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我決定了
後端語言選用 nodejs
然後配上手寫的 type signaure
人腦的 type checking
[photo](media:AgADBQADiagxG_vTWVZ4M9QDNbETvQ9r2zIABJFPwp3Yi8_Vwo4AAgI@telegram)
你可以寫一個很神奇的type,然後讓typescript動幫你map出物件類型
你看,驗證跟類型生成一次搞定了呢(?)
我賭一個月後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蝦三洨就是了
ㄨㄚ
看不懂
上面是一個schema物件,然後typescript就字動知道他對應的類型是啥了,你看,很魔法吧
明天再說好ㄌ 我要歲覺覺
等等所以原本不行ㄇ
上面那個是物件,不是typescript的interface,看清楚
雖然看上去幾乎一樣
所以TS不能推物件ㄛ
他只能推兩個物件一不一樣阿
喔不 太哀傷ㄌ
這是用mapper type做出來的效果
不懂為什麼原本不能推
By design ㄇ
因為沒人寫
三小www
算了 先歲覺
現存的validator都是你要手動宣告類型是三洨的
歲繳交重要
是說這次出軌還是比較像是超速耶
鍵盤偵探4ni(?
[photo](media:AgADBQADVKgxG7dOYVZvluRNcp6W2adn2zIABCmxKB2KEML8IpwAAgI@telegram)
依照這張圖來看
可以慣性這樣衝出
我覺ㄉ真的像超速
*我覺得而已
[photo](media:AgADBQADsqgxG5dWaVZ0CbNuEwiWfi1o2zIABJz6rMkSJON2g5cAAgI@telegram)
他們為什麼會想要在
最弧的地方蓋月台...?
這張圖來自維基
[photo](media:AgADBQADlagxG_UDaFYp7aPP1f9mU1Fc2zIABJiPXy4HMOeCSZkAAgI@telegram)
有沒有月台的結果還是一樣R
也是
backme.tw 是不是爛了
不知道普悠瑪有沒有黑盒
是說這次出軌,發現其實普悠瑪蠻
外殼變形其實還算小
我點的開
我是說
好吧我覺得是被cache了
[photo](media:AgADBQADlqgxG_UDaFYMVdLpJwkCLYum1jIABKl-ZOZglBR6ujsDAAEC@telegram)
OAO
話說
HDMI 接 Type C 轉接
只要家裡有開關燈(會過繼電器的那種
他就會閃
總覺得好像看過類似的東西可是忘了是啥
[photo](media:AgADBQADl6gxG_UDaFYhdDXx9VUGeK5d2zIABOhPHtv49hvZPZoAAgI@telegram)
我剛剛測了一下python md5速度
[photo](media:AgADBQADVagxG7dOYVafqh1Qy2FRjhyj1jIABBcTFUedH17P8kIDAAEC@telegram)
這樣應該蠻快的吧
你在側multi thread?
對啊
我沒記錯的話,因為python的GIL,他的multi thread跟single thread根本沒兩樣
我覺得我需要個基準值
喔不對
我用的是multiprocess
不過如果是用jpython啥的應該就有真正的multi thread了?
python test.py 3 5
測一下啊
測啥?測算力?
恩啊
我需要個基準值
C:\Users\mmis1\Documents\test>python test.py
('\nCores on machine to be used:', 4)
Traceback (most recent call last):
File "test.py", line 71, in <module>
charset = int(sys.argv[1])
IndexError: list index out of range
3 5
.
C:\Users\mmis1\Documents\test>python test.py 3 5
('\nCores on machine to be used:', 4)
('Character set chosen:',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
...Working....

Traceback (most recent call last):
File "test.py", line 108, in <module>
assert total_completed == total_possibility_size, (total_completed, total_possibility_size)
AssertionError: (0, 387659012)
python3?
當然是預設的2阿
我的 python 都是編義依賴順便裝的阿
你那個script到底跑幾個hash,我覺得他有夠久就直接中斷了
3E
北七
387659012
要測試是用正常一點的數量測
測3E是在暖機逆
我剛剛在我自己電腦上跑才發現這件事
3 4 ?
[photo](media:AgADBQADmKgxG_UDaFblt1kIhM6q7G6s1jIABPaZhvRGpmSTvEYD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magxG_UDaFYwuKJBzQAB3--wV9syAAR-4Ll8r-5AOD6YAAIC@telegram)
mmis1000@DESKTOP-02A9761:/mnt/c/Users/mmis1/Documents/test$ python test.py 3 4
('\nCores on machine to be used:', 4)
('Character set chosen:',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
...Working....

('Elapsed time: 17.4072768688', '\n')
('Total Calculation: 7454980', '\n')
我不確定會啥格式會變這樣
為什麼比我筆電還慢啊ww
我以為我筆電很慢了
i5-3210
6年前的筆電
是能快到哪裡去
我是五年前ㄉ
而且我還同時開minecraft vscode firefox
我應該不會輸你(?
我現在甚麼都不做,cpu都是60%在跑阿
一開場cpu就被用掉超過一辦了
[photo](media:AgADBQADmqgxG_UDaFa5ThQ3Ft16azps2zIABLyJk-4QL8ok45kAAgI@telegram)
我什麼都不做就75%了
我覺得是Windows坑你
我發現...python2特別慢
慢了快兩倍
改用python3剩10秒
我已經裝防毒把那個智障windows defender關掉了,應該不至於
之前windows defender常常莫名給我cpu 100%燒機
對啊不可能比我電腦慢
我覺得這樣真的有發揮到他效能
有可能阿,我現在記憶體用滿,吃到一堆 swap
如果剛好卡swaping大概秒數會暴增
但是ESXi效能到底
過了就大概變回i5
LOS 不好玩(
可是 Android P 好玩
用了一天覺得還好
可能我沒有瀏海沒辦法感受(
現在刷機意味著手機裡的金融軟體全部失效
我都不敢刷了 :(
你的黑黑精神不是該鼓勵你去繞過檢測嗎(?
做不到(?)
喔喔 一秒鐘可以做40E個md5
潮耶
[photo](media:AgADBQADn6gxG_UDaFYiAAF1f9bNzwp_o9YyAAQSCb1k61A8cW1CAwABAg@telegram)
最多可以做到261E/s
感覺頗棒的啊
[photo](media:AgADBQADoagxG_UDaFZ0KEH3gKeX3JlZ2zIABCpHpK-Q90X3u5sAAgI@telegram)
編譯地獄
那就不要
我現在中度依賴行動支付(
為啥
如果是 Taiwan Pay 可以繞過ㄛ
[photo](media:AgADBQADGagxG7dOaVb8EVBG7T4swBGs1jIABG1lN9LKmmXnfUMDAAEC@telegram)
我不懂
你在哪台跑
How?
@TsundereChen 就是你ㄅ
哦。
他裡面還有一層 超扯的
我高度依賴
出門經常不帶錢(
真的有比較方便ㄇ
有啊,錢包不用拿出來拿手機就好挺方便的
拿錢包出來還要挑零錢之類的
現金要數錢
我覺得跟悠遊卡的方便性接近
感覺手機還是不太可靠啊… 🤔
沒 NFC:
Ur problem
tsug
你可以覺得不可靠
可是能正常運作的時候應該不能否認真的挺方便的吧?
如果跟悠遊卡一樣的話 真的滿方便的啦
怎說
[photo](media:AgADBQADWagxG46ccFaQCEPc1A21rM5S2zIABCtFYYnbfgz8wpo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IqgxG7dOaVYCn2-5-JX1cBVU2zIABNTtWVlSax9gVp0AAgI@telegram)
[video](media:AAQFABNuT9syAARilXbDc2v7Uw5I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YagxG_UDcFZeGr_-22bXVI2n1jIABFkAAf2g2mbun6NEAwABAg@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LYMoyAARhGAYCho7BLAVP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v6ssyAARkVrKb1DEAAS7dLQACAg@telegram)
80核啊
沒j?
j了
火車大師
該不會是因為誤點所以在趕而造成事故吧…
就算誤點加速,駕駛不會不知道那邊是大彎
聽說沒誤點🤔
雖然這篇標題很毋通
開始把責任通通推給司機
找戰犯不是SOP嗎?
而且要找不會踢皮球的
你用牛一看也知道ㄅ
之前也有關掉 ATP 出軌過
臺鐵要找人坦的味道
裡面應該也有說ATP故障
不是ㄅ 我覺得比較像機械故障
嘛反正等正式報告ㄅ
以後都不用anime1或動畫瘋ㄌ
媽的BT都可以20MB/s
來爽爽看SAO
\星爆/
\星爆/
動畫瘋都給我卡死
XDDDD
wwwww
而且畫質
真的
偶一直都用 BT
配花園 RSS 很好用
硬碟:
++
[photo](media:AgADBQADY6gxG_UDcFYy8EgFSLBc7dKj1jIABB26i1tsMIn-gUkDAAEC@telegram)
大家都愛動畫畫
偶正在等光棍節買新硬碟
你會砍檔嗎
n
本地硬碟的刪掉ㄅ
對我是這個意思
不然就買新硬碟放新的
我還在考慮
因為這個帳號有檔案串流 所以刪掉好像沒差
誰可以打個全形空白給我
. .
太晚ㄌ
RRRRRR 是全行空白
怎樣ㄇ
遇到全形空白都要叫一下
@yoyo930021 你怎在 frontend development 玩 TDD 的?我完全做不到...
nightwatch
不是 E2E 啊!是 component unit test
那偶不知道
[photo](media:AgADBQADOKgxG7dOaVYl90wyn-Dig8tm2zIABNpuffN_MQxsyKAAAgI@telegram)
Fb買報紙廣告誒
英國地區表示看不到
WWW
我輕鬆 30MB/s...
我其實都設定好會回到我 NAS 惹
為啥不用NAS載(?
就是 NAS 載啊
🤔
所以設定好 RSS 會自動回到 NAS
這樣講話真的...很白痴?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那能不能50MB/s
我才 300/100 你是在⋯⋯
在叫你升級
謝謝你幫我繳費 (?
🌚
[sticker](media:AAQFABNc78AyAAQQ2Of7F4fKApUBAAIC@telegram)
程式碼裡面不能出現ㄅ
喔喔
不是有三隻牛ㄇ
這是半形
叫屁ㄛ
?!
Gboard 說是全形
你的TG幫你轉的
喔不
. .
對www
shift+space切全形(?
mac打數字變全形,但需要全形的空白反而不是 .-.
真的很genious
[photo](media:AgADBQADc6gxG_UDcFad3QYZoxrrA1Bf2zIABHYSi5vji3_5R6AAAgI@telegram)
然後我媽很愛看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dagxG_UDcFYq9B2FBjB4E7NZ2zIABCcafvVD7ApTr6MAAgI@telegram)
就掉圖示
[photo](media:AgADBQADvagxG3AmcVZwpDK6zDOhUCBq2zIABPGTGTiBawWp8J8AAgI@telegram)
應該是同一篇內容ww
各種抄襲
顆顆
意思差了10萬八千里
[photo](media:AgADBQADdqgxG_UDcFYDWMyONnPM972m1jIABEaR1UCMKFe7VEYDAAEC@telegram)
解釋你媽
3歲小孩都知道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各種鍵盤專家
物理補習名師你敢嘴(?
因為他是windows阿
wwwww
而且他什麼都沒講吧
他講了廢話
[sticker](media:AAQEABON218ZAATvwBxfw7B3S9ZaAAIC@telegram)
F5?
都一樣,晚點重開ㄅ
不過只是好奇為毛w
genious wwwwwwwwwww
你有裝 google drive file stream 嗎
覺得怕
踩過,才知道痛。
有什麼雷ㄇ
痛爆了,害我差點要捨棄整台電腦的資料了
我碰到的就是 icon 各種噴掉
沒啥啦,會讓 filesystem 噴掉而已
wuttttt
我昨天才剛裝
QQQQ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god bless you
mac 也會ㄇ
@seadog007 你裝ㄉ4什麼
經銷商代訂便宜1000
就是 mac 才會噴 filesystem
嗚嗚嗚嗚嗚嗚
我 mac 裝完是快噴火而已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嗚嗚嗚嗚
幣幣救我
大概同步了一個月都還沒結束
砍它 db 重來比較快
然後每天都有高級暖爐可以用
可是是夏天。
file stream 會同步?!
砍 app 更快 (O
不讚 qq
會啊
我以為是用的時候才載
喔靠杯我記錯了
[sticker](media:AAQFABOFX9AyAASPUrkTeOoeShoHAAIC@telegram)
mac 是裝 google backup and sync
[photo](media:AgADBQADd6gxG_UDcFZFyMTmDYlzFG6n1jIABK4XUa-zrwUOZU4DAAEC@telegram)
@TsundereChen 你覺得如何ㄋ
我覺得那就從經銷商訂啊
還可以當場驗機
有問題就可以拒收退回去
好ㄛ
他們好像是 /1.02
覺得神秘 為什麼是用除ㄉ
好像只有前幾天裝 gdrive
然後重開機以後圖示還是沒回來呢(#
登楞(#
沒裝
不會吧
++
結果變換顯示模式
救回來ㄌ
奇怪的 bug
不會 他就 超大
一樣啦
[sticker](media:AAQFABN13MsyAAQMKB9GjfAPyPsbAAIC@telegram)
會啊,我的就噴兩次了,所以我現在只好把它裝在乾淨的 VM 裡面
然後換VM噴掉 ˊ_>ˋ
突然疑惑了一下為什麼我的 windows 跑著 node.js
原來是自然人憑證 = =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VagxG_emaVaxfLEu8r9ZbW5l2zIABFuNw_z-RfyuqZ8AAgI@telegram)
轉過來一下好ㄌ(?
[photo](media:AgADBQADfqgxG_UDcFZPlnobhdgr25mc1jIABFiG7Y0uYW8mq0gDAAEC@telegram)
殘體,why
等你翻譯
殘體轉正體就ok囉
一個 so 檔 export 了只有他內部邏輯會用到的 function (?
這常見ㄇ
(?
幹我以後不敢在雨天騎腳踏車了
媽的煞車有夠恐怖
完全煞不住啊幹
差點被車撞
媽的
XDDDDDDDDDDDDDD
笑死
我看了三小
WTF
tar -xJvf jimchen5209.tar.xz
FIle corrupted
WTF
xDDDD
file jimchen5209.tar.xz
tg://jimchen5209
Hmm…
嗚嗚,有人可以教我微積分嗎
[photo](media:AgADBQADfagxG5k7cFYs6-eBdBL1-Pmq1jIABOE_mrCyN1H5DFADAAEC@telegram)
我到底哪裡算錯了 TAT
嗚嗚我朋友還在用 RAR…
而且每次傳給我的都是 .rar …
winrar.rar
No keyboard found, press any key to continue.
那是 self extractor winrar.exe
無法使用網路驅動卡,是否要使用 Windows Update 尋找驅動
副檔名改掉就能執行了哦(誤
找不到印表機,是否列印診斷資訊?
找不到微積分,是否有人要教我 QQ
y’ = (-1/2)(x+3)^(-3/2)
y’(a) = -0.5*9^-1.5
L(x) = y’(a)(x-a) + y(a)
我記得我考試是這樣寫啦
不意外
可是.rar不好ㄇ
好啊 很好啊 授權費好可怕啊
umm其實我用評估版不知道多久了還可以用
我記得7z支援.rar
有人會 netplan 嗎?
總算 QQ
我數學白癡TAT
我要設定 6in4 弄不起來
那個就 取切線而已啊(?)
好難ㄛ
我聽你在鬼扯
幹 突然想到明天要考極限
我不懂L(x)是什麼
那條切線
喔喔
大概懂ㄌ(ㄅ
@showgan 教我極限
[photo](media:AgADBQADgqgxG_UDcFZtJmxjCXLdJY5c2zIABLq5IIKwgXbv558AAgI@telegram)
救我,剩 10 分鐘
y = x^-1/2
dy = -1/2 x^(-3/2)
set a = 100 and dx = -5 and -3
f(a+dx) ~= f(a) + dy
我猜大概是這樣
所以答案大概是 dy(-5) - dy(-3) ?
不確定就是了 我微積分都翹掉
https://status.github.com/messages
為甚麼github的狀態訊息要擔自全都一樣只有時態順序不一樣
是啥特殊慣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