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seadog007 我覺得你可以不用團了
1P 在免費送一年啦
你要來 484
我都回到家了
因為是輔大
那聖約翰呢 ((沒
推推la
正常都不會處理啊...
小龍蝦肉拉出來還帶著腸子XD
[sticker](media:AAQFABPqAr4yAAQL9VI9mxt5oFkBAAIC@telegram)
蝦子好一點的店還是會去掉吧
好,這我覺得不型
不會,頂多只是吐沙吐比較乾淨而已
他再被 17 抽完搞不好一盤淨賺不到五百就是
這可能性我覺得很高ww
7-11 麵屋的炒飯好吃ㄟ
呃....?
[photo](media:AgADBQADO6gxG_p0sVekSjVUtGTY9Itr3jIABNwNDnaGmUbLQ5gAAgI@telegram)
所以你要送我ㄇ
[photo](media:AgADBQADrqgxG5eUsVcojQOKfEe8I3Np2zIABNYkwtskq1h59Z4BAAEC@telegram)
@excfergodst 所以你可以發ㄇ(
birkhoff 在送啊 找他
mail
凍仁
Open Source 台灣中文叫甚麼?
開源
我拿到了
跟其他人
好的
xc
好奇那你們香港叫啥
沒統一叫法
那有哪些叫法ㄚ
大概以為是sudo apt upgrade
開源,開放源碼,開放源代碼
我覺得 apt 安裝速度算很慢的說
pacman 比較快
我覺得再怎樣也沒有Win折磨
apt就單核心解壓縮啊...
萬年不改的
叫英文
hmm 那通常你們聊天時都怎麼簡化那單字呢
例如「我那軟件有 os,git 網址:blabla」之類的
有apt-fast (X
那也只是加快下載吧
然後解壓縮照樣給你單線程
那只是用 aria2 下載套件
說真的 apt 什麼都慢
更新慢安裝慢移除程式慢
你把windows放哪裡?
安裝個更新卡半小時
人家在備份元件啊…
這就是為什麼 WinSxS 經常肥大的原因
夭壽的 Windows 總會在更新時把舊元件備份下來
還不能取消
他是南波One
能允許解除安裝更新是很好,但如果沒這需求,這就只是單純浪費空間與時間的無用功能
怎麼可能沒這需求
Windows 爆炸大師欸
假如尼用 LTSB 或 LTSC
然後能接受天天重灌
pacman 也會存舊套件ㄚ
pacman -Scc
我知道(?
對ㄚ
等等不是好嗎
那是下載快取
[photo](media:AgADBQADdagxG8JLsVfZKyq_9AWAIjxq2zIABEik3wAB_vrXCCKkAQABAg@telegram)
共啥小
1. It allows to downgrade a package without the need to retrieve the previous version through other means, such as the Arch Linux Archive.

這邊的意思是 cache 庫會存放先前更新留下來的舊軟體包,而不是更新時會幫你備份軟體包
你是不是誤解了…?
終於看懂惹 抱歉誤會
但至少 pacman -Scc 不用浪費你三十秒
Windows 的更新清理軟體要浪費你人生寶貴的 1/48 天
放著讓他跑啊
我們真的對可以代表國家的社團法人一點辦法也沒有嗎
不單指奧會
你說 13 案喔
沒有 那個我已經決定投同意了
我什麼都沒說好ㄇwww
我reply只是想
補充一下
喔幹真他媽感動 我終於把 custom linux kernel 移植上 buildroot 跟編起來ㄌ
[sticker](media:AAQFABMZcMoyAARyMPAgvDU6Q0c-AAIC@telegram)
應該是沒有法規規範不然就砍經費吧
[photo](media:AgADAgADtaoxG4ajsUtJSDuI1WT-2M5H8w4ABHrMBiyQ1nLCllwD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AgADtqoxG4ajsUvY0Ekqh4-OPIH8tw4ABBiSMNDAg6om9FgD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AgADt6oxG4ajsUvs7EgfKyEo-OH_9A4ABH98Qtj3fdMz4WYBAAEC@telegram)
五之神新菜單欸
太瞎了 我只吃叉燒飯
社團法人本來就 沒跟政府拿啥經費吧
多了一個豚骨蝦拉麵 其實還好
我有看到
但我不相信他們家不蝦
哦哦哦!
早知道剛剛移動過去#
我之後點兩份叉燒省 30 ㄌ
奧委會經費都自籌嗎🤔
A玉叉叉 要改叫 A超叉 了
[photo](media:AgADAgADuKoxG4ajsUv97ey2Ykvy37b09A4ABE7y-NJVF7nPLGoB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2agxG5eUsVe6hI0gpCRHUzJo2zIABFZInPILr4eCiKABAAEC@telegram)
ㄘ起來
我的筆電直接抓不到螢幕了www
只好直接拿來外接當桌電
換xps
[photo](media:AgADBQADjKgxG1SKuVfYtIXmzvc_-zd73zIABEJlgd9IUakQZQwAAgI@telegram)
你買了喔wwww
可惜好像還沒出 Type-C 版
別人的
我買了台二手air
說好的序列埠呢(X
因為軟件可以要求用哪個版本
相容性呢
例如 kernel32.dll 其實他會按照程式版本自動再連結合適版本的真實 dll 給他用
而且這台Air比我Pro還快
好有錢
可是...為什麼
你的照片裡的 Pro 螢幕不是還能用嗎
可是他會秀抖秀抖
有時候會讀不到螢幕
或硬碟
那你幹嘛不買 iMac Mini (?
價格
而且我要的是筆電
好像叫太多了
[photo](media:AgADBQAD4agxG5eUsVetgReuSr_Pn5tq3jIABHM1-EKWidhj_psAAgI@telegram)
這次兩個外送員都沒送過交大裡面
還好讓我跑出去校外的那個長得還可以
诶www
wwww
[sticker](media:AAQBABNJzvYvAAQezdyFFEnQgzI8AAIC@telegram)
🤔
[photo](media:AgADBQAD4qgxG5eUsVdHdm83PRW3vwZs3jIABC6hbuW2Xmh8Q54AAgI@telegram)
乾 餓了QQ
Google Assistant iOS 允许用户通过 Siri 启动 Google 助手

苹果可能没有想到竞争对手会以这种方式利用 Siri 快捷方式功能,Google 语音助手更新了它的 iOS 版本,允许用户发出指令“Hey Siri, OK Google”来启动 Google Assistant。用户首先需要在更新之后设置 Siri 快捷方式。顾名思义,快捷方式允许用户以特定的短语启动一个应用,比如播放自己喜欢的歌曲,发送短信给某个人。Google Assistant 默认使用短语 OK Google,你也可以选择其他短语如 Hey Google,设置之后你就可以召唤苹果的语音助手和特定的短语去启动 Google Assistant。Google 的语音助手被认为识别能力上比竞争对手更优秀。Media

https://www.solidot.org/story?sid=58686
siri: 黑人問號.jpg
[sticker](media:AAQBABNEyvYvAAT-mOHDduoAAaRQPQACAg@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e6gxG8JLsVdq_5dTRrSOvHxa2zIABIC_2ivRc5Vk-aMBAAEC@telegram)
厭世貓貓
我484該給他零食
你的貓貓由厭世貓貓進化成了厭世肥貓
跟它決鬥
[photo](media:AgADBQAD5KgxG5eUsVdR5Gi6zP2nQetj2zIABP33ItCC8rYSiqMB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fKgxG8JLsVd-6MCGPYdPy3df2zIABMvtXCggcxQolqcBAAEC@telegram)
厭世等級在進化
是說橘貓真的會胖吧,不是天生帶肥胖基因?
就橘貓胖
交大特殊選才更新:

108學年度特殊選才報名及查詢
這裡有人要加無用 feed 嗎 🤔
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宿舍ㄇ
是啦… 但是沒提供「我就是不要備份」這選項還是有點可惜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BABNEyvYvAAT-mOHDduoAAaRQPQACAg@telegram)
居然沒人回我再啦幹
在這個語境 其實都可以啊
這裡在也可以阿
再比較適合ㄅ
當成正在
根據前後文
我覺得再比較好
正常不會有人這樣用吧
但是當正在也沒錯,所以沒人糾正你啊
會阿
--不你們根本是沒看到吧--
很少吧
不然你調一下語序,讓他變syntax error,方便我們糾正你(?
[photo](media:AgADBQADf6gxG8JLsVeD3g9LiYEWqKdo2zIABJsU8hTnMZ1CzacBAAEC@telegram)
這訊號是怎樣
可以紅的那麼徹底真不簡單
[photo](media:AgADBQADgKgxG8JLsVeSDxeJcBsj_Y9r2zIABCvIv9diuFsnL6kBAAEC@telegram)
生無可戀
[photo](media:AgADBQADgagxG8JLsVd4McTsUEUcxGRr2zIABC_Y-wSXXdsVKKcB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JKgxG5eUuVcGjeyWVROnxY1i2zIABGafkOOA-EwSl6YBAAEC@telegram)
誰叫你只會看他耍蠢
然後不陪人家
一臉就是我好無聊
不陪我玩等等我要搞破壞了喔(
我要怎麼陪la
陪他玩R
讓他運動
逗他(
摸摸也是陪(

反正他不要就會打你(
我也想等Type C版本
還是我們自造看看?
三小wwww
拿真正的COM接頭焊(X
不過com線是不是早就買不到了?
不會吧 很常用啊
[photo](media:AgADBQADg6gxG8JLsVcEYp9iAXJ3Kfh_3zIABKTwYesLXRcVVQ0AAgI@telegram)
你們宿舍可以養貓ㄛ
出來ㄌㄇ
n
橘貓其實大多有遺傳肥胖基因
是時候拿電鋸鋸掉他來自幹延長線了(?)
你把RS232放去哪ㄌ
你是不是沒有看過工控設備
等等或明天早上
RS485 QQ中
好像很少用485的
422比較多
再上去就直接EtherCAT了
svg可以做動畫ㄇ
不一樣ㄅ
一個有js
可以歐,有專門拿來作動畫的tag
超潮耶 第一次看到svg動畫
但瀏覽器支不支援就是另一回事了
而且他檔案還爆炸小
乙太貓貓 然後要用PRU接嗚嗚嗚
然後文件還爆炸少 也沒有社群支持
QQ
這名字
好像有點眼熟(茶
某人兄弟ㄇ
余承豊 ㄇ(?
水部啦
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