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routeros發*.255是正常的嗎...
能用ㄇ
不能啊幹
routeros又雷我一次
很好
那個quick set根本垃圾
別相信他(
恩 其實他是阿
ROS 還是要自己手動設才好
雷ㄛ
雖然我手動設好了
@DennyHuang 可以插 TypeC 的 LTE Router 降價ㄌ
要不要入手一台阿
哪顆
可以支援到 20 個裝置喔 這樣你被踢的時候就不用重啟了
MR1100
大概在台幣 3000-4000 吧
之前要 1W ㄋ
最近買了 iPad Pro WLAN 覺得該來更新的我的 Router 了
如果電信商允許的話 這台可以倒 Cat.9 1Gbps 喔
太厚 不好放口袋
我知道他不錯 但是就是太厚 放口袋很煩
那就只好 AC790s/810s 了 只能 15 裝置
你不是都放包包
出去吃飯而已又不會帶包包
[問卦] 台灣的環境有好到要買 3CA 嗎
soga
windows 10那個新相片檢視器開大檔是不是超慢?
一張20mb的jpg,win7那個舊的只要一秒就能開好,win10那個卡了快5秒
好用啊
我是指
密度有高程這樣ㄇ
[photo](media:AgADBQADS6gxGwbQyFSDUzzMq0Is199o2zIABD4n8aZU7FrqV3oCAAEC@telegram)
那是國際版吧
Telstra 那臺不是一種都 3 ~ 5k NTD 嗎
幹為啥你有
好用ㄇ
@DennyHuang AC810s 同購起來
之前一堆人買 爆掉的是他嗎
啥 哪有一堆人買 我怎麼啥都不知道
@Ti_wb @bingluen 都買了某顆
然後好像沒多久就都退役了
是不是 790s
應該是它ㄅ
790s 只有 300Mbps Max. 電阻觸控螢幕
810s 有 600Mbps Max 電容觸控
你的可以顯示中文SMSㄇ
我看有些人ㄉ不行
N
反正沒差,登入進去看就有了
幹好猶豫 到底要買哪一種
你的話當然 M1
爆掉的點在 接口是 Micro USB Type B
啥 那是黃丹丹ㄅ
容易壞?
那個 我還是抓不到點阿
接口淺,線容易鬆
然後不耐用
常常接觸不良
兩個人買 看到都沒在用了 感覺就很雷
喔這個是真ㄉ
我看到一堆人在抱怨會挑線
不過810s 有這個問題ㄇ
沒遇到,可能用不夠久
感覺機構 87% 像啊
記得他們家目前要到超高階才有Type-C 接口wq
USB3 的 Micro 不知道會不會很容易鬆脫
對喔 而且是兩倍大
Hum
乾qq
可是 MF910 有些太廢ㄌ
是 但是要找到好的替代品真的難
不然ㄋ賣我好了 我自己找個座子焊上去
MF980
我已經賣 @bingluen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 ZTE 啦
Huawei 勉強可以 但是他的 LTE Router 沒 B28
TWN 直接哭哭
就說 M1
我知道他不錯 但是就是太厚 放口袋很煩
賀 我找到一台很剛好的 (只是很貴
MS2372h-607
E5788u-96a
看起來是不錯 但是就貴
新的還好 用一陣子就(ry
U3多的那側是沒卡榫的 所以就(ry
MySQL QuQ
為什麼向下不相容啊幹
升上去徹底死了
喔幹好冷
一脫離棉被就開始發抖了
你早八喔
對啦幹
ㄇㄉ
早八還不翹
考試
QQ
最後downgrade到5.7
然後再升回8.0
[photo](media:AgADBQADG6gxGwbQ0FQCrk4FFaMIkVts3jIABIyWJz82ryd-3XMBAAEC@telegram)
還是有Table炸了就是
不行 8實在太慘
改回5.7
建環境真的好麻煩喔w
@licson mysql有沒有串流轉移啊._.
近百G的DB
弄出來弄成SQL很想死
不能弄成 binary?
或是 zipped sql
算了慢就慢吧QuQ
導出成SQL然後順便傳GD備份
yes
mysqldump ... | pv -s ???G | zstd | ssh host "zstd -d | mysql"
zstd是壓縮,pv是進度條
um這個嗎(
嘿我知道
ww
萬一 connection reset
[sticker](media:AAQFABNBnrMyAASqcxRbYZyfb4eoAQABAg@telegram)
我是建議 rsync 直接搬資料夾
A 端的 /var/lib/mysql 直接抄過去對方
我現在是打算replication啦
我不太相信本來的資料結構(
再來
[photo](media:AgADBQADR6gxG9IT0FRgdmaJgNV2PVV_3zIABGurXoloFOmqLeQAAgI@telegram)
當程式bug發生在現實中
太慘了
還有甚麼好用的簽帳卡可以用ㄇ
欸話說,他寫 2.88 是限信用卡(
[photo](media:AgADBQADZqgxG4pz0VT7MQGrx63OgPFT2zIABAkJd4tLTggfDX0CAAEC@telegram)
🤔
MX500 喔
竟然比我買更多 可惡
除此之外
我們還有這個
[photo](media:AgADBQADKagxGwbQ0FS3F3tWbtq5Aelw3zIABPFb0Ml_pn4yUecAAgI@telegram)
這個是只有HTML Rendering 要改成Chromium的?
感覺Google這個真的有點惡劣(?
google不比m$良心
這我大概知道啦(?) 都是要盈利的公司
[sticker](media:AAQFABNBnrMyAASqcxRbYZyfb4eoAQABAg@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RqgxGxsm0VTlEFWUpKzHM5xt3zIABJsaMlVuuPyQb-UAAgI@telegram)
只有一個 :(
我也只有一個:(
windows更新卡0%是不是很不妙?
我需要準備重灌windows嗎?
灌lin比較優
你看起來很JavaScript
MS 本來就比 Google 有良心
我是es7
惡夢
天天都要make promise
[sticker](media:AAQFABMEW8oyAARf5bxqoKPE3PxOAAIC@telegram)
你的promise看起來都不會resolve
我覺得 MS 是正派
良心的話還是 Google 贏一點
我只會reject
好像有點道理
或者超時,要手動Promise.race
半個都沒有QQ
對 MS正派
Google 邪惡良心
我們應該填進那個九宮格
MS 守序中立
Google 混亂善良
FB 混亂邪惡
MS 邪惡中立
GNU 守序善良
我覺得他也滿混亂的((
人家有GPL
Stallman是耶蘇
拼裝車
笑死
windows到底更新了什麼,十幾分鐘過去了才20%
[photo](media:AgADBAADkKgxG3d-BVAWesBgEKddVnj_nhoABK3RU_0lKyoR000HAAEC@telegram)
其實 MS 除了 Windows 以外的產品都還蠻不錯的
office 都很杯具
Wut
Office 365 超廢的
沒用過 我都用年份的那種
嘛,我真的不太喜歡這張圖
輸出完全不一致的排版軟體
某種意義上真的很厲害
都去用latex
但是 UX 他最好啊((
一個doc各自表態
LibreOffice 和 Google Docs 至少做出來的都不會變型(O
等一下就要有人開始嘴 Ribbon 了
前者超難用
後者功能少
[sticker](media:AAQFABOdZdYyAATGyZmtsM3lpmEAAwI@telegram)
libreoffice不是word 2003風格嗎
醜 難用
[photo](media:AgADBQADcKgxG266yVTYtsEhYyOe1mdU2zIABKLh3KKkWUgM13MCAAEC@telegram)
libre office dark
MS Office 2017 直接看不懂怎用
功能都放在那裡,但是你他媽的找不到
Ur problem
我回去用 HTML 寫文件好了
選單靠北多層的那種
常用跟少用功能全部混在一起
一起latex
Ur problem
2007 到現在也十年了
十年來都不知道怎麼用也太慘 :(
我也不太懂用office
我覺得 2007 到 2019 GUI 沒有差太多
vlookup還是不懂用
Excel 的功能也比較多ㄚ
Google 的不是在做圖表的時候沒辦法弄出 R^2 跟方程式ㄇ
話說
Libreoffice的吉祥物把libbie殺掉了
侯選的有個叫libbie的,畫得超漂亮
被libreoffice團隊黑箱作業踢走了
結果是大炎上
其實我一直看不懂那個梗
那是 TRPG 來的勢力圖
我可以幫你機房
全面採用
是說台灣的金融卡在 LP 縮水後該怎麼辦啊QQ ?
有推薦的金融卡嗎
這樣想
優惠比現金多
這樣心裡舒服一點
++++++
或是等 20 辦信用卡 :(
往好處想 結帳不用掏現金還不用額外收費
高級網路線(
[photo](media:AgADBQADT6gxGxsm0VS3JeSUgjX42phq3jIABClgBiqt0NSmpnoBAAEC@telegram)
好像是無人商店
LP
[photo](media:AgADBQADb6gxG4pz0VTL88EiaVaRqK943zIABNV1lm8gdeDlxec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cKgxG4pz0VT2P-V6jA-1rz1r3jIABPrIwmSFt6JGhXkBAAEC@telegram)
OwO
是天生黑的亮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