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一次看到有人開著debug mode上production
認真考慮換一台訊號更強的分享器...亂選頻道的鄰居AP越來越多了,最近幾乎是完全無法正常玩遊戲的狀態
QAQ
天才到我都不知道為什麼不直接連進路由幫他們改設定了
pro tips: 如果一開始就沒好過,就沒有一年內損壞率的問題了
根據我的經驗
totolink 的奈秒損壞率高達 100%
還有一種故障率0%是只要送修她就自己好,測不出問題又被送回來
我用 NetGear + TPLink 還活得好好的
第一解约就得花钱赔偿,第二建立啥蝶翼花钱赔偿,第三引入商业功能能收回多少钱呢?
而且第二个目的是公园 我是不太懂他是怎么完成第三引入商业的
路上會有一堆財團出來收好處 然後下次拿政治獻金要脅
早七晚十每天開晨會連續四年真的很恐怖,接著還要再四年⋯⋯
要是每一個民選首長都這麼有執行力,台灣整體實力十年內就超越日本了
好其實用飄來描述有點奇怪
就是離開電磁感應區之後會發生奇怪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