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photo](media:AgADBQADTagxG_xCKVRZP24DRZ0jG_Rr2zIABAX56ac7nP4wxAICAAEC@telegram)
喔不 我們失去了一個看片平台
真ㄉ
Oh no
你叫r18獸控去哪
反正那裡關了會有其他地方出現吧
又不是關了就沒人拍了
@koru1130 @TsundereChen @Sciuridae @s3131212 你們測測有沒有問題ㄅ
安安 你都這種時間 tag 別人嗎
嗚嗚我道歉
等等這什麼鬼
嗚嗚 Hackintosh 又壞了
等等 你還沒睡?
事情都要做不完了怎麽睡 QAQ
正常人都還沒睡ㄅ
欠款查詢系統
請問密碼是明文還是密文 (?
阿靠我忘記hash密碼
我剛剛才想到www
靠北wwwwwwwwwwwwwwwwwwwwww
[photo](media:AgADBQADT6gxG_xCKVTkoVp-e7AEa0Jn3jIABE51Rodt30foJPgAAgI@telegram)
絕望
啊隨便啦
功能正常ㄇ
看起來是正常
[sticker](media:AAQFABMpktMyAARW_Zvuh1UnKrkEAAIC@telegram)
可是,為什麼需要密碼?
啊不然你就查別人的就好啦(?
我帳本不就通通噴出去ㄌ
等等等等,為什麼我的使用者姓名被自動帶出來了
喔我手填的啊
高效率
[sticker](media:AAQFABMfndAyAASb9xbibt4CtZsQAAIC@telegram)
可審核的註冊機制
我去註冊頁面加註一下
好ㄌ
[photo](media:AgADBQADe6gxG5FsKFTQWLjtA5rFcUKB3zIABM0XCA5wfWNrT2UAAgI@telegram)
你在登入一次(?
沒資料不要自動跳回登入頁面啦
um 我加個目前餘額查詢好ㄌ
因為那是共用模板(
再說那樣要怎麽看餘額查詢
[photo](media:AgADBQADUKgxG_xCKVTSxZbEFbHJC3tp2zIABFikeeblM2lctfoBAAEC@telegram)
所以有欠款才會跳出頁面,沒欠款就趕你回家的概念?
Y
應該就msg裡面多加個餘額
然後加個delay轉址
Done
還有哪邊要改ㄇ
求幫開帳號
done
應該可以ㄅ
@koru1130 不要亂許願 怒 你看系統跑出來ㄌ
放棄惹,決定灌 Linux
求推 distro
為什麼我記得你問過這問題
Ubuntu
然後我說 Arch
結果被說是來亂的QQ
然後你說 Arch
你打字那麼快幹嘛
你現在是用 Ubunty ㄇ
我正在考慮 Manjaro 欸 OAO
不考慮從頭自己裝嗎
我是菜逼八
我覺得自己裝 Arch 我會 fuck up 一切
那就重灌啊
我的意思是,不這樣摸摸看系統好像不太容易學到東西或是知道雷在哪裡之類的不是嗎
啊你說那個你說幾小時內就做得出來的東東喔(ㄍ
你手上是不是還有一個一直換語言的專ㄢ…
嗯(!!!
@mmis1000 話說太長的 regex 是不是 @ysitdbot 吃不到
我昨天做了一個 unicode-escaped 的髒話列表
他吃不下,直接改檔案也不吃 😕
沒這人工限制啊
會直接無視應該只有regex parse不了的狀況
不然就是node.js自己的長度限制
所以我還是要人工切割喔
那個表大約 1000 個英文字吧
試試看對半切幾次,看切到怎樣才parse得了?
是說那個 regex 是收到訊息才 compile的歐..
所以會讓回應時間變長
🤔
沒cache
請問1/25-1/27會有啥事嗎
好想去大暖啊
居然為了要在APP STORE上架,把大多數的用戶ban掉
[sticker](media:AAQEABNGFakZAARuNdDOuJgo5ZMqAAIC@telegram)
前幾天就有風聲,因為前幾天是從hashtag下手,沒想到這麼快
我不太懂為何他們哪來自信移除成人內容後還會有人用他
有啊
還是有不少正常內容……
[photo](media:AgADBQADaagxG5FsMFRz4ymadPdRQWtj2zIABCkJG5ZJ0AhdjAICAAEC@telegram)
@p…
未來小學生:
除了中文
還有 英文
加上 母語(閩客原
還有 東南亞語(南向
還有 程式語言

越來越樂觀
母語 對不起 請你回家學
@seadog007 欸你李新最新一集看了ㄇ
到底為什麼主流媒體都還可以這麼安靜
YouTube 版本 加速看比較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YNG_5EG5ps
我的天
我想移民
沒差啦 修了
啊公投法的權限就是憲法授權的 憲法沒授權這個權限他怎麼修也沒用啊
不可能
他可以 制憲公投啊
你是說 弄掉現在這套憲法ㄛ
這是可以的嗎
一定要立法院提案
阿不就還好老人
我的建議是:改成柔性憲法,但是針對修憲公投的門檻調回和以前一樣(其他的公投門檻就維持現狀)
你是說 不需要立法院提案?
要改的話還是需要立法院提案然後公投ㄅ
我是指公民提案→立法院審核→公民投票—(有過門檻)→總統公布→正式生效
提什麼案
修憲案啊~
[photo](media:AgADBQADbqgxG5FsMFSw9MjnEg-aFllb2zIABP0TNzhEakH98v4BAAEC@telegram)
啊我上面有講錯嗎
^
^
[photo](media:AgADBQADgagxG_xCMVRHzYg7BUoTxh2B3zIABK-Rf3ZiCvzQz2kAAgI@telegram)
抱歉,剛剛沒看到
不過以現在大部份立委的素質,應該還是會在立法院內被擋下來
「以現在大部分立委的素質」是什麼意思
Messenger 跟 LINE 的 Win10 版體驗好舒服喔
被忽略 ✅
LINE 會自動更新成非 UWP 版
Wut
氣到豹斃
你再亂標你試試看
喔如果你要我點評的話
抱歉
Line 3: 缺少「:」
Line 7: 非函式,可能是要輸入「f.close()」?
不及格
你沒有以激勵為主
10 歲就會寫 Python,好厲害喔 👏👏👏
以後要努力寫出禍害電腦、吃記憶體的程式歐!👐👏👏👏👏
你說你嗎
我不會寫程式
我所有早就都看完啦
嗯我知道
所以大佬教我
教我寫能禍害電腦吃記憶體交互介面爛的程式
會覺得 Perl 語言跟其他的語言差異很大嗎?
還是有啦 再說成人內容其實本來最近就(ry
差很多也差不多
但同樣都要肯動腦才能寫
[photo](media:AgADBQADdKoxG6HtMFTJGK9EyqngEY1p2zIABEEHWv5movNuBAMCAAEC@telegram)
tumblr決定"完全"阻擋任何成人相關字詞,也就是這類TAG自動失效,並會影響到原本使用該TAG的作者
將再也搜不到他的tumblr網頁,像是一種自動全網域隔離,除非你有加最愛還有機會,這被視為一種自毀式的管理規則,很多歐美同人作者正在搬家中。
這項政策自12/1開始
所以這是連續事件,不是突發事件
受害的Tumblr用戶都搬到Mastodon了
唯一不能放在官方 Mastodon 伺服器的是納粹相關的事物
其他想放什麼都隨便放
🤔
[photo](media:AgADBQADcagxG6KGOFRP7Td79ShypR1a2zIABG5b1hDxoYfrGwICAAEC@telegram)
Windows
UWP 版不是殘廢版的意思嗎
line剛好相反
line的uwp起碼自動登入還是正常的,也不會發神經自動把帳號密碼欄位清空
有收回功能ㄇ
但是他把uwp版下架了
笑死
阿哉
why
官網不是還在
他把exe版上架蓋掉原本架上的uwp版
哦不
太慘了
ms store上現在的是exe
:(
LINE 最高只能縮放 200%
我的螢幕需要 250%
豆頁痛
真的QQ
該換螢幕了(X
謝謝把拔
蓋刪掉 Line 了
你居然還沒刪歐(?)
我是大學生
當個邊緣人就沒事惹(
不過我們那其實LINE用不多 都是FB+Messenger(好像也沒好到哪?
政府單位這個說法哪來的ㄚ
[photo](media:AgADBQADK6gxGzw0MVTXsOIvpwZY0Kto3jIABHKsFaBD_SMmv_4AAgI@telegram)
挖 GCI 的 Task 用 Mercurial
我想灌雙系統
欸原來WSL現在可以裝 Ubuntu 跟 Alpine 了喔
cp呢
重新思考要不要買 iPad Pro
@seadog007 你為啥買 iPad Pro 阿
這個是興奮到模糊嗎
我大學沒人用line,全部人都用messanger
我也壓根兒不知道其他同學 line 帳號
因為我要做筆記跟打音G
ipad聽說是最佳音g遊戲機
我只有前面的需求ㄋ
不過這個 iPad Pro 10.5
做不到ㄇ
延遲比較小,是真的嗎?
而且遊戲公司都會幫iPad做特別優化
蛤 工三小
不過這個你是不是有阿 @seadog007
沒有啊
我是12的
是說deemo是不是對安卓特別慘
新 iPad 有哪裡吸引到你ㄋ
延遲當場超出50
整體感覺(?
可是要多 8000台幣ㄟ
不然其實沒差
雷亞整個系列好像就他延遲高到開不了按鍵音
我覺得 iPad / iPad Pro 差很多
120Hz 真是大屌了
不過 1W 塊的屏幕
Q
[photo](media:AgADAgADyakxG19ZOUgVeNoQucz7tPv19A4ABLYyER6IMrRQqTkCAAEC@telegram)
最後一個是不是能改 chrome/firefox/idea 阿
我覺得 Face ID 其實有點雞肋,要橋一下角度,然後雖然有 TypeC 但是週邊都沒開
筆可以吸附充電倒是很厲害ㄋ
不過幹 iPad Pro 10.5 台灣教育價跟原價只差了 600 塊
三小
真優惠(
為什麼不雙系統或是直接灌 Linux QQ
手機沒店更容易晃
雙系統好麻煩
我解決雙系統是放棄分割直接用VM
因為已分割,要改分割會擔心風險,且開機選單會被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