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超靠腰 34C3一堆GNU/
干我
[photo](media:AgADBQADUqgxGxsm0VRMcvggAAEZbxP0dd8yAATWkz7jVygyWnfrAAIC@telegram)
Build一堆unknown
我也沒有radio阿(?
@licson 我RouterOS NAT只能極限100Mbps耶
[photo](media:AgADBQADc6gxG4pz0VSlOfaq2dpU9WF23zIABOhr-ZxrndrIAeg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U6gxGxsm0VSN_s82mDW53Nps3zIABP2K7m8nwtDDkes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VKgxGxsm0VQxOzFUTC_4cCN53zIABOOVILDy6P4mTek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dKgxG4pz0VTkkwqMde9mQlhs3zIABGvyfLi-CVh5FekAAgI@telegram)
喔靠這個下載速度我想要
[photo](media:AgADBQADdagxG4pz0VSMyD29iid7MCBe2zIABE2bH2i7KrL5xoACAAEC@telegram)
什麼是外校 Static
靠北這個速度QQ
你自己看看IP齁
我知道啊, 131
可是這哪啊?
反正就是打GRE Tunnel過去
然後可以拿到那邊的IP
欸是說你開個簡單的 HTTP Server 放個大檔,我想測看看學網之間到底能多快,拜託 (?
這就牽扯到另一個問題ㄌ
Why ?
哪個前端效能比較好?
nginx?
來個一行dd產出垃圾檔案
嗯哼
15G就夠ㄌ
還是我ln -s /dev/urandom file
dd if=/dev/urandom of=test.file bs=1M count=10240
這樣?
我買的是BX500
好 找到問題ㄌ
[photo](media:AgADBQADc6gxG4pz0VSlOfaq2dpU9WF23zIABOhr-ZxrndrIAeg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dqgxG4pz0VSeFB-gVtgX-h5e2zIABPiu4MNi9dnBVoMCAAEC@telegram)
pve網卡模擬類型的問題
你選什麼?
e1000
現在改成virto
正在嘗試把windows也改成virtio
然後我就遇到Windows Update
XDDDD
可以問一下AI學校是什麼概念嗎?
教 if else 吧
他跟我打NPSC
...無言
@excfergodst 中午公館鷹流揪嗎
哇原來是演算法大師
教我怎麼寫程式好不好
廢炸好嗎?
比我這個麻瓜還麻瓜
大哥 我在新莊
可4 那是拉麵欸
拉麵欸 是拉麵欸欸
你問問黃一晉要不要回來吃啊
@DennyHuang 欸 飛回來吃拉麵
[photo](media:AgADBQADeKkxGxsm2VROa_pIOZD6VwFY2zIABMQXLM4yIFaTHoACAAEC@telegram)
相機?
放pi camera
[photo](media:AgADBQADeakxGxsm2VT4y4Y8ydeif8hS2zIABOuYGVkYNPvD6n4C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eqkxGxsm2VQ_H0GYgbVV8xlX2zIABHVfSeD2YaypNYMC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iagxG4pz2VQgByU-F4ku-mly3zIABEXeiC4K0qN8c_AAAgI@telegram)
那個洞的背面有卡榫可以把整個cam藏在裡面
就變成一個照相機了📷
[photo](media:AgADBQADe6kxGxsm2VT_oMHcapp_0T103zIABFuyS9nshQ0Zm-gAAgI@telegram)
培育 AI 的地方
好哦
笑死
這什麼ㄚ
Raspberry pi
data matrix
謝謝
hello world要怎樣寫才正確啊
Hello, World!(?
Hello, World.(?
笑死
[photo](media:AgADBQADgqkxGxsm2VQFzdjZYcWY86Z03zIABDxSvaUfyF0VVOsAAgI@telegram)
112law 學代候選人政見
U質
Windows 要驅動
就是他了
我還不投爆
發大財
[photo](media:AgADBQADiKkxGxsm2VTWPXIDE4ZUxC2D3zIABOoK0Xt27IjRz-4AAgI@telegram)
@licson 喔幹悲劇了
硬碟滿了
??
你給我 full admin 我看看吧
應該只是 local 滿了
local-lvm 沒滿
但是 local 不能放大
靠邀為什麼allocate的時候為什麼不會檢查空間啦
因爲 local-lvm 是 LVM thin pool
Thin pool 不能放大縮小
你只是想要full admin吧
連上去也不能幹嘛
沒有啊
只是幫你修一下
看看有什麼能做的
web死了
你就抓點檔案刪除一下啊
去 /var/lib/vz 看看
有些 ISO 很肥可以先刪除
我正在開remote console齁
你覺得我不知道刪檔案可以解ㄇ
我都撞過幾十次了
怎知道你
local 正常不會怎麼用到啊
除了放 ISO
用的都是 local-lvm
VM 儲存都是直接 LVM 分區
或是 ZFS
這個嗎
就是pve雷了
我都沒試過呢
[photo](media:AgADBQADlqgxG4pz2VSGiN-nX55MN89R2zIABLsVCPLOw_UQVYUCAAEC@telegram)
或是我雷
我不確定
等等來試看看
是說他搬硬碟的時候不會驗證檔案有沒有壞掉
[photo](media:AgADBQADl6gxG4pz2VQWGvbL-ji13iBn2zIABOBHyOX4ERxiiYMCAAEC@telegram)
然後就掛不起來
只好先resize一下
太雷了ㄅ
你…… 怎麼要把東西搬去 local(
把local搬去local-lvm
他有個disk image在local
所以才爆空間
算了啦
自暴自棄 直接砍container重建好了
proxmox 有提供啊
這個機率比較高 (X
看起來是我雷
不過他也不檢查一下allocate的大小
到底有沒有超過
額我說
是不是壞了
交大過去的路上
[photo](media:AgADBQADzagxG8jy4VRSAePU8-wSNDdW2zIABPBaiX7yQq9hmX0CAAEC@telegram)
當然改了
你知道現在archive.ubuntu.com是不可用狀態ㄇ
看來不只交大過去的路上
台灣過去的路上應該都差不多
你隨便找主機ping看看 你看那個丟包率
[photo](media:AgADBQADzqgxG8jy4VSWI61w9BarVBNU2zIABFDdOyrNlY9_RYMCAAEC@telegram)
整新機?
對啊
哇太潮了
可以用 iPhone 設定 iPad
出現一個 3D 的圖案
然後手機掃苗就可以了
台灣有整新機喔 OAO
日本
日本ㄅ?
機器連不進去qq
我以為很久了(
對啦
好久沒充值了
轉移好久喔幹
上次海豹有 PO 過好像
他是藍芽484
多少收到的R
ˋ
17000ntd
左右
幹時間不對 登不進去 Apple ID
完蛋
[photo](media:AgADBQADlKkxGxsm2VSnxkJTBoxPzS9a2zIABAsbMOV5vLtTr4UCAAEC@telegram)
一直失敗啦
這有比較划算嗎
省了三千多 我覺得可以ㄋ
而且可以加買 ac+
台灣機不能加買 ac+ 只能買 ac
你網路問題R
[photo](media:AgADBQADz6gxG8jy4VQQrxvldf0vtMp-3zIABOMP5Z7_zbf_k_QAAgI@telegram)
我覺得不是ㄅ
你的 macOS 呢
我放氣了
7死我了
等等我要殺過去 101罵人喔
今天晚上 有沒有人想來
跟網速又沒關係
只是你網路剛好連不上Appleㄅ
想去QQ
想去 OaO
.....
那怎麼救ㄋ
換個網路(?
我已經換了三個
殺去 101 用 apple 的網路(o
那邊其實是中華電信的網路
有沒有線上R
[sticker](media:AAQFABM9Mt4yAAQxfB5wQ9pa1i01AAIC@telegram)
原來不是蘋果自己的線路嗎
欸話說你們升級失敗之後是怎麼處理的啊
iLO
不知道
可是又不是每個人都有 iLO (?
好各位 我知道了
原來是 TFN 拉機
換 TStar 就近去了
三小
那 iDRAC(
就跟你說了
這個有什麼好解法嗎
不知道,因為我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改 tw mirror
這個的確每個人都該有一個呢
ssl on; 放去 http 段就可以了
但是那樣一放就不能 http 了呦
不過其實有個很好的解法就是裝 nginx-mainline ppa 裡面的 nginx-extras 就好
我直接弄了個憑證給default了._.
nginx為什麼雷雷的啊
apache上都沒遇過的問題說
哇發到 PTT 喔XD
你用 ubuntu 提供的 nginx 嗎
小班應該是可以允許有人開直播吧
進機房
有沒有覺得很優質
:(
iLO 更新以後版面有夠漂亮
我記得他的版本還有支援 brotil 的樣子
但是圖標換了這個
差在哪
HPE錯了ㄇ
方塊錯了ㄇ
[photo](media:AgADBAADvagxG_fa3FBAJTZLAVBnIPbLnhoABBWuvLSNPw2nQWkGAAEC@telegram)
我昨天也更新了
不用重啟真棒
[sticker](media:AAQFABOucMoyAARPLwrxxasnGlY9AAIC@telegram)
這好用
沒差啦夠快(
你夠對方不一定夠啊 (?
差在他內帶新版 OpenSSL + 可以自己加 brotli 支援
可是我已經被各校mirror雷好幾次了(校
誰叫你在 NCTU 不用 NCTU Mirror (?
上次交大mirror不是雷到誰
開始頭痛中
沒ubuntu啊
(
來亂的ni
弄上去ㄌ
所以我的 full admin 呢(
想開個 web service
誰要給你full admin啦怒ㄛ
要開什麼
以前我好歹也有個帳戶可以跑指令(
那是有夠不安全的折衷做法好ㄇ
所以你要幹嘛的
我可以考慮(?
讓我想想,可能架個 proxy 之類的(
是要幹嘛啦
我有很多 web 服務啊
不然架個直播(
謝謝 我也要個帳號
最好有db
無法
因為你總是要有沒SNI時fallback的default cert
??'
.....
大家 AC+ 真的有必要買ㄇ 還是買 AC 就好了
我想要個 CDN 節點阿
[sticker](media:AAQFABMN5csyAAQ5lBFO9csaOS0GAAIC@telegram)
?
沒必要在http放ssl on啊?
對,沒啥必要
啥AC+,交流電源嗎?
Apple Care +
AC+ 是給手機吧
Apple Care+ / Apple Care
我還以為是router型號呢
iPad / Mac 都有
這簡稱也太簡
但是台灣好像都買不到 AC+
日本線上
美國線上
跑 Diag 和驗激活時間
比較貴
要先看匯率啊
我看過ㄌ
前一陣是美國比較便宜
好喔
那就戳下去啊
能戳就戳
...
要 4000 塊台幣ㄟ
我是指 AC+ vs AC ?
能 AC+ 就 AC+ 啊
...?????
AC+ 有包含更多保固範圍,和有限度的自費人為損壞修復
好這時候問題就來了 AC+ 能在台灣出保嗎
有人說可以有人說不可以
能,但是得走特殊流程
現在比較官方的說法是看壞哪裡
且你只能在直營店使用
你有走過ㄇ
有人走過
是阿 之前有人AC+ 在101被拒保阿
我覺得那是說詞問題xD
沒 官方表示 AC+ 適用於 AC+ 有上的國家
台灣沒上 不給保 很合理
台灣沒上的理由是因為 AC+ 牽涉到保險法
是阿
但是沒說你國外的 AC+ 不能路過台灣來修 (O
所以ㄋ 它還是可以不給保阿
.... 我就跟你說 有人被拒保齁
那這樣你就去給保的地區修啊
不然你就沒得保了
iPhone/iPad/iPod 在台灣是沒有 Apple Care 可以買的
....
一看就知道你不清楚ㄋ
台灣有 AC
沒 AC+
這兩個有差好ㄅ
AC 在台灣叫做 AppleCare Protection Plan
我更正一下,只有 iPhone 沒得買
AC 就純粹只是 延長保固
AC+ 包含意外損壞ㄋ
這個我上面說過了吧
這裡?
iPad/iPod 延長到兩年,mac 延長到三年,隱藏選項 mac 有延長到五年
iPhone 台灣不給延長,最多就是預設的一年
喔喔 原來有
那現在問題來ㄌ AC / AC+
Seadog Container Service
SCS
(?
實際上你還是可以要求他出保 AC+
他最後還是會出,但是會不會加收你錢就要討論(雖然這個在台灣加收會違法),所以在不需要額外付費的狀況下,他依然還是得依循 AC+ 的規範出保,有額外費用產生的時候,他只是有機會讓你用「專案」的方式免費出保給你,但也是碰運氣
台灣 AC 2690
美國 AC+ 4000
好猶豫r
所以你到底是保啥會有台灣的 AC 啊,很明顯不是 iPhone 的感覺
感覺很 iPad (?
.
原來是說那台...
不管怎樣都只有多一年,我覺得 AC+ 沒啥用,除非你有可能人為損壞 (?
人為損壞多保 Apple Pencil
他只是多涵蓋到筆也可以保
摔一次就回本ㄌ
[sticker](media:AAQFABN13MsyAAQMKB9GjfAPyPsbAAIC@telegram)
但你摔一次如果是破螢幕,你就要保佑台灣願意免費出保給你
因為理論上他不可能免費出保給你
AC+ 是螢幕破掉要你自費才能出保的
所以你摔到要不就是飛一次去出保,不然就是直接換新最快 (O
硬碟來 我開
幫交大的網路費默哀(?
[photo](media:AgADBQADmKkxGxsm2VT3sXzmUKkNCIyA3zIABP-OlRKf6Wvqwe4AAgI@telegram)
3par 啊 (#
3par 是你買的,我窮
我買說明書可能都買不起了 (#
[photo](media:AgADBQADmakxGxsm2VQOFEa7cfeh5qx-3zIABHmWEzDzj3X9P-8AAgI@telegram)
所以 3par 買不起
感覺他一台抵我全部設備的電費...
他現在在應付我的內網流量
看來需求只會越來越多阿……
倒是 他自帶暖爐功效
[sticker](media:AAQFABMNJNUyAARuPR6sA-wM3QgFAAIC@telegram)
那可能要明年喔
我還在想要買什麼機櫃
先買機票(逃
[photo](media:AgADBQAD2agxG8jy4VSABIbyB2I49HVR2zIABO_EeA1IJVrH2okCAAEC@telegram)
喔靠腰我以為這東西不會過期
[sticker](media:AAQCABMf44IqAAREU7iOrl4bzsYwAAIC@telegram)
一堆怒ㄏ
笑死
全部都是怒
喔喔潮喔
全部回答
那個邏輯ㄋ
IKEA (X
[sticker](media:AAQBABMR5fYvAASRnsOgZuZjhY9AAAIC@telegram)
P(A,G)怎麼算?
先試著把E拿掉ㄇ
P(G|D)
P(G|~D)
分別多少
明平考試 我已經死了
.-.
你先算出來我剛剛問的那兩個
這就尷了 我不太會
🙈🙈🙈🙈
哪裡
數學
我自己研究下,你的思路應該是正確的
P(A|G) = P(G|A)*P(A)/P(G)
啊啊 完全忘了
可惡這個價格
真的 你還是回去寫程式(
你居然問一個高中生數學 嚇到了
😷😷😷
高中生數學是很難的
最少對我來說
沒關係我也是
[sticker](media:AAQBABP2dN4vAAThh_eqhrwNe2QYAAIC@telegram)
我也覺得好難qq
沒人要買ㄇ
很猶豫,找不到 color space 資料
你不是有螢幕ㄌw
感覺很難,我是說顏色很棒ㄉ部分(
看到怪怪的影片了,不過, 現在還有人用Outlook收郵件嗎?

https://youtu.be/HAiow0Qcf60
好便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