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arcf (#
arcsin(sin(x)) != x
雖然嚴格來說 arcsin 不完全算是 sin 的反函數
你要給他個範圍
x ∈ [0, 2π]
domain of arcsin != codomain of sin 的概念
等等 我在工三小
然後就會成立了
RRRRR 半夜不要想數學好了
[sticker](media:AAQFABPZ2dQyAAQknhUwiK0EyVUS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XKgxG735IVQcU_xUOwFagwph2zIABFvWNih4ugYddvoB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TqgxG_xCIVTmAvn34vuf4S9T2zIABNBICzrtk28kp_QBAAEC@telegram)
超難
台灣選舉
我覺得很國際ㄚ
台灣選舉對國系情勢的影響
我寫了
[photo](media:AgADBQADT6gxG_xCIVSwr1sUtEn3lyBa2zIABBAbPnf5gTbD7fYBAAEC@telegram)
寫啥 台灣選舉ㄇ
Y
笑死
摳摳
幣幣
@tonyhhyip 你可以弄到教育版iPad Pro嗎
說是澳門實際上是MIT網站平台,然後太高調被抄
剛剛看到對岸的數學補習班課程被上傳到Pornhub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朱學恒算不算期約賄選啊
[photo](media:AgADBQADVagxG_xCIVQKC4BKlJe_lIdm2zIABDXCgRxiSWkg4vYBAAEC@telegram)
N, 員工價的還可以弄一台給自己
梗圖支援
有吧
你沒有教育版用嗎
沒 香港ㄉ
弱弱的我想請問,臺灣的話費是怎樣計算的呢?會不會台北中南有跨市話費等等的東西?

因爲我有一個號碼(+886 801857xxx),想知道臺灣的朋友撥打給我這號碼,一般要多少錢?
早安朋友
我要怎樣讓我的電腦連到 802.1x EAP / PEAP / GTC 的 Wi-Fi AP
Win20
*10
Win10 的話 EAP GTC 好像要特別的設定才能用, EAP PEAP/MSCHAPv2 的話普通登入就可以了
我一定要下載安裝第三方應用程式喔
GTC 的話一定要喔,因爲 Windows 本來就不支援
0801 是什麼電話啊
你這個號碼是怎麼取得的啊
為啥你的電腦可以連
你的電腦有Sim卡槽ㄛ
嗯我不太清楚,不是我聯繫業務的
Wut
Wifi啊
那你可以幫買ㄇ 認真
我好絕望
為什麼我照網路上的說明還是弄不了
.....
wwwwww
展示機母湯喔
N
你不4學生了ㄇ
剛畢業
RIP
我已經去網路上下載安裝了來路不明的 EAP-GTC.msiㄌ
我已經去網路上下載安裝了來路不明的 EAP-GTC.msiㄌ
我沒有強制網路存取保護
我沒有強制網路存取保護
拜託你把那個檔案傳去GD
我這邊GD下載有40MB/s
你放在那台主機我下載到Auth session timeout都還沒好
還不能續傳
我都想死了
我傳給你?
救我;_;
除了強制網路存取保護那個勾勾之外 我該勾的都勾了
好ㄛ
@DennyHuang 問 Linux 可以限制充電%樹ㄇ
*數
%樹樹
: (
救我
能不能不要這麼髒
倒是 樹洞(
@licson 救我;_;
YSITD [NSFW]
你說%樹樹ㄇ
為三小Win10不預設支援EAP GTC啦
那也太快
喔沒事
我看錯時間
還有Win10為什麼把對無線網路的設定拿掉
一定要用奇怪的方式
BIOS
🤔
幹你娘到底
要怎麼
我她媽才不想每次連每次開登入網頁
ㄇㄉ
你是要連哪個公共 WiFi 啊
學校的
GTC 2
GTC 2
2?
2?
對不起剛在編輯
對不起剛在編輯
啊我裝了阿
啊我裝了阿
他甚至連那個古早味畫面都跳出來了
他甚至連那個古早味畫面都跳出來了
[photo](media:AgADBQADRqgxG_xCKVRyFR5G2Js1Ixhr3jIABE30-QEkXPojqfcAAgI@telegram)
你要不要加 @<domain>看看
你要不要加 @<domain>看看
我手機上的不用 @<domain>
我手機上的不用 @<domain>
笑死
笑死
我要怎麼 debug
我要怎麼 debug
他什麼錯誤訊息都沒給我= =
他什麼錯誤訊息都沒給我= =
我是不是該試著去RADIUS看
我是不是該試著去RADIUS看
更絕望了 我登不進去
更絕望了 我登不進去
我猜是你們學校PEAP沒設定好ㄅ
我猜是你們學校PEAP沒設定好ㄅ
你還是學生ㄇ
你還是學生ㄇ
手機連的了
手機連的了
那就是你
那就是你
設定錯誤ㄅ
設定錯誤ㄅ
我完全照著那個設定的
我完全照著那個設定的
我 ubuntu 也連不了 peap
我 ubuntu 也連不了 peap
:(
:(
阿PEAP要怎麼設定
阿PEAP要怎麼設定
你他媽的
你他媽的
你 config 傳上來啊
你 config 傳上來啊
我連不上跳板
我連不上跳板
好的 我好像沒有Aruba帳密
好的 我好像沒有Aruba帳密
[sticker](media:AAQCABMcJzMOAAShUD9jtAsmNOGPAAIC@telegram)
是啊
那你要不要
幫買
不要 懶
[sticker](media:AAQBABMR5fYvAASRnsOgZuZjhY9AAAIC@telegram)
...
看來我們
🤔
為啥
你那邊載不了Onedrive ㄇ
那是Onedriveㄇ
速度慢爆
4
在 OVH 買 .cat 推嗎?
比起來是比較便宜,跟 Gandi 相比有什麼雷點
可以不要再虐待貓了嗎(誤
以領養代替購買
你家有多的命名牌嗎
給我給我( X
沒了欸 你要去附近的礦坑逛逛ㄇ
...................
去找附近的村民買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