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其實,你可以幫你估計的成本打個折
這樣筆電就變便宜了喔
[sticker](media:AAQFABM0fb8yAAR5Ho6cL2HtrG4bAAIC@telegram)
好久不見的換日線
真ㄉ
買筆電是國家大事
[sticker](media:AAQBABM70PYvAAS_yszSV0Qw0n0-AAIC@telegram)
U沒U人要陪我進精神時光屋
[sticker](media:AAQCABOrKxAOAASc7DuskNq2lAoOAAIC@telegram)
我要睡了,不然明天會起不來🌚
那是三 小XD
那啥?
文明帝國
買筆電遊戲
為啥叫精神時光屋XDDD
我想那是 hell (?
去看歷史
你自己Google
我以為精神時光屋是卡車模擬器
才沒有
XDDD
70%以上都是在說文明帝國
我覺得只有 30%
因為同網站都被折疊了啊
ptt.cc之類的
原來你是說 ptt
還有巴哈啊
通通被折疊
真的很精神時光屋
玩ㄇ
鼻要
啊是說你的期中
Pass
停修停起來
我是說 真的Pass
不是那個Pass
被 pass 的 pass
不是已經 pass 的pass (
[sticker](media:AAQCABOtTEsNAAST8jmCsle4jiaXAAIC@telegram)
都沒人要陪我進精神時光屋ㄇ
@daisuke1230 兩點就好QQ
你去下面跟貓睡啦
[sticker](media:AAQEABPc52EwAASWPv02AAG9DJM1DQACAg@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OucMoyAARPLwrxxasnGlY9AAIC@telegram)
快啦開電腦
我們那局還沒玩完
[photo](media:AgADBQADZ6gxGyKXQFdMwZuYcPb5YI2v1jIABGfPVbTGUScMkPQDAAEC@telegram)
在處理因為你還沒做完ㄉ事情la
等你做完我們來玩
修完圖就睡覺摟(
想逛一下有什麼可以敗家(不
[sticker](media:AAQCABOtTEsNAAST8jmCsle4jiaXAAIC@telegram)
為什麼不用外接螢幕編輯啊?
因為
一台是筆電
一台是捉雞
原來是這樣嗎XD
(O
可以同時陪我打遊戲跟修圖
然後因為 dell 那片螢幕沒校色
兩台有色差弄得我很不爽XDD
我以為 U 系列出廠的時候會校色
好像後期的才有
就他會附說他有硬體教色過
[photo](media:AgADBQADVagxG2YRQFfIvfB7aH5vG5xg2zIABJQmed7nkRPweE8BAAEC@telegram)
等等原來這有中文介面耶
那啥
ASF啊 掛卡用ㄉ
我要先把掛卡停掉 才能開遊戲
那啥OAO
[photo](media:AgADBQADVqgxG2YRQFcmoaQeXSqhK7dp2zIABCiQkMOoLXKKpUoBAAEC@telegram)
一局都玩不完
的精神時光屋
乾中間一堆明明是因為
慘了睡不著
你們玩得精神時光屋要錢ㄇ
現在頗貴ㄉ
那算了QQ
應該買不起
那你iPad Pro打算
才兩台沒什麼動力啊
你多找一兩個人吧
我沒有要飛齁
要找轉運齁
@licson 你可以幫忙收ㄇ
我想說飛去買啊
比較快
運一運還不會被摔
[photo](media:AgADBQADV6gxG2YRQFdh2ODRQzWod39R2zIABEN3h2DTK62i8E0BAAEC@telegram)
我是覺得不算啦
就只是沒XFrameOptions
那你飛
我也覺得不算
只買兩台不划算R
如果加了 XFrameOptions 線上版 Google Trans就不能用了
Hum
最近有人要去香港/日本的嗎
我應該
12月前
ww
@koru1130 還在(?
喔對 可能還有一台MBA
iSH – A Linux shell on iOS (Score: 102+ in 1 day)

Link: https://readhacker.news/s/3SU4J
Comments: https://readhacker.news/c/3SU4J
潮爆啦
hkedu 30758 jpedu 30561 twedu 31780
怎麼想都是
你以為那個很貴嗎
丟個硬幣 ok der
妳的選項其實都已經很頂了(?
我只是想表達這遊戲多吃時間
加一加總共多少 🌚
你說時間嗎
一局大概吃你24小時ㄅ
[sticker](media:AAQFABMZa8oyAAR8D-d-q0osTsEIAAIC@telegram)
之前高中期末同學揪了一揪
打了一場Civ6
打了一個禮拜都還沒打完
傷心
[photo](media:AgADBQADaqgxGyKXSFei3GvhSxY3DdJg2zIABC_97lgNxAksqFABAAE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BABMR5fYvAASRnsOgZuZjhY9AAAIC@telegram)
在選舉公報上反差的效果感覺蠻不錯的XD
幹,我看了什麼
笑死wwww
@TsundereChen 你有碰過RT-Linux的東西ㄇ
N
QQ
因為我不知道怎樣算是好
Ping jserv
正解
[photo](media:AgADBQADV6gxG-M4QVfv7e6U7QABVYkuWtsyAARzqaNEyChi0QpNAQABAg@telegram)
@koru1130 不考慮看看嗎
160MB
Wt
現在一張記憶卡都比我硬碟快了
喔不,票數超過100%了
居然還是只有 @seadog007 覺得會嗎(
人家搞不好只是覺得沒人投另一個選項所以選的
跑去合庫開戶這個決定好嗎?
我e04
到底幹三小要我翻過去已經過期的證件啊?
還要提供那些資料才可以開戶…
被打槍一次(?)
缺一些很奇怪的資料((
雙證件就好,偏偏被要求要戶籍謄本
說是移民的人要「過去」的居留證號碼用來確定有沒有開過戶,確認完才可以開。
你移民喔
我媽(?
啊是干你
不是你要開戶ㄇ
他不會中文啊(?)幫她填資料
[sticker](media:AAQFABMEj8oyAATGEMLGXyJkFKZbAAIC@telegram)
所以不是你開戶
我自己開好了(#
[sticker](media:AAQFABOLkMsyAATlerfU-o5A3PcMAAIC@telegram)
我只是很好奇,幹啥銀行的申請業務不可以跟政府的資料整合…
企業能直接從政府拿個資是很恐怖的事吧
開個戶跑銀行都得跑個幾次,覺得煩((
就不可以在當事人同意的狀況下拿ㄇ(?
how to 確定 當事人同意
線上驗證(?
驗什麼
刷臉ㄇ
刷臉付款
[sticker](media:AAQEABON218ZAATvwBxfw7B3S9ZaAAIC@telegram)
聽起來很中國
你刷過是嗎wwww
我看著我朋友刷臉付款wwww
然後我在旁邊默默掏出現金
然後誰比較快
他就直接走過去ㄌ
就沒有什麼只有當事人才會有的晶片卡能夠拿來驗證的嗎(?
出生幫你先植晶片
[sticker](media:AAQCABNYz4UqAATQIKMCdzfT9aAw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AgADrakxG31zUUvB7V5K45w5cVYG9Q4ABLIfmWv2bbTDcLsAAgI@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PD1L8yAATGWqlNkwXtZCEaAAIC@telegram)
銀行業務我覺得有爭議
但是政府內部我真的覺得可以統一;_;
要是有個資的問題的話
就做一張同一書啊
\自然人憑證/
「台北市教育局將收到下列資訊:你的生日、年齡、出生地點、姓名」
不覺得這樣不錯ㄇ
怕是政府自己內部都不通
更不用說開什麼api
一定是這問題啊
要跟其他單位拿可能還要發公文發來發去的
還是直接跟當事人要比較快
一堆那種,每個證書都是我發的,但是我自己都不曉得,申請東西要你自己寄證件來
一整個很三小
@DennyHuang terminal上有列印字符喔
會跳出系統彈窗耶
啥??
就是cat一個檔案
系統就會跳出列印視窗
iterm 2?
對啊
@seadog007 為什麼八方在台南那麼便宜
那系統的勒?
系統帶的 terminal 會嗎?
不確定
我不是很想cat那個檔案
又一個把hex直接包進檔案的shell script
為什麼我覺得台北市長演說超級三小
台灣真的還有救嗎
蜂蜜檸檬
意思意思回答完 開始講自己的
柯被刁最慘ww
其他候選人說的話被剪下來Remix(#
2*2=4
有沒有人 最近會去hk/jp的啊
16*16=196
話說 SITCON 2019 有消息了嗎(?
什麼叫有消息
t.me/SITCONgeneral 不算嗎🤔
歐對齁 妳沒說我都忘了
貢獻票都在開放申請了
這裡每週好幾篇呀,自己追啦

https://t.me/SITCONtw
謝謝
現在還有 IG 了喔 可以追一下
https://www.instagram.com/sitco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