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大大有上ㄇ
QQ
[photo](media:AgADBQADI6kxG3AiwFQFb9jkJdTX1oRy3zIABIclgsm9XDjrWNYAAgI@telegram)
嗯我今天設定android密碼也是這樣ㄋ
[photo](media:AgADBQADJ6kxG3AiwFRaUPfMpKNU6EuA3zIABFiN51q72G2lfNgAAgI@telegram)
除了相關係數什麼都不懂
突然理解了A,B
那麼估計值是什麼意思
懂了
[photo](media:AgADBQADyqgxGwbQwFQ_KSF7XV4tOoN93zIABCqCh4axtMI0H9cAAgI@telegram)
終於上到 Android P 了
XZ2ㄛ
哪牌ㄉ
Sony
哦哦哦
[photo](media:AgADBQADzqgxGwbQwFT00X1zJJS7P15a2zIABPdHJ6pNKncH2nMC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y6gxGwbQwFRGf3QFC0pX4SRn2zIABB0X1hsGJ6hT13EC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zagxGwbQwFQFad9ix5UPkPln2zIABKVUZmU9W-ZyAAF1AgABAg@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zKgxGwbQwFR063S9HYiiCqVb2zIABFsSWV_wnUCJ0nACAAEC@telegram)
我是ASUS自己刷treble
沒有用手勢嗎(?
[photo](media:AgADBQADz6gxGwbQwFQ28rdulrx8SVWC3zIABAfPHW5zBYAjMtoAAgI@telegram)
穩定嗎?
滿穩定
推octopusOS
他才有自動調亮度之類的功能
Aosp沒有自動亮度
[photo](media:AgADBQADmqgxGyoDwVSrM8RlBaqJObRf2zIABOirjJTFcMSQC3ECAAEC@telegram)
沒手勢
哭哭
手勢一直是我在Android 8最想要的功能
對吼他還有數位健康
[photo](media:AgADBQAD0KgxGwbQwFT6PtNTnKDP96dY2zIABJYcHe97-weXh24CAAEC@telegram)
@tonyhhyip 這個人竟然有owo
Beta 才有
正式被拔掉了
竟然owo
怎麼會想要把它拔掉R
在哪?
[photo](media:AgADBQAD0agxGwbQwFTXSZbWIb0AAQG6VdsyAATlHe7BtkwmDAdxAgABAg@telegram)
獨立的
一樣沒有
那根8有啥差別R QQ
@excfergodst @licson 這東西就爛的齁 有沒有更好的解法
我覺得treble project超棒owo
好像是他們啟動器整合還沒做好ㄅ
喔喔
Android 9 背後指紋可以操作手機欸
往左往右滑都可以owo
Pixel Experience ㄋ
開不了
唯一開不了的treble project
太慘了
Q
第一個試的就是它
結果開不了
有看過 last_kmsg 之類ㄉㄇ
沒有
我87
可是他是停在Asus的頁面就不動
還是會有其他 log ㄅ(?
ㄇ災
應該不會有last image(?
沒重啟
可能pixel experience的treble project寫壞ㄌ(?
[photo](media:AgADBQADnKgxGyoDwVSifKkkwJeJlUxs3jIABGk_SpppCJjaPWoBAAEC@telegram)
嗯看起來是會動R
我的camera會crash
借ㄍ連結
看起來可以R奇怪
我完全開不了
雖說我知足了不想再刷了(?
最近一直刷好煩
重新設定跟裝東西有夠累ㄉ
嗯嗯
雖說刷system東西可能都還會在(?
但是也有機會被上鎖
Pixel experience有多什麼東西(?
阿災
可能 使用者比較多
那算了
他沒有截圖
喔喔
更新比較快
Project不會死(?
我懶了不想刷ㄌ科科
寒假有閒再來試試
還要解掉safetynet設定Google pay
那真是麻煩的要死
所以我才換iPhone
[sticker](media:AAQFABOqbcoyAARnFIVIBKZTImZC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nagxGyoDwVTdpjYTyd5VRzR63zIABOZV3zzbpzCUR9kAAgI@telegram)
還有/data會被上鎖真的很靠北
昨天還不知道為啥把指紋的驅動都刷掉了
只好再從asus原廠rom再來一次QQ
早知道就買pixelㄌ
我也有考慮下一隻手機換pixel
不同 ROM /data 也不能通用ㄅ
可以
Treble可以
不會有問題ㄇ
但是不喜歡現在所有的手機都取消3.5政策
不喜歡藍芽耳機
應該會有隱性問題(?
可是像我Google pay就是
先從aosp刷twrp再刷回原廠recovery再刷octopusOS
octopusOS用twrp資料會被上鎖
得先刷Aosp再刷twrp再刷magisk安裝Google pay 再刷recovery 再刷回octopusOS嗎
差不多為了Google pay需要做那麼多事
或者你也可以放棄 /dat
因為我以為octopusOS可以刷twrp
最後只好放棄啊
所以就...上鎖
只能這樣
是說因為system刷掉所以我指紋紀錄不見但底層都有
所以我左右手食指都不用設定就有了
額 指紋不是放在RootFS裡面
我不懂 treble
其實我不懂
對阿不是放 data 嗎
誰知啊反正我左右手現在都不用設定了
OwO
[photo](media:AgADBQAD1KgxGwbQwFS_7npXlEyReYdZ2zIABMLs7Kdh1p7183QCAAEC@telegram)
他在TEE裡面
喔喔在vender
刷system不會刷到vendor
曾經有某家廠商存png開777放/
[sticker](media:AAQFABMbx64yAASEcyoytjEST0gmAAIC@telegram)
vender是什麼啦(?
喔好喔sor
TEE
反正在twrp裡他也寫vendor (?
刷img有四個選項一個叫vendor(?
理論上你刷不到TEE吧
刷不到
應該不是那個
vendor是基頻之類吧
手機驅動什麼的
原廠zip卡刷包可以刷TEE
我昨天不知道為啥把驅動刷掉
刷原廠卡刷包又會動ㄌ
不對ㄅ
嗯?
驅動是那張圖的binder吧
你只是把驅動弄爛了吧
你把binder幹掉他就看不到硬體了啊
可能是
算了好難我不懂
那為啥我刷回原廠他又動ㄌ
因為原廠卡包有驅動
第三方ROM很多都驅動不全啊
不是 HAL ㄇ
嗯嗯
對 是HAL
而且那是Data Flow
[photo](media:AgADBQAD1agxGwbQwFTJT7-4DYkL1xh23zIABM7Ii5GGFA-o5NkAAgI@telegram)
Android 官方的圖
[photo](media:AgADBQADoKgxGyoDwVSt36kNA1ersdGA3zIABCxizyLD0MG5E9oAAgI@telegram)
我看到另一張
一樣啊
不過現在有人做EL2的嘛...
不一定是Android啊
非android好像也不怎麼有聽說過啊
好像沒聽過arm有出硬體虛擬化
[photo](media:AgADBQAD1qgxGwbQwFRMFh_k7gr29yFf2zIABJv6azzzYhGouXICAAEC@telegram)
看起來真有
是說應該就真的沒手機廠商把EL2坐上去吧
蛤 那個東西是晶片廠職責吧
EL2還是會在啊
只是沒人用
我是說系統支援
所以直接跳過啦ww
我也想像不出會有人想拿手機開vm就是了
[photo](media:AgADBQADtKgxGyoDyVQITt676hfL22hh2zIABOwcG-f2lR43ZnACAAEC@telegram)
笑死
想到這個
怎麼從Application層打到TZ
還有這題 好像沒人打到S-EL3
問,如果我在網路上找到一個以 MIT 釋出的專案,但大概已經荒廢了五六年,然後作者這兩年多來一點動靜都沒有,感覺就是荒廢帳號
然後他 Code 壞掉,我打算把他改好之後釋出,我該 fork 出來然後送 PR(但作者已經消失了),還是弄成一個 standalone repo 然後 credit 給原作者
後者
求更多意見
肉搜作者看他還有沒有在網路上活動ㄚ(
開一個新repo 然後說對方侵權
他反駁就是傷害 GitHub 使用者的情感
你中國歐(
中國台北
消失啊
Slideshare 也一年多沒動靜
台灣人?
手動來啊
有夠麻煩
換一套好不
@DennyHuang 求意見
目前有沒有被放置的 PR
或 issue
完全沒
帳號也完全沒動靜
那就 PR 發看看啊
沒反應就後者
應該說是沒人發過
那你就發 看他會不會動
你想維護就跟他說
那假設我要變後者,我應該把之前的 Git 紀錄 origin 換掉然後推上去,還是 git init
當然還是保留本來的紀錄啊
[photo](media:AgADBQADEKkxGwVewFRxByJ0w7PIQOZc2zIABCxhkTfdrrkAAWFzAgABAg@telegram)
嗯為什麼我們學校wifi等登入網頁vpn一繞就過了
我同學跟我講我還說不可能
結果真的
哈哈
DNS ?
嗯?
只有檔 DNS 之類ㄉ(?
不知道 有可能
[photo](media:AgADBQADPagxGwbQyFTrmgG0nc1W8yhj2zIABC3QwPASD-j0fXUCAAEC@telegram)
直接 ping 8.8.8.8 看看會不會通 (?
試試
先斷vpn再ping?
Ping 得到
[photo](media:AgADBQAD5qgxGyoDyVQRx0DMFiJze-d43zIABP-UNLUfnmG36d0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PqgxGwbQyFSNvkkdNozkAvto2zIABEp_yQIYGERBonQCAAEC@telegram)
真D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笑死
是說 Proxmox VE 的 VM/CT 備份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嗎
我的 vzdumps 放在 NFS 上,然後用 Suspend 比 Stop 慢好幾倍...文件上都寫 Suspend 比較快啊QQ
我到現在還是不清楚我們 wifi 的架構
: (
然後我也還沒拿到權限
: (
你可以先試試看繞過他阿
:(
話說你是不是來過我們社辦
4
為什麼會來ㄚ
突然忘了
不知道要幹嘛然後就去ㄌ
喔對後 那天我在暑輔
.....
中信這下市佔率要掉了嗎
[sticker](media:AAQFABNNGcEyAAT7tVUnqLqjWjUGAAIC@telegram)
學校這Wifi也太垃圾
不會啊
海外 2.8%
[photo](media:AgADBQADQKgxGwbQyFRQRVyZJhco5Jhd2zIABL6OUGBNh7c6bnkCAAEC@telegram)
可是國內很低QQ
可是我90%都是海外
啊你有錢啊
uber 還是孩外ㄅ
海外刷卡這件事情
應該是刷的在國外都算海外ㄇ(
應該是刷卡地點判斷吧
就這張卡在哪個國家被授權交易的
網路刷卡怎麼判斷
看主機在那授權啊
正確來說看收單行是那間
國內銀行收單才是國內刷卡
這裡是不是只剩我沒玩過 PVE
🤔
哪裡這樣寫🤔
Container 部分是寫 suspend 的 Downtime 最低
你是CT還VM 兩者差很多(
CT
🤔
沒吧
Snapshot Downtime最低吧
This results in minimal downtime, but needs additional space to hold the container copy.
Suspend 真的這樣寫啊...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還不快去玩玩
不然就是你storage太悲劇(
好,這我就沒轍了QQ
因為CT suspend要rsync兩次🌚
以上(?
是說 VM Backup 有辦法達到 Zero Downtime 嗎?
純粹好奇,就算有我想我的硬體也辦不到(
就snapshot啊
可是 Data inconstancy 的部分怎麼辦, ignore ?
ignore
基本上沒什麼差吧
不是密集IO操作的話我會ignore
DB就
異地replicatioon
這篇用詞真的垃圾
short downtime > minimal downtime > lowest downtime > no downtime
ignore
懂了ㄇ
...........
喔我少一個
不爽就btrfs set readonly true, sync, 然後snapshot
更新上去ㄌ
喔幹還是少一個
媽的
8個downtime有六種
看到這篇的垃圾用詞了ㄇ
最低都是snapshot啊
而且consistency上suspend也沒優勢
🌚
三小
為什麼我的pve container會掉包
[photo](media:AgADBQADQqgxGwbQyFQWkhWY95Z7qLxi2zIABGwGyizQxzqNNncCAAEC@telegram)
其他container + VM都正常 這個是怎樣
@coin3x 我知道為什麼我裝不了pixel experience
因為我載成arm
我手機是arm64
[sticker](media:AAQCABMVuFkqAATi2nCyxfYW6zcAAwI@telegram)
8787
阿他網站arm全部擠在最上面
64要往下翻很多
[sticker](media:AAQCABMVuFkqAATi2nCyxfYW6zcAAwI@telegram)
你就知道要很注意了吼
[sticker](media:AAQCABMVuFkqAATi2nCyxfYW6zcAAwI@telegram)
那我有機會裝pixel experienceㄌ
arm64的手機啊._.
現在還有arm32?
他就寫arm
笑死
arm => 32bit
arm64 => 64bit
不過現在新的手機應該沒啥32bit了吧(
[21:06] <-> chanserv> SET ##pan93412_irc desc 歡迎來到 pan93412 的 IRC 群組
[21:06] [通知] -ChanServ- Invalid command. Use /msg ChanServ help for a command listing.
為何會這樣呢 🤔
@koru1130 @TsundereChen @licson 是說你們docker怎麼解決
總不能開pve container然後照著docker file做一次吧
開 VM
用 Container OS
例如 Fedora Atomic
咦原來有這種東西喔
好喔我裝了Ubuntu
來刪掉它(O
兩個選擇
一個開VM
另一個是開CT然後改sec profile = none
安全性上比較推VM一點(
sec profile是啥
QQ
lxc的sec profile
擋住docker不能用的主因
不過不確定nesting能不能用 來試試
那我還是
裝VM
有推哪個OSㄇ
話說
k1ttenOS
我把meltdown specture l1tf全都補丁禁用了
現在電腦很快
你說backdoorOS
好 試了下 最近版本 蠻簡單的(
不過還是要進個host console(

加一行
features: nesting=1
就行了
剛剛看到rancherOS感覺比Portainer棒
所以還是VM解
不過論安全性應該還是VM好一點
雖說 CT本來就沒VM安全(
沒事 我馬上生一個template出來(X
用啥OS跟container又不衝突(
除非你對kernel version有要求 那就無法惹w
你說在Container裡面放RancherOSㄇ
噁心(
沒啥不行啊(
是說直接裝在Host上會怎樣
5.3 據說支援 CT Nesting
可是我前幾天做不出來QQ
對 我試過惹
這個
Portainer 棒
簡單好用
我是這樣做欸
可是還是不行
你的5.3是真的5.3嗎(
可能我業障重也不一定(
🌚
先整個 apt upgrade試試吧
搞不好你的5.3沒完整(
rancher呢
可是我是直接裝新的(
這我就沒用過
有很多東西的版本都要看
不見得5.3就可以了(
而且我個人覺得我更新的很勤勞
pve-container >= 2.0-28
先確定這個吧(
log(a+b)=log(a)+log(b)ㄇ?
地方的柚子需要解答
他剛剛私訊我我覺得有點煩就丟來這ㄌ(O
log(ab) = log(a) + log(b)
log(a+b) 沒恆等式吧
好喔,晚點檢查
那我問這個好了
log(a)=n
log(2a)=?
喔對,你的 CT 選什麼 Template ?
按照licson剛剛講的公式套啊
對 R 我都這樣算的
log(2)+log(a)
說到這,我發現很多人不會證明 log(ab) = log(a) + log(b) 欸
arch unprivillege
順便戰個,log(a) 是 log_e {a} 還是 log_10 {a}
It works on any base
我知道啦,我是說一般說 log 你們認為是 10 還是 e
我發現好像讀數學都覺得 log 是 e,讀理工的都說是 10<
ln(a) 棒
e^a * e^b = e^a+b
log(ab) = log(a) + log(b)
我覺得你需要一個括號(
e!=1跟 e>0 ㄇ
e 是自然常數
雖然所有底都可以
底 <0 也可以?
e就是e 不是其他數字(
e 就是 e,不是 10,也不是 pi,更不是綠豆糕
也行吧
log的算式基本上就符合指對數規律
e^a * e^b = e^(a+b)
還是要這樣寫才比較對(
e^a * e^b = e^(a+b)
log(ab) = log(a) + log(b)
總之這兩個是一樣的概念
只是一個指數 一個對數
沒記錯不論底如何規則都一樣 🤔
只要裡面的指對數本身是有意義的
@coin3x 開不了
卡在google畫面R
太慘了
剛剛用debian unprivillege結果不行(
看來問題不少(((
logcat 有機會ㄇ
恩。。
我等等看
果然不是我系統問題QQ
我先刷AOSP再刷pixel看看
不知道有沒用
要確認看看到底哪邊被擋就是
雖說我的arch unprivillege其實也是有小patch過的(
不過在debian上試了同樣patch看起來沒啥用 🤔
docker on debian到底幹了啥
還說是arch很神的關係(X
[photo](media:AgADBQADRKgxGwbQyFSHdM2CWiPTWc1c2zIABIdJkxKzfFVfBH4CAAEC@telegram)
Failed to open file /sdcard/wlan_logs/txrx_pktlog_current.dat: 2
@coin3x Same case with Asus ZenFone 5 ZE620kl, boot time is longer, after startup Android would spit out a message saying my phone has an internal problem. The phone just won't mount the /sdcard partition.
就這人說ㄉ
zip沒法用指令刷R
一定要twrp對不對
fastboot flash zip Rom.zip
@showqan 刷機大師
可以喔?
??
你在刷啥
pixel exp
zenfone 5
就他開不了而已
是要先刷回stock ROM嗎?
哪邊出問題
Same case with Asus ZenFone 5 ZE620kl, boot time is longer, after startup Android would spit out a message saying my phone has an internal problem. The phone just won't mount the /sdcard partition.
這樣R
問題真的在這邊ㄇ
TWRP 跳的ㄇ
開機中吧
gg 沒有 context
原廠recovery
p
用 stock rec 刷 custom rom 是沙小
[sticker](media:AAQFABMLYMoyAARhGAYCho7BLAVPAAIC@telegram)
你用 adb?
treble
喔好吧幫不了你
做啥?
zenfone 5沒有costum rom
那你在說啥 pixel exp
treble
gsi
你有載對 A/B 或 A only 嗎
a only
他前後都沒有其他錯誤ㄌㄇ
++
有一堆啊
可以都給嗎
痾我找
不是有 TWRP ㄇ
瀏海會有問題
sorry what
我有點切不進你的話題
++
@TsundereChen 大推rancher
比portainer好
10
e的話有ln可以用
其實好像有 只是有點醜
09-28 12:33:00.435 565 565 I ServiceManager: service 'battery' died
09-28 12:33:00.435 565 565 I ServiceManager: service 'batteryproperties' died
09-28 12:33:00.435 565 565 I ServiceManager: service 'usagestats' died
09-28 12:33:00.435 565 565 I ServiceManager: service 'webviewupdate' died
09-28 12:33:00.435 565 565 I ServiceManager: service 'binder_calls_stats' died
09-28 12:33:00.435 565 565 I ServiceManager: service 'sec_key_att_app_id_provider' died
09-28 12:33:00.435 565 565 I ServiceManager: service 'scheduling_policy' died
09-28 12:33:00.435 565 565 I ServiceManager: service 'telephony.registry' died
09-28 12:33:00.435 565 565 I ServiceManager: service 'account' died
09-28 12:33:00.435 565 565 I ServiceManager: service 'content' died
09-28 12:33:00.435 565 565 I ServiceManager: service 'device_identifiers' died
09-28 12:33:00.435 565 565 I ServiceManager: service 'batterystats' died
09-28 12:33:00.435 565 565 I ServiceManager: service 'appops' died
09-28 12:33:00.435 565 565 I ServiceManager: service 'power' died
09-28 12:33:00.435 565 565 I ServiceManager: service 'recovery' died
09-28 12:33:00.435 565 565 I ServiceManager: service 'display' died
09-28 12:33:00.435 565 565 I ServiceManager: service 'dbinfo' died
09-28 12:33:00.435 565 565 I ServiceManager: service 'cpuinfo' died
09-28 12:33:00.435 565 565 I ServiceManager: service 'permission' died
不愧是科學班的大大
你去連署了嗎
09-28 12:33:00.412 17583 17583 E AndroidRuntime: at com.android.internal.inputmethod.InputMethodUtils$InputMethodSettings.getEnabledI
nputMethodListLocked(InputMethodUtils.java:1007)
其實你可以整個檔案傳上來(?
a+b = a*(1+b/a)
你是說大學法那個ㄇ
貼 pastebin 啦 ==
==
嗯嗯 我正在考慮
但想想 這干我屁事啊(?
BrainFunctions: Abilities 'reading' died
喔剛剛沒下檔案
這問題啊
什麼鬼 這不是你的錯誤嗎
我學弟很開心的跟我說那他提的
我一看
他的主文爛到我覺得科學班素質堪憂
靠邀
「你他媽在寫三小」
是啊
喔好 我們達到共識了
在terminal上啦
我下adb logcat而已
接著的想法大概就是
「幹 死定了 連署不會過了」
他完全沒寫為什麼died 無用資訊
那個主文真的挺不 ok 的
「我的直升夢就要栽在那個自以為是的學弟手上了嗎rrrr」
QQ
怎麼辦啦qqq
沒 就算要改你也來不及吧
好像也是
說真的我覺得科學班的確需要特別的升學管道
連twrp都不能mountㄌ
(a+b)²=a²+b²
我們班有個物理很好 英文跟國文很爛
10 啊
💯
Reboot to Recovery
爛到他大概連中央都不行
啊應該更糟
歧視我校逆
我先刷系統ROM重是一次
想一想 會讀書真好 一堆人幫忙說話
不會讀書真的沒人權
我的直升機
這不是刷機失敗時第一件該做的事ㄇ
還我
去打物奧
:(
我的
上次借你去救你山豬
那應該也是我的
到現在還沒還
我全都要
Some important things to note:
- You have backup of your data
- You have a working ADB
- There might be functionalities that is not working at the moment (Read the changelogs of your GSI choice before downloading)
- The notch looks bad on these builds (Android P might be able to fix this when it arrives)
- Your device should be in stock ROM (no heavy modifications such as xposed , magisk etc..) ROOT Not needed
- You should put your device on factory reset before trying this.
zzz
你被騙了 桃園沒有山豬
刷gui前的步驟
中壢是東南亞租界 現在貴國法律已經對我沒有效力ㄌ
88
只有中國豬肉乾
20 萬 get
笑死
讚讚讚 好吃
有嗎
這是?
求分享
rancher
我知道啊,可是你要我幹嘛,登入嗎
a+b = a*(1+b/a)
你先把github帳號給我
然後可以讓你登入玩玩
我覺得我不用給你你也應該知道我帳號是什麼(笑
Done
log(a+b) = log(a) + log(1+b/a)
[photo](media:AgADBQADR6gxGwbQyFRy9jYPAwcmiTWD3zIABJKgRLfaoRrvluAAAgI@telegram)
「這能幹嘛」
「不知道」
還是不行欸
幣幣
然後你回傳的時候是不是傳錯 URL 了
我後來都是直接連到 IP 欸
廢到笑欸
我道歉 我先把domain設好
求個連結 我要溫習一下
或許哪天你就用到了
找自己碴(O
嗯哼,等你好再給你 Show off (?
只有我是邊緣人不知道有什麼連署ㄇ:(
通常開連署不是都要找幹話大師ㄇ
欸我說一句很壞的話
那個連署根本就像是我說「我資訊能力很強欸但我化學不好沒辦法考學測指考,但我也不會打資奧,我想讀大學,你們應該要讓我保送啊,喔齁,拜託啦」
恩 好 都跟你說
喔算了要reverse proxy才能把SSL弄好
至少我們可以知道
a >> b 的話
log(a+b) ~= log(a)
先這樣ㄅ
笑死
Still no access
問題在哪(?
ㄉㄉ連署在哪
login?errorMsg=Your account does not have access
這應該問你吧
你看一下你那裡的 log 啊
阿靠腰
log(a)/log(c)=2; log(b)/log(c)=3 ,然後他是問 log(2a+3b)/log(c)=13 對不對。我覺得應該不對
剛剛沒戳Save
幹低能wwwww
我以為這種東西要自己Save才對ㄅ
Save應該只適用左邊R
我覺得 我好像找到毛病了 而且他是很智障那種...
Wut
前面是條件阿
J3
Logged in
可是我能幹嘛?
這看起來就是科學班自嗨 非科學班覺得關我屁事的連署r
度度度度度
他寫的真的超鳥
哦幹 Rancher 看起來好棒
🤔
對吧
User能開Container吧
我沒有可以用的 Host
啊是說你的 Stack 怎麽全部 Unhealthy
何止是管我平時 根本就是這三小
管你平時
把物理用資訊帶入,大概就會變這樣子
哪看到的(
應該說最大問題在要同時準備資格考跟學測ㄅ
簡單來說 我們已經有奧林匹亞跟特殊選才給現有制度不利但某方面很厲害的人了
所以你們班那個墊底會不會因為這個被踢XD
會ㄅ 阿災
你要能說明科學班到底哪裡厲害,厲害到我們要為他開一條特殊通道
那是你的
我在想 最高看到中央如何
[photo](media:AgADBQADSKgxGwbQyFT7HOCmUI3HsE9y3zIABJl6T9qL39aD7d8AAgI@telegram)
有些人真的沒辦法寫出條理清晰邏輯清楚而且文縐縐看起來很厲害的文章(?
....
好啦我把我這個env開給你
話說他說他要參選學生會長
我;
像是:大部分台灣學生
深刻感覺到國家重理工輕文科的嚴重性
是也不用啦...暫時沒空玩
文科才沒邏輯ㄅ
我覺得問題不在那
「拜託大家不要投他拜託大家不要投他」
殺小啦
來戰t
我對於你開了多少資源給 Rancher 比較有興趣
開了
2C 4G
我理科十八年 結果還不是國文最高分
認真說:文科生很容易說到自己亂掉
問題在閱讀量ㄅ
拜託大家不要連署這個低能提案,我們可以寫好一點的東西再提一次ㄇ
我他媽只是要跑個phpmyadmin怎麼這麼困難
Tsundere
https://github.com/docker/for-linux/issues/475#issuecomment-437349159
問題大概是這個
depend “modprobe overlay“ …
不對我要和平包容友善
然後邏輯不通XD
說真的我自己還沒連
其實理科生也會
相對來說較低
乾 我overlay built in不行逆 更別說又不是必要
這啥智障depend
不 體制內的數學才不需要什麼邏輯
而且我覺得他要說明「科學班中單科超強的人」和「非科學班中單科超強的人」哪裡不同,而且此差異會造成我們必須幫前者開一條特殊管道
誰說的
我們應該在高中推廣邏輯教育
上一個這麼做的人已經 ......
你說的對
哲學(X
:(
[photo](media:AgADBQADSagxGwbQyFSAftYW5APM8MNg2zIABDGY3lQsAWcYxnMCAAEC@telegram)
哲學其實真的還不錯
根本就是背科:((
否則我們該做的是增加特殊選才以及(也許)放寬奧林匹亞保送名額限制,而不是幫科學班開後門
不覺得很多東西都只是技術性的ㄇ
@TsundereChen 喔喔那個Rolling Upgrade功能超強耶
教我 Improper Integral
嘿 我背完這些公式了
嘿 我學會這些解題技巧了
會在腦袋裡面一直自打臉,久了之後邏輯就比較好了
嗚嗚嗚趕作業沒空玩
說學數學是要訓練邏輯
阿你是不會直接教邏輯ㄇ
可是哲學老師絕對不會認真看學生交出去的申論題😢
要求不高 高中到一階邏輯就好
我們才剛上完分部積分
嘿 我學測怎麼爆炸了,拚指考好了
嘿 指考怎麼爆更慘了
嘿 重考好了
大學就會上到數位邏輯ㄌ
上到死
可是高中沒有ㄚ
rmt_storage_disconnect_cb: clnt_h=0xe conn_h=0x7ce962b4d0
這行是啥意思r
而且數位邏輯跟一般ㄉ邏輯不太一樣ㄅ
然後就卡住ㄌ
感覺好慢ww 我們已經在微分方程了ww
所以要好好玩 Minecraft 的紅石電路
我正在被矩陣虐殺
最近多了拋物線
矩陣會很難ㄇ(怕
大學的線性代數會讓你想死
:(
幣幣救我:(
你有檔案ㄌㄇ
有喔
但他還在持續owo
owo
可以先中斷ㄌㄅ
那麼久應該都只是同樣的東西一直洗ㄅ
rmt_storage_disconnect_cb: clnt_h=0xd conn_h=0x7d10e2b4d0
感覺就是remount失敗
我還是不會泰勒展開
@showgan 幣幣救我
幣幣救我:(
沒關係 暫時不重要
怎麼說
高中沒什麼用到是ㄇ
公式就那條 會用就好r
K
Koru1130 Lemma
嗚嗚,教我 orthogonal complement
Rex 你4哪間大學的呀(?
[sticker](media:AAQBABOgJBQwAASSJFb1YS0UP_85AAIC@telegram)
我們上次考過了(
aka 窩考完就忘了
你猜ouo
台大:D
[sticker](media:AAQEABON218ZAATvwBxfw7B3S9ZaAAIC@tele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