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只能說有相關 沒辦法確認有因果關係啊
4
[photo](media:AgADBQADD6gxG3BfWVcwEz7BzQZDfuBt3jIABGLkz17vOMQDkFcAAgI@telegram)
Messenger 大改;;
對啊超可怕
嚇死 突然更新
乾 正要打開手機把 App Store 自動更新關掉
突然發現 Messenger 的圖案變灰開始更新了

嗚嗚 我家網路為什麼要這麼快 TAT
Skype
笑死,iOS不能降版
其實沒有
早就偷偷幫你更新了(?
阿...跑XP的POS主機表示...
https://www.ithome.com.tw/news/126994
三小
幹 想到我要教室友 git
我就很崩潰
超醜
我好像有拿到這種的學生證
Facebook 根本是在測試人的底線吧
「欸我蒐集你的個資哦」「欸我改一下我的界面哦」「欸我要更新使用條款,你不能拒絕哦」
這樣的感覺
和線一樣
我沒被更新到欸
所以你是B組🤔
🤔
A/B test不是ㄇ
我以為你說 beta
Canary
Nightly
D呢
developer edition
[sticker](media:AAQEABON218ZAATvwBxfw7B3S9ZaAAIC@telegram)
@koru1130 可不可以叫你幫我買制服跟運動褲(
尼想玩制服 play 喔
🤔🤔🤔
[sticker](media:AAQCABOhG0sNAAQ7NG_Ln_QBZL9RAAIC@telegram)
懶((
[sticker](media:AAQCABOtTEsNAAST8jmCsle4jiaXAAIC@telegram)
我也想要附中制服(不
發現運動褲穿到破掉ㄌ
可是覺得他當居家褲很好穿
到底(
[sticker](media:AAQFABOLkMsyAATlerfU-o5A3PcMAAIC@telegram)
@koru1130 走下去合作社而已QQ(?
八年ㄌ
在校的好像都沒有比較熟ㄉㄌ
有沒有那麼好穿
就不要現在的材質改了變很難穿
我看一堆學校制服材質都越用越爛
樣式其實很好看,但是爛材質用下去整個悲劇🌝
你是想要假裝高中生嗎 (?
我是可悲新北住民
直接進來買ㄚ
不是會被擋ㄇ
放學之後ㄚ
反正我要給你也是放學之後給你
放學之後他就關ㄌR
合作社這麼準時關門ㄉ地方
喔對ㄟ
那你什麼時候要拿
都可ㄅ我想想,現在制服附中是繡好ㄉ還是要自己繡啊(
雖然有點懶,不過等等出門好像也不是不可以...
還是他可以買了代繡(
等等你是要繡什麼東西
制服play
齁齁
國風褲讚 @TsundereChen
老實說我覺得花中褲比較好(
太顯眼ㄌ
還好吧
校友一眼就知道ㄌ
不好低調
我當初國中的也是莫名好穿啊,穿到現在連鬆緊帶都沒壞
[sticker](media:AAQFABMEErIyAATTddJ0Y7mhVpQgAAIC@telegram)
++
[photo](media:AgADAgAD-K0xG_KnYUsPjXI4JTjNjYJG8w4ABKMnKqPk4E6zz8sCAAEC@telegram)
來寫個開箱文吧
[sticker](media:AAQFABM0fb8yAAR5Ho6cL2HtrG4bAAIC@telegram)
據說是磐石網出的貨
太麻煩了 拍照就好
香港 香港 香港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嗎(#
我也很問號
iPad Pro也是ㄋ
真巧
國家 城市 地區
台灣 新北市 永和區
[photo](media:AgADBQADHqgxGxeVYFf5_oI9EHi2gwNS2zIABPIsapHe2PQfbWQBAAEC@telegram)
又變回來了?
香港…有機會被抽關稅
國家?
+
逼逼不符合一個中(華民)國政策
++
我還想說為啥我github版面爆炸,然後就看到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