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因為修不好ww
好酷ㄛ
極限就代進去啊
上下都無限或都0就羅畢達
有沒有羅畢達以外的選項
我還不太會微積分
你也可以慢慢通分
羅畢達是最無腦ㄉ
考試不能用R
why
考試多半會要求不能用羅必達
就算沒有,你也要會證明
因為沒教過,你不能憑空創造奇怪的解法
羅必達在連續時證明很簡單,非連續時就 RRRRRRRRR
是哦
我們老師沒說
他不是定理ㄇ 定理還有我證喔
lim(x -> 2) x^2 = 4 也是定理可以推出來的阿
還不是會要你嚴格定義證明
他又不是定理(?
直接帶入是個定理啊
🤔
大大可以教我微積分嗎
[sticker](media:AAQFABNjAdsyAASKRNKxUHQQsiVGAAIC@telegram)
硬碟問題
和obj=obj+obj2的差別在哪裏
哪個系統不會
你問計中啊((
說不定加密上了就炸了之類的(?!
mac塔可以為了省電關掉硬碟也不會有事啊
windows 7 還沒有 w to go ㄅ
已經扔掉dropbox了
syncthing
[photo](media:AgADBQADJ6gxG4fheVZndrqRoHksmN5c2zIABL13Td8Fd4VPk6cAAgI@telegram)
我也不敢相信你能自嗨這麼久
不一定吧
問ㄍ
wine 底下 winetricks 的 dotnet 好還是 mono 好
#萬事問ysitd
這裡有客家人ㄇ
me
如果說血統的話
你會說客語ㄇ
n
f(x) = (x-2) / (2x-3)
這種函數的圖形要怎麼想像
微分一次找根跟正負
照你這樣說我還是日本人ㄋ(ㄍ
微分兩次找趨勢
就可以畫ㄌ
我要找會客語ㄉ
他排在微積分前面欸;;
積分一次找面積?!
:(
你確定這解法正常ㄇ
這是正統ㄉ畫法
三小 第一次聽到有人用積分來拆東西的
yarn add react-native-material-menu7
[photo](media:AgADBQADLqgxG3AmeVZ4q5ljk4T2w5ha2zIABPrZO5ARRZ2nTagAAgI@telegram)
我們現在在這
不在底下
goto 2-1
你知道 1-2
從上面穿過旗子 不要過關的話
2-1 要基於 1-3
可以跳到 2 3 4 world
你就可以去 2-1 ㄌ
因為 derivative by definition
好 你講的有點吸引人
[photo](media:AgADBQADK6gxG4fheVZDOlGSNVsvJwha2zIABL3B9OpeJJpCeqoAAgI@telegram)
我會
可以問一下客語的聲調怎麼說ㄇ
就國語聲調+1
[photo](media:AgADBQADMagxG3AmeVY5RQyHjiy8WXpb2zIABDCalT20rdDJlqgAAgI@telegram)
為什麼要寫成 JSON wwww
原來是新手機啊 我還以為是精裝版 U12+ 呢
toml ftw
[photo](media:AgADAgADnakxG8eYeEqjUy5EgJ-qWhTMtw4ABDPU5R0xH0pDPoMFAAEC@telegram)
@koru1130 我這樣解哪裡錯了
e^c-1 對 c 微分會一樣ㄇ
或吧
真的
[photo](media:AgADBQADMqgxG3AmeVabrdsiVQFcCLla2zIABGJAEl2QzIq9iqg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M6gxG3AmeVaH9MCwcSlIO8lU2zIABIiRfNUG1yfa46cAAgI@telegram)
我覺得我一定題目看錯了
歐,打錯字
笑死 根本沒答案
沒,題目搞錯而已
所以還是不知道我那樣算那裡錯
積分的那個 C ㄇ
不是
就是c
自變數
不是 我是說你的問題出在積分的那個 C
我沒有積分啊
2x+3 = 2x + 5 正確ㄇ
😂😂
應該有半年了
懂錯在哪了,本來就沒有解,所以自然會出現違背常理的解
[sticker](media:AAQCABOHXPMOAAQUzFkODxatWmkDAAIC@telegram)
不是吧
是你微分之後的等式沒辦法推論回原本的等式ㄅ
我又沒有想要推回
我只是這樣做
f=g假設成立
那麼f'=g'
當可微
但是 f' = g' 不代表 f = g 啊
並不可微
我沒有倒推啊
那你就不能解出 c 的值啊
因為f=g並沒有在一個範圍成立,只在幾個分開的點成立
[photo](media:AgADBQADLagxG4fheVY0t1IwnFmSjkKt1jIABOJ-3XKHYfIk8lcDAAEC@telegram)
我舉錯例子了
不過我沒有倒推,所以錯不是錯在那?
d/dx = e^(x-1) - x + 1
「方程式的解」代表什麼意思
[photo](media:AgADBQADNKgxG3AmeVZCxUnChXVRto2k1jIABHA5srLWksGHI08DAAEC@telegram)
?
成立的自變數的值
[photo](media:AgADBQADNagxG3AmeVbmSx0ccCmdWZ2h1jIABJ8LHTas_gOlEVEDAAEC@telegram)
所以我才說不可微
我沒有要求這個東西啊?
什麼東西成立
等式
[photo](media:AgADBQADLqgxG4fheVbp8Xv5aRaF6atY2zIABMwBzTxLPgEYd6k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L6gxG4fheVY0Ma1JjlNvId9o2zIABKQ-qyKZ5Fza8akAAgI@telegram)
你到底想要說什麼www
哪一個
以我一開始說的,
e^(c-1)=c-1
你剛剛的推論過程完整寫一次
[photo](media:AgADBQADMKgxG4fheVZaDp-Z00zxdm5p2zIABHCXF32tgY77laYAAgI@telegram)
=> c=0 是什麼意思
解得
寫錯
是1
那是什麼意思
就是透過以上的符合邏輯的推演,我們有理由認為當c=1時,最上面的等式會成立
你倒推了
哪裡
[photo](media:AgADBQADMagxG4fheVb1LmXXl1fZJZmf1jIABAthdecuHqpD-VEDAAEC@telegram)
這樣有錯嗎?
你是說因為c成立推回去
c是數字 c不會成立
的確就是錯的
@koru1130 電霸
[sticker](media:AAQBABN90xMwAAQh_W3BJLCdMNwVAAIC@telegram)
只有命題才會「成立」
數字不是命題
我的C和c是不一樣的啦
你不會說 3 成立
我以為你看出來了
ㄜ所以 C 不是數字ㄇ
一個是大顆的
一個是小顆的
大顆的是命題
喔好
看不出來(
[sticker](media:AAQFABNjAdsyAASKRNKxUHQQsiVGAAIC@telegram)
那 C 是什麼
c=1
這命題不完整啊
為什麼
「c = 1 時該方程式成立」
沒有
只有c=1
c 代表的是什麼
你不都說不能倒推了
數字
好我等等再重看一次好了
你要這樣說也可以拉
c-1=0當c=1時成立
我是覺得可以說因為c-1=0成立所以c=1成立
可是你要解的不是 c-1=0 啊;;
我不都承認邏輯也錯了嗎;;
所以當然c=1時原來的方程式不會成立
喔好
我也就不會把命題寫成那個樣子
沒看到前面
前面什麼
[sticker](media:AAQCABOtXPMOAASFd4qfKg9QzVkCAAIC@telegram)
為什麼會有程式
用虛擬機開不起來 用 wine 開的起來...
我有程式是兩個都開不起來的
因為
防作弊 :D
N
防破解 :D
是開源軟體
[sticker](media:AAQFABNv6ssyAARkVrKb1DEAAS7dLQACAg@telegram)
issue還不快開郝開滿
關一個開兩個這樣
你的虛擬機有放乖乖嗎
我把我的 bottle 丟進他的 issue 了
幹為什麼傳承檔案
[photo](media:AgADBQADNKgxG4fheVbwuEYB2auKX4FY2zIABGXJKD_ybny_AAGpAAIC@telegram)
你是不是常常有抉擇困難
4
要不要就直接買下去,然後以後再來後悔啊(?
感覺你會卡在這幾個選項裡做不了決定
例如你前幾天才在看 X1Y,現在變成看 X380Y...(
我現在就買不了啊幹
沒存貨啊
8
現在會考慮的原因是 X1Y 跟 X380Y 的差別不多 但是價錢差有點多
那的確問看看經銷商,不知道 Lenovo 的客服會不會幫你找當地的 Seller 問存貨或是售價資訊
[sticker](media:AAQBABNcTQMwAAS27PD3MXuJXA8XAAIC@telegram)
會不會是用料不同啊?例如外殼的材料之類的?
你可以拿這價格去給他們凹
[photo](media:AgADBQADOagxGxwzeFY3_8OXBbMq3jBS2zIABIUdDB0f0y8iraoAAgI@telegram)
老師您真有耐心
如果是我應該就森七七ㄌ吧(
啊啊原來你有給他教過嗎
他是我大一的微積分老師
他現在是我的微積分老師(
他就教我們系那麼一年XD
他超棒ㄉ
欸你之前微積分也沒過喔(#
我之前很混我道歉。
好ㄅ(?)
好好珍惜QQQQ
同意,教的方法真的很棒
上學期83下學期78吧
咦那麼高?
等等 @daisuke1230 我以為你說你數學不好
是他挺佛的
雖然這是實際成績沒錯,沒加分
只是有聽他上課
跟他作業
要不及格有點難
前提是有聽他上課跟跟他作業
<— 超吃老師
是吃上課互動之類的嗎
還是他會認臉
他上課講解很棒啊
而且很注重觀念
他會跟同學互動啦
哦哦你是說上課部分嗎
我以為他會看出缺席
應該是會記得臉,忘記有沒有出缺席ㄌ
[photo](media:AgADBQADN6gxG4fheVZOvyLM19xThk5s2zIABKQWudjKQT7XZagAAgI@telegram)
今天的YSITD好微積分ㄛ
[photo](media:AgADBQADOKgxG4fheVbr82WfkxPeXfSr1jIABH0AAY2r7-37QfdUAwABAg@telegram)
哦...等等他當那麼少人嗎
他沒有很想當人的意思,至少當年啦,我覺得他應該現在也是
就你不要白目就不會被當..
他作業都沒有很刁難
考試也是
SCD
Student Calculus Dis~
好哦,那感覺只剩物理要擔心了
(雖然我們那時候還有模擬題XDDD
可是...作業一堆證明寫起來老實說很煩ww
現在不知道有沒有這麼好新XD
不過印象中他的證明題其實都沒有說很難,大部分都是上課的東西可以推倒
或是就關唸過了就過了
加分題很花腦就是ㄌ
是啊,問題就只是寫起來很累(
啊啊等等你有沒有考古題
不記得ㄌ,有也是五年前的(?)
我翻ㄍ
我記得他會給類似的東西ㄅ
看起來他沒有被玩壞的趨向(?
上學期ㄉ只有第一次期中考有耶
剩下的都是模擬題
傳給我QQ
PM ㄌ
他的作業應該都是要一兩個晚上才能寫完的那種
—或是找同學罩—
起碼(?
話說他都用 LaTex 打講義
欸等等我發現有兩日到貨ㄉ
等等
Wut
他網頁有夠鳥欸
我整個問號
[sticker](media:AAQBABN90xMwAAQh_W3BJLCdMNwVAAIC@telegram)
傀儡戲、皮影戲、布袋戲
1 3 差別是啥
3屬於1ㄅ
你很在意這個嘛www
??
traction
我只是看到說是台灣三大偶戲
笑死
1是用線懸吊的
3是手在裡面操控
喔喔原來
你也xps13啊
YES
讚 上天堂
嗚嗚嗚xps好貴
[photo](media:AgADBQADPqgxG3AmeVbggm1uykItFUah1jIABPbFdPm4QpmWcFMDAAEC@telegram)
這沒有炒吧
可以炒啊
有La
只是長這樣有炒沒炒看不出來
笑死
番茄有那麼多大ㄇ
你知道那什麼蛋ㄅ
喔幹 忘記這點
番茄怎麼這麼小
是 group
感覺挺有希望的啊?
我說手機的問世#
完全不曉得這在幹嘛啊
區塊鏈手機
我猜是一個有多加幾個電子錢包然後可以把金鑰分給幾個信任的朋友保護自己手機的普通Android手機#
fuck
這需要硬體支援ㄇ
為什麼我覺得大部分功能都可以直接軟體支援
不知道 感覺就是有一點獨家優化這樣
區塊鏈加值
說不定跟pixel一樣內建加密晶片
我比較擔心會不會到最後這支手機被台灣的法律搞到胎死腹中這樣
全世界都可以賣就台灣不行
雖然是不同東西
Wwwwwwwwwwwwww
It's not the U12+ it may look alike but the security is different and internals are different it's not just an ordinary phone it's encrypted system for crypto transaction
然後產地在台灣
聽說BTC還要報稅?
🤔
抱歉我麻瓜考生 與世隔絕#
[photo](media:AgADBQADQagxG4fheVbC6UbE_FrAQ25g2zIABBkvIMNJZhRe6KoAAgI@telegram)
感覺執行就是一堆障礙
實務上課大戶應該就好ㄌ
真正的大戶真的課的到嗎🤔
說不定內建冷錢包
Secure element
沒啊
所以就是雞蛋炒番茄
倒是他報名頁雖然有加密
可是轉跳到上傳統以後
就是沒加密然後滿滿的 PHP
有夠難用齁
去年被虐過了
難用到爆ㄌ
一直轉跳轉跳不知道知道在轉跳三小
倒是那個 PHP 到底可不可以玩他(X
可以,早玩過了
很精彩
寫 web 的都這樣ㄇ
(X
ㄉㄉ
不,是 @excfergodst 玩的,我只是聽說
我只玩微積分,不玩資安的


不,我是被微積分玩 QQ
我87分喔(
明天微積分段考
嗚嗚嗚
偶們上禮拜就考完ㄌ
聽說公館公園大學的也是
明天考極限小考跟化學動態平衡預習考
;_;
預習考 小考 複習考 模模考 模考
不同班不一樣,我很早就考過了
慘 QQ
是哦
我們理論上上週段考啦...但老師表示,上不完。
所以延到這周
你考過了ㄛ
只有段考是統一 11/2
讚讚
上不完不是要自己讀嗎
全都考高中的東西啦幹
wwww
我把嚴格定義讀得滾瓜爛熟
笑死
然後他給我高中極限的花式解法
我們老師上太慢是因為他上太細,可是我覺得這樣也好
我們考一堆極限
各種根號指數 bla
畢竟聽得懂還是比較重要
我全部用羅畢達
有人可以在6min救我的極限ㄇ
笑死
還有一堆沒聽過根本不知道的夾擠
羅畢達 讚
你沒被打零分ㄛ
我們考卷寫明不能用羅比達
我都用羅畢達 沒用到夾擠
用羅比達直接 0 分
我們還沒教到羅畢達 而且證明我沒用
填充不用寫過程
笑死
還是沒上 幹
沒人知道你有沒有用
好 微積分大師們
沒錯
我明天會不會不及格
你數學會被當
去你ㄉ
怒ㄛ
然後重修差點沒過
你爸超怒
對你大吼大叫
三小wwwwww
然後你對我們大吼大叫
然後你再對幣幣大吼大叫
🤔🤔🤔
是說單純連上 WiFi 或是 LTE 是不是不代表能啟用 VoLTE 或是 VoWiFi 啊?
笑死
明天會不會考證明
y
rrrrr 我什麼都不會證ㄚ幹
我之前連學校網路 要 RADIUS 那種
然後我用 53 繞過
夾擠定理到底三小
就沒辦法用 VoWifi
改用羅畢達
讚讚讚
我猜段考的時候老師不會讓我們用
老師不知道你們會用
會ㄅ
🤔🤔
我們老師就不知道我會用
我猜不寫清楚的話班上至少有5個會直接羅必達
十個間接羅畢達
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