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哈哈
484 混合內容
我這邊有一個
你說票ㄇ
不對 沒了
原本要當志工 不過卡到新生盃
欸 我搶到ㄌ
..
應該剛剛有人退票吧
有人想買Pixel嗎?徵求一個人一起買。朋友會帶回台灣,意者私。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42285412.A.C78.html
[sticker](media:AAQFABOLkMsyAATlerfU-o5A3PcM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PlLdsyAASJ9eu2ZNxzu-Y2AAIC@telegram)
我覺得還是oneplus 6t比較划算
pixel就算買一送一都還是比較貴R
[sticker](media:AAQFABMXNNsyAARphawxLV7XK1c0AAIC@telegram)
但想要rrr
信仰價
沒事沒事
幫你tag @DennyHuang
這不是這樣比的
我手上已經是了啊
立即儲值信仰
欸靠是喔
什麼時候ˇ
傳送自我的 Pixel 3 XL
Qq昨天ㄅ
早就定了不是嗎
那 tag @s3131212
禮拜四收到的
咦 他想要ㄇ!!!
心動惹 怎麼辦
那只好敗ㄌ
買下去
反正不是我的錢
Hmm 讓我想想
[sticker](media:AAQFABM0fb8yAAR5Ho6cL2HtrG4bAAIC@telegram)
所以這樣會是多少錢啊
壞w
陳述事實
你要買xl還是
[photo](media:AgADBQAD3agxGxA2eFeAI52-Q9vInh5j2zIABIBpWmIm9FaOdHUBAAEC@telegram)
個人傾向於 Pixel,XL 好大喔 OAO
讚哦 我也是
27k/2
等等是這樣算的嗎
*0.75才對
而且是美國價
小手手
我下支繼續減HTC好ㄌ
看他能跳水到哪
我繼續覺得買HTC的是勇者
一臉隨時會倒的公司
[sticker](media:AAQFABMEErIyAATTddJ0Y7mhVpQgAAIC@telegram)
我 FB 昨天也有發開箱文R
放心還有人可以修就能買(?
既然要 HTC 為什麼不買 Pixel 呢
反正我已經1+敗下去惹 🌝
先 pass 好了 不確定到底要不要換手機
因為Pixel不會搞出一年內變半價這種事
你先買到時候自然有人收吧(?
拍謝 :(
QQ 好吧
要先看我戶頭的錢....
買買買
來買ㄇ!
美國(
? OAO
我只想推坑人 QQ
求幫推 太邊緣沒人要跟我一起QQ
Denny 買第二隻!
買下去啊
人家google出品耶
還不去支持一下
http://www.totolink.net/sub/product/
我這輩子沒看過這麼精緻的錯誤頁面
[photo](media:AgADBQADnagxGxTlgVdUFrtAqMPMtN6a1jIABC8v0AfiRWqTIisE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nqgxGxTlgVe1A_T859RfHBqv1jIABIJo8-OL7RDiASkEAAEC@telegram)
頭一次看到有人開著debug mode上production
一般的企業就算ㄌ 科技業搞出這個真的很不優qq
認真考慮換一台訊號更強的分享器...亂選頻道的鄰居AP越來越多了,最近幾乎是完全無法正常玩遊戲的狀態
QAQ
原本只有一兩台在亂選頻道
我家的 5 GHz 超級乾淨
ctOS大停電
給他洗牌一下
多洗幾次就會刷到乾淨的頻道了
你是說趁大停電衝進別人家接線改設定嗎
不是不行
太天才了
5GHz 的也一堆頻道?
天才到我都不知道為什麼不直接連進路由幫他們改設定了
直接打不到吧
這才讚
電腦只有2.4
外接
目前的AP也不支援阿
爬到人家家裡屋頂解鎖 ctOS 小盒子
我手上這台沒記錯是6年前買了
壓根兒不支援5
所以也想說要換一台了
可是尼沒有超庫無人車車
:(
不過換哪家好?
自己做一個就有了啊
-link 結尾的是不是都不能買?
困難的問題。
y
3D列印
steam link(X
dlink totolink 888
沒那麼不堪吧(?) @Sciuridae 推我這個我用了一年多了沒事
https://24h.pchome.com.tw/prod/DRAF5L-A9006O91Z
我家那台一買回來就是壞的
笑死wwwwww
笑死
pro tips: 如果一開始就沒好過,就沒有一年內損壞率的問題了
根據我的經驗
totolink 的奈秒損壞率高達 100%
採樣數1
[sticker](media:AAQEABON218ZAATvwBxfw7B3S9ZaAAIC@telegram)
才不只 100%,送修回來又壞就能到200了
太慘了
還有一種故障率0%是只要送修她就自己好,測不出問題又被送回來
我手上就totolink
一定是電不乾淨
我發誓我以後絕對不買他的
你們到底是在討論哪家爛還是要換哪家啦ww
要換哪家阿,從totolink換哪家
我用 NetGear + TPLink 還活得好好的
Cisco(X
他沒有家用的解決方案吧?XD
你自己把家當成公司就好了(?
是說asus不是有某型號行動電源故障率也破百?
@mmis1000 Zyxel Armor Z2 好像不錯?#
[photo](media:AgADBQADqqgxGxTlgVf_bkIWxCfwsj-s1jIABJ5xm_EfU7cSqiIEAAEC@telegram)
笑死
Mikrotik hAP ac²
笑死
台北長高樓+台北大隧道計劃
覺得台灣政府玩的話一定會破產收場
不 台灣政府玩會開無限金錢
可是會塞車
可是它不能蓋台北之翼
可以自己塞進去的
微笑中打出没钱
@daisuke1230 問ㄍ 這個技術上可行ㄇ
现有基本上没有工程问题,只有资金问题
原來沒有工程問題喔 庫
根據姚文智所說 只要3億TWD
ㄅ知道,沒看
可能會追加工程款10次然後bot變下一個遠雄問題
第一解约就得花钱赔偿,第二建立啥蝶翼花钱赔偿,第三引入商业功能能收回多少钱呢?
這兩檔執行力能信,屎都能吃
笑死
而且第二个目的是公园 我是不太懂他是怎么完成第三引入商业的
一堆本來就不是工程問題,而是執行上的問題啊
柯文哲本來就是贏在執行力,而且贏幾條街
Hmmmmm
路上會有一堆財團出來收好處 然後下次拿政治獻金要脅
接著還有一堆人情要還
是說
具體來說
柯文哲做了啥
不覺得 Google 一下比較快嗎?
別人要細講的話可能要三天吧
很趕的用三分鐘給你知道
https://youtu.be/BTSreHGnpvU
好哦
我覺得可以
這個互動地圖做得不錯
https://www.teamkp.tw/map
好ㄉ
不錯耶
@koru1130 也看一下?
早七晚十每天開晨會連續四年真的很恐怖,接著還要再四年⋯⋯
幕僚沒有暴斃真的是萬幸
幸好他自己就是醫生。
聽說他的幕僚是兩班制不是嗎...
要是每一個民選首長都這麼有執行力,台灣整體實力十年內就超越日本了
[photo](media:AgADBQADZagxG_V2iFcSLOQGdnaaBiOw1jIABGrgT0OLIl6HrywEAAE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BOg2lkqAAQnp63fp85rwnMeAAIC@telegram)
原來可以這樣
話說我想放棄觸控ㄌ
之前多花了一些時間去體驗聯想ㄉ觸控筆
有點
(?
反正不甚理想就4ㄌ
妳可以試看看蘋果
我覺得就 TP T480s
這也會飄阿(?
:(
不是 我說的不是那種飄
好其實用飄來描述有點奇怪
就是離開電磁感應區之後會發生奇怪的事
你是說位移嗎?
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