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都會有系上fb社團,順便用messager 才是合理想法吧
不如說,為什麼明明都互相有fb卻硬要用line聯絡,這意義在哪啊
不過我們不會用即時聊天談任何重要的事情就是了,有通知要開會就用社團啊
像是收集資料不用Google表單在那邊要的留言+1
不過R,我都在嘲笑別人不會寄 Email,長輩也都在嘲笑我不會寄紙本信呢
因為不管什麼問題
科技上都有科技的解法啊
電子簽章什麼的
Mail / FB Group / IM 本來就有不同的使用情境啊
簽信用卡時業務員說以前有人使用此方法,結果外流拉XD
話說我可以自己架一個 Mastodon 然後和他連接呢
只是不限顯示來自你的實力的訊息啊,用戶要互動式自己的事
和不會用 TG 或是 mail 聯繫的人合作
那就是 你等著被雷死吧
driver要改才能用 有沒有人更新說不準
pcie砍到剩ver1.1 輸出還要走PCIe進記憶體讓內顯輸出
上x16都死很慘了 如果你還只有x8更不用說
便宜是便宜 但認真說有其他選擇
挖礦你要拿TITAN來挖也不是不行 只是怕挖到幣真上月球了你還是賠本
不會 ESXi的虛擬顯卡加速N家只有VM專用卡才吃 其他都鎖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