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甚麼鬼來的...
真的廢到笑ww
那你怎麼可以用XD
https://twitter.com/Foone/status/1058676834940776450
這段歷史挺有趣的,原來 Windows 底下有禁用的檔案名稱ww
黑鏡真是大屌了
[photo](media:AgADBQAD86cxG9Fl-FZB6xnG5fA5PTmc1jIABNtJDnE9SZE3w7YDAAEC@telegram)
幹 你們帳號互通ㄛ
他只認網域的一部分啊
把hs遮住就好ㄌ
好ㄛ
羨慕
發問 為什麼反核的好像一堆大氣科學的
怎麼可能XD
如果真的是大氣科學應該知道台灣ㄉ方案是用火力補核能缺口ㄅ
你去看檯面上發言的啊
那台灣可能沒救了XD
??
.
但是火力有分燃氣跟燃煤啊
你到現在才發現嗎
你有沒有發現 nul 其實也是檔案名稱?
都是空污
= =我才剛打完你就改
突然想起來燃氣沒空污XD
假設用核能好了 打算用哪些核電廠
核一核二核三核四
當然是
廢核一核二開核四
核三等核五蓋在廢
核四拼裝議題超牽強
4是應該會用
那高階核廢料擺哪
不過可以改個名字
把核四檢修之後叫核五
賣掉?
你可以去經商
聽說高階核廢料體積不大不知道是真還假
應該不大ㄅ
4這個字不吉利
那可以找個地方擺著ㄅ
可能放核一跟核二裡面
不 這跟大小無關;_;
我家:(
據擁核人士指出
???
存放很安全
如果可以過我願意住在核廢料旁
核一二的池子已經超出當初設計的了ㄅ
反正我是在等怡意見發表會
重點不是你願不願意而是要怎麼擺啊;_;
誰管你員不願意啊;_;
靠北當然是先處理ㄚ
我又不是核工系的
不太了解最好不要評論
高階核廢料應該可以賣到國外ㄅ
會發熱不就代表還可以發電
不能;_; 會被排擠;_;
會ㄇ
早就被排擠了😢
反正擁核人士是說賣得出去啦
[sticker](media:AAQFABMLYMoyAARhGAYCho7BLAVPAAIC@telegram)
然後?
放蘭嶼
蘭嶼電費全免耶
高階欸;_;
為什麼要放蘭嶼
高階欸;_;
高階目前都放在核電場耶
核一二的池子已經超出當初設計的了ㄅ
??
我記得核廢料不是給法國還啥的處理嗎
等等那不是賣吧
嗯啊
人家要收錢ㄉ
對啊
丟垃圾給人家要錢很正常啊
你慣老闆逆
可是核廢料不是還能拿來發電ㄇ
好奇號就是用那個當動力ㄅ
核子潛艦好像也是ㄅ?
[photo](media:AgADBQAD-acxG9Fl-Fbjt-7OTpU2IZ-p1jIABB5or6-F3O0AAVe7AwABAg@telegram)
怎麼回ㄋ
"我沒差啊"
你能接受殯儀館開你家旁邊ㄇ
殯儀館牽涉到超自然科學,選址要選有陽氣的地方,我不予評論。
這樣回
等等我想到一個比較有力的回答ㄌ
我想反問他這樣的話殯儀館是不是就不用蓋ㄌ
欸等等不對 原辯題不是這個
或許我們該把核廢料擺在殯儀館裡
🤔
原辯題是核能議題有其社會性
[photo](media:AgADBQAD_KcxG9Fl-FY6HPsq6MeZd9mn1jIABMOa0Iw011qMuLoD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w6gxG1BO-Vbh9KXADDEHaUpr3jIABB5zfqpH4N349ggAAgI@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LYMoyAARhGAYCho7BLAVPAAIC@telegram)
@wyork507 你有什麼想法ㄇ
應該是因為有些人會認為有關係ㄅ
玄學ㄅ
就跟機器上面要放乖乖一樣
你看我原本的留言
說服民眾核廢料很安全算自然科學領域ㄇ
應該不算
現在問題其實在於
就算安全
沒 我在聽議程
但是大部分民眾的觀念根深蒂固了ㄅ
所以會導致心裡因素影響到健康?
怎麼跟基地台的抗議有87%相似ㄚ
++
台灣人就是盲從R
第一個抗議ㄉ基地台在哪
國民的科學素養不夠ㄅ
有人會把偽科學當作科學
沒有人在乎科學方法
核廢料當輻射武器
@金胖胖
問 這裡有用台哥大的小米用戶ㄇ
你想要21M吃到飽ㄇ
holy fuck stm
對 怎樣
I'll 蘇
你是怕沒有CA還是啥
小米缺 B28
gg
rip 700
其實你應該附上地區吧
San Diego
新北宜蘭交界
我突然想到
我是不是該學一下演算法
g4
不會太難ㄇ
???
感覺超過很多範圍
以高中程度來說
海豹要開始了
???
有人在care那個ㄛ
還是你只是要學原理
???
狀態顯示為你在講啥
新筆電不能換網卡
所以我要放棄 macOS 了
推什麼系統r
筆電用 linux
電池管理或變頻會不會有問題
Windows,認真的
有些會
🤔🤔🤔
像我的
[photo](media:AgADBQADjagxG4ei8FYXRfMUvEjO3ZdV2zIABHqs5S7fAAGx9aAOAQABAg@telegram)
哈哈哈哈哈哈
去用 Gentoo 啊(?
懶(?
我想也是
幹 我同學在群裡發了一個誤導人的C++重點
我快氣死了
偶想看(?
[photo](media:AgADBQADGagxG9Fl-FYYWTGeClTdycSu1jIABHhkxDy9ibfoOLsDAAEC@telegram)
是說我同學很屌
他會用指標 但是不知道陣列長度給了之後才能宣告陣列
10 是真的ㄇ
好像是喔
看傳遞方法
陣列不是都指標嗎
還有宣告區域
陣列有辦法傳值喔
我的鍋 要看宣告區域
[sticker](media:AAQFABMEW8oyAARf5bxqoKPE3PxOAAIC@telegram)
是ㄅ
vector 也會變嗎
我要猜會
對吼 好像是
只有8有問題ㄅ
3000M 的硬碟
然後3我看不懂
只側的到 1500
9
2
他的意思是可能是[]裡面
🤔🤔🤔🤔🤔
🤔🤔🤔🤔🤔🤔🤔🤔🤔
Surface
[sticker](media:AAQFABMEW8oyAARf5bxqoKPE3PxOAAIC@telegram)
MBA
[sticker](media:AAQCABOUB0gNAAQHYFBE3MO9IxsMAAIC@telegram)
好煩躁ㄛ
呼叫
幣幣超人
幣幣說 買 LG Gram
[photo](media:AgADBQADyqgxG1BO-VY_WqcUeogoHi2l1jIABBOe8MZxbdhsK7gDAAEC@telegram)
你的字體好醜
不會
adr不一樣
手機預設的
差了 0x20
那啥
我不會C
addressss1
可是我這邊看起來很好看
可能是你的螢幕更慘
你說的醜是指鋸齒ㄇ
字體歪七扭八
中文還英文
中文
看不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你的截圖的中文看起來就不正
問題不知道在哪
回去還要重灌 windows
好麻煩喔
會不會 @showgan 根本是 @coin3x
然而 @coin3x 根本是 @showgan 🤔
然後你也是 @coin3x
[sticker](media:AAQEABON218ZAATvwBxfw7B3S9ZaAAIC@telegram)
所以高階核廢料要怎處理阿
🤔🤔🤔🤔🤔
[sticker](media:AAQEABON218ZAATvwBxfw7B3S9Za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qMNsyAASkCjUTeFovx7Yn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EABON218ZAATvwBxfw7B3S9Za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EABON218ZAATvwBxfw7B3S9ZaAAIC@telegram)
靠北喔
認真問
射去太陽
[sticker](media:AAQFABPz8ssyAASgeJ_RHXpP9S0jAAIC@telegram)
扔進火山不行
埋進地核
你看切爾諾貝爾核電站這個大型核廢料怎處理的
蓋石棺,只能撐個100年
大象腳你看著一個小時還是可以殺死你
不可能XD
你一定也是 @coin3x
笑死
macOS到底好不好用啊
Windows 最大問題還是 CLI ㄅ
可是 Win10 加了原生 SSH 支援之後好像就還好ㄌ
開發上依然比win10方便
;_;
至少是unix-like
其他方面難說
還有就是觸控版很方便
好的
Surface 的 4G RAM 真的讓人很怕欸
我手機都 4G ㄌ
可是上8G的話好貴
要觸控的話只有surface吧
ipad那玩具能用吧
我想知道是誰
應該是暗戀洨安的人ㄅ
你一進來就發連結,害我差點當廣告ban了
還好我手速沒那麼快
嗚嗚 QQ
怎麼看就你
我不知道 TeaMeow 曾經是 PHP 建ㄉ
我只知道是 Golang
而且我比較想看洨安被洗衣機輾
真是可惜(?
clickclick
笑死
🤣😵
太可惜了
[sticker](media:AAQFABN2_7EyAASy3T3nB7uOAaIg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JscsyAATjtAGpkgABvOSiUwACAg@telegram)
看影片蠻讚的
幹台灣到底為什麼這麼貴啦
「台灣物價低而穩定」
不知道這句話誰說的🤔
無誤
ㄜ大部分的民生物資確實算低啊
有沒有人要
吃拉麵
幹我就知道你要講這句wwww
有嗎?
ㄜ看是怎麼比較ㄅ
讓我想起了衛生紙之亂
我記得好像有人比較過台灣跟日本的時薪,然後比較工作多久能換一餐
[sticker](media:AAQFABMLYMoyAARhGAYCho7BLAVPAAIC@telegram)
我記得台灣的時間比較長的樣子
好像
對 (?
美國27k 台灣33k欸
Surface Pro 128G/8G + KB
還好,RTX 2080不是10k到台灣20k嗎
美國含稅了嗎
好問題
我不在意洨安有沒有被洗衣機碾,但是我想用teacat
你要來高雄逆
喔對吼
你有去吃珍奶拉麵ㄇ
啊今天S定期有開嗎
每次揪ㄋ ㄋ都不見 然後又說我沒揪
森77
為啥不ㄘ
聽說心得了 還好 不會很想
我有個問題
101有 ipad pro 展示了嗎
我Pro買了兩個月
就出新一代了
我是大盤子 嗚嗚嗚
笑死
嗚嗚嗚大盤商
teacat 可以放在我的基礎設施上面運行
前提是被做出來
想不到吧 現在還有限定
想不到吧 現在還有限定
笑死
我對他出就買
[photo](media:AgADBQADKqgxG9Fl-FaLuLeA2iTtufhq2zIABKZ-VpBJCSwf4xUBAAEC@telegram)
想不到ㄋ
幫我買一台
你出錢啊
我出啊
這幾天台南的 4G 難用到崩潰 ==
一堆訓練家搞到行動網路負荷不了...
想要用hk的教育價買
感覺便宜20%有
那你自己買啊ww
有人最近會去hkㄇqq
為什麼不考慮 JP 呢(?
也是可 有人最近會去jpㄇ
這次的湯感覺
比上禮拜鮮ㄟ
我沒有感覺變差耶
101到底有沒有展示機啊
所有 Apple Store 都應該有啊
對不起 我在讀期中考 QQ
怒 都不揪 (#
[sticker](media:AAQFABO52ssyAARuaZwrOKSk27oYAAIC@telegram)
就是要爆炸了才要讀啊 QQ
我都沒在複習的
我感覺我日文和化學很危險
為什麼物理系要修化學阿阿阿
還好還很久才考
還沒上市的機
iPad Pro
我覺得我FB壞得很徹底
上午在FB上點YT link
他也直接把 query string 拿掉了
我覺得是 FB Contaniner 的問題
[sticker](media:AAQFABO0wb8yAAWBNToSi32s0hwAAgI@telegram)
iPad Pro 11/7開賣啊 不曉得現在有沒
Linux Friendly 的應該…我忘記啥牌了,Lenovo?
放冷卻池、乾式儲存艙,等到不那麼熱,超深地底掩埋。
通膨其實挺嚴重的,雖然通膨率被中央銀行壓得死死的,但是好像還是有點嚴重(?
演算法怎麼學
演算法(algorithm),在數學和電腦科學之中,為任何良定義的具體計算步驟的一個序列。
意思是,自己做,沒(#
[photo](media:AgADBQADU6gxG9Fl-FaMPRz7ibTDJOqo1jIABD-qxeaR8XG0bL4DAAEC@telegram)
wwww
或許他們的 well 定義是 near-well
先從big o分析開始
然後找recurrence,學dp,學greedy
再學las vegas/monte caro之類的隨機算法
然後學bloom filter,kd tree,jaccard distance,convex hull之類的算法
最後就是證明算法的lower bound
[sticker](media:AAQFABO9F9syAAREQ-3lD72l_iFu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46gxG1BO-VaX0hF9RILZB5xp2zIABJU8GcfnWS1G6RQBAAEC@telegram)
@seadog007 你會不會那麼剛好有 Windows Server 2003...QQ
應該
@showgan ChromeBook怎麼樣?#
我沒有 Chromebook R
不知道 突然好奇妳對ChromeBook看法怎樣(?
廢物
可以文書、遠端、然後
那 Pixel Slate 呢
大家好
沒聽過(
大家怎看hackathon
那 iPad(盤) Pro(子) 呢(逃
走開啦
我認為hackathon是大公司為了省錢,不自己做市場調查/rd/prototype的產物
在 mac 下想燒個 windows usb 為什麼這麼困難
不會啊
你可以開 Windows VM 然後燒 Windows USB
搭拉
我正在這麼做
呃...為什麼會這樣想?
woeusb?
XDDDDDDD
因為我看到愈來愈來公司搞hackathon,頭獎獎品不值得參加隊伍的付出
因為其實ChromeBook好像平常拿來辦公也可以
寫Code也沒啥問題,價錢便宜,筆電右傾
Y
那 Surface Go 呢
他是Windows
不行
等等原來可以寫Codeㄛ
Cathay Pacific 不是辦很多次了
國泰的hackathon,頭獎是特選經濟機票
哈哈
QQ
它還可以2ji 系統裝Linux
.......................
才經濟?
Premium econ
這也太省了
難怪國泰被 Hack (
照你這樣說有什麼不能寫code
自己省了rd 省了market research 省了prototyping
還要省比賽獎品
上年才裁員了
裁的都是it人員
[photo](media:AgADBQADGKgxG9FlAAFXETLQXBp5gOzcr9YyAAQL-yQaZjbnjsy-AwABAg@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GagxG9FlAAFX_7c28GucOXifo9YyAATtopbrJjeZgsLCAwABAg@telegram)
可以拿ChromeOS辦公,想做點事的時候切去Linux之類的
ChromeBook就可能差在還沒有花足夠的宣傳費用(#
[photo](media:AgADBQADG6gxG9FlAAFXF5oVHyiYYvBZYtsyAAQpDNgStnANDpAWAQABAg@telegram)
手寫筆記的話應該是推薦用Google Keep吧(?
packet.net 有點太強了
我覺得比 GCE AWS 還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