AAQCABNE6XANAASIsJI5m0LKmJo0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QagxG7dOYVa6LYz04LRpaHGd1jIABErgLa99JUHdo0EDAAEC@telegram)
@danny8376 開了ㄇ QQ
Rufus 好讚喔
可以裝 WTG 欸
問個問題
因為前一陣子看到 Go Team 不怎麼接受社群 (? 的事搞得有點不想學 Go
各位有什麼推薦的語言呢(??
跟 go 很像的(???
[photo](media:AgADBQADQqgxG7dOYVa3iPIX-zufAp5r2zIABBHx4bgkQpP_fJYAAgI@telegram)
深藍色是書 白色是輕的雜物 淺藍色床
櫃子好像是實木
你們覺得地震會讓他倒ㄇ
床會倒
床不會倒啦幹
ほんまに???
床現在就在位能最低處了 他要怎麼倒
位能沒有最低啊
[sticker](media:AAQFABOZN9syAAREewkyNcVQPrchAAIC@telegram)
所有可能擺放方式中ㄉ位能最低
它還可以塌陷
或者掉下去
*倒
我們先假設地板還在 床的結構不變
cc 土木系 @daisuke1230
他還可以翻倒過來
物理學奇蹟
你乾脆說他會往上倒好ㄌ
[sticker](media:AAQFABO-TtsyAASZM8uzJZMz_g8bAAIC@telegram)
因為我不小心黏了一塊沾奶油的吐司在床底下
所以他飛起來了
Interesting
wut?
那個櫃子會倒ㄇ
櫃子不用倒,東西就可以先砸你了ㄅ
突破盲點
我覺得你可以把櫃子黏起來,東西也封起來
剛剛晃了一下 感覺沒那麼容易飛出來
這樣就安全了
然後這乾土木P4
地震夠大的時候
東西會不會倒不是跟土木有關ㄇ(?
土木是管結構ㄉ
裝潢好像不歸土木管
你家具長怎樣才不是結構
那應該是室內設計?
喔喔原來
可是他也不好管你會不會倒窩猜
我也這麼覺得
應該只是管好不好看而已
所以還是土木(ㄍ
土木不做裝潢吧
就,關我p4
倒了你家的事
好啦;;
反正倒了就知道了
不然就是自己常識判斷(欸
可是我覺得家具會不會倒滿結構的ㄚ
是說土木也有人去加考室內設計的嗎?
那又不是房屋結構
我全都包那樣(?
好啦;;
我還是用我高中物理所學來看好ㄌ
你可以寫隻程式,然後計算地震來了的時候計算瞬間加速度
看會產生多大的位移
然後配上材料性質
會不會造成他損毀變形(X
看吧很結構
這不是結構R
只是材料性質(!
6級 400Gal ㄛ
雖然房子會不會倒好像也是差不多這樣算啦
只是就
啊有啦唯一會有影響的
是家具造成的載重
沒ㄌ
可是他會不會倒還是不乾我的事情(#
三不管(X
[video](media:AAQFABMwNdsyAARcM1Sf8IRgDR9EAAIC@telegram)
那你看得出來這大概幾級地震ㄇ (((
4~5 ㄇ
從此開啟大飛床時代
koru 級
你需要考量樓層數(
3
koru的親戚出現ㄌ!
Wut
喔幹
[photo](media:AgADBQADRKgxG7dOYVb3tBDze7QvMshk2zIABBsiEYa6QBok2ZQAAgI@telegram)
這個啊
: (
櫃子上頭的雜物都有機會跟妳的床親密接觸
[photo](media:AgADBQADW6gxG_UDaFa35HwHYqxsRyiv1jIABNTEHCaXymcW5zsDAAEC@telegram)
為啥我的
上面
有光束
可能搖法對了整個櫃子都可以跟妳的床親密接觸(#
正常來說不是應該暈開嗎?www
手抖(X
幹笑死
[photo](media:AgADBQADR6gxG7dOYVYnMENEciKFVImp1jIABI0WuenZ1OmYLEADAAEC@telegram)
你們這次
有多少人
挖喔
這是幾對綜合ww
35
we
差不多
web有什麼想法ㄇ
我剛剛看到最後一張高鐵票
然後沒ㄌ
然後按下購買就沒了
嗚嗚嗚嗚
我下午買客運票也是這樣
你要我17打484
來啊
你看起來很閒
QQ
常有ㄉ4
等等可以多刷個兩下
說不定又掉出來ㄌ
自由座
幫QQ
???
好啦不看一下ㄇ
在捷運上 等等ㄅ
給我usr/pwd啊
@DennyHuang 我有一個大膽的想法
要不要吃拉麵
嗚嗚嗚
喔這場不用帳密ㄛ
不用
可是我現在不確定火車什麼時候開
沙崙線delay
挖OAO
普悠瑪出軌應該不會影響到那邊吧
為什麼會 delay 啊
當然不會www
為什麼不會
可是不知道北迴幹線會停駛多久
好慘XD
沙崙線不是是區間線嗎
是要怎樣才會被影響到?
號誌故障
那個很幹
區間線還是需要鐵軌啊
他又不是獨立軌
可是出事的鐵軌在宜蘭欸?這有什麼關聯
然後西部幹線delay
英文好難
南迴影響過來了吧
所以你意思是類似骨牌效應?
恩啊
滑坡效應
雖然到這邊影響不大啦
*
頂多20分鐘
好哦
你今天就要回新竹ˊ搂
嗯啊
靠北
7人OHCA
到七人了嗎…天啊QQ
我現在才知道
六點左右的TVBS
而且我還有朋友在那車上
六點左右的 TVBS
哇靠
認真?
他有怎樣嗎
認真 不過他那車沒翻
[photo](media:AgADBQADXKgxG_UDaFZAzaQd9qdBPWJW2zIABAYEKsSfLoV4WZgAAgI@telegram)
我靠原來衝到那麼外面…
好像沒有一節在軌上
他是已經逃了ㄇ
可能還是有,普悠瑪我記得八節制,後面應該還有沒拍到的車廂
@excfergodst 所以你看了題目感想如何
就只是剛剛看到人家說ㄉ
不知道 不過他好像沒出事
這個出軌真的有夠大...
不知道到底是怎樣
[photo](media:AgADBQADS6gxG7dOYVYYmrpBRa18Ye9V2zIABG5y-u6N2WfGm5gAAgI@telegram)
上升到 17 了…
前面的挺悠哉的
...走下車應該就傻眼了ㄅ
等等翻車怎麼可以看起來這麼平靜
php那個真的是wtf
不知道外面狀況吧
QQ
哪家的消息啊
yahoo
都推播ㄌ
蘋果
我的手機不會有那種東西
[photo](media:AgADBQADTKgxG7dOYVb3MIhKKUIctEhX2zIABJfucFnGXAnsI5cAAgI@telegram)
有夠慘...
yahoo delay人家15分鐘
這種時候點到一些特定媒體的留言
就會覺得怎麼不是那些人去死 (唉
八卦版也是一樣
<臺鐵簡訊>6432次(普悠瑪)16:50在冬山=蘇新間東正線發生出軌事故,18:30現場通報有17人死亡、80人受傷(聖母醫院23人、博愛醫院30人、蘇澳榮總27人)。
看起來還好ㄚ
某些人啦
至少我看到不少
17 個 OHCA 都掛ㄌ喔
東森也直接報17個,應該是參考台鐵ㄅ
[photo](media:AgADBQADTagxG7dOYVaNrlbchVf7pelh2zIABH6pftB---pgdpg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XagxG_UDaFbJk8o4Z2qGDLJZ2zIABLeb2-3yn1XmJ5UAAgI@telegram)
斷掉彈上去ㄅ?
🤔🤔
疑似鋼軌斷裂噴上去,另外這路段普悠瑪限速85....
太可怕了ㄅ
這香港的?
就算了吧(嘆氣
限速?提出來是覺得可能超速嗎
嗯嗯
已經在報導那個翻軌了
不是,因為超速3公里就會被系統強制停車 XD
主要是速度只有85就翻成這樣,真的有夠慘......
三公里就會強制停車?
好嚴格的限制...
對,ATP(列車自動保護系統)限制
轉彎處出去
現場第一線的記者好可憐
鋼軌斷裂,照往例可能又是養護不實或者時間不夠......
ADP
台鐵普悠瑪之前好像已經出軌過ㄌ
這年頭怎麼什麼都有個縮寫
RT
ATC ATP ADP
ATC是啥
ATP ADP AMP
五節側翻
不是 AMP ㄇ
去氧核醣核酸 然後我就忘記ㄌ
其他沒有
Air Traffic Control
Air Traffic Control
那是DNAㄅ
是說 1650 左右過那一站好像沒有誤點,沒有超速的理由ㄚ
抱歉
我雷
現在的生物課本還是寫三磷酸線苷ㄇ
4ㄅ
不然是啥
4
聽說有換名字
ATP
啊災
改成啥
我不知道才問的啊
是啊,所以比較大的問題應該是路線養護不實...
人力不夠
我小時候教線苷三磷酸
有沒有出軌都是在東部的八卦
感覺議員又要亂罵ㄌ
我小時候教線苷三磷酸
NADPH
西部的地下化ㄇ
+
被你這樣一講
宜蘭線出軌很神奇耶
好像是欸
好我沒什麼火車經驗
東部的比較會出軌
宜蘭線養護應該算比較積極ㄉ
[photo](media:AgADBQADTqgxG7dOYVY54JugLvFVM1Wb1jIABKCdo5QyoB3o4DsDAAEC@telegram)
西部的是不是都地下化了
確實跟普悠瑪有點關係,車重+高速→壓爛路線
沒啊
超感動
???
4ㄛ
那可能人力比較充足ㄅ
標準天龍人
我不常出國後
啊就趕高鐵有趕上
這有什麼卦點
台北的都地下化了後
標準天龍
不明物體?
XDD
台南還在吵
是說列車有行車記錄器嗎
普悠瑪當然有
高雄地下化了
1025
一定有ㄅ
[photo](media:AgADBQADXqgxG_UDaFYbgSzhXSaIf3Zr2zIABHAj0IlqLNOqLJQAAgI@telegram)
以後我只趕坐太魯閣ㄌ
地下化相對不容易翻ㄅ
你從哪裡看出來的
有,記得除了車前之外,還有集電弓也有專門的監視器
高鐵
這一定是高鐵票
鐵軌日夜溫差
沒有 理論上應該一樣
那個沒差
我只買得到自由座
我也很感動
QQ
Hm…好哦,這樣之後就可以比對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那個不是原因ㄅ
都有留伸縮縫的
幫QQ
東部日夜溫差比較大嗎
有一次真的是因為過熱ㄅ
@seadog007 我想換早一班都換不到
玉里那邊出過一次
嗚嗚嗚我也想搭高鐵
商務艙也直接賣完
好貴喔
超級無奈
幫Q
幹有錢人
頭等艙
現在高鐵站超多人RRR
這叫時間少的人
而且有加開
哇靠XDDDDDD
台中加開好幾班
但是我還是買不到票
三民一次
富源=光復間一次
富里=東竹間一次
笑你
[sticker](media:AAQBABNrtOcvAASVBJ_oF2mH_PUBAAIC@telegram)
加開ㄉ可以貼錢坐商務艙
[sticker](media:AAQCABNtPYINAAT7aEVUwQhlzBC7AAIC@telegram)
我就是只能買自由座
心冷
給ni溫暖
可是會讓金屬容易疲憊ㄅ
看來是沒有現金ㄉ海豹
飛機啊
就沒票啊
飛去哪
花蓮(O
幹三小 鳥不生蛋
而且現在每班次
高雄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新竹也一樣
好山好水
好無聊
宜蘭也是
就是偏僻所以鳥才會生蛋ㄅ
宜蘭有神奇幣幣
幣幣!
那台東有什麼
笨松鼠:(
麻糬
笑死
嗨 新竹人
那南投
hi
hi
how's ur english hw
1/3天才海豹希豆格
: (
很有可能
:)
欸幹部隊
他在台南
幹幹幹
斷軌
自由站
斷電
幫Q
[sticker](media:AAQBABMR5fYvAASRnsOgZuZjhY9AAAIC@telegram)
笑你
補充,之前才因為路線被壓到爛掉,才降速過一次
你有行李箱
希豆格洞洞拐
你這樣會被討厭喔
然後傾斜沒開
明明就有 靠北的人都有看到
why
笑死
我放在車上
如果已經被討厭了有差嗎(笑
:(
東部會開ㄅ
我爸說他幫我帶上去
那不是自動的ㄛ
OAO
所以你爸
我也想要神奇行李箱
尼見過ㄌㄇ
所以是他還要在找你喔
他不是周六才在台北
傾斜要開啊~
一個你回新竹不帶行李箱的概念
QQ
不然車子不會傾斜
所以電腦不會自動幫你開ㄇ
除了傾斜式的還有什麼的
那可能是自然傾斜吧~(?
[sticker](media:AAQEABPxK6gaAAQHWetofJC0odAXAAIC@telegram)
為什麼台鐵不要花錢去重建那邊的路基
翻車式的
沒錢ㄅ
你太地獄了
那邊明明就有 4 股
是說列車司機需要做的有啥
在開車的時候
跟棒球教練的心態差不多ㄅ
東部幾乎都是沒有足夠的人力啊 Q
宜蘭還好ㄅ
大大衝一發R
怕,別別別 QQ
這YouTube很多影片可以去看看
都這麼專業ㄌ
@windasd
還是宜蘭有一堆彎道+普悠瑪快樂壓壓壓
還沒有夠多人ㄇ
他很忙
所以又要跑上去喔XD
別,我只是路人 QQ
話說目前軌道的檢測還是要用人力ㄇ
還是有機器可以自動
你tag錯人了吧
有機器
[photo](media:AgADBQADX6gxG_UDaFYiOLHih05TYLlr2zIABE3Uycf-IlNi85UAAgI@telegram)
那 就不跟人力沒關係了ㄅ
玩玩看啊
要錢:(
對 應該是 @andy810625 才對
EM80
宜蘭段喔,不只搖搖車了
另外還有班次極多的水泥與廢土貨列...
對啊 人應該要很多ㄅ
翻車那附近幾乎都是舊礦場啊
我不知道台鐵有沒有新的
突然想到 為什麼這裡一堆鐵路大師ㄚ
試求資訊圈與鐵道圈的重疊程度
這裡各種的都有吧
每次問什麼都有答案
這裡還有飛機大師
鐵道攝影?
因為有ㄎㄖ啊,關鍵字觸發
XDDDD
笑死
wwwwwww
打飛機ㄇ
(看看群組貼圖)
怕.bat
我常常被忽略QQ
[sticker](media:AAQFABMq8rEyAASSY5PZ_6uMflAZ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3VMoyAASEikNJ1Zo6GnxLAgABAg@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可能是人的問題
腳酸
[sticker](media:AAQFABNLLL4yAAQM3YpSkQABBrPPMwACAg@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jP9AyAATAgnLoCGJn0gwxAAIC@telegram)
你該不會想要從台北障礙物賽跑跑回新竹ㄅ
國道北上車好多
好慶幸我是南下
嗚嗚有位子了
恭喜ni
他有貢丸和山豬可以騎
山豬是南部的
他不是南部人嗎?
阿是
🙈
然後就算不考慮這個
新竹不是南部嗎
[sticker](media:AAQFABPGI9syAAQWBKnhG-RTRf4fAAIC@telegram)
濁水溪以南
台北市以南啦
欸不對
是台北市以外
都忘記基隆ㄌ
🤔
Fuuuuuuuuuuuuuuuuuuuuuuck
我的專研題目
別人做過了
你要做啥
[sticker](media:AAQCABOHXPMOAAQUzFkODxatWmkDAAIC@telegram)
Imperative code to Functional code
好像只有到重疊
沒有到完全一樣
Um
讚ㄛ
我突然找到之前我就應該找到的資料
酷喔
[photo](media:AgADBQADjKgxG_UDaFY_OgS7OYvzWR-l1jIABEtBSpT6lKOtxUUDAAEC@telegram)
ㄜ酷喔
1988年就有人在研究ㄌ
酷喔
CPS變換
酷喔
我該換主題ㄇ 還是繼續做下去
不要做
那我就把目標轉的讓他更 Functional 一點ㄅ
你的這個專題是科學班?
[sticker](media:AAQFABPtJ9syAARgXTFgN9yqTnksAAIC@telegram)
好 繼續做好ㄌ
反正學校老師不會知道我在幹嘛
有人做過不代表你不能做ㄅ
你可以驗證
要找沒人做過的東西的話
那你應該可以直接跳碩士或博士ㄌ(#
全球頂大幾十篇論文的東西我驗證個毛ㄛwwww
理工院最常做的就是
重複(#
重做
驗證的出來在想一點點延伸(#
研究所好像很常這樣
就找個實驗然後重做驗證
幹 論文要錢
有什麼免費論文的網站ㄇ
就可以發ㄌ
哪篇
我看看我這邊有沒有
等等 我在
(我說學校的電子資源
Google上找到了
喔喔(?
好ㄛ(?
酷喔 哪間ㄚ
為什麼感覺聽過
普林斯頓大學
酷喔
感覺排名就有在前30
Um
酷喔
[photo](media:AgADBQADjagxG_UDaFarelIq7ruWFu-j1jIABHYTzWKwYpn5qUIDAAEC@telegram)
寫進參考資料
ww
前6大學的論文我驗證個毛ㄛw
沒啊還是可以驗證啊
就重做(#
(結果發現你根本做不出來
(????)
你比他們厲害啊
????????
還需要懷疑嗎
[sticker](media:AAQFABNlINUyAAQbEN3GvlY3n_0eAAIC@telegram)
忠孝東路以南吧
比較西部小吧,平地少
[photo](media:AgADBQADj6gxG_UDaFb3_O5T6FIik8uq1jIABDW74zQUvRx7NzsDAAEC@telegram)
這標題XD
是要一堆人去干擾啊🤔
喔不 他要握手ㄌ
[photo](media:AgADBQADkKgxG_UDaFaUZRUa6CGd3ySi1jIABMWDXUBaiwmMd0IDAAEC@telegram)
原來病人可以知道自己來日不多是因為看到惡魔嗎(X
我指的是東森下的標題
屁啦這怎麽可能
停駛= =
台鐵局長和交通部長吳宏謀皆出面說明,第6432次普悠瑪列車目前行駛六年,在去年(106)做過一次全面的保養和檢修,不過吳宏謀表示,會全面健檢普悠瑪,但不會全面停駛。
意思差超多XD
全面停駛是三小啦wwwww
就陰森北七啊XD
果然新聞真的唯恐天下不亂Orz
公車出車禍要不要全面停駛公車
:(
科科
公車歸公車
火車歸火車
(咦?
很多報廢車次(#
ESXi效能直接讓我放棄
到底
咦OAO
不科學啊(?
超慢我完全不懂在幹嘛
哪部分的效能
是說台鐵的訊號系統是哪種
++
好像第一次看到有人抱怨 ESXi 效能不足的
不是75嗎?
就VM裡面都吃不完全部
[photo](media:AgADBQADkagxG_UDaFaSnh4cpdKGIW6w1jIABArk5ffnSf8_KUIDAAEC@telegram)
尷尬,這我真的不清楚 QQ
然後大概benchmark只有i5~i7等級
我都覺得WTF了
看起來是軌道問題了
等調查結果吧,老實說我也沒有很確定 QQ
只有
你是跑在什麼上面
DL580G7
挖哪來的
買的啊
都買多久了
你買的ㄛ
你是不是沒跟到這件事
多少錢買的啊
反正就是ESXi效能很拉機
35000
40C80T
然後上面規格是啥
4路E5還E7
這麼爽 哪買ㄉ
淘寶啊
35000含所有零件ㄇ
不含運
我也想幫我們社買一個
E7
你竟然不記得
E7-4870 @ 2.4GHz
我不care硬體部份
我只care效能
8路8180
gogogo
我要怎麼看出我們學校的SV幾路
因為不會抱怨的都是上百顆硬碟陣列用戶
真是有錢w
呃…好哦w
我覺得你訊息 lag 超多
: (
[photo](media:AgADBQADkqgxG_UDaFaA8QkclPrCXSRb2zIABAoPi5GKmYX0vJcAAgI@telegram)
是吧
2 packages 應該是吧
連經常回應歷史遺跡等級的訊息的我都知道的事情⋯⋯⋯
兩路四核兩超執行緒
之前有學長花了50000買了一台單路E5
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好浪費 為什麼不買二手;_;
不見得每個人都能接受二手?
可能ㄅ
是說為什麼感覺到處都一堆可以亂買設備的有錢人QQ
那是社費
電子花車
不是個人ㄉ錢
什麼?
[sticker](media:AAQCABOHXPMOAAQUzFkODxatWmkDAAIC@telegram)
學校每個月固定會撥錢進來
他買三小XD
其實我忘記是 50k 還 40k
就 現在在跑 ESXi 上面有 cnmc.tw 那台
剛才人在外頭
普悠瑪那到底是怎麼出事的啊?
還不知道,還沒調查完畢吧
有點誇張,我這輩子沒聽過幾次台鐵出軌的
你現在聽到了
感覺調查完畢以後等一陣子就會有Discovery的專題節目ww
有可能吧
[photo](media:AgADBQADUqgxG7dOYVagsLh3ByOcI1Ol1jIABM2knQqdZTeiikUDAAEC@telegram)
不可以隨便封路阿
++
封下去可能會更麻煩
臨時封路會造成回堵吧
@TsundereChen 你會寫python threadingㄇ
好像也是
如果他還是總統就會被酸作秀
因為真的是作秀啊ㄍ
額好ㄛW
幹 卸任了做屁秀
我說如果他還是總統
所以你覺得小英這樣喊喊話你會比較爽ㄇ
(災民立場
任何行政首長都不應該現在跑去搞什麼探望災民啊
你在那種情況下不一定會這樣想
這就是為啥 某柯市長需要SOP
幹 這種時候還帶車隊幹嘛
而且,走濱海一點也不難
沒事塞屁國五
是說他後面ㄉ蠻有道理ㄉ
總統離開總統府以後都要有維安阿ww
新聞記者真的很有事
帶一車隊也正常吧
ㄜ所以想殺總統的人還會看現在是不是有重大災情ㄛ
宜蘭有三條連外ㄚ
基本上陰魂慢慢走濱海
國五留給救難人員
這樣就OKㄌ
www沒必要這樣特別去檢討這件事啦,救災有順利進行就可以
做不做秀先把重點處理好再說
可是我很好奇宜蘭有沒有那麼多救災工具
醫院是夠多La
幹該不會你吃這套ㄅ
當然不會
除了台北、高雄、台中這種地方,地方政府不太可能
所以 行政的部門現在應該趕著調動中央的資源(?)
有一點點ㄘ這套
一個一個發許可之類的,阿這時候就是要有人留在辦公室蓋章阿#
是說會不會是有人在鐵軌上放石頭R
不是說會被輾碎ㄇ
那種事故感覺比較像是石頭或一個小東西造成ㄉ
或者一個鐵鋁罐
如果我受傷 然後總統跑過來
我只會覺得幹你在這邊銃三小
如果他連虛假的問候一下都沒有我也會這樣想
他就算有問候還是一樣啊
不在辦公室處理災情 跑過來這邊不務正業
好像也是:(
我ㄉ價值觀可能被妓者扭曲
才不會
PTT上都這樣說
你可以試試看在高鐵鐵軌放一個石頭
一樣翻
可以碎幹嘛煞停
看大小形狀吧
小的可能壓下去直接就彈走了
輪軌在走並不是在一個槽內
你只要沒有 call C/C++ lib 就不會有雷,有 call 到就別用
可是那是很久以前的車款ㄅ
可是那些好像都還只有說直線
而且現在有排障器ㄅ
那下面寫好像都有
[新聞]普悠瑪翻覆17死101傷 駕駛稱「輾過不明物體」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540119618.A.535.html
底下啊
[photo](media:AgADBQADk6gxG_UDaFZtpby3Eq3m_jBd2zIABAsfF5JQ-reXspkAAgI@telegram)
干民進黨啥事
用愛發電不夠力
負責維護的比較有事吧
這個真智障
鐵路再怎樣也不會斷電ㄅ
話說
災區附近的一線後送醫院
感覺很嗨
比起現場,感覺醫院更恐怖一點
我怎麼覺得蠻常的
真的
嗨你媽B
中性區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