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network interface為什麼要重開host啊
然後 service networking restart
乖,iptables-save > ipt-config
然後我做了兩個簡易內網 一個是通用內網用愛快(RouterOS太雜了
所以你要我手下iptables然後自己裝dnsmasq之類的ㄇ
我只想要簡單的功能
NAT
Port Forwarding
Traffic Accounting
Log to ES
人家有 RouterOS Quick Startup
[pan93412@Arch-PC ~]$ ping www.google.com
ping: www.google.com: 解析名稱時發生暫時性的錯誤
#解法 for Arch Linux (netctl)
1. 打開 netctl 設定檔案
2. 在底下寫上
DNS = ("1.1.1.1" "8.8.8.8" "8.8.4.4")3. 重啟設定檔
4. Enjoy!
1!d8:)x?fq 一定一堆 rainbowtable 有
thisisverysuperscarycowbaylong 我就不信有 rainbow table 會有
喔喔,我交大的密碼就是中文,限制五個字真的黑人問號 ==
"á̯̫̝̣͖͔̼̤̕͡ ̖a͍͕̠͔̺̤̙͚̦̲̩͎̕͡ ̦͕ͅͅa̗̰̫͘͜͢͢͠ą̛̫̺̭͞͝ à̝̻͔̥̘͚̖̠̯͍͜ͅa̻͍͙̦̖͢͠a̴̡̘̭̩̪̠̯̫͚͡͠͝ ̝̼̝̟̰̱͔a҉̧̛̫͘͠ ͇̣a͏̨̥͉̙͇̗͔̩̣̪̺̣̭̣̀ͅa̢̢̘̟͓̭͈̯̠̰͕͉̼̯͇͙͉͢à͖͚̭̫͙̘͓̘͉̪̕͟ ̥͉̺̫̖͖̜á̸̵͇̮͢ ̙͔̼̞̼̝ͅa͏̛͉͖̮͍̺͖͕̣̭͓̫̮̰̞͇̀̀̕ͅ"
我某時期的密碼是這樣ㄟ!
把中文姓名注音拼音用英文打
天知道他背後有沒有 hash 或是變亂碼,反正我能登入就好,雖然登入也只會看到我交大過一階了
12/26 要去 113 惹
說到這個,之前有一次我密碼和確認密碼都剛好打錯同一個字,然後就把自己鎖在外面了 ==
本來 type=password 就沒辦法打中文阿,一定要用複製的
我以前有想過,但我發現我打注音時順序會亂(「我」可能會打「ㄨㄛ」和「ㄛㄨ」),就沒救了
所以大大是要放棄 112 嗎?還是我錯過了什麼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