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那裡關了會有其他地方出現吧
又不是關了就沒人拍了
我覺得自己裝 Arch 我會 fuck up 一切
那就重灌啊
我的意思是,不這樣摸摸看系統好像不太容易學到東西或是知道雷在哪裡之類的不是嗎
我昨天做了一個 unicode-escaped 的髒話列表
會直接無視應該只有regex parse不了的狀況
是說那個 regex 是收到訊息才 compile的歐..
居然為了要在APP STORE上架,把大多數的用戶ban掉
前幾天就有風聲,因為前幾天是從hashtag下手,沒想到這麼快
我不太懂為何他們哪來自信移除成人內容後還會有人用他
未來小學生:
除了中文
還有 英文
加上 母語(閩客原
還有 東南亞語(南向
還有 程式語言
越來越樂觀
啊公投法的權限就是憲法授權的 憲法沒授權這個權限他怎麼修也沒用啊
我的建議是:改成柔性憲法,但是針對修憲公投的門檻調回和以前一樣(其他的公投門檻就維持現狀)
我是指公民提案→立法院審核→公民投票—(有過門檻)→總統公布→正式生效
抱歉,剛剛沒看到
不過以現在大部份立委的素質,應該還是會在立法院內被擋下來
Messenger 跟 LINE 的 Win10 版體驗好舒服喔
Line 3: 缺少「:」
Line 7: 非函式,可能是要輸入「f.close()」?
10 歲就會寫 Python,好厲害喔 👏👏👏
以後要努力寫出禍害電腦、吃記憶體的程式歐!👐👏👏👏👏
tumblr決定"完全"阻擋任何成人相關字詞,也就是這類TAG自動失效,並會影響到原本使用該TAG的作者
將再也搜不到他的tumblr網頁,像是一種自動全網域隔離,除非你有加最愛還有機會,這被視為一種自毀式的管理規則,很多歐美同人作者正在搬家中。
唯一不能放在官方 Mastodon 伺服器的是納粹相關的事物
line的uwp起碼自動登入還是正常的,也不會發神經自動把帳號密碼欄位清空
不過我們那其實LINE用不多 都是FB+Messenger(好像也沒好到哪?
欸原來WSL現在可以裝 Ubuntu 跟 Alpine 了喔
我大學沒人用line,全部人都用messanger
最後一個是不是能改 chrome/firefox/idea 阿
我覺得 Face ID 其實有點雞肋,要橋一下角度,然後雖然有 TypeC 但是週邊都沒開
不過幹 iPad Pro 10.5 台灣教育價跟原價只差了 600 塊
因為已分割,要改分割會擔心風險,且開機選單會被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