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為什麼一堆人可以這麼開心 有夠短視近利 真的看不懂對面的操作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5cP5BSr1eY
台灣商人短視近利不是正常的?
寧願大陸客賺一波,也不要接日本客或韓國客細水長流賺個幾十年
然後對岸政策性限制人數的時候就說
「哎呀我們的政府跟對岸不夠友善啦,陸客不來活不下去啦」
就智障啊,我親戚開民宿接日客啥也一直都好好的,也沒聽說過因為什麼大陸客不來生意怎樣
不過台南本來就不怎麼有大陸客就是了
台南的景點都不是很適合遊覽車在一整團人然後快速導覽看了就走
臺南的交通也不適合遊覽車吧?
是不怎麼適合大隊啊
最多就一兩台一起走而已
靠邀 現在才看到
反正台中市民看到花博免費就高潮了
他們怎麼不去死一死
然後國民黨就會跳出來說經濟不好啦
而且是綠的
台中為什麼會選輸啊
不懂
原本以為小林家的女僕龍會贏
我也是
亮軒喜歡女僕 (劃錯重點
沒有
你為啥會有這種想法?
總覺得馬總統觀光業翻版,大概會開始炒做蓋飯店,結果經濟差能來的客人不多或是又換黨執政被對岸限制觀光
我也很好奇你為啥這樣想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感覺做不錯啊
然後房價被飯店帶高
有這想法的一定待台中不夠久
有截圖嗎 ? 我當時沒訂過花蓮飯店
很墾丁的感覺
??
台中換林家龍上去之後各種的不作為和亂補助還有亂搞交通
每次下台中都越來越糟糕
這樣會覺得他好我真的....不知道該說啥xDDD
這是對非台中人最有感的不好
仔細想懂你的意思了
不是阿
對手是盧秀燕欸(?
交通是胡志強的問題吧
我投林佳龍
我不相信盧秀燕會更好
純粹不爽 KMT
盧秀燕ㄟ
怎麼大家都沒腦(@@
其實兩個都有問題
台中很多人只有想不要林家龍就啥都好...
我也是這樣想啦,但還是沒轍,和新北一樣,選項強姦腦袋
...
對啊
花博免費 老人年金
[sticker](media:AAQFABMIdsoyAAQ-yJXHqaedcq0wAAIC@telegram)
1500
[sticker](media:AAQFABMIdsoyAAQ-yJXHqaedcq0wAAIC@telegram)
投投投
反正老人也活不到那麼久
不如現在拿
......
再買個五條好了
[photo](media:AgADBQADlagxG218CVSjOR6yhT_mHx9f2zIABP9wbKJMLy3C4t0BAAEC@telegram)
Updated the CPU microcode
顆顆
總覺得會很慘ww
放置 play 等災情
[photo](media:AgADBQADcKgxG2n7AVQ440JmVrGnoGVj2zIABBpmSwfh9aOX2N8BAAEC@telegram)
那是在Attachㄇ
iPhone 有那個能耐ㄇ
有ㄅ ((沒過熱的話
那只是Terminalㄅ
你可以先當白老鼠 (?
不過 X1C 這種熱門機型,網路上說不定已經有測試文章了ㄅ
再多放置 play 一陣再看看xDD
架WiFi 給同學用
各種中槍w
Wtf?!!
我是不會跳這個
我也不會,所以放置 play 中
[photo](media:AgADBQADW6gxGzjdAAFUO1RHjMKkfdeoadsyAASZAoeoHJX-n1fmAQABAg@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XKgxGzjdAAFUYwWwWTsmay8bdt8yAAQNRgRfb80CLYpIAAIC@telegram)
巨型貓
[photo](media:AgADBQADXagxGzjdAAFUW_l7g5qGg7l0g98yAATfZFxNm12Ul_BK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oagxG218CVQ74PiIObYJQ_Ng2zIABCAnbk1_CgsVo-EBAAEC@telegram)
真理出現了
他少寫一個h
笑死
大家都愛羅畢達
怎都會
[sticker](media:AAQBABOQ2BMwAARGqQQZFRE3keMTAAIC@telegram)
多写了反而不知道怎么读z
L'Hopitals rule
哎喲 你高中就教這個了喔
雖然真的很好用
查了一下,好像是微積分 ?
[photo](media:AgADBQADvqgxG8u_CFQvUf568f2ZtMpW2zIABM1yarjpRLghwOEBAAEC@telegram)
vim 變中文了辣
Locale 有設定好就有ㄅ
我的桌面板vim是中文的
因為整個語言設定就是中文了(路徑可選擇維持英文或改中文)
喔喔
@DennyHuang 場地什麼時候開ㄚ
我想丟了人就回家
六點半ㄅ
我還在等拉麵就是
那本來就有了
只是我建議你還是用英文
因為 vim 正體中文問題不少
🤔
喔對了我只有抓到一個人 然後他有筆電
現在在五之神團嗎 ?
現在跟還來得及嗎 ?
不是 今天真登有限定
[photo](media:AgADAgADIqoxG-6pCUjMD1IIKe5U7b6eOQ8ABB7T1QQlYInIfL8BAAEC@telegram)
喔喔!
好喔 ! 那我過去看看
我也到了!XD
QwQ
[photo](media:AgADBQADQ6gxGzjdCFT_I-5Lc0mi-6dz3zIABIV99L8wl0tgHUs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sKgxG218EVSmf34jmVghxqZu3zIABGhr9PLl5UuMzEwAAgI@telegram)
可惡
[photo](media:AgADBQADkKgxG-eKCFQfCGjQ4ENZ9Ctn3jIABHeHYd_hLo8YG90AAgI@telegram)
想食 🤤
我覺得Mr拉麵便宜好吃
更新失敗ㄌ
[photo](media:AgADBQADvqgxGxKVCFSQM68rI4I0Aglu3zIABD7tsrz_F9jEmUsAAgI@telegram)
新 logo 好好看
[photo](media:AgADBQADtKgxG218EVQxjxbSHJfr4wxu3jIABDqEYxLo7g4KpN0AAgI@telegram)
Wtf??
@DennyHuang 欸我叫他自行前往了ㄛ
[photo](media:AgADBQADtqgxG218EVTXXUL686YJV4Ff2zIABM1MeisW55OMTeMBAAEC@telegram)
哇,開箱文開箱文 (?
或者照片
多拍幾張(#
[photo](media:AgADBQADt6gxG218EVRUBzOzmzJCPRN73zIABE1V_fMkPyrTDE0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RqgxGzjdCFTzU4UU6YyIxQxv3zIABKx2C4WEyiF_DE8AAgI@telegram)
鈦做的筷子有啥好處
不鏽鋼不好ㄇ
🤔
鈦的化學強度絕對比不鏽鋼好
[sticker](media:AAQFABMIdsoyAAQ-yJXHqaedcq0wAAIC@telegram)
11g喔
好輕
感覺會沒啥感覺
有必要先重灌ㄇ
有啊
不要Winodws
如果我想用Win的話
不要
很google的新logo
打消這個念頭
為啥
為啥要Windows
做什麼都不方便
我覺得比較方便
玩遊戲很方便
重點在個資的問題(?
雖然除了遊戲以外的目的很難用
換其他系統還能用臉部解鎖ㄇ
我不知道是誰啊
中途進去ㄉ
有ㄇ
話說聯想現在到底還有沒有惡意軟體
好像有
沒吧
我需不需要重灌Win
Think系列好像比較少?
看起來像高中生的是ㄇ
沒注意 可是中途進來很難跟進度了啊
因為P今天在教升級
升到設定檔被蓋掉
(Production SV)
啥升級啊?
FreeBSD
系統升級完全保留設定黨,不是通常會悲劇?
就失誤ㄚ
不過*nix設定黨都放/etc吧,正常怎麼可能蓋掉?
升級的時候會把新設定檔覆蓋到就設定檔上
正常情況下會跳出跟 merge 衝突一樣的那種咚咚
-
+
正常軟體包不都問你,你確定要他媽的這樣做嗎?
會嗎? 我記得他只會問你要用哪個
啊就有時候會手殘
或是按下去才想到那邊有改過的設定黨
這次不是
是直接沒出現
不知道什麼原因
那就軟體包主人亂寫吧
FreeBSD信仰不卒
反正我記得他是說會有 +-+-的檔案
往mailing list開幹囉(?)
然後重新啟動之後
還可以
接著好像再打指令
喔 好像是這邊才被蓋掉
然後執行完之後就不能用sudo或做其他事ㄌ
因為user的設定也被蓋掉
超嗨
連user都不見是什麼巫術...
為甚麼升級能動到那裏
ㄚ災
反正就超嗨
freebsd 升級邏輯比較奇特嗎?
然後機器被鎖在機房裡 也不能碰到實體機
有人用過 Cortana 的ㄇ
WTF
[photo](media:AgADBQADuKgxG218EVT_2GEwnF7Z0vBn3jIABAr-V95v7h5nad4AAgI@telegram)
虛擬站
[photo](media:AgADBQADuagxG218EVRQD3TajEh655B13zIABNk-PFzUMzk4QE4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SagxGzjdCFQWS2V9nGiKff1l2zIABNevegfmKDaWbugBAAEC@telegram)
庫 我也想要思考板
你真的在這個月內買了耶
[photo](media:AgADBQADSqgxGzjdCFQEOpck0U347ylp2zIABP5eqoEb0_vbC-YBAAE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EABON218ZAATvwBxfw7B3S9ZaAAIC@telegram)
我剛全破ㄌ
笑死
傳一下檔案R
我有 Perfect Sex 喔
尼只有 BE
笑尼
嗚嗚嗚
蛤我只有我改過ㄉ版本欸
:(
你要ㄇ
改了啥
幹好不習慣喔
我覺得他的鍵盤
好寬
吃環境變數 全解鎖CG
對 好寬
dk3u3
喔不
Windows字體
[photo](media:AgADBQADS6gxGzjdCFRRBuTERBlPq49t3jIABCi5nF501sGU-94AAgI@telegram)
:D
在高解析度螢幕上就是垃圾
等偶一下
[photo](media:AgADBQADTKgxGzjdCFQHN5elZdUXG7R83zIABLnwHFXCGdFOmEwAAgI@telegram)
OSX在低解析度螢幕上就是垃圾
我有編譯出 macOS 板的
還有 iPad 版
我覺得我需要把Ctrl 跟Fn對調回來
編譯 蛤
他是 py 啥的小說框架
喔我知道他一直用py寫啊
所以我把 SDK 補回去之後就可以編譯其他平台ㄉ版本ㄌ
他把原始碼附在遊戲裡
所以幹嘛編譯(?
所以是哪一台
T480s
他可以產生不同平台的執行檔R
其實我覺得沒啥鋸齒欸
我以為本來就會有(?
只是很新細明體
好喔求個
尼要哪個平台ㄉ
求分享檔案 (?
Win macOS Linux
你就開個GD三個一起丟進去不就得ㄌ
等等,我比較好奇,你有付錢ㄇ
🤔
幹我重開機忘記進Bios
一臉沒有
本來沒有
後來有ㄌ
我以為現在電腦都可以從OS控下次開機要開去哪
真有良心
4
有什麼進BIOS的必要ㄇ
因為 Hunter 很可愛
有錢雷克斯
[sticker](media:AAQEABON218ZAATvwBxfw7B3S9ZaAAIC@telegram)
看設定啊?
HIRO 不好喔
:(
不好
Fn <-> Ctrl
:)
你螢幕最後選什麼
FHD IPS 嗎?
WQHD
羨慕QQ
欸是說這個可以 Unpin 了ㄅ
都結束了,而且大多數人也輸了不是 (
可以改 pin 祝我生日快樂
嗯,好
[sticker](media:AAQFABMIdsoyAAQ-yJXHqaedcq0wAAIC@telegram)
Tada 🎉
[sticker](media:AAQEABNGFakZAARuNdDOuJgo5ZMqAAIC@telegram)
OK
那你需要的是黑蘋果(不
我感受到他在產熱
冬天要來了 剛好
真是貼心
你開了很多分頁ㄇ
沒有欸
幹我真的覺得鍵盤有點大欸
習慣就可以
話說我覺得看起來眼睛有點累
可是我還沒想到問題在哪
祝你生日快樂
[photo](media:AgADBQADu6gxG218EVRUUsesiZEe-bZm2zIABFLzuMBU7Z7-tOcBAAEC@telegram)
Sad
不好ㄇ
只有一張
眼睛吧
[photo](media:AgADBQADvKgxG218EVT40fq2OxbAhgl23zIABHWTf99p5ya7gEwAAgI@telegram)
我覺得字好細喔
我覺得我就先裝Firefox 跟 TG就好
我該裝Officeㄇ
裝一下好ㄌ
[photo](media:AgADBQADvagxG218EVSv_kAKrPwyU0Bp2zIABKoZNsmC5PoV1OYBAAEC@telegram)
我還是覺得鍵盤好大
從來沒想過我會有抱怨鍵盤大的一天
不裝裝 Minecraft 嗎
還有 Steam 呢
[photo](media:AgADBQADvqgxG218EVQUJVkUPpfV-1RR2zIABDazDpB61vIoi-gBAAEC@telegram)
酷喔
9-10月發票102張中兩張
你要不要考慮 MacType
作者又恢復持續更新ㄌ
超庫
好燙
找個食物轉移熱量
烤棉花糖不錯吃
螢幕調色?頻閃?
還是說改改亮度之類的(?
你買之前沒先把玩過ㄇ
那時候覺得不大ㄚ
感覺就是直接看感覺網購到家ww
N
你覺得如果直接網購到家
我還會買一年ㄇ
你還真奇怪欸
可能是溫度不一樣ㄅ
PV=nRT
等你習慣就好ㄌ
三小www
把螢幕亮度開到100%看看(?
剛剛就是100%
幹字體變好小
ㄇㄉ
[photo](media:AgADBQADTqgxGzjdCFSgQlFe5JsSqJtn2zIABO4KSybpE6V5beUBAAEC@telegram)
Windows 的建議還是能聽的。
我只有把200%調到175%欸幹
氣態鍵盤擬
我一直都在吃溫的棉花糖
還是理想氣體喔
有人用過 Unigram ㄇ
膨脹係數啦ww
就符合 Win 風格的 TG Desktop
就螢幕還是不夠好
好的筆電螢幕我只看過Surface跟Macbook
喔Macbook Air的螢幕4垃圾
Pro Without Retina也垃圾
連手機都可以啊
小米某系列還能live刷機呢
利用 A/B 分割區嗎
大概吧
4
跟某些主機板bios差不多玩法
GIGABYTE 👌
所以我還是不知道電腦廠商在幹嘛(?
可能他家的uefi做得比較隨便
只是開而已,其他什麼功能都沒
投影的時候會不會有問題ㄚ
而且我記得我在展示店用的時候眼睛不會痠阿
或者其實只是他不知道怎麼透過系統進BIOS
切阿ㄍ
好他現在比較適合使用ㄌ
然後我要去洗澡
然後整理明天ㄉ行李
還有另一個可能,windows 給你用低功率休眠卡住開機扭了,所以你根本進不去uefi畫面
我還是不知道眼睛為什麼會痠
而且這螢幕不會頻閃
等等
Unigram 不會自動捲動喔
拉基
為什麼150%跟%t8 5k4ak72ji 8
200%差這麼多啊
哀哀我應該買點Avios的
AViOS?
沒4
你什麼時候有這網域的
之前網中限免ㄅ
誰沒事去註冊一個難用到爆的中文域名
還這麼貴
[photo](media:AgADBQADrKgxG4VzCFSTjkHMeu7IFcVq2zIABPFa28k3UkwMr-sBAAEC@telegram)
4
這 domain 有夠ㄎ一ㄤ
@coin3x ㄉㄇ
[sticker](media:AAQEABON218ZAATvwBxfw7B3S9ZaAAIC@telegram)
窩ㄉ
怎麼可能ㄋ
你是不是愛慕 @coin3x 很久ㄌ
窩也有 showgan.tw
你說 @coin3x 4你的ㄇ
[sticker](media:AAQFABMEW8oyAARf5bxqoKPE3PxO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EABON218ZAATvwBxfw7B3S9ZaAAIC@telegram)
expected
expected expected
你可以把這兩個可能已經在一起的人撮的更緊密 (?
[sticker](media:AAQEABON218ZAATvwBxfw7B3S9ZaAAIC@telegram)
好慢ㄛ
🤔🤔🤔
他是 Onedrive 欸
我這裡載是滿速
[sticker](media:AAQEABON218ZAATvwBxfw7B3S9ZaAAIC@telegram)
1.1 的 %% 動畫被壓縮過
壓 很 爛
Cytus 要三個人都達到等級上限才能解鎖的規定好討厭
對吧對吧
我就只喜歡 Neko 那邊的歌 QQ
++
打 ROBO 讓我很不悅
而且為甚麼不是照等級給分
我為了升等一首歌最好要三個難度都打
[photo](media:AgADBQADragxG4VzCFQz1CKV30z5LoVW2zIABNZr0ET37yTpv-UBAAEC@telegram)
貓貓不悅
不能高等的過ㄌ連低等的分數一起給ㄇ
:(
是時候用rpi跟電腦馬達自幹全自動打歌機了(?)
我覺得物理上沒辦法欸
軟體模擬可行性比較高
真的
whyv
生日快樂
因為是二維的
機器手臂有很大機率會干擾到影像的辨識
你可以銀幕用miracast之類的傳輸?
那種協議原則上延遲就直接出局了
不要辨識啊
寫死(
我覺得可行性高的是先給它地圖
然後再跑
你看7$都直接從檔案讀出來打
對就這個
wwwwwwwww
有人拿tensorflow打cytus嗎(?)
TPE - (KIX/ICN) - HKG 10000mi
HKG - TPE - (NRT/KIX/NGO/ICN) 10000mi
Last - TPE 自出
40000mi 換個兩張 @TsundereChen 哪邊比較好玩
為什麼要問我
算了那就KIX跟NGO
AM?
恩啊
20000就可以換兩趟啦
我年底飛完15901
不4帶我去ㄇ
AM里程是我媽ㄉ
我還有55000 JL 里程
沒差la (????
不要自己偷偷跑去玩又不帶我去
XDDDDDDD
笑死(
這跟帶我去不衝突(
你還是直接換15000 HKG來回一趟 你不想麻煩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