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photo](media:AgADBQADJqgxG5eUuVdEgnDseLCymOlq2zIABLuHPefPUs1m86QBAAEC@telegram)
我希望可以達成
我覺得廢核跟廢火力是互斥項啊
可是台灣目前又被亂帶風向了QQ
兩個都廢是要用愛發電?
台灣又不像歐洲有大型電網能互相調度
說什麼黃士修國民黨智庫...
全靠不穩定的再生能源是找死嗎
你說現在一堆德國留學生的發言(?
全都廢掉靠再生能源,然後想像只要一個颱風來,那三天就台灣大停電,讚
絕對變世界奇觀
這些大家都不顧慮到QQ
哀 11/24 感覺會悲劇
全世界第一個供電穩定度反而持續降低的,大概會成為全世界教科書裡的範例
反正過或不過都會進教科書
是說為什麼蔡英文感覺都不顧顧自己以後在歷史上的評價R
應該說現在的執政政權
台灣沒有政治家
*你看過柯文哲的競選演講了嗎?
他算了吧?
無論他算不算,我都不能選他啊…
台南只有一整排很怪的選項
深綠選區目前感覺都很無腦Q
台灣的政黨政治是不是走歪了
以前是蘋果中選出不爛的
我覺得現在標準已經降到是只要邏輯正常的人都好了
一堆政見自己都能前後矛盾的,看了就頭痛
追根究柢是不是跟教育方式有很大的關係R(?
像是作文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比較偏向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這還是全球趨勢
我覺得政府該做的應該是統計出要是真的全靠再生能源,廢火力廢核能,電費要漲到多少,颱風一來電網會down多久,預期平均穩定度多少
然後產業影響是啥
而不是在那邊選舉亂喊阿
那根本不該是政府的腳色
阿土條就是整個16案最大的問題啊
你說說看為什麼你這樣看
\十項全能/
*具體事例
我覺得十項全能就很具體了啊
你的十項全能是在指啥
你去看以核養綠官網
你知道以核養綠是怎麼成案的嗎?
訴訟打贏的
所以你知道十項全能是什麼了沒
*民主素養
那是一個民主素養
[sticker](media:AAQFABMIdsoyAAQ-yJXHqaedcq0wAAIC@telegram)
他不是提出自主選擇
自主選擇就講自主選擇就好 沒事幹嘛講十項全能
公投第 16 案,從連署一開始的無人問津,後來呈現指數成長,這些連署書,都是「志工」一步步在車站要來的。

之後又在清華大學審件之後才送出,所以「絕對不可能有重複出現」。但是數據竟然有 5XXX 件重複,導致後面只差 2000 多件而不成案。

之後的再送件,只是假議題好嗎
你有沒有去懷疑過數據?有沒有去查看中選會所謂的法源?
所有我說他是訴訟打贏所以成案的錯在哪
前面數據被造假啦幹
阿他還是因為訴訟打贏所以成案的啊
後面那個只是跟中選會用檯面上合理的手段對抗
你到底為什麼這麼肯定沒有重複
婚平的連署書也是志工在路上拉來的啊
你知道重複幾份嗎
8k
我這個要問一下耶
他們有先自己審過嗎?
有重複算正常吧,完全不重複但筆跡一樣,而且簽下去死亡率瞬間上升好幾成,跟死亡筆記本沒兩樣,的那幾個案子,比較有問題
我們都有送至各地區查對點檢查過好ㄇ
你知道以核養綠還在大本營再次檢查ㄇ
連署點誰不會檢查XD
而且你說有在清大審過
你是用什麼方法才能在幾十萬冊中檢查出有沒有重複
真的,他們超用心
這個要問啦
我說查對點 誰跟你連署點
幹一定不可能啊
除非你抄錄別人的連署資料
然後電腦建檔
一次一起檢查
你說的那個是基本的
幾十萬份欸...
不要懷疑
是真的
一起檢查到底三小
你要不要說一下你的演算法
所以它們才熬夜趕工
因為那時候中選會亂開時間
我可以算給你看如果你不抄錄別人資料 你要查幾次
這就要問啦
你可不可以讓我去問個
好好好你去問
反正除非你有抄錄 檢查重複是不可能達成的
如果不抄錄
你知道你要檢查幾次嗎
吼我在問啦QQ
450億次ㄛ
先講其他的
這個等他們回答
他喊的口號都很容易被曲解XD
真的
超不會喊XDDDD
而且,
而且而且
我朋友居然說 14 案是騙人的,因為裡面沒有提到綠能…我是聽完很傻眼啦
你是說 16 案ㄅ
Typo fixed
這就是很多人不投的原因
QQ
我也不投啊
還有很多人覺得以核養綠不重要
為啥QQ
台灣扛不住一次的外洩
你覺得什麼時候才會外洩ㄋ
依照你的知識
你以為地震你測ㄉ到48
核能怕的不是地震
也不是怕海嘯
依照台電ㄉ尿性 我是不相信啦
是怕人為疏失
來源請求
@excfergodst 我很想說你先去了解一下
當初311也是人為造成嚴重性擴大不是嗎?
兩方的觀點
我想說 你不要說服不了 就叫我去查資料
拿資料出來打我臉好爆
你可以主動瞭解
我可以丟一堆打臉你的資料你知道嗎?
你會很腫
不一定要我們來說服
先去了解兩方背景會發現,你已經有點腫了
台灣扛不住啊 你同意嗎
依照台電的尿性 我是覺得相信不了啊 不管是人為疏失 還是天然災害的危機處理
我不同意的是會發生扛不扛得住這件事情
依照台電的尿性 我覺得核四蓋得很爛
這個我認同
[sticker](media:AAQBABNEyvYvAAT-mOHDduoAAaRQPQACAg@telegram)
我說輻射塵
那你怎麼擔保不會炸?
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投
你不要預設在一個很詭異的立場QQ
沒有很詭異阿 他有可能會炸 炸了會扛不住
那就不要讓它發生阿
你當核電廠隨便蓋的ㄛ
*先撇除核四XDDD
反方有黃國昌ㄋ
阿所以
有了第一次 你怎麼知道會不會有第二次
台灣又沒有核五
2016年核二避雷箱爆炸 至今沒有報告和原因
台電這個尿性 你以為只會發生在核四?
福島那次有兩份不同的報告
這個是 福島事故調查委員 的http://www.cas.go.jp/jp/seisaku/icanps/111226Honbun2Shou.pdf
裡面明確指出,福島核災是一場複合式的災難。其中冷卻功能的喪失,被確認為是海嘯與地震的雙重影響。
台灣的管理單位就都這副德性嘛…要是普悠瑪沒翻車,都不會有人知道台鐵驗收可以扯成這樣,清單上的功能連線都沒接上去,驗收居然還能過
在這個之前 其實普羅大眾對台鐵的印象還是很安全的
但其實爛到根ㄌ
是說這個驗收要抓,應該會抓出一大串人吧
不好意思 你的臉是被壓路機壓過嗎
16 案你大概可以從幾方面切入:
一、各種發電優缺點
二、配套措施
ex : 配套夠不夠
三、電價成本
誰開的標誰蓋的章
為什麼要從你的觀點ㄋ
我提出別的觀點也不行阿
真霸道
是說台灣這種管理單位鳥性是國軍來的嗎?
不能失敗,只好造假
@excfergodst 可是你又不想了解
我丟了資料你也只是吹毛求疵
來啦 16 案以核養綠
原訂計畫燃煤發電在 2025 年要降至 30 %
結果你們提出的版本中 2025 年的燃煤發電在 40 %
從你剛剛的論點,都是在追求一些極端情況
阿是養個屁
你卻定原定是 30%
我沒查資料的話這個哪來的啦?
你它媽哪裡有資料
我記得原定是 80% 阿
80% 你妹啦
行政院的新聞
你的臉是被球棒打到是不是
都淤清了
50%燃氣+30%燃煤
燃氣跟燃煤哪個乾淨
你用膝蓋想一下
都是火力
媽的 最好是 你要不要讀完化學再來辯
天然氣比煤乾淨了百倍以上好嗎
你先確保 50% 的天然氣不要斷氣在來講這個
笑死 蔡英文的事
我只是嗆你們他媽的擁核就擁核 養個屁綠
你們它媽根本不在意空污 養個毛
來啦 公投理由書攤開來
哪裡跟我說怎麼發展再生能源
不要用百分比來看好嗎
阿不是養綠 連怎麼做都沒講就代表你們根本不支持發展綠能,那你們擁核就擁核,講什麼養綠。
我在找初始值
你們它媽也是提出百分比
*核能是綠能
哇靠
我還不截圖
以核養核 OK
邏輯很棒喔
那你們擁核就擁核,講什麼養綠
想用綠能來包裝就對了啦
那你們公投理由書就直接寫我要核電就好了阿
養個毛
綠能本來就不能當作基載R
所以我們要有一個基載嘛
好阿這我同意阿
請問核能跟水力的調度彈性哪個比較大???
靠北水力開發完了
我們就以未來規劃的基載來看好ㄇ
核能+燃煤 vs 燃氣+燃煤
真的
可以不要弄一個綠能來混淆議題
投同意不一定要擁核
可以是不爽配套的
因為天然氣真的很貴
而且斷氣會GG
公鯊小
你們就以核養核
你可不可以先看完我的論述再開始反
投同意就是支持阿
世界上沒有事情是可以二分法的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們要先過度到一個看起來沒有比較好的方案 然後再往下走
你把我當87就是了啦
有阿 多的勒幹
你以為 7 年內綠能發展得起來ㄛ
沒有我只是想抓語病
核能是綠能
綠能不能當作基載
+++++
不覺得 但是我覺得你們也沒比較好
邏輯正確喔
吃相難看喔土條
政策面是一回事啦 執行面我也不同意啦
@excfergodst @koru1130 你們對綠能的定義是啥
嗆定義沒有比較高端啦
查一下好不好
你沒看內文對不對
你自己打臉到自己了ㄛ
裡面寫水力、太陽能不是
我它媽從來沒有說水力是阿
我也沒有說太陽能是阿
你它媽不要腦補行不行
我以為國小都有邏輯呢
這個維基被亂改也
有兩段沒有來源
阿如果你要養的綠能就是核能而已的話
你就叫以核養核啊
靠北 你們都當作綠能發展不用時間嗎?
現在有哪個國家大規模採用綠能
幹你所謂的綠能到底是啥
潔淨能源
一下包含核能 一下不包含
沒阿 我是不想當第一個啦
核一核二核三都在斷層附近ㄋ
我是知道設計規格好像說可以扛的住啦
哇 那我更怕了
幹 看完
我寧可它小而多
幹 為什麼我突然覺得核四好安全
他是所有核電廠離斷層最遠的XD
看完了阿 跟我的結論沒有衝突阿
我是不相信世界上有工程可以完全沒事啦
尤其在台灣這種地方
你看一下政府採購 有趣了
那就只有兩種可能了啊
但是至少沒有再斷層上面
看一下建商偷工減料 有趣了
完全沒地震
超大地震
距離不到10km
我討厭微軟
距離不到10km
要能剛好蓋在上面也是不簡單了
你有看到一萬年內無明顯活動證據ㄅ
很會選喔台電
喔 所以你能保證不會動嗎
我知道你不能 那你賭個屁
那就代表不是沒地震就是大地震啊幹
規格哈哈哈哈哈哈
人類就還沒辦法預測地震後
你看一下核四的格
我是不曉得你有沒有接過案貨聽說過啦
問題不是這機率多大或多小 而是一旦發生會讓台灣直接毀滅
對 天然氣槽也會爆炸
同意 我們目前扛不住
但是它不會讓台灣毀滅
但是炸了還扛的住
我不反核啦簡單說 但是我反對他在台灣
[photo](media:AgADBQADBKgxG8JLuVfJivQJvX-zNXxY2zIABJ2qzWS01fdKgacBAAEC@telegram)
查了阿 阿你人勒
地震這個不用談了ㄅ
好了啦 他有沒有用我都不曉得ㄋ
好我們就先不談地震 來談談人ㄅ
之前還避雷箱爆炸
這個會接線了啦
幹 這個很難
這種萬年一次的東西 誰保證它不會壞
台鐵也說他們有裝遠端監控
在公家機關都馬是沒用到就放著 誰知道它壞了沒
台電要給原能會檢查,阿台鐵沒有人查他水表阿幹
2013 核三廠2號機的安全系統備用電源壞了 84 天
你的意思是你十分相信原能會 但是不相信中選會?
有關連嗎?
比起台電 我更相信臺鐵
這是比較級的問題
都是相對獨立的機關啊
你去看一下中選會主委任職時的爭議
好我要說睡覺了 總結一下 不同意
還有啥想辯的嗎
我只想問個
所以用天然氣發電到底哪裡不好
哇靠 你的臉是不是燒傷阿 怎麼這麼腫?
貴算不好嗎
斷氣GG —>815
好貴貴
815是啥
斷氣我是比較不擔心啦
你根本沒有了解我方觀點,完美呈現台灣人各說各話耶
至於貴 我同意台灣電價在漲多一點啦
已經世界便宜啦
根本沒邏輯
台灣根本沒有發電的本錢
原來是一個希望物價上去的人R
到底麼這麼便宜的
不是 costdown 就是
電價不是物價
你腦子還好嗎
舉例來說 一碗30的拉麵 怎麼想就是不合理阿
肯定是打了針或吃了藥
與其讓它負回饋
我還比較它希望它漲起來
有關連阿 但不等於阿
你它媽直接上來就跟我提物價是三小
你知不知道天然氣多貴阿
而且我不覺得關聯會多少啦
拜託不要跟我鬧
想漲價就說 我可以理解啦
目前 4.7 元左右
哪邊ㄉ
天然氣會隨著運送距離而倍增
平均啦幹 誰在跟你哪邊的
幹 你要以送到台灣之後的價格啦
台灣高出平均很多倍耶
喔好阿 那我們來看台電的數據
@excfergodst 推這篇,我覺得他寫得蠻中立ㄉ
http://www.thinkingtaiwan.com/content/694
2.2798每度
幫你摘結了
國際LNG運輸成本在可見的未來也將逐漸降低,也就是說液態天然氣的生產與運輸成本都可望逐漸下降。
用這篇來說 以後只會越來越便宜阿
阿朝這邊發展很合理阿
[sticker](media:AAQFABPgjsoyAARq5ICZIphjopMmAAIC@telegram)
那個不中立
又你在說
"小英教育基金會"
ㄏㄏ
跟執政權有關還有甚麼中立性
他前面是蠻中立的
你它媽沒有一次辯的回來的
後面歪ㄌ
好好好 都給你說
我真偽台灣的未來擔憂呢
今年目前統計室 10.8 元左右
你才要擔憂了
哇靠
還是你覺得官方資料要造假
立方公尺
你沒學過標準單位我原諒你啦
還是你覺得官方造假
我在擔憂阿 台灣教育出了啥問題
你的褲子掉了啦 撿一下
那就建一個阿
HVDC 是你的好幫手
不然就學學對岸開發 Thorium Reactor
印度也在開發了,因為他有極豐富的礦藏
你們昨天戰到這麼晚歐…
考慮政治理由不太可能接中國吧,那是要接哪裡?
[sticker](media:AAQFABMIdsoyAAQ-yJXHqaedcq0wAAIC@telegram)
你們都不用上學ㄇ
我要上班
大學生可能不太在意 (?
York ㄋ
我不太清楚高職怎麼運作的((?

他讀高中
二千公里範圍內
又不是只有中國大陸
接香港
喔不 香港是中國的
:(
那你ㄋ

所以我吵到一半就去睡了ㄚ
大四禮拜五沒課
回高雄展現高雄價值囉
中選會 假新聞
哦不
剛剛才爬起來
說的好像我們可以
真的
滾 嗚嗚
去死
你們都好早起床
還是...
我昨天超早睡好ㄇ
我真的是完全中立的
我也不打算投這票
我兩個都不相信
台鐵確實沒人盯(只有內部規章、交通部、立法院)
好幾年前就有夏天軌道變形、電線常常被列車拉斷
最近正在標新車,可能2021進台灣(瑞士車商與日立競爭中)
https://udn.com/news/story/7266/3493178
不過,我反而也擔心PP,因為站客多,萬一這台車也翻了...🙈
有一個網站可以打字的那個網站叫什麼
詳細希望
就是有一個網站輸入一個字時會超大<
然後隨著字越多會變越小那個
謝謝
Screen Message
[photo](media:AgADBQADL6gxGxu9uVfM3AYZfFh1oDl_3zIABEWiTE1s6dmWChA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EqgxG8JLuVcs47eeWDKMRWdR2zIABIZV-8Cn_2H8OqsBAAEC@telegram)
@seadog007 救我
我不會特徵值
啊幹我原本要 tag @s3131212
沒差啦都 tag
那個根本寫爽ㄉ*
我說算式寫成那樣
最後都直接算
不是啊我現在問題是連那三小都不知道
[photo](media:AgADBQADE6gxG8JLuVcMhv25ndMNfFJg2zIABGP-f_bJo5WJpqkBAAEC@telegram)
星期一才教,課被我翹掉了
所以我也不會,但我也許今晚或明天會讀這章(?
:(
太慘了
T480s到底是特價還是變貴
從此開啟了爬蟲路
有沒有特別便宜的 domain?
.de?
不是德國來的嗎?
Cctld也是tld
pw tk
Gandi: You must subscribe to the corporate service to register a domain in this extension tk
tw
沒貴國身份證
.one HKD 98.35
done
[photo](media:AgADBQADNKgxG8JLuVccBvyMGJqFj25W2zIABE5-TNE3c13gxqwBAAEC@telegram)
太可怕了吧
為啥沒 100
額 考演算法啊
左邊五個col是題目
右邊是期中分數
最底下是平均
@s3131212 演算法真的有這麼重要ㄇ
為什麼你會這樣問啊?你覺得演算法不重要嗎
平均 9.x 是什麼概念 @@
看領域
但我們不可否認 Algorithm 是 CS 很重要的一個基石,即便你沒打算鑽研他
我是說 有這麼重要嗎
++
為什麼資訊教育都是演算法
馬的就爆炸難
早知道hard code一筆測資進去 這樣總分就有90ㄌ
這要從「資訊」、「教育」、「資訊教育」開始談
歡迎來 SITCON 2019 議程組討論聚
我有去好ㄇ
但是太混亂ㄌ
是說我們資工大一程設第一次期中考
全班平均 44 (
那為什麼 這堂課叫計算機概論與程式設計
然後在教演算法
我覺得 這件事有夠不合理
我們是作業爆幹難,考題爆幹簡單
沒即時 Judge,根本在比細心
你們教什麼演算法,什麼個教法
programming = data structure + algorithm
你得到他了
那我說
那個計概呢
ㄇㄉ一群不知道電腦怎麼運作的人
我們連課本都跟計概無關
QQ
我的作業現在都跟code沒關係
原來啊
你們有教計算機概論嗎
沒有啊
你真的有上過任何的課嗎?
還是被排擠了(#
[sticker](media:AAQFABMIdsoyAAQ-yJXHqaedcq0wAAIC@telegram)
原本顯卡是UHD Graphics 620的筆電有必要花3.4k 升到MX150ㄇ
尼有要玩遊戲還幹嘛嗎
沒ㄅ
我覺得 MX150 爛到爆
偶可愛的 HD630 感覺很夠用
而且耗電電
你是不是苦主
曾經是
我覺得
我就原本的就好
[sticker](media:AAQFABNItrMyAASKYbna1euge_gdAAIC@telegram)
MX150只是让上班族能流畅玩LOL
記憶體該8 12 16哪個ㄋ
[sticker](media:AAQFABMIdsoyAAQ-yJXHqaedcq0wAAIC@telegram)
按錯
好 反正就
原來如此
我買 24
其實 620 就夠了(?
:*
1080P可以高特效 60FPS
24又用不到
:)
实际性能也只有620的两倍而已,所以其实是很鸡肋的显卡(增加功耗用)
好ㄉ
我在想我用得到16 Gㄇ
我覺得在筆電上我的用法應該不會那麼囂張
交大附近有什麼住宿的阿
用得到
[photo](media:AgADBQADBqgxG8JLwVetUD2fKNW3ollt3jIABPlHqoO64NvjRqcAAgI@telegram)
很抱歉,因目前進站人潮較多,為維護官網購物品質,我們將進行人流管制, 請在此頁面稍待片刻。我們將盡速為您安排進站,也謝謝您的耐心等候。
你他媽不能讓選到一半的人選玩ㄇ
到底
[photo](media:AgADBQADAakxGxu9wVejjashy_erQ7Nw3zIABBxTEIw38EOS9hMAAgI@telegram)
[sticker](media:AAQEABON218ZAATvwBxfw7B3S9ZaAAIC@telegram)
我會需要 Smart Card Readerㄇ
轉帳很方便
他跟一般登入網銀的差別是啥
就 在你家的ATM
除了不能領錢存錢外
好ㄉ
MOD都有配備Smart Card Readerㄌ
你們明天想投給誰?
你要住ㄛ
韓其邁
[photo](media:AgADBQADAqkxGxu9wVcjk9kHBrRKt91s3zIABI-UOC2tHm-zjhQ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CKgxG8JLwVfFNdKViDizc0Nl2zIABCTEh9438ajx2KoBAAE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jBtUyAATB6AuQTVUP--A2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PA5NoyAASdcck6Uz_UKyQWAAIC@telegram)
Rep ID是沙小
話說應該沒必要選3D攝影機ㄅ
大概ㄅ
在newegg按幾按
台幣換算的話,不見了35張小朋友
[photo](media:AgADBQADDKgxG8JLwVds7fWw0iA-g0x43zIABHE4msNOUAc8vRUAAgI@telegram)
欸你是讀哪間ㄚ
清還交
官網的到貨都很久XDD
要往上爬ㄉ交
結論:會
學霸qq
有得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