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不可能
像 聯想 這種公司應該就不太能控制
太國際化
為啥太國際化就不能控制ㄚ
股份太少ㄅ
🤔
[sticker](media:AAQFABOnT9YyAAQQmTJjSC-SejwkAAIC@telegram)
太國際化才好控制阿,那個國家不爽,就抓你一個主管,爽啦
卻那一個有差嗎?
他會放棄國籍,感覺不太優
我也問號
他還不是控制阿里巴巴
詳細(?
什麼詳細
大概的事情是啥
馬雲R不是ㄇ我理解有錯ㄇ
誰跟你明著管
蛤什麼你說股份太少管不動?
那騰訊跟百度ㄋ
抓人啊ㄍ
我覺得馬雲不算國際化(?
公司阿
我覺得我國際化的定義是不是有問題
有人覺得 Telegram Desktop 1.5 把整個介面搞得超醜嗎
[photo](media:AgADBQADRagxGxNFgFT6shOnvvWOZwZ43zIABAsyA8YS3oQzfaYAAgI@telegram)
我怎麼覺得馬雲、騰訓、百度都不太國際化
我這裡
額 那是你不了解吧
原本並沒有這麼醜
你來科普一下ㄅ
講清楚一點啦
[photo](media:AgADBQADeKgxGzLSgVSN1JombWM7t0hx3zIABDumXd33jhT9g6YAAgI@telegram)
k
[photo](media:AgADBQADR6gxGxNFgFS4qFh0kKxO8X543zIABGabPuUCXih22aUAAgI@telegram)
現在
蛤(?ouo
有差ㄇ(?
有差ㄇ
兩張照片不斷切換
新版版面變擠
我要玩遊戲ㄌ
你可不可以把UI弄到一樣大
你自己去查查有多少國際產品是他們家的
感覺範圍變大
881 祝王國興盛
視窗一樣大啊 orz
你是說對話列表變寬?
不是可以拉嗎
[photo](media:AgADBQADSKgxGxNFgFTXLjeFRRfPc0p33zIABIepmmju0QRM_6YAAgI@telegram)
有差ㄇ
[photo](media:AgADBQADeagxGzLSgVTmYwEuK0S8mhJu3zIABJjH1uSoqiVhBqgAAgI@telegram)
以 a, b 框為例
並沒有
a, b 為什麼不一樣寬
a 框變狹窄
b 框的間距大到不成原樣
他們大概都發展什麼ㄚ
a b在不同地方誒
比原圖
前面版本是一樣寬ㄉ
總高都不一樣了
醜爆炸耶
間距會一樣才奇怪
[photo](media:AgADBQADSagxGxNFgFSYjnC9OI2BRvNr2zIABHCY0STduNN6hzoCAAEC@telegram)
喔喔我剛剛理解 @wyork507 的話錯誤
阿里雲很國際阿
然後一堆開源軟體都是 BAT 開發的
你可不可以疊個圖
阿里
超級國際
這也是不一樣的啊
至少我覺得啦(?
他們沒統一商界啦,不過開源界真的一堆 BAT
除了網路連線以外都很國際
幹笑死
Y跟l跟上一排字的間距壓根兒就不同
反正我更新完全沒變
我更新完…變粗體
然後windows cgi粗體真的很三小
我用手機版哈哈哈
我完全不懂哪裡醜
醜炸
不對齊很煩Rr
到底為什麼不要clear ttpe
但沒有到爆炸醜
還是早就是clear type,只是設定太有事?
截個圖
什麼跟什麼沒對齊
上面哪兩張自己看
mac沒變ㄟ
中文粗體...最新版又不見了
ㄏㄚˋ
被賭爛ㄌㄅ(?
所以上一版事誤上嘛
跳來 windows
應該ㄅ
上一版desktop所有中文名子跟群名都變粗體了
我還以為是新設計
那要住靜和
我看的出來還會ㄨㄣ…
你需要自幹疊圖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我覺得行高比較大,間距就比較大沒啥問題就是了
不如說,有一樣的意義嗎?
這句話不能理解
根本就不同元件阿
我不能理解沒對齊是哪裡沒對齊
你是想說不一樣高還是什麼
有嗎(?
中文就只有
表態句、敘事句、有無句、(忘了)
前幾天被國文老師糾正
還有口語好ㄇ*
ㄍ..
還又倒裝句..etc變形
然後相乘的組合連台灣人自己都無法完全分辨
判斷句啦幹
否定句
雙重否定
多重否定
耶國文很爛
而且還不是所有合文的組合都是正常的中文句子
完全就是看心情的
男的看到比我還爛的
合文是啥
那啥
幹 你會考也有 A ㄅ,當然比我強(欸
國中會考國文有鑑別度ㄇ
我考前每天寫兩回模擬沒有A++我撞牆好ㄇ
🤔
完全沒有
NOPE
我現在相信有ㄌ((
[sticker](media:AAQCABOMKoINAASAtVdBtWvJBil5AAIC@telegram)
為啥(?
我覺得有耶
決鬥喔
選擇題死記都有芬阿
那個閱讀測驗
A++ 又不ㄋ…
誰看的懂阿
對我來說很難
我 5A++,現在讀糞系,給你參考參考
人生失敗組,只會考試,離開學校只能在路邊討飯
這裡都是會考了嘛...
會考第二屆路過
國中會考到底是啥屁(OwO
還玩喔WWW
ㄌㄩㄝˊ(?
完那個傳說中在完一局的嗎?
重破?
玩啦幹
我跟 kevin 借ㄌ薩爾達(
不知道有沒有空玩就是W
ㄌㄩㄝˊ 你糾正太慢了
ㄌㄩㄇㄩㄇㄩㄇㄩㄝˊ
[sticker](media:AAQFABMjP9AyAATAgnLoCGJn0gwx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沒啊破完還有繼續
這個念起來很欠揍
啊約你又不來
狗狗
嗚嗚嗚嗚嗚
還有一首份歌
你們高一ㄛ
ㄩㄇㄩㄇ
好年輕ㄛ
好青春ㄛ
嗚嗚嗚嗚嗚
蛤?
可撥
先跟你們說一下好了
可撥老人如我
如果高中老師說讀大學就解脫了
喔喔豪喔
上去賞他一巴掌
不用說那句
他一說話我就想甩巴掌
然後他會要你再打另一巴掌ㄇ
接著獲得成: get大過
他會森77
三小
誰理大過啊
沒被記過代表什麼
老師說什麼就做什麼阿
義務役都還沒你那麼可悲
代表你是個死87臭乖乖牌
額等等 有
國中才要理
高中幹嘛理(O
[video](media:AAQFABNIad8yAAVadm5zMelQnWEAAgI@telegram)
同學翻牆的懲罰
外加兩隻警告
雖說我午休滑手機也是兩隻
那面牆是三小
幾次ㄚ
紀念翻牆文化的牆
20
真假
職業訓練 不好ㄇ
真D
印象中是
很棒啊
早晨的歡樂
真的蓋來紀念翻牆的ㄛ
但是看到老師就...
忘了
好像 是(?
明天去拍介紹(O
@koru1130 是的
是不是第一志願都有翻牆文化
這麼酷
話說
我也翻過(O
我還沒在上課時段翻過我們學校的((
提早回家摟
(((
中一中那牆的高度
我們學校也有牆可以翻
他媽就是給學生翻的啊
但翻了之後要走半小時才有第一間 7-11
譴責喔
所以沒人翻過
自己想喔
幫Q
(?
牆就是要翻ㄉ
還有牆 翻出去之後是懸崖
@daisuke1230 這牆交給你了
笑死 翻不回來
山區可撥學校
嗚嗚
幫QQ
感覺好累
@~@
應該超累
到底考數學還是國文阿OwO
其實應該比較這張
和這張
不是要比較同圖的 ab 框
而是要比較兩張圖片的 ab 框是否完全符合
hmm 兩張圖互相切換應該就看得出來了
歷史(?
新竹冷死
16度風大
國學常識ㄅ
哪國?
[video](media:AAQFABM2Pd4yAAQkTHHaSuMwmiFdAAIC@telegram)
國文啦
哪國(?
[sticker](media:AAQCABOhG0sNAAQ7NG_Ln_QBZL9RAAIC@telegram)
中國
你是說Taiwanese還是Chineseㄋ
Chinese
所以你是中國人ㄇ
N
所以你邏輯矛盾ㄌR
(?
好啦中國歷史就中國歷史
(ㄍ
wwwwww
中國國民
[sticker](media:AAQFABMIdsoyAAQ-yJXHqaedcq0wAAIC@telegram)
現在不是公投決定都叫中華台北了 ?
不同意用台灣的名義 ≠ 想用中華台北
不然要用中華民國參賽?
很多人是這樣沒錯
瘋了
到底什麼時候可以認知到中華民國已死啊…
老人都死了之後
遺毒子孫咧(x
[sticker](media:AAQBABMe79YvAATP9mgvKZbrOt0WAAIC@telegram)
教化
年輕人的情況就很好嗎
是不太好...
[sticker](media:AAQBABOuJdQvAATO0YjMu-W33KhPAAIC@telegram)
一中也是一堆在那邊靠腰的
靠北版上戰的可兇了
反正名的果然是美術班ㄓㄓ(X
[photo](media:AgADBQADZagxGxNFgFQ6aRhuBqHVdTyA3zIABMdpzd0F6ypEgagAAgI@telegram)
你自己下錯關鍵字
wtf
[photo](media:AgADBQADMKgxG4FriVRgyyof6T1cBthm3jIABMAqc4b8jKt5AAE8AQABAg@telegram)
還不是出現了 Nintendo Switch ww
我點擊紀錄ㄅ
[photo](media:AgADBQADaagxGxNFgFQjYpktnoxmkXNa2zIABCtVZ5K_TRavDEkCAAEC@telegram)
我是不太懂啦
三小www
問 鍵盤該衝機械式嗎
中國
到底是誰在誤導民眾台灣=中華民國啊
KMT
淘寶淘
今天雙12
要幫代購嗎
可以啊
我也想買把
那我猜對了
話說不知道哪天才看的到新聞說中華台北隊奪牌 而不是台灣隊
金馬人表示被排擠ww
為什麼不買呢
$$$$$$$$
噢對了,如果你常常半夜敲鍵盤的話,那機械式可能要考慮一下就是了 (?
我會關門
某些人人生中第一個偽娘
淘寶很便宜R
你想買那個
大部分
為什麼要放水果奶奶www
不過缺點是打不到不知道手感QQ
奇怪怎麽會有警報
++
[photo](media:AgADBQADMqgxG4FriVRTcu7ViLjYkqF23zIABP6Ohm1kay2IBasAAgI@telegram)
你拿iPhone喔
Secondary
是不是已經有流進臺灣所以才趕快發這樣的警告啊(
我家已經開始把豬肉從餐單移除
[sticker](media:AAQCABMoLLcNAATcXVVAv3exfOhH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PPWt4yAATT7RrxuIFaDjRGAAIC@telegram)
我也有
[photo](media:AgADBQADNKgxG4FriVQsXn7KYxk94xhn2zIABKsmOQABQTIBHb9AAgABAg@telegram)
他發了兩則
售後服務品質差到一個==
滑坡滑起來
看到現在宣導豬瘟的緊急通報,開始了:這樣會變成放羊的孩子,大家以後都不理警訊,未來出現請支持XXX怎麼辦。
要任哈拉認證了嗎 ?
清真他們不吃豬肉
甚麼任哈拉?
清真認證(Halal Certification )
不含豬肉
香港的豬肉主要來源是中國,我不是不食,而是沒來源保證都不敢食
chrome 有快捷鍵清特定網站ㄉ快取ㄇ
我愛作死
[photo](media:AgADBQADPKgxG4FriVSuKgLi5yjS45d53zIABC5g2Pjit_CvYKkAAgI@telegram)
頭痛Zzz
一堆人都認為這不重要Zzz
聽見「不會傳染人就好」這種話
@seadog007 Win怎麼讀NFC啊
[photo](media:AgADBQADSqgxGxNFiFR-SvrZ2zJNW9pk2zIABGHPL-FVrQjuFkcC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S6gxGxNFiFTMYY8LLg4gifde2zIABHUq2wABtIQBiE1DAgABAg@telegram)
嗚嗚冷冷
TG 下次把介面改回來啦 QAQ
香港茶湯會很難喝(眼神死
[photo](media:AgADAgADC6oxG781iEhpd0wQiNMmhihIOQ8ABLM5hqTLecMTZmAAAgI@telegram)
淡水 哭喔
冷爆
忘記跟你說
我有料到
還下雨
太陽餅沒太陽
老婆餅沒老婆啊!
錢包沒錢
[sticker](media:AAQFABNcCL4yAAQJV2b8crk2foggAAIC@telegram)
笑死
地震?
我剛剛跌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