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大多數地區 -> 美國
笑死 為什麼感覺美國各種鳥
你要不要買機票
為啥
說這麼多 還不如出去流浪流浪
開點海外帳戶 才懂哪邊好洗錢啊
我要知道這個幹嘛
加入黨工賺錢嗎XD
與其什麼都聽說
出去體驗一下啊
以後可以試
[sticker](media:AAQCABNeJ4MqAARuGIzcqRbMxm0OAAIC@telegram)
484要+個行事曆在7年後提醒自己
太久了吧
高中+大學讀完阿
美國有些東西的確很鳥
護照帶著說走就走啊
例如上網資費之類的
還有 FTTH 覆蓋
我沒有那麼有錢:(
都 2018 了
就算有 FTTH 網路品質也是有點鳥
我爸媽絕對不會答應讓我"出國"亂跑
還有在外用餐,價錢實在
美國最近對台灣做了什麼 求解
而且也不會資助我這個Q
離家出走啊
FB上面在傳說美國好像抓到韓的把柄
觀察台灣der選舉
不要教壞人
我現在算嗎
沒有 據說他們不只觀察了
突然理解 為什麼昨天有人在說
能出國看過現實的就這麼多人 所以認知落差之大有多麼難改變
還有人說美國或成最大贏家
還有什麼
不知道
你需要幫U質媒體撰寫文章,教化水深火熱的台灣人民
讓他們有國際觀
大概就 陰謀論之類的
[photo](media:AgADBQADdK4xG_vr6FfCZnmopI0P34dy3zIABBGmgfEpu_e7bjYAAgI@telegram)
媒體 ㄏ
但是突然不搞了真的很詭異(?
台灣還是有U質媒體ㄉ
很少人看得報導者ㄅ
好像也沒有其他的了
Q
報導者
端傳媒台灣區
公視
耶 沒有人做即時新聞
認真說聯合報感覺也可以(?
你認真?
我覺得聯合報比較偏向多元
@DennyHuang 我覺得我們可能找到問題了
有什麼掛ㄇ
關於聯合報
聯合報唯一的好處是他們新聞出很快
我覺得我需要一個深綠媒體來相剋
看來聯合報有些蠻深藍的
你說民視ㄇ
簡單 自由啊
這應該就是個景點
幹 不要民視 綠得誇張
那三粒
那是藍的ㄅ
三立不是藍的嗎?
疑我以為他是綠的
欸中時跟聯合報哪個比較好
撇開政治我覺得聯合報
政治方面應該差不多
話說烏克蘭到底怎麼了
俄羅斯怎麼突然有動作了
他們也在搞正名公投ㄇ
「我們不是俄羅斯基輔」
俄羅斯攻擊烏克蘭
海洋的水流入地底
NASA登陸火星
台灣的保守派取得勝利
這一定不是巧合!!
這不正常ㄇ
有沒有第三個國家也在辦正名公投
可不可以連成三角形
流進去的比流出來的多2倍
🤔 神奇
我的目前資訊來源:
粉專部分有:美國之音中文網、眼球中央電視台、聯合報、核能流言終結者、朝日新聞中文網;
宜蘭知識+、核終聊天室、飛天麵條神教
484缺了綠色的部分R
所以說你藍藍ㄉ好像也沒錯
自由時報是藍ㄉ還是綠ㄉ
不對阿 我只有聯合報是偏藍的阿
你自己點進去看不就知道了
🤔
你是覺得哪個東西偏藍R
你可以 consider 一下自時
你有看到我裡面有自由時報逆
假設除了聯合報的都是中性
假設聯合報是酸性

那他不是酸性ㄇ


沒事
?????
沒是剛剛沒去查 consider 的意思
然後曲解了
不,明天考英文
在 6 點前要背完單字😢
核終會有核能以外的東西嗎
基本上不會有
但是會黑蔡政府的能源政策無腦
我剛剛又幫自己加按讚了 紐約時報中文 跟 BBC 中文
今天學到了新的單字
HowHow 叛徒 (n.)
我是建議阿滴可以做一集啦
為什麼有人說聯合報深藍,有人說是中偏藍
是不是本報跟電子報的差別
綠的啦
因為她帶著藍色墨鏡
看不出深藍根淺藍的差別
我覺得中時是紅的
ㄜ不對基本上藍的都快紅成一片了
藍到發紫
ㄜ是滴
+
聯合報是立場偏頗
中時那個我覺得已經算假新聞了
偏到都變平行世界了
有穿便服外套就要寫悔過書這種事的嗎😶
低能班導
應該是黨中央不給錢ㄅ
QQ
你就捐個錢到我的基金會
還可以避稅
誰說要匯款的
[sticker](media:AAQFABMsZsoyAASdZ4JdSouUVzw0AAIC@telegram)
笑死
藏青
你是說92共識跟高雄發大財嗎
統?
我也是看議題啊
我認識有個家裡低收但是15歲16歲就當背包客行走各國喔
那你可以去北京看看
認真?
自由時報
這樣看起來蠻中立的
[sticker](media:AAQFABMLYMoyAARhGAYCho7BLAVPAAIC@telegram)
核終不敢說藍的
但是我覺得核終很偏頗
而且核終其實有點微藍
你去看土條就知道
笑死
蔣公的棺材快壓不住了
你支持92嗎?
還去看黨章
ㄜ深紫
@wyork507 你覺得國民黨應該反共嗎
他們應該扒著共產黨
想吃柯p煎
[sticker](media:AAQFABMf99oyAAROzd9CJQH8X-ZDAAIC@telegram)
我已經把KMT事同共產黨在台分部了
蔣中正快氣到活過來
他該追打喊92共識的人,別追者我跑
難爆
嗯實際上是這樣
我3想全台已經紅通通了
打行政救濟
(
(๑´ڡ`๑)
廢話 一堆低收都假的
直接放給他
我才不要寫勒
低收同學每天儲值1000
學校有規定ㄇ
[photo](media:AgADBQADRagxGzXS8FfodHg7zKsPHR1h2zIABDSAArrBO0NBaM8BAAEC@telegram)
學校外套根本不保暖啊,抓這個是想被家長公幹嗎?
等等被家長空降到校長室踹門就好笑了
相信也不是沒發生過
民進黨找不到
酷 我們沒有
酷 我們也沒有
丁手中是在衝三
我記得沒退學不行
沒 他家真低收
然後他自己去賺錢
像是國際特赦組織或是寫教案
目前在綠色恐怖組織工作 17歲
HCHS?
NCU
zzzz
[sticker](media:AAQEABON218ZAATvwBxfw7B3S9ZaAAIC@telegram)
我們就是你的不藍同溫層
你去找找看
官網沒有
只有黨史
你太嗆了ㄛ
中時就標準的那個「恫嚇套牢媒體業配合」受害者啊
旺旺在對面有多少廠跟錢
聯合報還可以說是 一個中國等於中華民國
中時 就是 中共在台媒體
第一個 不用謝
阿扁時期因為要迴避台獨黨綱做的決議
重點是我們學校沒有規定阿
他還爆氣
靠北他們黨綱怎麼都那麼偏激
「《臺灣前途決議文》宣稱,台灣「事實上」已成為一個主權獨立的民主國家,「其主權領域僅及於台澎金馬與其附屬島嶼,以及符合國際法規定之領海與鄰接水域」。台灣「固然依目前憲法稱為中華民國,但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既是歷史事實,也是現實狀態」;《臺灣前途決議文》主張,「任何有關獨立現狀的更動」都必須經由台灣全體住民以公民投票方式決定。」
不是統就獨
找你媽來校長室交流啊
服你老木,穿那個不保暖的爛外套是要冷死嗎
因為那是組黨就會被抓走的時代, 民進黨成立大會在圓山大飯店,當天國 安局都已經包圍好了
是因為小蔣最後 說時代在變,所以才放過他們沒全部槍斃
沒我是丟去洗
阿他媽沒外套穿屁
錄影 爆料
然後他的理由是學校會打成績
我幹誰在乎啊
那就管他去死,悔過書塞垃圾桶啊
不然你以為我的ID是啥
沒想交的意思😂
如果不是為了某個遠大的理想,那個時代幹嘛要冒生命危險去阻擋參政
黨章要幹嘛啦
你學校拚繁星也沒用ㄅ
直接不理就好了
不是那個成績好嗎
是班級什麼秩序成績
WTF
我管他www
一個組織有他的目標跟理念,黨章就是寫成文字公告啊,認同的人加入,不認同的人不要來
只要不要害全班秩序倒數就好了ㄅ
那時代力量是啥ㄚ
為什麼
所以 酸民認為民進黨很獨嗎?民進黨反而是要維持原狀勒
那就不叫低收了啊幹
那叫沒申報
https://www.newpowerparty.tw/rules/%E6%9C%AC%E9%BB%A8%E9%BB%A8%E7%AB%A0
「 第二條 本黨宗旨及任務:我們追求每個人都應享有-「生而為人的基本尊嚴,追求夢想、保護幸福的平等地位,做為一個國民的認同感與歸屬感,參與政治、自主決定的權利」-的台灣。」
阿我們班本來就很吵
不是阿 現在老師都不給問問題喔
小心班導帶風向XD
可惜中共不這麼認為
我後面也穿
然後他脫掉就沒事
我問他為什麼他就爆氣
阿他之前也沒有講過啊www
我記得時代力量要靠關係才能進去
????
就 高中以下是這樣
是誰跟你講的
完全沒有,繳錢就進去了⋯⋯
一開始成立時,沒繳錢也可以登記要去哪個委員會幫忙,只是我一開始 大會沒去就變成邊緣人了。
公民課
那是你們國中公民老師不希望你們惹事吧
所以才說高中以下
ㄏㄚˋ
高中就說大學以下
高中(含)以下
這什麼錯誤觀念啦
BTW 入黨收據跟黨證會寄到戶籍地喔
還是說現在有改
才沒有改好嗎
不用謝
謝謝
阿然後
這是對大學的其他處分的解釋
[photo](media:AgADBQADUKgxGzXS8Fdlb2qeED4BKJCA3zIABPgF90daHwzwIDgAAgI@telegram)
你如果被處分了 就可以去提大法官釋憲ㄌ
後端伺服器異常www
不是阿 沒有影響到受教權沒用阿
你給我看第二篇
??
下面那段
第五條 年滿15歲,認同本黨理念,驗證身份並繳交黨費者,除建黨階段創黨黨員外,"經兩位黨員推薦",可申請入黨,成為黨員。
可是實際上你戳根本不用
@Pleaves 這個
WTF
是各級公私立學校依有關學籍規則或懲處規定,對學生所為退學或類此之處分行為,足以改變其學生身分及損害其受教育之機會,此種處分行為應為訴願法及行政訴訟法上之行政處分
隨便黨部找個路人啊
改變其學生身分及損害其受教育之機會
我記得國民黨以前是強迫加入喔
就像公證結婚的兩個見證人
真的
生所受處分係為維持學校秩序、實現教育目的所必要,且未侵害其受教育之權利者(例如記過、申誡等處分),除循學校內部申訴途徑謀求救濟外,尚無許其提起行政爭訟之餘地。
幹 第二篇
第二篇是三小意思
我們化學老師也這樣說w
也是
沒有拉
除非你看起來真的靠北可疑,他沒理由擋你吧?
不是第二段的意思嗎www
半強迫
是威脅
你可以不加入阿
如侵害學生受教育權或其他基本權利,即使非屬退學或類此之處分,本於憲法第十六條有權利即有救濟之意旨,仍應許權利受侵害之學生提起行政爭訟,無特別限制之必要。在此範圍內,本院釋字第三八二號解釋應予變更。
有少數人沒加入
被教官鄙視
教官會問你為什麼不加入國民黨耶
搞不好民進黨也有,我十年前是直接在服務處繳錢的
那時候是為了選小英當主席才入黨
你可以不加入,只是你會被照三餐估照
第二段la
會晤談ㄛ
然後加入有好處
而且當兵會被虐
反正那些加入的人
大部分應該都被退了吧www
第二個連結啦
像我爸就都沒繳黨費
不加入風險很大
隨便一個人說你共產黨
然後就GG
是ㄇ?
黨證現在還是有點用處ㄉ
是說啥不繳錢就退黨的,實際上根本就不會吧
黨證有消費優惠的樣子w
噢幹
我一直點第二篇
而且國民黨好像還是最多ㄉ
Sor
哪裡有
你的上線會幫你繳啊,這就是所謂的人頭黨員
白賊義最懂了
是說我爸沒加入欸
然後當兵還當預官
不夠老
64
[sticker](media:AAQFABMLYMoyAARhGAYCho7BLAVPAAIC@telegram)
我爸的身分證被拿走www
大陸移民ㄇ
WTF
我剛剛明明貼了兩個
三小
榮民ㄚ
This
喔喔
84
他4道地的台灣人
喔喔喔喔 喔 喔喔 喔喔
是馬上變更ㄇ
榮民也有台灣人ㄅ
@coin3x
什麼馬上變更
本院釋字第三八二號解釋應予變更。
他84榮民
喔對
而且你看這都多久了
不是馬上變更也早就變更了
7年前
可是
那大概是國小畢業才改
改了之後課本沒馬上改ㄅ
誰家課本寫了這種東西
然後公民老師沒跟上時代
好像都沒有
[sticker](media:AAQFABPz8ssyAASgeJ_RHXpP9S0jAAIC@telegram)
我相信沒有課本會教中小學生去跟學校打行政訴訟
會被抗議吧
高中小
修正日期 民國 105 年 06 月 01 日
然後我107畢業
學校應以書面或其他適當方式告知受懲處人或申訴人各該評議決定及不服
該決定之相關救濟程序。
學校才不會這麼做
那是整個條文
你又沒有去提
有告知ㄛ
在寄回家裡的記過但上
幹我被記過過
那個才不是
上面確實有寫可以申訴
好喔
喔你是說上面寫可以申訴喔
符合法律規定之書面告知
然後那一張還特別晚到
@Pleaves 就說 只是你還沒去提而已
你去提了會發生兩種事情
1. 你們老師覺得你很煩,對你超差
2. 你們班導在全校會議上被開幹,想要把這件事壓掉,對你超差。
就是個連老師都不支持你的作法
因為會影響考績
登愣
QQQQQ
腦ㄙ討Mni
終於能開機了嗚嗚感動
不過firmware沒進去 怪
唉唉我需要個USB3的讀卡機
寫SD都寫超久
戳一個創建ㄉ,大概五百塊ㄅ
[photo](media:AgADBQADVqgxGzXS8FfYXxGcucPRPEtf2zIABAsKEtEU-hGSFdABAAEC@telegram)
大大我也想要尼的手機
110
:(
覺得超不舒服的
我們系也公布了
黑人問號
個資大平台
要公佈可以 問過我我會給啊
重點是要問過我啊幹
對啊w
給我給我
突然就公布
這時候真的用預付卡或是第二門號方便
覺得不安全的時候就不要給自己常用的電話
重點是這個號碼是我四月面試時給系辦的
我什麼時候授權可以讓學生以及系學會拿到我的手機號碼了
資料來源不當,處理也不當
吉他
認真
個資法
@@
個資法
超嚴重違反
問他說ni4ㄅ4欠吉?
笑死
大家都覺得不會放我這
被 DDoS
嗯…希望不是使用者太多被當 DDoS (
問個 為什麼投票不能電子話?
辛苦了
考的如何
DD0oS
[photo](media:AgADBQADKagxG3Oo8FeaW2dPHMOy_WJ13zIABJt-_qMWybgj0DoAAgI@telegram)
直接睡覺去ㄌ
GG
好喔
覺得好神奇
conside 是包含
consider 是考慮
DD0oS是啥啊(不解
[photo](media:AgADBQADx6gxGzXS-Fdq1PWVWctTWuV83zIABETOmy14THsmazsAAgI@telegram)
笑死
[photo](media:AgADBQADK6gxG3Oo8FcZdPItLQPTqCN33zIABHx6EF3_9uVSmDoAAgI@telegram)
哈XD
還真的搜得到
http://bit.ly/2Q3cBVZ
[photo](media:AgADBQADLKgxG3Oo8FeeEGGlq_cFUtBp2zIABJoR8ONSpE8NKtUBAAEC@telegram)
DD0oS
我是買BX500和1100的
ㄏㄚ
覺得是新聞稿打錯ww
O看成0然後再多打一個o?
我們全身完全沒穿學校的衣服都沒事ㄌ
扯 老師
阿你們學生會不是很強ㄇ 去找他們幫忙ㄞ
幹笑死欸
連你也知道我們學生會的卦
你是說什麼掛
順便看一下我們學生會長的鳥樣
[video](media:AAQFABMwVN4yAAQQeRxjWvd-WPNFAAIC@telegram)
學生會長
我只知道你們那邊學權意識還不錯
還有你們選出魏DD
[photo](media:AgADBQADLagxG3Oo8Fcjs0GyHrgul4Fz3zIABAZQrLuKR2xwsTsAAgI@telegram)
看這個搜尋建議
這超有事好嗎
魏Dd只會耍智障(?
跟他吵啊
中一中欸
不想跟他吵
看到他的臉就賭爛
不寫會怎樣
也不會
那就不要寫啊
隔天被他賭爛
我才不想跟他有任何接觸
他會鬧你啊
等等 你讀中一中ㄛ
她如果是個正妹我會跟他耗(?
問題是他很醜(....
ㄜ是真的
學校內的處分基本上都不能 只有影響到學籍的才算
高中職以下的話基本上要提釋憲
喔好我看到你們後面那些了
阿就是要提
釋憲啊
其實你可以先打校內訴訟啊
我不讀中一中,但我學校外套也是很智障的不保暖
不過後來多少放寬了,因為不知道還是主任還是校長被家長跑來學校問候了
笑死
聽起來很深藍
@koru1130 原來你知道魏DD
奶油手
然後提之前就不會記你過了
爽賺
原來魏DD中一中喔
我還以為他會考到私立
一個學生拖一個老師一起去法院超賺的啊
怎麼想都是老師比較傷
你要告他啥
除非退學不然不會上法院啊
誰說ㄉ
高中不就這樣規定ㄉㄇ
他沒說啊
被記過啥的基本上是沒啥方法申訴的啊
可以啊
只是你不知道
老師才不會教你
喔 或是申訴了老師也不會理你
說看看啊
那不是老師理不理的問題
會變成學校單位的問題
說看看啊
自己翻上面法條齁
我都貼了
你說這個嗎 這個沒啥用啊
這是空的
然後高級中學法老早就廢止了
我們學校的母法就是高級中學法吼
現在還沒改
供三小
高級中學法廢止了
但是
高級中等教育法沒有
兩個不同東西好ㄇ
如果你用盡一切救濟手段 就能釋憲了
所以學校不理你
直接提釋憲
成功的話就能用一個警告換到以後所有學生的權利
是啊 因為這兩條沒啥用 到行政機關制定規則的時候還說一樣偏啊
然後申請相關學系備審一定爆幹高分
偏什麼 他又不能跟上級法律抵觸
這兩部給學校太大的彈性了吼
你有去吵過嗎(?
我國中完全都沒有被記過喔(?
我十年前就跟我公民老師吵過架了
沒老師敢記下去
雖然我沒被記過
喔所以呢? 你又沒去炒過
好啦沒空跟你吵
自己不信就算了 法條就那樣寫
我同學有去吵過啊
試問:你嗆老師被記了個警告
提完救濟被駁回後,你要用哪條告學校?
那個叫合理處分
我是覺得你可以看一下它啦
法律有寫但是就沒有這個制度吼
早就看過了好嗎
那是你沒有逼學校生出來
就不是學校吼 是中央主管機關
學校那個有跟沒有一樣
學校問題 寫信跟上級機關反映啊
謝謝指教
我們國中就有老師被弄走了吼
官司打到現在呢
@TsundereChen 可能知道我在說誰吧
沒聽說過
某歷史老師 打羽球
啊…
我不唬你 花蓮縣政府當時真的是這樣回的呢ㄏ
釋憲阿
你程序怎麼走ㄉ
為什麼感覺你同學只有跟學校申訴就沒ㄌ
因為只能跟學校申訴
他是說高中ㄛ(?
哪條
因為學校的處分算是內部處分
學校對學生有特殊權力關係
釋憲文
就說了
如學生所受處分係為維持學校秩序、實現教育目的所必要,且未侵害其受教育之權利者(例如記過、申誡等處分),除循學校內部申訴途徑謀求救濟外,尚無許其提起行政爭訟之餘地。
維持學校秩序、實現教育目的所必要,且未侵害其受教育之權利者(例如記過、申誡等處分)
但是
國中記過會影響
Www
怎ㄇ說
那個什麼不是會有加分還啥的
那沒有影響受教權啊
可是他影響你升學
應該說 你要把這當理由的話要去釋憲
但是一定會有學校
惟大學為實現研究學術及培育人才之教育目的或維持學校秩序,對學生所為行政處分或其他公權力措施,如侵害學生受教育權或其他基本權利,即使非屬退學或類此之處分,本於憲法第十六條有權利即有救濟之意旨,仍應許權利受侵害之學生提起行政爭訟,無特別限制之必要。
你應該拿這個去提才對吧
是說我們學校有申評會
那才是正常的好ㄇ
正常都有 只是沒用過
所以還是要提釋憲啊
我原本要成為委員ㄉ
可是一般不會提啊 你搞到申評會就覺得你很雞掰了 就不想理你了
啊不想理你才能符合要件啊
理了就是直接在申評會解決啊
喔我說不想理你是就撤銷了
因為要鬧進申評會一定要有家長支持
酷 為啥ㄚ
找學生代表不能ㄇ
好其實我不清楚
老師就會去跟你爸媽說 你在學校一直鬧
然後你回去就要被罵ㄌ
那是你們學校ㄅ(?
那是正常學校吧
一堆智障老師
+
是你們學校自由
認真說
國中校規有點用,高中校規是假ㄉ
大學大概就退學有用而已ㄅzzz
[photo](media:AgADBQADNagxG3Oo8FeZZwEOD_1Gi6513zIABI4zH1gFLfQDJDwAAgI@telegram)
一公斤是什麼概念
(?
感覺沒有太重(?
你是常常用外送嗎 ?
+
5/3斤
總覺得 @koru1130 生活的時空跟我們不同
什麼都比我們自由的感覺(?
2 英磅
台北前15志願應該都這樣ㄅ
koru1130 ㄉ快樂生活
[sticker](media:AAQFABMIdsoyAAQ-yJXHqaedcq0wAAIC@telegram)
話說我是輔導工作委員會的
職稱:被輔導者
三小啦www
N
笑死
你484讀第15志願那ㄍ
包含女校ㄇ
不包含我是第5
我覺得只有附中是這樣
建中根本沒人管
都四學霸 哭哭
你484把 北一/建中、成功/中山 一起看了
麗山ㄇ
但是我應該可以去附中
靠北我隨便猜就中了
前15很後面欸..
想說不是建中都差不多
麗山空氣比較好
如果是我我會選松山
我上不去q
去買電腦選號彩票一張
麗山大同後面是哪個忘記了
直播對獎工程
中正(?
好像有板中
這個 @koru1130 一定不知道
反正就是新八校那些
阿災 對我來說都差不多
成淵
++
然後到內湖就是學店了
建北 附中 中成 松山 政附 學店
學店是三小
板中不是學店ㄅ
多個學校組成ㄉ聯盟ㄇ
不是啦 誰會去背後面的排名啦
台北
台北
好啦新北第一志願應該是新北高中
因為地名+高中
欸等等板中在那麼後面喔
學店
基本上高中等級就是
沒人管>有人管但是給你申訴機會,而且比較自由>有人管可申訴>有人管>有人管而且有刻板印象>學店
學店管很嚴ㄇ
到麗山還在可申訴範圍
後面就不知道了
內湖高中只大於學店
男女制服顏色不一樣
笑死
為什麼我覺得我在台南第二志願(扣掉人超少的南科實中)一樣沒人管
其實建中跟附中誰比較嚴有待商量
南部沒人啦
[sticker](media:AAQFABMLYMoyAARhGAYCho7BLAVPAAIC@telegram)
據說建中要穿校服進出校門
前提是你有進校門
[sticker](media:AAQFABPz8ssyAASgeJ_RHXpP9S0jAAIC@telegram)
我們男女制服顏色也不一樣ㄚ
根本不用
看不太出來
幹話王閉嘴辣
我的建中朋友說要
平行時空
幾年級
翻牆(O
校外人士都可以隨便進了
建中就是翻牆啊
太乖了
像我
下課翻牆、上課翻牆、ㄘ午餐翻牆
因為你去考會考
N
而且建中智障多
逼逼
母湯
欸這也是我建中朋友講的
建中大概1/10大神
是說口盧是高中生還是大學生
9/10 補習到死
然後1/5很怪
幹我就附中生了
高二啊
其他都只會讀書的智ㄓㄤ..
我不是說過很多次了
原來
我一直混淆
硬碟
隨身硬碟
被填的鴨子
嘔嘔嘔
你也是哦QQ
填滿沒路用的垃圾
@koru1130 也是QQ
未來會用到的機率低於 10 趴
我也是QQ
好多鴨子
話說我在建中看到人生中看到唯一一次的白化症患者
別人會用到
……
只要這個東西叫起來像鴨子 看起來像鴨子 走起來像鴨子 那我們會叫他
我在街上都看過幾次了 🤔
沒錯,學生
上次看到那個還是小學生
大家都是鴨子啦
[sticker](media:AAQFABNFNL4yAAQRzPjCtAjSaJACAAIC@telegram)
你是不是很常看小學生
這本沒有完全實驗/國外教育的人ㄅ
不是
沒錯 學生定律
就美國的概念ㄚ
少數很聰明
是不是都是小女孩
但是你知道白得太離譜很吸睛啊
不是,小男孩
美國除了聰明以外都很智障
歧視ㄛ
每次看到白化的不知道怎麼都是男的……
起碼建中的還有救
基因
你要尊重我的言論
太認真
好ㄛ
吸血鬼也是
你有沒有看 Hotel Transylvania
你在哪裡看過吸血鬼了
電視上
那不就有女吸血鬼(
少數啊
那電視種族歧視
忽略黑人跟黃人
怒怒
嘔嘔嘔
還是台灣好
話說台灣應該是世界上最包容多元宗教跟種族的地方ㄅ
應該ㄅ
還有世界上最棒的健保
跟民粹制度#
誰會帶風向就能當選
快破產了
稅收太少啦
有錢人都不用繳稅
真正在繳的是中產階級
宗教上好像是這樣沒錯
@DennyHuang 欸 周五我有機率帶網管的學弟過去喔
好喔
有機率
我還不確定到底有誰可以去;_;
可愛嗎
學弟這個詞都會讓我聯想到可愛的(不
[sticker](media:AAQFABMIdsoyAAQ-yJXHqaedcq0w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IdsoyAAQ-yJXHqaedcq0w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PkZ8oyAAROXJ6G8doiNSg8AAIC@telegram)
什麼時候 ptt 才開放帳號註冊辣
[sticker](media:AAQFABMIdsoyAAQ-yJXHqaedcq0wAAIC@telegram)
猎豹移动回应被消保委通报:只监测用户接打电话行为 并非监听内容

11月28日下午,上海市消保委召开通报会,公布关于规范浏览器、输入法、综合视频等手机APP涉及个人信息权限的测评结果,有的手机甚至出现自动发送短信等异常现象。在此之前,上海市消保委已邀请18家涉事企业进行沟通,15家企业火速修改相关权限或者发布新版本。
而在今天的通报会上,剩余的三家企业:猎豹浏览器、触宝输入法、芒果tv仍未参加沟通会,APP也没有任何改进。
这三家企业分别涉及的问题有:猎豹浏览器存在Android 目标 API版本过低、申请了与电话相关的权限、与短信相关权限,具体用途不明问题;猎豹浏览器甚至默认开通监听外拨电话、位置信息、发送短信的权限。触宝输入法存在申请了与短信和定位相关的权限,具体用途不明问题。芒果TV存在申请了与短信相关的权限,具体用途不明问题。
搜狐科技就此向猎豹移动方面求证。对方称并非故意缺席之前的沟通会以及拒绝改进,只是“中间环节出现问题,未收到通知”。
关于“默认监听用户电话”造成的舆论恐慌则是误读,“只会检测用户的来电或去电状态,但绝不会因此获取用户的电话号码、电话内容等个人隐私信息。”通报中涉及的其他问题,猎豹移动表示将积极整改,“新版本正在紧急测试,预计明天将完成全面上线。”早在今天凌晨,由于被应用程序分析公司Kochava指控存在广告欺诈行为,猎豹移动遭国外机构做空,当天股价下挫近33%。但猎豹移动表示指控不实,已经向对方提起诉讼。
搜狐科技/马文玥相关文章:猎豹移动称将因Kochava的不实指控提起诉讼猎豹回应上海市消保委通报:新版本浏览器预计明天上线消保委通报猎豹监听外拨电话 猎豹:立即整改...

PC版:https://www.cnbeta.com/articles/soft/792763.htm
手机版:https://m.cnbeta.com/view/792763.htm
獵豹
[photo](media:AgADBQADPKgxG3Oo8FfPU5k0zf2yrsRf2zIABFyUdudOvbUIINcBAAEC@telegram)
幹我會不會受影響
沒差啦你的個資不值錢
@DennyHuang 欸欸如果有人沒有筆電怎麼辦
實做不能跟而已
你可以借他
或是看你的
那你實作部分有很多ㄇ 還是只有一些
算是還好
好ㄛ
大大要開箱了嗎
還沒來
Android 上的可行ㄇ(?
畢竟他還是 Linux (?
你把 nc 和 curl 丟進去 會動我也沒意見
為什麼不說 Chrome OS (?
因為他們有手機
[photo](media:AgADBQADPagxG3Oo8FcVwEjA8PjD7nJY2zIABKkJYxWz1Bdv29MBAAEC@telegram)
感覺有點克難 不過應該可以
為什麼你有啊
阿災 可能之前裝過ㄅ 不確定
[photo](media:AgADAgADFKkxGxNx8UsCKIWa9vFS8NVC8w4ABH6hPvPYDadcqL8DAAEC@telegram)
toybox 是有 nc 啦
可是有夠殘
🤔
是R是R
[photo](media:AgADBQADy6gxGzXS-Ffqi-Dl4AanI8Np3jIABMP01PU6oevdlswAAgI@telegram)
28天16筆訂單
為什麼謠言能傳比較快
聳動?
好像有可能
那我們是不是應該把事實包裝成謠言
XXX通過之後,你的XXX會變成XXX
可以
好像萌萌的語氣呢(
你說 OOO通過之後,你的OOO不會OOO
根本沒人理你
不會影響到自己的事根本沒人理你
問:你月開銷多少啊...?
(?
4000
吃的
破除迷思! 對於XXX專業人士這麼說
無效
我是拿健康類型的來改的
感覺不太行
是說臺灣有什麼好的新聞媒體啊?
你有想到什麼好標題ㄇ
我也開始覺得以後可能要把事實包裝成內容農場來宣傳了
看愛家那麼有效
真的拿出課本沒人願意看
[sticker](media:AAQFABOca9YyAAQePBkL4ESi9xgE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BABPsxNYvAATgKXxKzYmvNJM2AAIC@telegram)
我也壞掉了才要用這種黑魔法
請廣傳!
我們都被護家盟利用了!
投了12案同意=反對基督教外的宗教
護家盟將藉此壓迫其他宗教!
政府偷偷修改公投號碼!
12 13案跟14 15案被對調!
請對14 15按投同意!
Termux 有自己的套件系統ㄅ
是喔 沒注意過
決鬥喔你

Termux + Hacker's keyboard 應該是可以
其實可以開內建鍵盤
volup + q
欸我跟你說
有人中這個
投票前我前面就上演過....
另一個礙家的阿姨看到趕快糾正他說那個是錯的
wwww
可惜啊~
很累欸
怎麼說
喔 好喔 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