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東奧正名不通過,你的國家會變成中國
XXX通過之後,你所不知道的X個真相,第X個讓大家都驚呆了
全世界都在看!XXXXX
笑死
偏藍的以核養綠
永和一直說核廢很安全可以放在核電廠內
然後侯友宜表示反對
建好五年的東西沒人敢啟用
笑死
[photo](media:AgADBQADc6gxG3Oo-FdBYzYV0I2Kw5Jn2zIABJexEe7QxcYwwtoBAAEC@telegram)
這樣才可以污錢啊
@wyork507 看到沒
台中那個我不表態
高雄我覺得輕軌要繼續做欸
不然外地人去高雄交通不方便
不是要人進來,高雄發大財嗎
污污污
盧秀燕跟胡志強沒兩樣啦
話說國民黨根本不會拼經濟
只會抱大腿啊
明明這2年經濟很好啊
薪水一直漲
?
不懂為啥台灣會這樣ㄚ
一個不好換一個更爛的
看那個鬼政見誰相信ㄚ
教訓民....
民眾自己
空氣換新又不是一張嘴做得到的
是滴
屁 你看上任隔天空氣就變好了
收割大師
國民黨做的一切都只是嬰兒在打架阿
下雨好ㄇXD
天佑台灣啦
為什麼民進黨在就不會下雨
可能2年來不及把所有爛攤子收好ㄅ
可是這2年薪水真的爆漲欸
跟前8年比
對啊
前八年大概跌10%
這2年漲5%
我不懂那些領基本時薪的說經濟不好是三小
每年都在漲停板欸
然後馬英九只會說領22k的跟他講
現在最低薪資已經超過了
他們說物價在漲
進口的東西不會漲
喔對 獎助學金也不會
QQ
我覺得獎助學金縮水了
QQ
[photo](media:AgADBQADdKgxG3Oo-Fe8hHAoAAH4MW3CfN8yAAQnGxpifd1sKQtAAAIC@telegram)
答錯不扣分
太棒了吧
很佛
以前都一題兩分,答錯扣三分
佛爆
應該是指不倒扣吧
打錯不扣分
答對才給分
對ㄉ
話說
用加的理念吧(?
以核養綠到底三小
0分往上加
他們484都同溫層
ㄜ其實他也沒有寫到怎麼養綠
先不管公投
我覺得投同意的跟東奧投不同意的一樣
為啥
以核養綠同意的多數不是像核終裡面那群人ㄅ
還好吧(?
光看題目感覺不錯啊
然後內容看不懂
或是說只是給核能一個機會
不然就是幫民進黨廢除2025的魔咒
說明不懂
話說時代力量還沒成熟QQ
我是指土條主張
啥意思
先說服新北放核廢料我再考慮
怪R
核能很棒啊
這樣中國就不敢炸我們了(#
核廢料很安全
核能很便宜
綠能貪污污染一堆
核能就是綠能
我們被政府打壓啦
喔喔
跳針說很安全
結果沒有人同意放自己縣市
新北堅持反對核廢放新北
[sticker](media:AAQFABMsZsoyAASdZ4JdSouUVzw0AAIC@telegram)
很紅燈區一樣沒人敢點頭
喔對 除了很會負責那位
無腦 過去海線也才一個小時
其實現在好像也是一個小時
那我開市區只要十五分鐘
以時間判斷不ok好嗎
好吧看來真的沒效益XD
等等現在從台中車站到沙鹿也才38分鐘
蓋那個到底要幹嘛
你認真
我都搭兩三個小時好嗎
我阿嬤家在梧棲
每次要回去都賭爛的要死
選舉前一週看到他,不過長大速度沒那麼快QQ
其他縣市沒得選,真要時力獨立選市長也是越級打王
喔喔
你有真的到沙鹿過嗎哥哥
[photo](media:AgADBQADdqgxG3Oo-Fep-G4Bxpbfxj2A3zIABAQaFeK5Mr8NQj8AAgI@telegram)
排點37-47分鐘啊
還是沙鹿市區離火車站很遠
喔好喔
我都走那個被胡志強用爛的垃圾台灣大道
五之神台中定番試吃 四個名額
今天晚上 可以的出聲
@daisuke1230 @koru1130 @excfergodst
嗚嗚沒空
魚湯喔
嗚嗚 我要八點才會到台北吧QQ
最快七點半吧QQ 感覺太晚?
原來小平真的不在這
等人確定喬時間
何時
今天嗎
有沒有人熟 ElasticSearch 然後想接 part time 或外包?
沒辦法QQ
我應該沒法QQ
在台中484
要做啥
調教很舊的 ES instance
在台北吃台中店的吧
QQ 這個好難
pass
聽起來很怕
時間ㄋ
所以懶得自己研究想找熟的人XD
啊不就說今晚
就今晚 時間再喬
台中??
喔好
台中店還沒開
菜單內容現在台北試吃
快喔 不然我去公司拉麵群組問應該馬上沒了
大概幾點
可是我覺得我講不出什麼心得欸((
好像可以喔
很好吃
組團去 apple 總部了
https://talk.womany.net/t/topic/1007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ws23ya 快開公司 ((沒
三小?
往上
@excfergodst @koru1130 七點可否?
所以吃不出什麼心得的也可以去吃ㄇ
你還有味覺就可以
那就七點ㄅ
QQ 七點喔 好吧那我就不用力趕車了
還是你七點半真的趕得上
八點都要準備收ㄌ
欸所以要錢ㄇ
不用
可以是可以 今天沒那麼忙早點走就好
[photo](media:AgADAgAD-qkxG-6p-UvL9Hlc9Yci7iDztw4ABDBbcVdfRz3DRswDAAEC@telegram)
居然
五之神的卡
那就 算你 七點半
1930 店門口見
@koru1130 @excfergodst @ws23ya
缺一
打麻將嗎
[sticker](media:AAQBABOQ2BMwAARGqQQZFRE3keMTAAIC@telegram)
好ㄉ
k
老師:「我沒有任何政治立場啦,但是」
靠邀ni
在那邊講
沒立場也是一種立場
但是
那個陳其邁齁
etc
笑死
那個吳音寧齁
皮諾可這個直接電死(
這個短片應該要送給民進黨的人看一下
上星期六旅展結束後想吃五之神吃不到QQ
蛤 所以在台中還是台北
台中他也不會問你ㄅ
好吧 似乎沒機會了
台中店要開ㄌ,台北店在試味道(?
還可以 ++ 嗎
可 算你
好 謝謝
什麼時候會有高雄店
是說台中五之神會不會比較便宜XD
離散老師超靠腰的
:休息30秒
然後我看了10秒手機,抬頭就發現他在看我
:要玩手機就回家玩
教授都超靠邀的
笑死
致遠科技大學的網路比交大進步多了
[sticker](media:AAQFABMIdsoyAAQ-yJXHqaedcq0wAAIC@telegram)
不是說交大網路全台最好ㄇ
老師說的
[sticker](media:AAQFABMIdsoyAAQ-yJXHqaedcq0wAAIC@telegram)
作文好難喔
\幹午休用手機被記兩支警告是怎麼回事啦?
有人因為用手機被記過的嗎(?
問一下而已因為我覺得很扯
[sticker](media:AAQBABOQ2BMwAARGqQQZFRE3keMTAAIC@telegram)
也太多zzzzz
又不是不聽勸
...
[sticker](media:AAQFABPEtdYyAAS_ED0j4Zf13WVDAAIC@telegram)
沒她說我之前上課已經用過一次ㄌ
這次是第二次
所以要記兩支
...
才12:40誒
你是哪所高中
真的ㄇ
小過一支
[sticker](media:AAQFABMIdsoyAAQ-yJXHqaedcq0wAAIC@telegram)
不是啊午休為什麼不能用
北七ㄇ
各學校規範不同
各老師機掰程度也不同
沒人問你
好kkk
中一中啊
[sticker](media:AAQBABOQ2BMwAARGqQQZFRE3keMTAAIC@telegram)
那就是老師問題
幹操雞掰智障老師
中一中的到底為什麼會這樣搞
服儀
手機
外掃
內掃
你要不要
去跟學務處
早修
午休
講一下
放學
樣樣館
有用嗎??
不知道 但是至少我們是這樣做的
我覺得他是放大檢視我
我左後方的放在桌子上用
靠北他直接走過去
你可以先去學務處講ㄚ
校規有ㄟ
好像(?
有啥
好像說不能用手機
之類ㄉ
你們學校很酷ㄛ
只是實際上沒人管
除了她
該不會是因為這樣才學權發達的ㄅ
我不知道有沒有規定
不知道
學生手冊拿出來ㄚ
電子ㄉ
網路上應該查的到
幹沒人叫你拿紙本的
wwwwww
ww
學生於正課及集會期間違規使用行動電話導致影響秩序、干擾課程進行或影響他
人權益者,師長應先予口頭勸導,若仍未改善,得依「學生獎懲實施要點」相關
規定予以懲處。
我沒有干擾課堂
覺得立凡好兇
機掰老師可能都會說「影響秩序
你就去跟學務處講後
好呀/\
我才不要做愛校十六小時
要不要試試看直接當場對峙老師啦
沒用
而且我不想再跟他講話
男的還是女ㄉ
如果你自己不敢去就找同學會貴校學生會學權組的去ㄚ
不然就想盡一切辦法蒐集到老師黑暗面
例如上課侮辱別人之類的
被記警告會怎樣ㄇ
會被扣分
我是不知道學測有沒有像會考那機掰的多元比序啦
但如果有,應該會被扣分ㄅ
讓你有正當理由去跟別人吵這件事
因為一般的處罰叫做正向管教措施
警告才是真的處罰
我有11支警告和1支小過
對我來說不痛不癢
[photo](media:AgADBQADaKgxGzjd-Ffgoso2bRFbs1x23zIABHrSHjkQhzZY5kMAAgI@telegram)
黑道ㄅ
怕你中午烙人來
但是被記了警告吵起來真的比較容易
就說附中很自由
自由民主
QwQ
而且也不是正課時間
影響整個班的秩序
幹 中文真的雞掰
魏dd
沒有
不行 不可信任
笑死
我也這麼覺得
尤其是耳機千萬不要借他
顆顆
奶油
好喔
(表示因為多元比序所以跑去考了個托福
或許我們可以外送民主
./.
最近在翻譯 Deepin
怎麼辦QQ
一開始我只打算要 deepin 的翻譯權限
結果得到之後跑去要 Proofread 的權限
Proofread 之後還想去要 Git Reviewer 的權限
再這樣下去搞不好都要協調者權限了
(十九)違反校園學生行動電話使用規範,經勸導後仍未改正者。
你就先去跟學務處講一下ㄚ
我媽一直說不可能去找學務處
...
誰知這些老師在想什麼
可能就是討厭你
為啥
對啊
可能你長得比較雖
誰知道
然後想盡一切辦法記你警告
我還是會去(?
如果他有記的話
有嗎
Bentley 很帥啊(((
感覺找學務處好像是沒啥用,在學校ㄉ話(

話說都不去愛校會怎樣ㄇ(
羨慕QQ
除了繼續被記警告lol
會被學校愛
有警告
4ㄇ
沒那就是留著警告
那就去找校長室
幹我媽打電話ㄌ
應該會被趕出去ㄅ(
www??
就有警告(
反正到時候好像沒啥影響(
現在也不能三大過退學(
教官室(?
不是直接找老師喔
退學的話就直接行政訴訟ㄌ
你家長知道你沒真的做壞事就好(?

教官除了會兇人跟上不知道在幹嘛的軍訓還有作用ㄇ(
反正現在不行ㄚ
北七ㄛww
沒用
看開點吧
哪個不找去找教官
他需要遇到夠機掰的人(
你可以去跟教育局講ㄅ
警告是教官記ㄉ
不服行政處份什麼的
你說老師簽給教官記ㄇ
對啊
話說那個老師以前評價怎樣ㄚ
阿災
查ㄍㄚ,或是問個學長姐(
總有人認識ㄅ(
說不定以前就這麼機掰,就剛好鬧一鬧(逃
老媽打給你幹嘛
警告太多就留校查看
然後不理就退學
然後就可以訴訟了
現在沒這種東西ㄌㄅ
可以啊
只是一般不會這樣做
對學校名聲不好
阿你媽打電話的結果是啥
就是會通知家長
然後可以申訴
可以給一下《校園學生行動電話使用規範》嗎
上面有
自己找
ww
我以為那個規定是假的耶
大部分老師都沒在抓這個
下次帶筆電啦
用什麼手機 太 low 了
@Bentley0928 你的老師怎麼那麼機車w
結果校規裡面直接限制3C產品
敝校只有中午能用手機,我上課玩電腦沒被說過什麼
佛珠
他上面整串都在靠北這個
校規沒有對筆電限制ㄛ
我還不知道校規長怎樣呢ww
我用筆電他不敢收啊
都體會不到你們好學校的煩惱 🤷‍♂
廢話 你們老師這麼支持你ㄧ
18.0993元整
敝校
ㄏㄚˋ
ㄏㄚˋ屁
真他媽垃圾老師
我要在我們學校難用的首頁尋找學生手冊ㄌ
@wyork507 這裏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改版
維護 by 你
[photo](media:AgADBQADbagxGzjd-FdIMVpdBYqQBBxr3jIABDseZfi2oQ0cR9QAAgI@telegram)
有人對改版附中首頁有興趣的ㄇ
@Bentley0928 你覺得我們學校的網站好用ㄇ
垃圾
加上興大整個悲劇
載入19秒
三小
一大堆時間花在flickr
興大學網這名的悲劇啊
我說我們學校
喔喔
看成『你們』
sor
你們接興大ㄛ
載入比我們快多ㄌ
太酷了ㄅ
[photo](media:AgADBQADCqgxG3OoAAFU011fZC3ao3gSbNsyAAQpS_YiQxUZWevgAQABAg@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IdsoyAAQ-yJXHqaedcq0wAAIC@telegram)
23.53
到底為什麼這麼慢
優秀
flickr照片
UX 方面ㄋ
[photo](media:AgADBQADbqgxGzjd-Fepgq9D58cotY1o3jIABNQFSdMDoOBNN9QAAgI@telegram)
喔喔也不ok
很多東西找不到
置頂大概有NNNN個
http://w2.tcfsh.tc.edu.tw/
可以光顧一下
[photo](media:AgADBQADb6gxGzjd-FeDBF5BQH0ayi1p3jIABHA3XqW-RzyoMNYAAgI@telegram)
你們的好乾淨ㄛ
我們的雜七雜八
ㄏㄚˋ
要幫改嗎(?
server明天拿到
放個 nyan Cat 什麼的 (
我麻瓜我不懂
喔好喔
喵喵喵
撒聰囉
對了
改用 TocasUI
有沒有潮潮的w
潮爆
你覺得要怎麼改善ㄚ
就置頂不要那麼多R
至少你們有手機版(ㄍ
有喔(?
幹好煩ㄛ
我完全不知道我們網站上有哪些內容
去問@dodo0822
而且我還是不知道我們網站的架構是啥
看起來很像 WP+自己土炮的插件
我想開API出來
欸欸 這麼棒 QwQ
有沒有開API需要注意的東東
🤔
如果開API出來會有人幫我們學校寫網站ㄇ
什麼api
學校首頁
上的內容
你要的是推送rss?
不是 是讓別人寫簡易版的網站
之類的
例如學校的公告
之類的
可能吧 但除了你還有多少人有熱忱

https://www.bnext.com.tw/article/33692/BN-ARTICLE-33692
目前由學校有提供公告API的ㄇ
高中以下或大學都可以
自己爬也沒多累呀
態度問題ㄅ
可以做,只是噱頭,不實用
:(
我懷疑他們自己內部都沒有API
[photo](media:AgADBQADC6gxG3OoAAFUQOglAkbIwi1-bNsyAARrdGVtqfiPiyjcAQABAg@telegram)
怎樣算有提供
要有文件嗎
如果遇到表格怎麼辦ㄚ
炸掉
break;
pass
幣幣救我();
耶 我居然成功在七點半前抵達…
你同學那麼多人用 Telegram 嗎
好喔 我在走路中
整班連老師一起ㄅ
我在你們公司旁邊
好問題
或許我們該寫份文件
我已經走到這了
我跟你碰面好了 我不相信你認路的能力
笑死
壞ww
健走
對呀 😃
原來 @koru1130 這麼路癡愛
還沒看過那系統給表格的,沒出現的狀況等炸掉再說
@koru1130 在這等你
Arrived
原來你也跑去吃了ww
@koru1130 人勒
[photo](media:AgADBQADcagxGzjd-FcTz4imG_NaI_Vq2zIABPW9z4AkOsaXCdsBAAEC@telegram)
等等 你沒吃過五之神?!
你到底怎麼移動的…
他吃過 但是一樣會迷路
我有走錯ㄇ
你是穿越台北機廠嗎
喔我剛剛在騎腳踏車
好喔
往前,全家右轉
我在
巷口了
你們在哪啊
並不會
心臟起博器
這個不算3C吧
助聽器
帶mp3的無線耳機
3C,流行於台灣的術語,是對電腦(Computer)及其週邊、通訊(Communication,多半是手機)和消費電子(Consumer Electronics)等三種家用電器產品的代稱。
看來助聽器不行
3C原則
China Chinese Chunghwa(x
笑死
Apple watch可以嗎
不行
有電腦
[photo](media:AgADBQADDagxG3OoAAFUbnSthx2adFx-adsyAAROd0z7Tsvr9CDlAQABAg@telegram)
昨天裝馬上用到ㄌ
太神ㄌ(?
原來海豹已經是大學生了
我好難接受都大學ㄌ然後不知道沒有 system("pasue") 怎麼讓小黑窗停留,你明明來聽的是逆向(ry
你活在哪個時空
也 lag 太久
Windows 8 不是還在技術預覽嗎
你坐哪呀
我在右後怎麼沒看到你
可以 sleep 喔
例如 system("sleep 604800") 就能讓這視窗停留剛好一週
原來 Sean 也是大學生了
喔不
我是不是來錯時空
你們在幹嘛
問 Allen 翹了什麼課 😡
體育
計概
心臟博起器
成功以後直接領便當www
笑死XD
[sticker](media:AAQFABOvWtYyAAQReYfz4CSWdNwhAAIC@telegram)
地獄要開始了嗎(?
海景第一排
艋舺大熱鬧
青山王出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