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still better than ipad
[sticker](media:AAQFABNGBtsyAAQi_la10q3mlp9lAAIC@telegram)
599叫便宜
Not really
我現在都只帶iPad出門喔
Slate可以換arch
👍
欸?!
當然囉,人家x86
arm啊
誒他是x86喔
可是也要找到 Hack 的方法不是嗎
8th gen Core i
[photo](media:AgADBQAD6agxG1BO-VaUKN0Df196_3Cm1jIABLMuxQF5wM0V77sDAAEC@telegram)
他自身不能幹嘛阿
不會鎖efi吧
不配合伺服器啥就只是玩具阿
又不是windows…
可以啊
文書 圖像處理超夠用了
可以看影片
很讚
很硬解
所以你 Remote 都用 Termius ?
可以看很久
追番專用
彈在寫code上完全沒用阿
還有iLO
能邊java嗎?
這是炫耀QQ
我都開網頁編
我打CTF都用網頁工具
所以我說他不配伺服器就是玩具而已阿
F12 之類的怎麼辦
無解
反正有網路就好
在 NCTU 要有不順暢的網路應該有難度?
😔
痾....反正都要在伺服器編,用啥平板真的有差嗎?
講這話你不心虛嘛...
多工
ipad真的不行
就跟你說其他東西齁 文書圖像處理
他問的就是要coding的後
Android手機可以跑ffmpeg和blender
比綜合性還是iPad啊
效能
彈在coding上就沒用阿
slate換manjaro
umm 為什麼ios多工會比android好
你會用手機跑ni
應該無敵
我一直以來都是覺得android多工比較好啊
[sticker](media:AAQFABMXlcoyAATDAlfT7Vnq7OU7AAIC@telegram)
還真有機會會...用 youtube 下載影片時,那些軟體基本都是拿ffmpeg merge的
能跑youtube-dl喔
能跑tensorflow
是因為termus能跑debian arm喔
ios什麼都不行
Fine
懶得吵
我以為現在筆電都隨手就上1k USD
[photo](media:AgADBQAD6qgxG1BO-VbLAjPvvGDAQHVZ2zIABBUBdgS-4WxjERUBAAEC@telegram)
大 大屌了
當我只想要把預算壓在300USD的時候
[photo](media:AgADBQADHagxG9FlAAFXJWz6gTiMOZskoNYyAAQBbHhOpL1LAAEIvgMAAQ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HqgxG9FlAAFXAAHU8XcGs3SMip_WMgAEORqdjKGyt5TpvQMAAQI@telegram)
這不是ssh喔
唉可是ipad續航力
是真的blender,真的apt
有夠讚阿
能跑cycles算圖
有夠適合看影片
我記得我從早看到晚還有50%
那效能你會想在上面跑嗎
s/影/A/g
如果你真的很有病。還可以拿android手機給影片轉檔..但那速度 1 frame/s
咦 bot呢
all commands : help[?], op, deop, sudo, bind, ban, admin, say, rainbow, rainbow2, uptime, pass, notifyall[na], lookup, rand, reply, fortune, regex, python[py], morse, me, mail, mcstatus[mc], demorse, me, mail, mcstatus[mc], translate[tr], hello[start], google[g], translate[tr], log, zhengtai[cute, 正太], feizhai[fat, 肥宅], channel_name[channel], echo_reply, reply_html, upsidedown[upd], cpu, os, memory, process, botname, whoami[selfname], time, title, trace[t], findfastestserver[ffs] use { /help [command] } to see usage of command
請不要在全年齡群組說出你的興趣
又被關了吧
[sticker](media:AAQFABMZa8oyAAR8D-d-q0osTsEIAAIC@telegram)
他的話你確定是 A 嗎(?
或是我不知道甚麼時候黑單櫃你
他自己這樣打的,我合理推測(O
regex module has been enabled for #-1001033293696@tg
現在應該還有一群家裡文書機轉檔的frame還小於1的吧?ww
看target甚麼格式吧
還在用老舊Pentium
AV1
但mp4轉檔速度真的很不行
[photo](media:AgADBQADH6gxG9FlAAFXJQut1sErot0oVNsyAAR6F3yYjo-6XwgZAQABAg@telegram)
小數點在往前移兩位
$ time ffmpeg -y -i 6da65afc13061b45f7bb415b63d2e06b474921d0.mkv -vf 'scale=640:-2' out.mp4
預設profile是啥?
medium
喔不那是preset
New release '16.04.5 LTS' available.
Run 'do-release-upgrade' to upgrade to it.
是說我說的不行是我在式4k降轉1080p
求解,我該執行嗎
profile是high
real 1m26.2
還行吧
我傳4k上youtube他當場噴錯誤
想說又沒有辦法降轉
不要跳第一個數字應該都還有存活可能
我試試
然後就看到很悲劇的轉檔速度,也不知道我preset開太高還是mtk真的太無力
手機跑apt超慢的
apt不是都卡解壓縮嗎?
那反而應該在手機上會快?
反正手機io很快\
[photo](media:AgADBQADIKgxG9FlAAFXfoXUZtF0E7l-r9YyAAQYYrP36PLdKmDEAwABAg@telegram)
我轉個30秒看看
1080p x264 crf22 medium yuv420p
time ffmpeg -i The\ World\ in\ HDR\ in\ 4K\ \(ULTRA\ HD\)-tO01J-M3g0U.webm -preset medium -pix_fmt yuv420p -crf 22 -t 30 -vf 'scale=1920:-2' out.mp4

5m36
這什麼app
Termux
大概3 frame/s嗎…
有 root 是因為
手機有 root kkk
意料中的速度
那個沒root也能跑啊,當然不能用到需要root的功能就是了
不過ffmpeg跟YouTube-dl,有沒有root壓根而沒差
5.x
手機沒root
這是60fps影片?
改 prompt 嗎
是說現在aosp用的linux kernel是第幾版?
上4能用docker了沒?
我現在 Oreo 是 4.4 ㄅ
自帶root,原理不明,可能是chroot/lxc/docker
你沒做什麼設定嗎
能bind80嗎?
話說,這樣是不是就能用手機開網站了?
沒root也可以
No
termux 哪邊裝的啊
Play Store/f-droid
他應該是啥容器之類吧
都ok
[photo](media:AgADBQADLKgxG9FlAAFXCTcYxWJvktM2ndYyAASmi-IFFFRxCaW-AwABAg@telegram)
一直都有這種吃飽撐著的軟體存在啊
可以挖礦嗎
[photo](media:AgADBQAD66gxG1BO-VakMcVqYb7gVzCo1jIABNCeyANs0zXTDMADAAEC@telegram)
有贊助算力給科學計畫的
沒想到這還活著
SETI@home 一直都在阿
BOINC 上的最大戶呢
不過我還是不懂那個能幹啥,還不如去算蛋白質折疊之類的(?
不,其實我是指 HTC 的 Power To Give
做功德吧
[sticker](media:AAQFABO_-toyAATaaPu-yhHEQq-AAAIC@telegram)
喔喔
a12x被說比mbp13還快呢
為什麼媒體們不敢說a12x比6700k和r5 1600更快
也不說a12x比epyc 7551p (32核64線)只慢19%
奇怪喔^^
刀剑神域 Alicization 第5话 (iOS的直接开就播放了❤️)
https://www3.yuboyun.com/hls/2018/11/04/c7Y9UgK7/playlist.m3u8
加速電池老化
可能媒體覺得除了蘋果產品以外的東西都4垃圾
[sticker](media:AAQFABNfFNsyAASFLWiDvmhEoYSDAAIC@telegram)
HLS是apple定的標準,不支援才好笑吧....
順帶一提,edge也能直接播放HLS喔
android也可以
所以並沒有任何強調ios能直接播的意義阿🌝
[photo](media:AgADAQAD9KcxG9LTAUc5Ca5X6BQNIY_3CjAABAsRMrsps-ZW5pcBAAEC@telegram)
倒是AV1 iOS不知道幾年後才會支援呢
到現在webm都還不支援吧?
[photo](media:AgADAQAD9acxG9LTAUfbKrts8j35E_roCjAABM6vdXCUy0Sx07sBAAE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RagxG9FlAAFXqUm56rIcPL2ZbNsyAARI1K54B6g_dSwYAQABAg@telegram)
太慘了
apple姑且有加入那啥組織
AV1支援應該還是有希望
不難 有些地方 WiFi 收訊很差 看得到連不到
看不到連不到
還有 latency 高到我以為我在 30000 英尺高空.....
[photo](media:AgADBQADtqgxG98gAVdtr0GvaUYPQExZ2zIABKFyzwsL6KwdIBcBAAEC@telegram)
成大之前也是
現在還是(
貴系我無法w
雖然成大現在多了 802.1X 可以做 WiFi 漫遊就是了
這倒是很棒,可是 WiFi 亂打亂蓋的情形…還是很糟
科科
然而libaom還是有點慢
是超慢
還只吃單核
是強逼人買轉檔asic的感覺
看500kbps 480p的話應該還好
還是等ffav1解碼器好了
轉檔還是會gg
encoding想到不用想
才1.0,繼續觀望啊
然而webp 1.0很快的
人家是p啊
libvpx-1.0也很快
這個很機掰
歐布
我的板被智障核終佔據ㄌ
啊你不是希望很多人討論?
那不叫討論R
哪裡
人多必有…沒事
都是正方
而且都很跳痛
是要討論三小
我只好慢慢封鎖了
不然通知一大堆
是chrome最近才可以罢了
不,很久了
而且就算不支援也能用js搞定
hls.js了解一下
反倒是webm整個沒救
webm decoder in js
cpu起飛
就連 ffmpeg.js 也有了
而且single thread
web workers(
FHD都不知道能不能順暢解吧
一樣啊
頂多不會卡住網頁而已
兩個 web workers
[sticker](media:AAQFABOLkMsyAATlerfU-o5A3PcMAAIC@telegram)
有錢人的玩法:一個cpu核心不夠就2個
現在滿街都是四核心啦
要解webm我不確定4科夠
原生解都夠喘了
我:
你是有錢人
軟解 4k 60fps 的 webm
25% CPU
用js效率你還要/3到/5
大家都愛 H.265
libaom.js
你說 5/20 core嗎
這樣算起來也是25%沒錯啦 🌝
說不定是12/48
有可能
[sticker](media:AAQFABNMGMoyAAQCGwN6XALA-IVYAAIC@telegram)
不是32/128嗎
[sticker](media:AAQFABM0fb8yAAR5Ho6cL2HtrG4bAAIC@telegram)
爛Windows
他又什麼很雷了
沒 上機考用Windows
然後我
就加了system('pause')
然後
直接0分
棒ㄛ
到底
你他媽資工系寫Code還不能用Linux
我都醉了
為啥啊
因為有system('pause')啊._.
可是不是work嗎
你知道 他媽的Windows會把「請按任意鍵繼續...」輸出到stdout
測資彥不過
[sticker](media:AAQFABOLkMsyAATlerfU-o5A3PcM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RagxGzgXAVemyPY_fKQDUdli2zIABHCBDt4cwzCBxRgBAAEC@telegram)
這個在各大OJ都會判WA啊
那就 system('pause>nul')
所以我怪Windows啊
我用Linux哪需要這行
win 也可以不用啊
用cmd跑
然後當你開起來他就直接結束
我都用IDE了還這麼蠢
我真的不懂
[sticker](media:AAQFABOFX9AyAASPUrkTeOoeShoHAAIC@telegram)
對不起我人太好.....文化的OJ會自動濾掉這些東西
哪一套啊?
CodeBlock啊幹
我也今天上機考
不過我們可以帶自己的開發環境
一小時後上機 怕
請愛用 vs code
(
靠腰勒我們只能用他們斷網的Windows
哪家
我們也斷網
所以我直接載了離線版的 cppreference 到電腦裡
vscode垃圾
我覺得好用
不過配置很麻煩
怎樣垃圾法?
不要跟我說你拿IDE和editor比喔
[sticker](media:AAQFABN2_7EyAASy3T3nB7uOAaIgAAIC@telegram)
又一次vscode整个突然空白,我打的code有些没save到,被逼重启
然后刚刚我要replace a 到 a《空行》b,却要用该死的regex才能办到,sublime棒棒哒
启动速度(龟速)&耗RAM 与sublime相比,
毕竟vscode是electron做的,所以不能怪它:(
Vim
會不會是你筆電放太多av
笑死
你要不要試試看載 Stackoverflow
想太多
cppreference 只要 40M
不好意思,再问个问题

`/var/log/Xorg.0.log`中一直不断地写入:

(EE) modeset(0): Failed to get GBM bo for flip to new front.
(EE) modeset(0): present flip failed

刚刚用系统 30 分钟,就已经写入了 50000 多次,,还在不断写入:

# 7:15
$ grep -o 'Failed to get GBM bo for flip to new front' /var/log/Xorg.0.log | wc -l
52139
$ uptime
 18:06:56 up  7:30,  2 users,  load average: 0.84, 0.76, 0.68
$ grep -o 'Failed to get GBM bo for flip to new front' /var/log/Xorg.0.log | wc -l
70441
$ uptime
 18:20:10 up  7:43,  2 users,  load average: 1.60, 1.58, 1.12
$ grep -o 'Failed to get GBM bo for flip to new front' /var/log/Xorg.0.log | wc -l
105207
能暫時緩解這症狀
存成 www.sh 之後直接 bash www.sh,不要關掉這程式
那就打開個檔案,裡面寫著

#!/usr/bin/env bash
while [ 1 ]; do
  sleep 1
  echo "">/var/log/Xorg.0.log
done
硬核
你沒被踢掉真是可惜
這什麼爛解法
我覺得感冒+高雄的空氣真恐怖
瘋狂咳
大崩潰
不要誤人子弟
++
[photo](media:AgADBQADx6gxG98gAVcoK9oSVTZcoOxb2zIABBnkanP5f4BsrRoBAAEC@telegram)
強喔
笑死
[photo](media:AgADBQADyKgxG98gAVe8gn-MX3Q_5Can1jIABGBg_4_SkBlBE8QDAAEC@telegram)
🍀🍀
你怎麼可以連這個都寫得這麼醜
#!/bin/bash
while true
do
    echo > /var/log/Xorg.0.log
done
這樣不就好
while true; do truncate -s 0 /var/log/Xorg.0.log; sleep 1; done;
你最好不要把你的房間拍一張照,我們大概會想吐
用 _getch
其實就是 getchar
那樣就不會有那個訊息啊
一樣會被block住啊 更慘
你們閱卷是測資喔
我們好像是人工欸
餵測資的 不用那些 pause 啊 getch 啊
不然測資系統當你超時很正常的
我以前比賽都這樣幹
block 住好像有些會tle
devc會自己停
喔對了
他們judge是
python popen吧
system(“shutdown”);啊
这和房间扯上关系了?
[photo](media:AgADBQADbqgxGyvtCFdNNsscptwmFCKv1jIABKOHBvupNM1HysUDAAEC@telegram)
你的桌面跟渣渣一樣
話說所以最後到底有沒有給你分數
我們期中考強制加 ret 0; 要求縮排
他說之後去要啊
浪費別人時間欸w
找教授大概也沒用
我有在思考要不要寫 asn 放在 c code 裡面
這樣不曉得算不算c code
[photo](media:AgADBQADb6gxGyvtCFeUTJ8oYuD-PWNU2zIABE3BG_8eul80cB0BAAEC@telegram)
懶人極致
沒即時 OJ?
X
幹 學店喔
課後人工J
是不是有些班有啊
剛剛問交大資工的同學
我們是捨棄紙本考試的班
老師思想很前衛(X
停修啦 什麼廢課 ==
真好
計概
至少沒有人腦compiler好ㄇ
計概喔 無敵廢課
那是 APCS
你說多好
人腦compiler真討厭
(雖然都輕鬆a+)
[photo](media:AgADBQADzKgxG98gAVc9mf1emGUt-3Cc1jIABDOVPONa-_glmsMDAAEC@telegram)
UberEts超棒
各種免外送費
[photo](media:AgADBQADzqgxG98gAVfp-MgMcN-sluWa1jIABLoxu_zEs5JFV74DAAEC@telegram)
叫「天滅中共」比較潮
ww
你們用竹簡ㄇ
我覺得R 所有不能羅必達的微分題目都應該從世界上消失
不愧是新竹的大學
[sticker](media:AAQFABO52ssyAARuaZwrOKSk27oYAAIC@telegram)
結果我又叫了一次UberEats
(跑
www
8787
阿就不用運費還可以把清大前面的食物帶過來
我認為羅畢達是邪道
直到我們能夠獨立證明羅畢達可用之前都應該用更古典的方法
連續時的還是 general solution
前者很好證,後者 Zzzzz
如果是連續的我沒意見
連續的我都可以現在證給你看了 超簡單
[photo](media:AgADBQADdKgxGyvtCFenN5HnCs_QMBVn3jIABMjS_KRDlAdr9xUAAgI@telegram)
Unit A, 8/F, Chinaweal Centre
414 - 424 Jaffe Road, Causeway Bay
[photo](media:AgADBQAD0KgxG98gAVcgxiSsXU2OXiuk1jIABFB6Atxpryxe9cEDAAE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BABNR0RMwAAR9uqz5rVsontAdAAIC@telegram)
潮?
[photo](media:AgADBQADdagxGyvtCFfBbxGsxyooewVi2zIABPOFtAsqKi-rnhwBAAEC@telegram)
^^
空殼公司
[photo](media:AgADBQAD0agxG98gAVdStQQgye81AAEbodYyAAR-Wjhc1t2yz-TFAwABAg@telegram)
五次
很會ㄛ
um
我在想我之前登機證到底去哪了 上次忘記退離境稅
难道右侧那个不叫证件码?
那是流水號
我每次都用不同證件入境ni
www
嗚嗚我到底把登機證丟哪去了
240HKD耶
幹 計概第一題問 matrix transpose
第二題問 product 後 transpose
我第二題忘記把 transpose 加上去 嗚嗚
話說我們不是測資 是人工閱卷欸
我下次就直接call另一個人的程式起來
不寫了
我也覺得
笑死
反正都放在同一層
學號-題號.exe
我們的要繳原始檔www
結果 call 錯人(X
我們也要啊
symlink過去(X
那還不被發現wwww
wwwwwwwww
我就教兩個symlink
@TsundereChen 可以說說你反16公投的理由ㄇ
你為什麼要一直催(
對不起
好險我沒打算讀資訊類((
欸為什麼台灣很多人很愛遵循古法ㄚ
有沒有什麼 Flickr 的下載工具啊
Groups 的照片要砍回來重新傳
你去要求部分給分
自己寫一個
我也找到想自己寫了
直接整個砍下來(乾
🤔
RRR
@excfergodst iPad Pro你想怎麼買
人工閱卷
部分完成
=> 很明顯就可以部份給分ㄚ
嗚嗚香港不能刷分期好煩
說是可以啦
畢竟那些題目對他們來說太難了
只是
我覺得很幹而已
寫出來的東西沒用上
以後每個 coding 題分數都分等級好ㄌ
C B B+ A A+
乖(?
那我這樣去要買什麼啊
._.
不然我跟你收代購費 我自己飛(
[sticker](media:AAQCABOsP4INAASqDyYVWMFwgr6-AAIC@telegram)
50題
B+「能大致掌握題幹要求,但語法稍嫌平淡」
超幹
@excfergodst 所以勒
日本代購
日本比較便宜
誰家阿
看是要自己飛
或是轉運
自己飛完成本更高吧ww
如果順便去玩就不會啦
我是想要週六去香港買東西啦
不過都不能刷分期 好坑ㄛ
www
[sticker](media:AAQCABN-JEsNAARkqPARoRDP_8OcAAIC@telegram)
這樣還要去嗎._.
好想買iPadㄛ
你是刻意去還是順路
跟iPhone
前者
殺小
.......
土豪的世界我不能想象
一日來回很快R
$$$$
去香港跟搭捷運一樣(O
$8000
高鐵
6000
說搭高鐵就算了
捷運嗎wwwww
....
這樣不划算ㄅ
還可以省下餐錢 大概2000吧
代購費你要
多少
貴賓室很棒棒
我想想
帶帶我
你開啊
問個
50
在場有人有在使用 Google 的好手氣功能ㄇ
說到ipad... 我媽醫院又到了補助6k買ipad的時節
叫我開又
50從機場到Apple商店都不夠
500
醫院補助?
可以接受 至少有補貼一點(?
嗯嗯 不知道今年我媽要不要買就是 我們家三台了
應該是舊的吧
275
清庫存
._.
50+500/2
可能ㄅ 我之後問問好了
是這樣ㄇww
大大求帶
問個,在一個 n * n 的棋盤上,有 m 個攻擊點,攻擊半徑 R,威力 P,他對於周遭點的攻擊力是 P * max( (R-distance) / R , 0 ),如果有一點被多個不同攻擊點打到,則累加
已知 m n 大到沒辦法爆搜(m < 100, n < 1000000, timelimit = 1sec),該怎麼找出攻擊值最大的點
我在香港去上班跟飛台北沒差
爆艘
再看一次題目謝謝
三小wwwwwwwwww
叫他換電腦R
換成你的研究領域是ㄇ
TLE 了?
教授,你們是不是用 Pentium 在跑 Judge 的?
指出他的題目有邏輯瑕疵
並用語言邏輯來指出其不當
迫使教授送分
現在Judge Server應該都不錯
認真問啦 QQ
你寫出Multi-Processor版的應該可以找完
要求不成 申請大考官釋題
好啦 我覺得就一個object解決
問題點在哪
這題難度沒很高啊
@s3131212 你的困難點在哪啦
genetic programming
笑死
這個有一點暴力
這是global optimization問題吧
我原始想法是從 m 個攻擊點往外推 R,然後累加
可是記憶體也存不了 n[1000000][1000000] 這麼大的 matrix
我是上個月才開始學寫程式的菜逼八 可以不要這樣虐待我嗎 QQ
存不了ㄇ(
你只要存
有數值的點
是R
但這樣要儲存時還要爆搜欸 怒 森 77
所以有被攻擊到的點再存就好啦
為什麼不直接畫圈圈
不用啊
++
有考慮過 但好難喔
你測資來 我給你
先把他當實數處理
再來算哪些點在範圍內ㄚ
hmmm
[photo](media:AgADBQAD06gxG98gAVdtH6lgH5cE_sKh1jIABONmjOHn0by6NM4DAAEC@telegram)
問題就是這裡啊 我要怎麼知道哪些點在 range 內
你要gg了
XD
我第二題用 Dijkstra 解一直錯,我同學爆搜都解完了 幹
所以我做法是攻擊點上下左右推 R,形成一個正方形,已知攻擊的範圍為內切的圓形,故我這時再判斷有沒有在範圍內就好
你們上課有教啥ㄇ
我蹺課
: (
去要共筆
我開學到現在除了第一堂和期中考以外沒進過教室
對不起我看不懂那個算法
對不起這不是我的世界
我不該點開他的QQ
你們的課好難喔
[photo](media:AgADBQADe6gxGyvtCFdMbxoBjn5t_ilr2zIABMWFhZucqCNZdBsBAAEC@telegram)
簡單來說啦
每一個攻擊點的攻擊力是 p * (R - 與攻擊點距離) / R,如果小於 0 就視為 0
me too
然後累加
不過是我的話 我會存成 list({x, y, attack})
然後全部輸入點跑完 看一次list
我們之前還出現過經濟學的公式 要我們用電腦求最佳解
[photo](media:AgADBQADfKgxGyvtCFc73Nac3dgQRpya1jIABJraN5PB9OaszcoDAAEC@telegram)
􏱖􏱗􏱁􏰘題􏱼􏰒􏱿􏰶􏲯􏰢􏱞􏱟􏰖􏴱􏲐􏱾􏱒􏴴􏰦􏰧􏲲􏰨
可以
不過
C++ 好煩喔 Zzzzzz
我看完測資input就要20分鐘了吧
[photo](media:AgADBQAD1KgxG98gAVdUMKQonJX1VwJs2zIABD87LUzN0SwI3xwBAAEC@telegram)
第四題可以,是第三題不行
共筆;_;
🤔
應該是想你計算出攻擊點附近所有威脅度>0的點
我知怎麼做了w]
484 像踩地雷那樣啊
那是爆搜
不一樣
:(
[photo](media:AgADBQAD1agxG98gAVcsuQSogAqGcHlp2zIABMPHvTd5stGxuRwBAAEC@telegram)
n是多少沒關係
@koru1130 我覺得很難算
光單次攻擊我都覺得煩ㄌ
R別超大就ok
我有買一張32GB的版本欸(#
++
一張,全新公司貨,750 不含運,有人要ㄇ
你的limit和pdf不一樣
大助 陳:
一張,全新公司貨,750 不含運,有人要ㄇ
P大概會到多少
設攻擊點是(9, 2), R = 3
怎樣算爆搜(?
Limit 請看第四題,我是寫不出第四題,第四題只是第三題擴大 n 與 m 的 limit
R才10
應該不會太複雜(?
4*10^4個點要搜
Orz
很少
是說有沒有人要幫我看第二題,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錯三筆測資
https://gist.github.com/s3131212/0fc25d2abccbc7b44773edd693dc2ca1
(?
x_a, y_a = 9, 5
r = 3
damages = {}
for y in range(y_a - r, y_a + r + 1):
for x in range(x_a - r, x_a + r + 1):
victim = (x, y)
if victim not in damages:
damages[victim] = 0
damage[victim] += calc_damage((x_a, y_a), victim, r)
就這樣
可惡被寫完ㄌ
但是c++上沒有讓你存integer array的hashmap,所以要聰明點,建個sparse array
這樣不算爆搜ㄇ
不算
跟我剛剛想法很像,感覺這個比我剛剛想的好實作 XD
有技巧的爆搜 (O
嗚嗚,救我
進大學以來第一次程式遇到問題
題目好複雜
我是想說建一個struct
{
int x;
int y;
float damage;
}
就 shortest path 而已 ==
最後sortby damage, x, y
[photo](media:AgADBQAD1qgxG98gAVeNWcybFdZpsx6m1jIABEtpdVjwKmvTXcUDAAEC@telegram)
取[0]
差唔多
圖不是有向圖嗎
但當然python最爽
無向吧?
真的 不過python我也會這樣寫
我試試看有向
{x, y, damage}的object array
[photo](media:AgADBQADfagxGyvtCFfTc8OQlMerL0Kx1jIABPIzxX1qCzZepsYDAAEC@telegram)
幹 我都開始懷疑我是不是不會寫 Dijkstra 了
QQ
謝謝 QQ
重點都是數學(
沒吧
我為什麼會在這垃圾上花一個多小時 QQ
我的時間真廉價
是說你忘記做boundary check
當然囉
沒事沒事,我在很多垃圾花好幾天
你覺得我有這麼有心嗎
這還蠻明顯的啦
也沒啥 就 max 和 min 放上去而已
比有向圖明顯(#
嗚嗚我看不懂Dijkstra
你可以爆搜啊
我只是想看懂他 QQ
放棄資訊
維基總是可以把東西寫的很複雜
dijk可以這樣實作
慢慢作最小路徑樹
喔庫我看懂了
感謝維基小動圖
我覺得我陷入了絕對值地域
[sticker](media:AAQFABM2S9YyAARm-pFgQKB_TMc2AAIC@telegram)
電神
[photo](media:AgADBQADf6gxGyvtCFezffHr3-36YV5j2zIABMXhCnftiwiEjR4BAAEC@telegram)
好複雜
@s3131212 話說今天電機二館好玩ㄇ
沒過去
幹嘛找死
: (
有題目可以寫ㄇ
我跟你說Minecraft就是這樣處理碰撞
怎樣處理?
好累www
為了閃避問題真痛苦XDD
我還是看不懂他要幹嘛
話說你有看到我給你錢了ㄇ
去投票ㄛ
我又沒投票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