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買 + 海外運費有沒有低於台灣 Dell 呢(?
然後 那個禁止日本福島核災相關地區的食品進口那條是不是怪怪的啊?
我家也是投那個,家裡大概有三票吧…
1:3 的比例什麼的
我家三個人投票 最後是
12 * 1
14 * 3
15 * 3
不過家裡大概是
10 11 12 同意
14 15 不同意
我離開投票所30公尺了,而且我沒有主張這是我投票的內容?
公民投票案投票結果,有效同意票數多於不同意票,且有效同意票達投票
權人總額四分之一以上者,即為通過。
有效同意票未多於不同意票,或有效同意票數不足前項規定數額者,均為
不通過。
幹為什麼一群根本不知道有幾案的老人可以左右公投結果
「 不投票就會讓蠢蛋決定你的未來!」
啊如果是蠢蛋就不用投了 拜託
選KMT或DPP又要浪費稅蓋不見得能用或有用的建設或會展了
所以現在中選會的 55 還有可能到 64 甚至 73 嗎
可能大多數人看電視就夠了?
跟地震不一樣,新聞提供地震資訊的速度沒辦法那麼快ㄅ
我自己是這樣覺得:
藍 --> 爛,但至少會執政
綠 --> 爛,還常常亂花錢
反正我管你什麼政黨有多少人脈
我錢砸下去風向帶帶就能把人派上去了,你能拿我怎麼辦
幹真的生活在同溫層太久
這次公投跟地方大選案才會嘔成這副德性
你$$很多多到可以移民 我相信他們只會來找你談生意
我記得某些候選人更名目張膽喔!例如親明黨底下的人跑去對岸閱兵
2. 恢復重陽敬老金,樂齡有照護
幹你真的很堅持這個欸
幹可是我也不要柯跑去選總統rrrrrrrrrrrrrrr
而且目前美國就是覺得自己的利益被中國威脅才拉攏台灣吧!
已經是行之有年的事情 權責單位層級也有落差
和擴大預算執行還是有落差
保守派不用什麼進步價值
那個不能當飯吃
能讓他們看到有錢賺的未來
這種信仰才是一切
很多選民只要覺得未來有希望,但他們不會去思考是否可能執行
這似乎沒有說日本好棒棒
只是說如果想逃離鬼島的話這是條路
反正我不覺得從一個有點糟的國家逃到一個更糟的國家幹嘛
說真ㄉ 全亞洲性別方面最好的(國家)應該就台灣ㄌㄅ
可是對他們來說做 Cache 不是可以省 Bandwidth 嗎?
那 YT 或是 FB 的 Live 伺服器是怎麽辦到的,先開一點點資源然後隨著觀看人數自動調整?
之前還有發生媒體偷偷減原本顯示的票數來符合實際票數的
偏藍的大安
偏綠的北投跟士林
這三個地方剩比較多的樣子
其實海豹說的 Distribution 就是一個 TTL 很短的快取,因為網上串流現在主要的形式就是分成碎片
如果把 Playlist 快取了那直播的確會看不了
FB Live 在手機看的話比較特別 是直接 RTMP
可能真的有省道頻寬也說不定,因為那種個他媽的不能用了阿
Cache 沒有用那就讓直播整個死掉
Cache 就派上用場了呢,真棒
幹突然覺得 Resume 好難寫QQQQ
一個沒什麼比賽經驗或是沒什麼專案的人是要怎麽寫 Resume
我對那句話的理解是 [ISP] [做] (直播) [的快取]
其實海豹說的 Distribution 就是一個 TTL 很短的快取,因為網上串流現在主要的形式就是分成碎片
陳其邁敗選時,還可以說出這樣的話。看來台灣民主真的進步了👍
姚文智表示:我要用黨紀懲處所有不支持我的同黨籍成員
一般就是什麼公司哩,有人不支持哪個派系,也不會直接說明要開除誰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