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無感
看ptt才知道地震ㄋ
什麼鬼排版
是說這裡 466 位成員中有幾位是真正的 YSITD 成員呢(?
我絕對不是
你他媽
編譯了老半天
最後失敗
立即放棄
你是自己編 Kernel 嗎
啊災 反正是整個OS
[photo](media:AgADBQADQKgxGxLfaFTfi1q8nDK9WQFp2zIABIU5Im6XKTr9LiwCAAEC@telegram)
???
編譯編到死掉
[photo](media:AgADBQADQagxGxLfaFRnuJPuNCIMh8hs3jIABOvq9cNx20fyJioBAAEC@telegram)
不是被編譯的死掉喔
是編譯別人的死掉喔
更新gcc看看?
我好想跟他說
「你家系統有夠優秀」
還是不是 gcc ?
沒看過這麼優秀的系統欸
編譯編編到自己死掉
太酷了ㄅ
人家測試版系統齁z
不過為什麼要浪費時間去編譯自己不會用到幾次的系統
我的這個gif也是這樣做出來的
除了要注意聲音以外也要注意檔案大小
欸 Windows 遠端桌面好酷ㄛ
一次只有一個人能用欸
單用戶啊
微軟的多用戶等於很多個單用戶
Windows Server 可以多用戶啊
不過要裝授權
是koru
那死掉正常
L = ((24.4E-3/(6E23))*N)**(1/3.0)/2 + size # 2L is the cubic container's original length, width, and height
L_x=L
print('%f'%L_x)
為什麼輸出會是0.000000
如果我直接print(L_x)就沒有問題
好我把那個 Task 放棄了
是因為數字本身就小
沒有
真的被輸出成0.0000了
求解
可能是因為語法舊的原因
[sticker](media:AAQFABOZVtYyAAQ2fgoPaECmjVs2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BPrQEsNAATEDowvK5lhbBIKAQABAg@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QqgxGxLfaFTqbc3br1VB-1N-3zIABH-agciF4NH2uZQAAgI@telegram)
終於做到理想的光影效果了
toolchain
noremal behavior
可以挖礦
你們是不是在上正規語言
-.-
虧爆了
據說evga 2080ti xc會著火
84,程式設計而已
我們在上 class & struct
++
其實看起來還好(
GCI 是滿18歲還滿17歲還滿19歲不能玩
滿18吧
好喔
依註冊當下判斷還是完成當下
註冊
k
所以我還有一年
是我的錯覺還是今年的都好難
註冊的時候就會擋你了
[photo](media:AgADBQADIKgxGxLfcFRZrpaG38AxL0R63zIABBuiqoueXaPIRpcAAgI@telegram)
如果我發PR
對方要我修
那我要怎麼修
就是
檔案改了之後
然後ㄋ
force push
Push到我fork出來的那個ㄇ
好險我還知道全世界關注最後這兩項
中國炎上連續劇
我記得他不是會自己更新到最新的commit嗎
如果是還是同一個 branch 的話
Y
歐Fb是不是炸了
留言進不去
谁有之前海豹发的超长彩虹1px图片,整人用的?
git commit without any arguments
出來的編輯畫面
是編輯什麼
message
還是
description
第一行就 message ㄅ
哪裡的
Gerrit 還是 GitHub/GitLab
Gerrit 直接把變更檔案加進 stage 跑 git commit --amend 就好
反正
我處理完了
啊不是跟 Git 一樣
GitHub 智能到我剛剛關於PR的那個問題根本不存在
他可以合併 commit 還是
GitHub 你可以重新傳一個新的 Commit
但是 Gerrit 這麼做會變成建立一個新的 PR
那 commit --amend 之後要幹嘛
直接 push 到 gerrit 遠端
不用 -f
我連 force 都沒有
直接 push 到我的Repo 之後他直接拉
[sticker](media:AAQFABMLYMoyAARhGAYCho7BLAVPAAIC@telegram)
切 branch 還是
就我的 Repo
不用
你當初建 PR 用什麼分支
他就是會同步更新哪個分支
啥小 我不是要覆蓋紀錄嗎
你沒 -f 怎麼覆蓋
那就覆蓋啊
Gerrit 不需要
rm -rf .git
我沒有在講 Gerrit
git init
我沒說其他 Git 版控系統不需要
讓我打完QAQQWQ
git add -A && git commit -m "hmm" && git remote add origin ... && git push --force
== 我在問 koru
🌚
好歐
那當我在分享經驗
他說我沒有 newline ;_;
怎麼辦
我明明有加
所以你一開始是
fork
推一個 commit 進你 repo
送 PR
對方要求變更
你再推一個 commit?
有人要幫我看一下到底是什麼鬼問題ㄇ
ㄛ 還以為你改 commit
@DennyHuang Git/Linux 大師needed
最後一行加個換行
我加了阿
不然我那commit 是commit爽的喔
也許你該再加一個
warning: CRLF will be replaced by LF in data/DataType/number_js.yaml.
The file will have its original line endings in your working directory
跟這有關ㄇ
沒ㄅ
無關
你沒發現到那已經標為 Outdates 了嗎
???
可是他發了兩次
我英文白癡
那你就跟他講已經用了
看起來就是缺定義而已啊
缺什麼的定義
[photo](media:AgADBQADNKgxGxLfcFTkO_HAUEMPTrJw3zIABMI5p402KDa-9JwAAgI@telegram)
等等你根本沒加
有啦 ==
加個換行
令第五行為空看看
怪了 那我這裡為何…
沒換行會有那個紅紅的icon
你去看上一個 commit
[photo](media:AgADBQADrqgxGzLScVSrnzqm7sA8MO9b2zIABElKhQ0y8TFThDQCAAEC@telegram)
恩看到了
@koru1130 你跟他講吧
[photo](media:AgADBQADr6gxGzLScVTaSf8Vii8rEhpq3jIABDu_sRuonVsjqS4B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NagxGxLfcFRXXdKj-ashTFhq3jIABCI1Kcdh1K5CsisBAAEC@telegram)
- null_js
- undefined_js
- string_js
- symbol_js
- object_js
這個解決了阿
沒看到檔案😂
就是他跟我說換行有問題的那份檔案阿;_;
[sticker](media:AAQFABN13MsyAAQMKB9GjfAPyPsbAAIC@telegram)
那你就跟他講已經加了,可參閱 commit history
我覺得 GCI 好難;_;
compile Haiku compile 失敗
明明是最安全的環境了;_;
原生 Haiku 上編的欸
痾他 approve ㄌ
[photo](media:AgADBQADsKgxGzLScVQL_7VS5izGuFtW2zIABD3A7LUdaQO4UjECAAEC@telegram)
好的我要在幾小時之內挑好 Task
所以其實好了??
不要吃吳寶春了
反正吳也貴貴
[photo](media:AgADAgADmqoxGxOecUglHbxHPVbUqmkG9Q4ABG4vL_MMsS8eBYQCAAEC@telegram)
你真的每天吃喔..
禮拜二公休 沒辦法每天啊
那張紙
吃飯
你吃太多拉麵
所以我剛剛吃肯德基
沒飯
除了那丁點蘑菇飯
@koru1130 你有報過人社營ㄇ
你不是問要吃啥((
一階被刷掉 謝謝
你的學校可能比較好上((
靠北怎麼感覺很難報
為啥
他會平衡城鄉差距
笑死
或是明星學校跟其他之間的差距
歐wow
U r star
什麼的社營ㄚ
那個484要看在校成績
@koru1130 是壞蛋
不太看
母湯
耶一
可是我們好像上一屆也才 3 個人
隨便啦
希望我夠特別
反正人社精神是很主觀的
Wut
這個啊
你是怎麼斷成什麼意思
社營是啥((
"人社營"
自動忽略人
奇怪
看了三次怎麼都沒看到OwO
你可能不喜歡人
所以你都自己一個
靠北不要忽略我後面的 沒
喔好QWQ
OuO 為什麼要QwQ
OUO
口-口
w
(๑´ڡ`๑)(*´ω`*)\(^o^)/
(^_-)-☆ʕ•̀ω•́ʔ✧(@^^)/~~~
🌚
萬年黑臉
OwO
UwU
oUo
OwO現在是獸控梗喔
覺得 O 造型表情都很可愛
OwO OuO O_O O-o
(O
這個不可愛
O)(O
💕💕💓❤️❤️
.^.
💘
.-.
._.
其實
030
很難看
幹你剛那堆表情符號
「哇你也 ❤️ 我耶那我也來 ❤️ 你吧」
是說這不要公開
的感覺
會給我種
(?
不懂
就是
大量愛心
不要理我(遮臉
嗯我只是表示OO很可愛
那我想太多
(繼續遮臉
喔好喔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我只是點了各種愛心而已
[sticker](media:AAQFABNFcNYyAASmUKTwIQe0DEMcAAIC@telegram)
Edge靠攏Chromium使生態失衡?Mozilla不滿:微軟讓Google壟斷瀏覽器

http://3c.ltn.com.tw/news/35286
嗯Mozilla森77
那是因為
Firefox 就真的沒什麼值得讓人用的地方啊…
Firefox 有的功能 Chrome 都有
甚至更好
QwQ
QAQ
??
真的
Firefox 或許在 2009 年以前曾經是瀏覽器霸主
但既然有更好的 Chrome (Chromium 開源)
那為何不去用?
但 Firefox 如果某天效能更好、介面更好看還會跑回去用啦
我覺得 Firefox 介面不醜阿.-.
是說 @Bentley0928 有打算報名人社營ㄇ
你上次用Firefox 是什麼時候
沒有
但介面
人家討厭社會科
v60 左右吧
我覺得Chrome不好用歐
好ㄅ
hmm 為何呢
而且很吃記憶體
正解
他的書籤…
選單介面讓我覺得難用
RAM
啊不是有人說上課ㄌ
是啦
選擇性上課
但 Firefox 不是每個地方記憶體都佔用很少
特別是 Google 的網站
是說推薦老師可以找社會科老師ㄇ
雖然拿競爭對手的網站來比很不公平
加群为了反对一下(
消費者根本不管這麼多
為什麼你要問被刷掉的
社會科
叭噗叭噗
你應該只是縮小城鄉差距而被刷掉ㄉQQ
地理校平均7幾
笑死
我呢
57
我记得之前就是有一个新闻,youtube更换了一个框架,然后导致非blink内核浏览器速度变慢
噢不怎麼那麼可憐
我知道啊
我覺得你對人文社會學科有錯誤的想像
那是因為很多學霸都考 100
好像也是
但是就如我說的
(?
消費者不在乎這麼多
人文社會應該不太像學校教的
比較生活化
「主要靠記憶」
4ㄅ4這樣
不管是不是市場競爭,反正就是誰做快用誰
消费者确实不在乎,但是市场多一个竞争者不是一件坏事,比如intel牙膏(
Firefox很快阿
OwO
這我不行
而且firefox新内核真的比较快
是很快啦…… 但為什麼我用常常崩潰(?
真ㄉ有
電腦問題(?
而且頗卡
不是啦 是問你的想像是不是這樣
况且我还觉得新版firefox的设置界面可以吊打chrome了(
是ㄚ
超有道理 我該存錢買一隻新記憶體了(?
v61?
Chrome新版超醜ㄉ
emmmm实际上我忘记是哪个版本换得内核了
記憶體買了就是要用啊
沒必要省的
又圓又方
你是不是
雖說我也不知道為啥我都兩個都開
Chrome看youtube而已
?
看錯東西
喔好 對
而且以前firefox的扩展超级好用的,自定义性比chrome大得多
权限也比较多
57 吧
[sticker](media:AAQFABMP48AyAATh8nysJlSNvaAbAAIC@telegram)
Firefox有暗色主題chrome沒有(O
有ㄅ 我的就是R
可以改吧
Mac換暗色他不會自己動
雖然說能上色的部分明顯小太多
Firefox好像會(?
我直接讓他吃 GTK+ 然後就黑色了
是啦其實沒差owo
firefox會apply theme的範圍大多了
[photo](media:AgADBQADz6gxGzLScVQe6URCcJHv9Thn2zIABHwzwHjw2sWXLToCAAEC@telegram)
可以有喔
嗯好喔只是我的沒連動到
我覺得Firefox明顯在努力阿www
chrome一堆ui元素都不給蓋上圖片
只能上色
你 484 沒有人社精神
看起來theme有夠沒用
幫Q
什麼精神
不是說城鄉差距ㄌㄇ
firefox全範圍都能蓋上圖片
我在報名的過程已經有所收穫ㄌ
Chrome 不自由的說(?
科科
那你已經學到人社精神了!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到底為什麼有人對會報名人社營的人講幹話阿
報名一般營隊的人就算ㄌ
我ㄇ(?owo
你不知道我們在講什麼
8888888
是說firefox連網址欄都是半透明的,後面也能顯示圖片
真的不知道啊QwQ
太細節了吧(?
是很用心
但效能
超棒的
[photo](media:AgADBQAD0KgxGzLScVRH2Q_6-9eZZmd33zIABOxrPb6v53gBspsAAgI@telegram)
這才叫theme阿,chrome那啥垃圾
Owwow
所以
Firefox 超棒的?
度阿
chrome上也有一樣的theme,但效果就...
好喔www
你他媽全部用ui蓋過去是啥垃圾
我還想說圖片去哪
效能哪有差啊
應該可以魔改 Chromium
我覺得有一點
我說 YT 啦
想說怎麼只有顏色,圖哩?
Orz
那就用Firefox
以前Firefox有夠強ㄉ
很早以前la
但沒 YT 大概活不下去ㄅ
chrome是google的瀏覽器
firefox是你的瀏覽器
不然要慢慢把一首一首音樂下載回來很痛苦
十分赞同
而且還要忍受那糟糕壓縮
蛤?
youtube-dl:
Firefox早期定制功能自定义界面,扩展还有很大权限修改浏览器
很明顯我不是只想下載影片
:/
蝦?
那你想下載啥
Ffmpeg阿
而是他的連結
夠了
我先休息一下
我快胡言亂語了
OwO
我也這麼覺得
明天領悟就換Firefox (X
不過開發還是chrome好用就是了
日常用firefox比較舒服
firefox sourcemap亂跳/下斷點沒反應的問題還是萬年修不好
Firefox可以用sourcemap喔(?
沒用過Rrr
真的純顯示,debug功能是殘的
不然我也想用firefox開發阿
Fire fox的json顯示很棒
我觉得Firefox的开发者选项好看些(
webpack下去,整個firefox debugger就殘廢了,真心無奈
chrome的开发者工具
感觉界面很久没变
[sticker](media:AAQEABN1nkEZAASyQGHdGGyNcRUzAAIC@telegram)
然後firefox有不小的部分的頁面現在好像是react歐(?)
ㄇㄉ Fedora iso 404
網路安裝用 64
等等
試了三次之後就有ㄌ
[photo](media:AgADBQAD1KgxGzLScVTtTrmOPvT3jAZs3jIABELR2ufAKhm8Li8BAAEC@telegram)
喔好
NCTU 正常能量釋放
看來是 mirror 出事 然後切到元智
現在 yzu 和 nchc 應該是好的
@seadog007 你看看你們學校啦後
有人用過 Ansible ㄇ
有沒有元智明明爆幹慢但硬要弄 CDN 的八卦
元智爆幹慢++
nchc大好
我覺得我不要用 netinst 好了
不曉得她去抓了三小
平常都yzu出事齁
而且我都用nchc
nctu cs垃圾(
是說為什麼 NCTU 要架
他不是離 NCHC 靠杯近ㄇ
靠杯
VM
我的
不見ㄌ
真的
就說垃圾
之前有一次我 docker 更新,把我 container 全砍了

之後我就乖乖掛 volume 了
為什麼要開VM
為以為買主機更快
你嗑了啥
Licson
真的 開機器比較快
嗑了Denny會說
@koru1130 走,我們去旁邊玩 VM,不要理他們
幹嘛要開VM 開GCP啊
4縮我的作業就隨著 container 隨風而逝了,有人知道怎麼辦嗎
重寫
我在思考我要不要開個 container
記得掛 volume
但是我還是搞不懂我的社辦的網路((
社辦的PVE啦
so hitech
我還以為是 cPanel 呢
我要那幹嘛.-.
又不賣
ㄇㄉ我說交大真的垃圾
一對政治問題
求私八卦
來自國外的 hitech
very international
超超臨界科技
靠杯裝不了 VMWare Tools
我要開conainaerㄌ
立即使用就筆電
好懶
Conainer 真的好方便喔
戳戳戳 連系統都不用裝ㄌ
gcp 真的好——
79%
83%
87%
98%
Done
Docker 有把你的舊的 Container 砍掉嗎?
我是指 Docker 放 Container 的資料夾
超級好用
新版還支援 Container in Container
TASK ERROR: unsupported fedora release
29好像有點
[sticker](media:AAQFABMIdsoyAAQ-yJXHqaedcq0wAAIC@telegram)
16%
我覺得下載起來好像更快ㄌ
是說敝校圖書館有台機器中勒索病毒ㄌ
有裝還原卡的機器嗎?
那是 Server
他們好像打算直接送我們
不確定
好羨慕QQ
你知道我們社團跟計中要淘汰的機器,結果要到什麼機器嗎
Xeon 伺服器, Core 2 時期以前的 Xeon
還只有 32bit,幹。
笑死
32bit
開機器超快
還不需要設定ssh
我幹嘛不用 container 阿
你是在做啥
開Fedora29的 Container
你不是玩 PVE 一段時間了嗎
不是 那句不是那個意思((
vim不直覺qq
有哪些常用的 package
✉️ Team 000webhost <notifications@hostingermail.com>
We Need Your Help

What’s happening?
PewDiePie, the most subscribed channel on YouTube is losing the #1 position to a corporation called T-Series, which simply uploads music videos and trailers.
What to do?
* Subscribe to PewDiePie
* Spread the message to the world ( #SaveYoutube #SubscribeToPewDiePie )
* Stay awesome
*Why are we supporting the cause?*
Yours, Team 000webhost
© 2018 Hostinger International Ltd. | Unsubscribe
✉️ Team 000webhost <notifications@hostingermail.com>
We Need Your Help

What’s happening?
PewDiePie, the most subscribed channel on YouTube is losing the #1 position to a corporation called T-Series, which simply uploads music videos and trailers.
What to do?
* Subscribe to PewDiePie (https://mailer.hostingermail.com/178739264/195e1cb35259d330ff7ce49c8571be6d?e=eNrLKCkpKLbS1y8vL9erzC8tKU1K1UvOz9UvLU4t0g9ILXfJTA3ITAUAGcQOUg%3D%3D&s=543f7c74868f5621f5f281166398fcb69d43a337ccf4d0d30af1aa957d5b8939)
* Spread the message to the world ( #SaveYoutube (https://mailer.hostingermail.com/178739264/195e1cb35259d330ff7ce49c8571be6d?e=eNrLKCkpKLbS1y8vL9dLS0xOTcrPz9ZLzs%2FVL05NLErO0C%2FJL9C3L7RVNTIOTixLjcwvLSlNSlVLLUi0DXZ1DHL2iHfyjwAAUw0X5g%3D%3D&s=30f72645aeeecdbdb0494cd1e0aa8a0fea1ba6212742b86ea58cdf4c2c25e26c) #SubscribeToPewDiePie (https://mailer.hostingermail.com/178739264/195e1cb35259d330ff7ce49c8571be6d?e=eNrLKCkpKLbS1y8vL9dLS0xOTcrPz9ZLzs%2FVL05NLErO0C8uKdJXNTIuLk0qTi7KTEotyS9ILU%2FJTC3ITNXPTq0szy9KKY6HqLVPLUi0DXZ1DHL2iHfyjwAAAuEheQ%3D%3D&s=a9bf91b25f41fd494966ae56151670cbffa91245ddef8493101ce6a96b84c0a6) )
* Stay awesome
*Why are we supporting the cause?* (https://mailer.hostingermail.com/178739264/195e1cb35259d330ff7ce49c8571be6d?e=eNodzTEOwyAMQNHbdHNgroRylMohLrEUYwRGVm%2FfJON%2Fyz%2FM2niH4O5LjNFpO3TYklXCdmoJToCdYFeuBXR2aNgN2Ab87rLZK1T1sE6Tz7goU6pq%2FOWMbFpftwvtPCWRIJ8PZJSGXGq6lo%2F%2BAVKkMrk%3D&s=daab9c499128e551746e492dcdeffd73a142964f7a36e8eaa6f7b34306188f7d)
Yours, Team 000webhost
© 2018 Hostinger International Ltd. |
[photo](media:AgADBQADpagxGxLfeFSwNlrWck9VzD9h2zIABJJJAAGHYhVU_V46AgABAg@telegram)
很少看過有主機商幫 Pewdiepie 衝訂閱數的
這叫marketing
但從頭到尾都沒有提到他主機的事
Hmm
再說 PewDiePie 真的在乎那些訂閱數嗎
不需要
好喔
www
我不懂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