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按照某個key sort 然後發現他都連在一起ㄌ
我有點好奇問她是什麼東西產出來的有意義ㄇ
因為結果不是靠演算法 train 出來以及貼標籤貼出來的ㄇ,所已影響來自於算法?
Google Cloud Summit 大多數的公司推薦長這樣
我覺得是要妥協的部分耶,看要氣候暖化還是核廢料問題
沒有地方可以儲啊,哪個縣市首長敢出來說他支持蓋儲存場
這個問題沒法解決根本不可能延役,侯友宜也不敢發核一二的乾式儲存場建照啦。
現在放水槽還有一點「也許會搬離」的模糊空間,乾儲場蓋下去就等於永久放在那邊了
民意過了也無法解決延役問題,等核四重新蓋好都二十年後了
這邊是我的立場而已,說真的我是覺得民眾應該更早些開始討論這個議題,現在才在討論難免有電力空窗
要搬也是能搬啊
說實話 你現在不放
核電廠除役也是要放
現在不放根本沒意義
我是不信核電廠除役後那個人能找到原址外的第二乾儲場所啦 🌚
說實話 乾廚場位置找不到核電廠也無法除役
只能停機
但停機了還是要冷卻水池內高階核廢料
結論上來說只是無意義的多花錢...
八成就是這樣一直放在水池下去,直到商業空拋解決方案出現了吧
所以說就是浪費錢啊
核電廠不能發電還要處理冷卻問題
原址也依然不能再利用
除了浪費還是浪費...
不過說實話 既然核燃料本來就是礦裡提出來的
其實核廢料足量稀釋後埋回礦坑裡去也行
不過這做法肯定沒人同意XD
濃縮了才能當燃料啊,要把用過的再稀釋回去的工程,搞不好比濃縮更麻煩
核廢料之所以會成問題就是因為他集中 所以輻射強度高
其實核廢料才是最需要分散式的東西
但這東西跟你說分你1g放你家你肯定不會同意www
一個現實是這些核廢物其實自然環境就會產生
只不過他非常分散
分散在整座山裡或地底這樣
我不同意 放家裡浪費空間
不過埋房子地底我OK (?
不過說稀釋不難可能也不對
實際上應該很難
畢竟那稀釋程度是一點點高階廢料要稀釋到一立方公里的土裡之類的🌚
gcd a 0 = a
gcd a b = gcd b (a mod b)
欸欸欸 大家覺得口罩應該只要可以濾掉味道的比較好還是只要濾粉塵就好?如果是有帶活性碳的版本(可過濾有機煙霧、異味)標準只有KN90,沒有帶活性碳的版本可以到KN95
@mmis1000 話說 MongoDB 的 regex search 速度好像也有點和 IO 有關係
苹果好像忘记给 iPad Pro 做截屏组合键了……
iPhone X 系列上的那个组合键没用,Apple Store 没有一个人能按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