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有玩了一下
qemu中linux的反應比hyper-v快ˊˋ
而且hyper-v不知為何已經不想支援remote 3d了
Linux 的話只能透過 DDA 做 passthrough
Linux 的話
1. Bridge
2. macvtap
3. SR-IOV + PCIe Passthrough
4. SR-IOV + macvtap
後者 iommu=pt 最重要,有他才能把 VF 塞進去
"C:\Program Files\qemu\qemu-system-x86_64.exe" -display sdl -vga vmware -cpu Broadwell -smp 16,cores=8,threads=2,sockets=1 -m 4G -hda "B:\Hyper-V\Virtual Hard Disks\Linux.qcow2" -hdb "F:\Hyper-V\Virtual Hard Disks\OPT.qcow2" -accel hax,thread=multi -device usb-mouse -net tap,ifname=TAP -net nic
C:\Program Files\qemu\qemu-system-x86_64.exe: Device 'tap' could not be initialized
是說,如果手邊有一堆舊的 SATA 硬碟 ( 數量應該 10,但每顆應該在 250G 左右 )
如果要拿來使用,有什麼方案或是主機之類的可以使用
10658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3號 網管小組收
我現在比較糾結要敗oneplus 6t還是等mix 3進台灣
唉唉現在雲端大數據物聯網那麼熱門,真的沒有現成的解決方案嗎
為三小沒看到聯想官網寫 X380 Yoga 有 wave keyboard
台灣的機器人驗證好像都不喜歡 ReCaptcha 的樣子,都喜歡自己用驗證碼什麼的
下單的時候傳到google pubsub/aws sqs
我也有,我正在思考oneplus 6t和mi mix 3
再說要 CP 的話應該還是推 Essential
可惜最近沒優惠方案
storageos配k8s用的時候阿,他可以申請大於實際儲存的空間,然後寫滿那個node直接爆掉
舊Macbook Pro Retina+Server
所以到某個程度的時候就該
「幹,就這個了」
希望你現在在這個階段(笑
買不到的東西
1. 2080ti xc gaming
2. pimax 5k_
超可怕的,全成大行動網路最快的地方大概就是那裡了XD
地下室有位子跟冷氣
頂多就冷氣比較吵而已
根本變向自修室(?
14 吋 HDR WQHD IPS 觸控 (2560 x 1440) 顯示器;500 nit
然後X1Y放了 2 個 Intel® Thunderbolt™ 3 感覺如果哪天要插上顯卡打遊戲會有用(#
妳可以把它放大啊,然後跟更小頻閃的設備比,比如 Wit檯燈
去Google型號 + notebook check
WQHD HDR 沒有PWM 55k
FHD 有PWM 35k
A positive aspect is the fact that the brightness adjustment does not make use of PWM.
方案一:迴路回去是方麗圓的路由器
方案二:跟他弄一條 C2C 去香港,但是斷得挺頻密,因為路徑沒保護
X380 Yoga i5 8350 16G
X1Yoga i5 8350 16G WQHD HDR
有沒有推薦的 VNC Server for Windows 啊
RealVNC Server 居然要授權了,而且家用授權只能經過他們的伺服器
還有
T480s i5-8250U WQHD + 平板
螢幕解析度還蠻重要的,我覺得現在2018解析度還停在FHD不是很可以
因為我想要用一套 VNC Client 搞定 Windows & Linux
有個套件叫 xrdp 可以把 X Windows 接進去 RDP 協議
有 --> surface
沒 --> thinkpad
對於某個專業接案的,在你考慮這個時,他可能已經賺夠錢可以買了
每個功能在方便性 精神耗費性 心情愉悅度 實用性上有什麼差異
其他不用考慮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包含了
在床上使用
在公車上使用
在捷運上使用
在學校教室上課時使用
在學校教室下課時使用
在學校教室放學時使用
在學校教室講台使用
在學校多媒體教室使用
在學校會議室使用
在工研社辦使用
在網管社辦使用
在外面聽演講使用
在外面演講使用
你去trace一下 再去whois一下 再看看bgp
前幾天我同學還問我
「欸花蓮有沒有公園啊」
一整個 WTF
好然後我要來估我在 12 點以前做出決定的利益跟我現在去讀歷史的利益
如果我12點以前沒做出決定的話我會等到1123再買
在這個月內(2018/11),koru會不會下單買筆電
public poll
會
▫️ 0%
不會
▫️ 0%
👥 Nobody voted so far.
這樣應該在 April Fools 的時候來玩才對啊 (?
話說剛剛忘記說 最近我把估計所耗費的資源也算進成本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