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後者去死
[sticker](media:AAQFABO5J9syAATZ2YJRiND2VqNiAAIC@telegram)
貴私人然後規格又不好
而且鍵盤不好打
筆電好難挑
我考慮買 MacBook Air 了
a12x比他還快喔
不是 x86 🌚
還有不能換os
^^
@DennyHuang 你X1C有買保固ㄇ
那建議買嗎 按現在3年保固大概4k來看
我覺得我兩年多就會換 所以沒很想買
那顆 i5-8200Y 的 Boost 頻率聽說被鎖在 3.6GHz 喔(?)
最高好像是 3.9 GHz 吧,我猜是因為溫度的問題
阿不過看到蘋果寫續航可以到 12Hr 真的心動動(#
喔幹 等等 這代Air好像有點高貴?
好(#
[photo](media:AgADBQADmagxG3y5wVaG8yHRk2vrA4Kq1jIABNe-Vd-L5R-SfpQD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Z6gxG4hLyVY3PJ-X-gABjP0SUtsyAAQPKQsMEXY4eoHrAAIC@telegram)
可以
還好吧
其實效能不差
我用mbpr i5 2017 w/o touch bar的效能就不錯了啊,2018 i7 touch bar肯定更好🌝
而且有touch bar的有兩個風扇
比較不會燒起來
我覺得不錯欸
[photo](media:AgADAQADI6gxGynwyEY9ueMOVr7bpKlkDDAABBfW7wlHKgfrDdACAAEC@telegram)
我覺得現在在下雨
google很堅持說現在沒有下雨
[photo](media:AgADAQADD6gxG7y9yUZa564L3Wg-wSUBCzAABIWSgaU9T_aKfaMBAAEC@telegram)
Asus 有
[sticker](media:AAQFABMLYMoyAARhGAYCho7BLAVPAAIC@telegram)
但是實用度.......
可想而知
那是觸控板ㄅ
滑鼠不太可能吧
理論上可能ㄚ
手機有加速度計
無法
要也是用鏡頭
為什麼
加速度計擺著數值就狂飄 處理起來超想死
一整個高估手機感應器的精準度 🌝
對Rrrr
其實我是覺得啦
@koru1130 既然你覺得可行
你為什麼不自己做一個
除了精準度的問題ㄋ
這個就想死了吧
8210y
整個靠精準度才能處理的事你說除了精準度 🤔
Ark未公開
[sticker](media:AAQFABN0fL8yAATGvVe4T3ZwhYckAAIC@telegram)
接上vive基地台
可能就放著然後鼠標自己在神遊?
連上vive tracker,那就有可能
就說假設了後
如果加速計那麼精準,那microsoft mr就不需要鏡頭,vive和oculus就不需要紅外線基地台了
[sticker](media:AAQFABN0fL8yAATGvVe4T3ZwhYckAAIC@telegram)
我覺得精準度有可能可以靠統計解決啊
他採樣率也才多少
靠你ㄌ
你哪來的資料量能給你統計
你覺得可行,你去試試看
成功了恭喜你
上面放一個鐘頭,用opencv幹,可能比較可行
還有
平移怎麼幹?
加速計不是速度計
鏡頭直接貼著沒辦法聚焦吧
我指的是俯視鏡頭
看著你的手和手機怎樣動
opencv判斷位置
現有的物件定位技術有紅外線掃瞄,鏡頭電腦視覺和超聲波
[sticker](media:AAQFABOyl8oyAATO9dMPXvl83NgXAAIC@telegram)
加速計理論可行,實際不可行
就用觸控板啦QQ
手機靜止著,加速計有總共0.03cm/s^2的讀數…
積啊
要不要先來個fft XD
其實我都有點興趣😊😊
[photo](media:AgADBQADmagxG3y5yVYfQ2MpX_lSbvGf1jIABMle_AX234l2tpYDAAEC@telegram)
不過看到就放棄了
如果能研究出來,全部手機能玩6dof vr,這能賣錢
到時oculus會想派人殺掉我呢
Surface Book(O
可以先校準吧
先歸零再積
這問題就是我大學本來專題後來放棄的原因
有解了跟我說
笑死你本來專題主題是什麼
正在隔空抓藥
拿兩支手機做到 light painting 的效果
當然上面這個啊
話說我突然想買MacBookㄌ
欸等等我覺得我調查一下
買R
你說定位不明確那臺?
立即入教
你蒙主恩召 成為教徒了嗎
...你居然變 macOS 教徒了嗎
等等原來是要買air喔
不是阿,又不是我出錢
...我到底怎麼知道這個詞的
我還是覺得 Desktop/Laptop 還是用 Windows/Linux 就好
macOS 根本邪門歪道(?
:(
ㄊ很漂漂:(
不是說你你不要對號入座
......................................
[sticker](media:AAQEABON218ZAATvwBxfw7B3S9ZaAAIC@telegram)
ThinkPad 的小紅點跟 MacBook 的觸控板哪個操作體驗比較優良
public poll

ThinkPad
▫️ 0%

MacBook
▫️ 0%

👥 Nobody voted so far.
你才邪魔歪道
MacBook的系統就macOS
來看 @DennyHuang 怎麽說(?
TP就Win/Lin
蘋果那個觸控板地表最好用的觸控板
真的
其實你可以灌windows
ㄍ那變半殘ㄅ
VM
你可以拿 RMS 的答案就好
可是鍵盤呢
戳起來還行
這裡的RMS是啥
方均根ㄇ
Richard Stallman
@DennyHuang TP派不投個ㄇ
要幫你轉 TP 群組ㄇ
原來有這樣的群組嗎
Asus筆電
[sticker](media:AAQBABN90xMwAAQh_W3BJLCdMNwVAAIC@telegram)
有啊 我也是剛剛才發現我是 admin
wwww
又是不知道怎麽變成 admin 的人嗎wwwww
每個owner都和我一樣呢
@Haraguroicha 你說是不是
你不是才給他喝拿鐵
玩遊戲效能是 MacBook 灌 Windows 最讚
沒打算玩遊戲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OwFL4yAATEqjZx6xfRSqARAAIC@telegram)
macOS
哇...有出事嗎QQ
黑黑滾
昨天而已 ((沒
出事的話現在已經換新的了吧
[sticker](media:AAQFABNBEr4yAASLDjvluMcZWjElAAIC@telegram)
那可能正在換新的
[sticker](media:AAQFABM0fb8yAAR5Ho6cL2HtrG4bAAIC@telegram)
應該沒事啦
看他還能用到半夜去
那就是預定要換新的
一般筆電續航大概都多久啊
我相信 X1C 的熱情已經把拿鐵蒸發掉了
貴公司加班情形嚴重嗎(?
我的筆電只能撐兩小時
難過
我和他現在已經沒同公司惹
你開了 chrome 吧
沒救
關掉
firefox
:(
會比較省ㄇ
Safari 好難用
我覺得你關掉 chrome 大概可以六小時
欸欸欸欸?
你好像有點腿
合理懷疑不會
可是
快半年前的事情了
VSCode 也是 Chrome
真是抱歉...
他是 chrumium
會一樣耗電ㄇ
會,但沒 Chrome 慘
沒救 :((
這是 Chrome + VSCode 的數據
你只好買個 OmniCharge 了
沒救
哦我有一個別牌的
可是他好大顆
如果你還有 Google Drive File Stream 的話,你能用超過一小時我真的覺得你厲害
然後這樣用一季你電池沒變胖我也佩服你
有 :((
你厲害
笨電腦:(
Linux 可以更省電哦
這跟系統有關ㄇ
我最低頻已經給到 500 了欸
系統會調整總體電源用量啊
把 VSCoed 換成 JetBrains 我的還能跑四個多小時
🤔
macOS 上不知道有沒有 powertop
我用 Win 跟 mac 數據都差不多
找時間拿 linux 測測看好了
[sticker](media:AAQFABOLkMsyAATlerfU-o5A3PcMAAIC@telegram)
Oh
🥴🥴🥴
[photo](media:AgADBQADpqgxG3y5yVbxkj8yBLhohiGh1jIABF2NYte5-kJicZkDAAEC@telegram)
我到底都在 po 什麼廢文
XDDD
你要不要來當小編,OKTW很缺文案
Po 廢文嗎
有錢領嗎(X
你不能自己當小編嗎
可以
現在都我在坦啊
可是我還要忙開發
我們有470的資金可以用
我們正在看這470能不能撐到steam夏日特賣
我覺得不行
靠邀 XD
很讚吧wwww
現在萬聖節特賣
他感覺已經快被用掉了
[photo](media:AgADBQADTKgxG4hL0VYVPr2MxoU-H-1W2zIABNUU7HLueiuuCe4AAgI@telegram)
請自刪。
我覺得不行
現在晚餐時間捏
海瓜子飯
可是感覺沒殺傷力…
用番茄
但我還沒吃飽,所以不行
蝦,不就是因為晚餐時間所以沒關係ㄇ
你要深夜再來
巴拉巴巴
喔喔 他也是用 PixiJS 啊
剛剛期中考亂寫ㄌ
(希望測資不要有奇怪的東西
wwww
安內無通
他有一個正方形
要檢查row col dia是不是都是1~n的數字 不能有重複
有啥限制ㄇ
有喔
測資不都是奇怪的東西嗎
不奇怪感覺就不是測資了
.
@koru1130 你上次那隻簡報筆哪買的啊
網路ㄅ
RRR
為什麼 Slack 會噴掉啦
snap 或 flatpack 裡面 輸入法不會動啊
好貴R
electron
是啊....
這是原因嗎
slack毫無疑問是electron阿
爆炸八成他的問題
他是
vTaiwan 政府開放資料相關的討論會直播
https://www.facebook.com/vtaiwan.tw/videos/687410691642300/
但就因為他是 我覺得他不該炸啊
可是只在 flatpak 裡面會出問題
但是炸了八成就式的問題(O
沒給n 範圍 差評
看pdf啦87
很多考試題目都不嚴謹
沒特殊限制就他媽的malloc就好啊
弄一個夠大的空間出來暴力填
直接上 O(n*n)
還完全不用任何演算法就是O(1)呢
第一題沒給啊
讀輸入就要 O(n*n) 了
不過我猜題目一定不是要你這樣搞
選你正解
這個題目看起來不難啊
O(?)是跟輸入的做比較
看計算時間是不是線性關係或是會比輸入增加的速度快
暴力填都只要剛好輸入的n倍數時間就能算完啊
他是一次函數
1.O(根號N/2) 2.O(^2)
如果數字只有1~n,可以O(1)
你的Big O是不是跟我們不太一樣
這個n是指寬度歐?
好歐,沒看清楚說明(?)
我的n是資料量
是說最慢可以怎麼寫?
好想套彩虹頭貼喔
QuQ
[photo](media:AgADBQADUqgxG4hL0VbvyKBfmosdH99k2zIABKn6GsFdko8-EvEAAgI@telegram)
連結放出來一起玩啊(#
Why not ?
ThinkPad 的小紅點跟 MacBook 的觸控板哪個操作體驗比較優良
public poll

MacBook – 13
👍👍👍👍👍👍👍 68%
@medicalwei, @ptc0219, @Haraguroicha, @seadog007, @HsiaoTing, @TsundereChen, @Sciuridae, @k1tten, @james58899, @Ti_wb, @showgan, @gnehs_OwO, @showqan

ThinkPad – 6
👍👍👍 32%
@pootel, @DennyHuang, @MGdesigner, @chusiang, @wyork507, @horace0422

👥 19 people voted so far.
連TP群都沒到全挺ㄟ
ㄏㄏ
就說蘋果觸控版地表最好用
最近常用 2017 MBP 爽歪
我還是覺得現在那種整塊都可以按下的觸控板很難習慣
因為可能有1/3的臉書好友反同(笑
好喔QQ
幹為什麼台灣這麼民智未開啊
所以才要換阿 不是ㄇ
推ㄇ
臉書好友都是同溫層的話不就換了自爽用ㄉ
你會把唯一幾個同溫層外的挖出來
可是吵架之類的很累吧?
女朋友ㄉ
我只能說喇叭讚、螢幕好看、觸控板爽、好帶、續航夠然後鍵盤...就很蘋果#
對 終於有人懂點在哪ㄌ
然後退好友,就真得剩同溫層了
等等原來你有女朋友嗎
欸 不是重點啦((
等等 是堅決反同的那種喔
Y
有這回事(?)
基督教徒吧我猜
或是腦袋還在戒嚴那種?
其實別人同不同我感覺無所謂ww 反正人各有所好喔(?)
我的好友比較多雙性都OK那種
你要不要發文 然後權限開給中立但有對話可能的人類
可是我比較想換頭貼
QuQ
;_;
我在想要不要換
我說我
這裡有多少人能投公投啊?
ww
//
我不是想嗆你,但
一來是,別人性傾向干你屁事,這不用所不所謂什麼的啊,因為本來就不是你該管的
二來,這樣公告好友的接受程度…不會有人在意嗎?我指你的好友
嗯...這樣說也是(?
二 他沒指名阿
不是 就是有人會在意這樣
[photo](media:AgADBQADaKgxG2RX0FYp7qW4G_8AAbtMX9syAAQ6oOViwcajSVbyAAIC@telegram)
現有的社會風氣應該還不到每個人都能接受公開討論這樣的事情啦…所以可能要注意一下,雖然或許該期待「可以輕鬆談論這樣的事情而不用東擔心西擔心」的日子
這個很棒 而且沒有綁套議題
🤔
神秘
刚刚iphone XS升iOS12.1 用到一般突然间挂掉惹😰😰
這臉好臭
[photo](media:AgADBQADaagxG2RX0FZjeYCo2MyLWaKt1jIABK3UiAI-knuIdp4DAAEC@telegram)
這個是綁什麼啊(?
很海豹
13是啥
東奧ㄅ我猜
真的
你可以換黑楓那個
這樣偷渡很可恥耶(?
我比較喜歡那個
是說投票為什麼一定要回戶籍地啊
Y
這樣好麻煩,像我就不能回去投票
因為是全紙本吧
你要對名冊
++++++
選舉就算ㄌ
對身份

公投沒必要在戶籍地阿
選舉綁公投啊
可能行政方便吧(?
全部電子化豈不更方便…?
電子化會有其他麻煩吧(?
技術上很難ㄅ
比如設備之類的全部都要從零開始做
然後公務員要訓練之類的
電子投票的問題爆多的,最主要是可信度的問題.
Hm…好像台大的電子化投票還搞出各種 Talk?
你相信政府不會偷改嗎?你有辦法去查核嗎?
[photo](media:AgADBQADrKgxG3y5yVa9Po_vvk9B562e1jIABMyJkCHQEsmehpoDAAEC@telegram)
之後找時間來看看他們到底遇到怎樣的障礙好了
一般的投票可以申請全面查票,一張一張拿出來數,電子的話怎麼辦
Hm…
其實可以用半電子阿
電腦讀卡
紙本投票
全部推行之後,搞不好 KMT 重新上任,下次和平公投跑出一個 100% 支持…
感覺你有想到的應該政府都有想過(?
用打孔的 避免串改
只是不想做而已
查核會有困難啊
通訊投票應該也是有遭遇很多問題
嗚哇…好可怕
我覺得這張照片很棒啊(X
為啥
電子查驗身份我覺得應該就好了,可是這樣還是逃不過資料竄改問題呢…
你還不是只能人工校對?
摁對ㄚ
但是不在籍的開票方便很多啊
你看看美國電子投票被爆出多少問題
你怎麼知道東西運送過程中有沒有任何問題
感覺如果是非人工校對的話,政府就得外包廠商(機器、卡片之類的),然後就會有不少錢的問題(?) 接著,台灣在立法、行政上的政治瓜葛有多嚴重也不好說
那些現在紙本選票也會有的問題阿
🤔
沒什麼不好說的啊
就是很嚴重
但是你增加新的東西進去以後
問題更多啊
公投幾點結束啊
沒想到電子投票比想像中麻煩呢…
[photo](media:AgADBQADZ6gxG3dh0VaKLRApVlwYimmq1jIABP7FYQfvHNcna58DAAEC@telegram)
如何證明是公正第三方
以及他們憑什麼被認定是公正第三方,又如何公正
我們應該邀請電子投票大師
@s3131212
國民黨超支持
你要不要開放 台商從中國通訊投票?
全部都共產黨蓋的
那原因是因為海外超藍ㄅ
就是 習慣的問題,紙本用習慣以後可能沒有「壓倒性方便」的方法也沒人想改
在裡面加大陸地區不得投票
「反正用人工用這麼久沒事,繼續用下去應該也不會有事吧」 大概是這心態
呃啊…這樣看的話不就不能支持電子投票了
我覺得主要應該是沒有「壓倒性防弊」的方法前可能很難
其實問題主要還是查核
這樣一讀就過不去啦(
因為相對來說比起電子,紙本已經是現階段最能夠防弊的了
當然要說關燈亂唱票
應該說大家最習慣的,然後最成熟的這樣
開放自然人憑證線上投票,結果人在北京憑證在台北, 中間經過一百個節點
Read.
我覺得不是最成熟欸
是現階段最能夠防弊

因為你能做的手腳就那些
如上面 Irvin 說的
兇ww
等等他是整塊都按不下去
他按不下去
他物理上按不下去
是說,所以大大的態度是
現階段電子化投票不可行,因為技術不成熟
這樣?
電子投票就不能開凱道夜市惹
全面驗票~~八~~~~~~
主要是要能防弊,不然會很多問題
[photo](media:AgADBQADcKgxG2RX0FYektDOxGR77Lat1jIABJUiY-yKLF-jEqID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cagxG2RX0FZCl8kC3WX25Tte2zIABFyxY9kJ3grlLfEAAgI@telegram)
電子投票就一整個黑箱啊 天知道你程式有沒有問題 就算開源 你確定電腦跑的和開源的是一樣的嗎

啊然後你也難以防止強迫投票的狀況
強迫投票?
不是什麼都能羅必達好ㄇ
區塊鍊(#
例如中…
一把刀子在你面前要你投給某人
一樣閃不過強迫投票的問題啊
兩票反對(#
你可以不要讓人民在家裡的電腦投票阿
反正之前研究完之後 更加確信電子投票在國家層級不可行啦
不然在哪 北京市公安局?
美國:
那個不一樣
投票所
Why ?
政府設立的投票所阿
主題是海外投票
不對吧 主題不是海外投票R
主題不是不在籍ㄇ
美國有一堆大使館和交流處可以玩 台灣表示
你要在哪投票 史瓦濟蘭嗎
不在籍除了海外還有台灣本島住外縣的人啊
[photo](media:AgADBQADcqgxG2RX0FbCOd4AAeCMISZ3rtYyAATCdyrwvDPyL3GgAwABAg@telegram)
超棒der
摩斯2100後,加10元多一分雞塊
大家都愛羅畢達
剛才一瞬間以為是2100NTD以上
這圖片怎麼很像
「你怎麼連這樣都能投錯,你是智障嗎?」(?
這樣有點坑ㄛXD
(噓
反正電子投票就是
1. 在家電腦投:不可行
2. 國內投票所:可行,但防弊是個問題,美國也有許多爭議
3. 海外投票所:以臺灣來說不可行
大使館投票喔
好庫
你講了之後我才知道不是2100NTD
為啥台灣不行
美國電子投票系統的爭議一堆好ㄇ,姑且不論作弊的可能性,那個系統都不知道被打穿多少次了
wwwwwwwwww
還有選民資料被挖出來
台灣不是一堆海外辦事處ㄇ
Y
前幾年才把挪威的收掉的
打孔投票為什麼不可行阿
我ㄉ語法沒有問題ㄅ
🤔🤔🤔
是可啊,啊機器會壞掉阿
繼續 cue 美國
你可以去我圖片底下回
我覺得比較像青澀的男孩想要放電但是失敗ㄌ
好哦
笑死WW
欸回到原題
不用了我們一天到晚在電來電去,有夠痛
為什麼公投不能在台不在籍
你這樣只會讓別人都需要帶墨鏡吧?
好問題,這可能 @Irvin 會比較清楚(?
你要不要來被電電看
這也寫得太細節ww
你是說真的靜電嗎wwww
4
LEVEL 5 海豹
笑死
不用了我才剛從日本回來,我才剛被折磨過
幹走一走就會被電到
莫名其妙
我開門或是碰金屬都要猶豫兩三秒才敢碰QQ
你怎麼可以被電到
今天才下雨耶
我想了半天這樣哪裡棒了
幹,我是連塑膠椅
就空氣乾燥…
都可以電到我
我都不知道怎麼可以這麼厲害
QQ
摩茲工寮的那種塑膠椅欸
還是啪一聲超大聲
超痛
為什麼你不試著
電回去
晚上9點後雞塊兩份65元(原價55)
然後自己痛爆 椅子沒事
www
你害我等等想去買 Mos
可以
我現在超怕我窗戶掉下來
新竹的風
^^
米粉
聽說今天風超級大
你確定你不會飄起來ㄇ
那麼瘦
欸幹有颱風喔?
我從高鐵下來的時候差點走不動QQ
現在才知道
往南走的樣子
被往旁邊吹
…這好像有點可怕
哪年東北季風來ㄉ時候新竹風不大啦
走直線好難QuQ
跟其他天比好ㄇ
我看到氣象局的圖片我在想應該會直直往中國嚕
今天風有夠大
今年台灣是躲避球大師
颱風要不去日本就是去中國,台灣都可以躲過(#
你沒有包包之類的可以當重量輔助嗎(!
我一直以為高鐵新竹風都很大
就 連我行李箱放在那邊都會被吹走ㄌ
嗚哇…可怕
而且他只是增加我的受風面積
新竹工作的朋友說
今天根本刮颱風
騎車差點被吹走
那個窗戶蹦蹦蹦超可怕嗚嗚
幹 我們學校十七度
還下雨
帶耳機隔不掉聲音嗎
是可以啦
還有另一個問題
中央到底在哪阿
門打不開怎麼辦
幹我們下午還開冷氣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山上
…什麼?
哪個山
wwww
山脈
風大到打不開逆
中央山
原來是中央山脈哀
對ㄛ
[sticker](media:AAQCABMJJIINAATv2l8C8dsqjU7AAAIC@telegram)
好問題欸,我只知道在山上
上面還有藥可以採
有時候地板會裂開來 裡面有國家鋼彈 定期保養
習進平德不配…沒事
雲是不是還超深
我住學校旁邊 21度
是雲不是霧
:(
走開啦
我好冷喔
天氣涼爽 很棒阿(?
你說的應該是佳山基地吧
我現在躺在床上看動畫
他的絕招是不是羅畢達
八卦山大佛
其實我覺得10度以上都還算溫暖
「吃我的羅畢達啦」
(短袖短褲#
中共派出了自然對數超人
效果十分顯著
幾天前跑去看阿蘇火山
山上四度
我穿短袖
喔不
[photo](media:AgADBQADc6gxG2RX0FaD4LZRvzXHIhtV2zIABMdw2HhHiAQYOfMAAgI@telegram)
冷死
早知道帶行李秤
[video](media:AAQFABO7T9syAARj-Hw3g6cvaJFoAAIC@telegram)
看看需要多少牛頓ㄉ力才能打開門
[sticker](media:AAQEABON218ZAATvwBxfw7B3S9ZaAAIC@telegram)
用橡皮筋阿
你可以拿彈簧秤
被打到很痛吧
十條好像不太夠
三小wwwww
你害我想到以前會把橡皮筋編成一大串
拿來鞭人或是當跳繩
好用
卡片插進去結果機器卡住了,投票所趕快趕快打電話給麟瑞
鱈魚香絲
成為棉花商
結果超剛好壞的都是藍/綠營票倉
棉花商需要的是鐵鍊
這樣可以證明我門打不開ㄌㄅ
還是大安區壞的比例高達80%
時代力量就被做掉了
而且這還是沒有瞬間強風的狀況
這裡都沒人把鱈魚香絲綁得長長的然後拿來玩嗎?#
//
沒有 會被我吃掉
[video](media:AAQFABMETdsyAASxiHtOP66GkElxAAIC@telegram)
那你可以在台北投一票,再到新竹投一票嗎?怎麼避免榮民投票一日遊遊覽車
兩根手指不夠
你有試過三根ㄇ
預先跟行政機關說你要在哪投阿
目前是靠投票民冊蓋章,都發生沒去投票的人領票的問題了
為啥手錶是戴右手r
因為他左手也有
尼的時間很多ㄇ 為啥需要那麼多手錶
記得國外不在籍投票也有用預先登記的,不知道有遇到什麼漏洞
拿兩隻運動手錶校正數據(#
[photo](media:AgADBQADragxG3y5yVYFSqSGsbqsYXts2zIABHJMdhOM25gB7fEAAgI@telegram)
wwwww
真相了(X
[photo](media:AgADBQADdagxG2RX0FbHbtajOf82WAmu1jIABFuN-VlgdUEu8aIDAAEC@telegram)
wwww
有夠鬧
[photo](media:AgADBQADdqgxG2RX0FazmXlETIizM-xT2zIABCl3qNoOWt3zvfUAAgI@telegram)
是這樣釣魚的嗎WWW
這才是釣魚
是說,就在我家附近,我也不記得有這地方 Orz
有人要團嗎
@TsundereChen 你去摩斯了沒
快關門了ㄅ
N
最後沒買,但臺南火車站前的 Mos 是 24Hr
21:00-05:00
如果你夠早起可以當早餐XD
是說為啥站前ㄉ是24H,那邊不是只有上班人潮沒住人ㄇ?
@seadog007
蛤台南有站前有mosㄇ
有啊
假台南人(O
喔喔你說那間喔
明明很遠
4
我只去過一次
有客運轉運站R
一個小時一班撐不起來ㄅ
晚上客運應該每班只有 10 個左右ㄅ
這樣不會虧ㄇ?
Thanks a lot! Actually I'm using this lib for my little flutter project, so that I can encrypt the client's credentials and send to my server without being eavesdropped or reverse engineered.
encrypt the client's credentials and send to my server without being eavesdropped or reverse engineered.
你會不會強了點
在做一些不见得光的app😆
不可能避免 reverse engineering ㄅ
資安競賽是在打什麼R
都有
太廣了
什麼都要會
你想的到的都會出現
想去參加看看
要先準備什麼?
資安根本天才競賽 我是廢物QQ
準備被電
什麼都要會
要會算PV=nRTㄇ
我是說明年der
這太簡單了好ㄇ
好像好好玩
那要會 P != NP ㄇ
crypto可能會用到
我想明年去打看看
PLT 部分ㄋ
PLT是三小
例如 Lambda calculus
.plt?
會ㄛ
PicoCTF就有啊
老實說一堆大大都這麼謙虛看了有點累(
最簡單的CTF都有了
我有一個有趣的概念
我還是不懂打 CTF 的意義是啥
一堆題目跟現實中的資安根本無關ㄅ
怎麽會沒有?
有ㄛ
lambda
怎ㄇ說
其實我也覺得
怎麼說沒有
@seadog007 可以看看你的世界迷霧的圖嗎
不行
QQ
www
沒啦講爽ㄉ
你要看哪塊
整張地圖
整個地球(?
沒這選項
那 Asia + Europe + US
(?
靠邀ni
好啦我自己去接圖
你手邊有其他CTFㄇ
剛剛那份的題目都還算有意義
不用接啦
[photo](media:AgADBQADsKgxG3y5yVbzZszDEPfhiCVT2zIABDflDyjW30KWj_I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gagxG2RX0FaFDim9SHY-pglW2zIABJamHNobnlCMIfEAAgI@telegram)
嗆P
人生重來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