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s3131212 台灣是不是有個高中聯校的電腦組織?
INF..A...............
中間的是甚麼?
似乎各地的電資社團會有 FB 社團和偶而一起辦活動啦
但要全國性的 沒聽過
黑色背景那個,叫甚麼?
@s3131212 五家高中組成的那個叫甚麼?
哪五家
忘掉
就是之前在 SITCON 有攤位的那個
算是有ㄅ 只是 是FB社團 XD
@excfergodst @Haraguroicha @licson 我又出現另一個問題了
[photo](media:AgADBQADsagxG8jy6VTCHpQnaEb8WLNg2zIABDWViNFph0U4TZQCAAEC@telegram)
grafana可以通
phpmyadmin就會被導到預設頁面
我都WTFㄌ
CF到底
三洨xDDDD
phpmyadmin 的包吧
不是
設定檔一樣
都是proxy_pass
[photo](media:AgADBQADsqgxG8jy6VSco-qeyQTkelB73zIABIetB3zO7NLQHvgAAgI@telegram)
反正就是有開橘雲就不行
不懂
nginx配CF雷點怎麼有點多啊
煩躁
那你用用看中國CDN
自帶mitm
[sticker](media:AAQFABN13MsyAAQMKB9GjfAPyPsbAAIC@telegram)
奇怪,前一次 g0v summit 用的 OPass 也過 cf 都沒事...
CF 其實應該很透明啊
沒試過像你那樣
🤔
從來沒用CF+NGINX遇過這麼多問題啊
[sticker](media:AAQFABNv6ssyAARkVrKb1DEAAS7dLQACAg@telegram)
++
還真有人叫這名字
問題產生者(
對 是我
bey
另個帳號ㄋ
(X
好 我是span
ㄍwwww
[photo](media:AgADBQADgqgxG1Dv6FQBQMG4oooZTzlV9jIABBEFJA-naZrG3AIAAgI@telegram)
這什麼
綠綠ㄉ東東
我覺得這顏色好漂亮
可能他剛針灸完
[photo](media:AgADBQADg6gxG1Dv6FQt3IKxdcgkgsxX9jIABGfwfcWqQl7c_gIAAgI@telegram)
那是 生物ㄇ

可能算
[photo](media:AgADBQADDagxG7oN8FRf0gABGHPi2TR53t8yAATwuXA7n8WGf2gCAAIC@telegram)
這什麼ㄉ介面ㄚ
????
Grafana
grafana
庫介面
等等,為什麼要 Tag 我?

還有什麼該加的(?
你要不要玩 Smokeping (?
會ㄛ
那是不同資料齁(?
可以寫工具把 Smokeping 的資料轉進 Grafana 吧(?
我是說
那是不同資料
而且
Grafana是視覺化工具 轉進去幹嘛
這裡能推廣別的社群群組嗎?
可以
[sticker](media:AAQBABMqARQwAASi_lMuVWXfjLxFAAIC@telegram)
想看漏洞回報站的資訊可以入群喔!

https://t.me/WarNetGame/10711
[photo](media:AgADBQADW6gxG1Dv8FQj2n-SJ-CKfEFq2zIABE7rfy9mPpn2IZQCAAEC@telegram)
🤔
微軟緊急修補JSsript引擎,抑制IE受到零時差攻擊
據Google威脅分析師Clement Lecigne指出,因Jscript9.dll處理記憶體內物件的方式存在瑕疵,易遭觸發memory corruption並衍生RCE攻擊,駭客可經由魚叉式釣魚誘騙受害者瀏覽惡意網站,或者寄送各種可嵌入Jscript之特製文件,如HTML、Office檔案、PDF,成功探勘即可執行任何程式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8-12-22/184365

QQ 幫狗狗QQ 心理陰影大增
小笨狗
101在疏散
[photo](media:AgADBQADOKgxG3lA8FSLdObO3MIw3btZ9jIABOctROC4rsfvpAU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OagxG3lA8FTkfdRQhnoFptxd2zIABJFJxGpmSQE7e5gC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YqgxG1Dv8FSCHtYx2cW8rt5j2zIABCpbLGjwDi7RNJsCAAEC@telegram)
來了幾十輛消防車
[video](media:AAQFABNTkd8yAATedS_zS2ObngIDAAIC@telegram)
什麼東西失火啊(?)101裡面?
不知道
警鈴大作
聽說美食街
應該是被控制了
我看他排的煙減少了
反正不是整輛飛機撞上去都不會燒太嚴重啦(#
幹你的飛機我就先跑了
代表他可能從我都下砸下來
頭上
嗯啊 台灣的消防標準還可以 如果有確實檢查的話
是飛機的話你大概跑也沒用ㄌ(ㄍ
[photo](media:AgADBQADY6gxG1Dv8FSWny-NjU68zW9k2zIABLup-rr3UUIompYCAAEC@telegram)
我相信101有
恩....
@licson RouterOS有什麼Traffic Track的方法ㄇ
Mangle + fasttrack
我說進DB的
那樣,SNMP
SNMP有traffic log?
我是有看到這兩個啦
我會弄一台專門收SNMP的沒錯啦
我在想要進哪邊
influx或es
然後用哪套東西去抓
現在就這兩個問題ㄅ
@licson 推哪個ㄇ
喔可是他沒有Connection info啊
我不知道流量是從哪到哪啊
下班 一時興起亂走
讓我遇上
沒特別走過去
不可能飛機啦
台灣不可能被恐攻飛機撞101
之前 911 大樓撐了 30 分鐘才倒耶
那還只是非地震帶國家
我遇到技術障礙了 我要收netflow
想用ntopng試試看
然後呢
可是
[photo](media:AgADBQADQKgxG3lA-FQndFMjBKNzB9Xt3zIABB0DVnWRIn3_YAQAAgI@telegram)
我按照官方的裝法
[photo](media:AgADBQADa6gxG1Dv8FR1LmuMFWhQ58lm3jIABJJfXBWRWPHOvY0B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bKgxG1Dv8FToLdPUAmbVB2BU9jIABEcktAgslbVJswYAAgI@telegram)
連這都不會動
我到底該
那樣喔 sFlow
但是你要先買台貴深深的交換機
RouterOS有NetFlow齁
還是有什麼其他NetFlow Client
netflow 和 sFlow 是不同東西
我知道啊
我說RouterOS有Netflow啊
所以
.
可以,但是沒意義
我知道www
smokeping 的圖就夠療癒了
就是想把資料整再一起吧
謀齁跨
幹 怎麼冬至了還這麼熱
真的
問意見,linux 上比較推哪個注音 IME
cgin 用得好卡,
RIME
推R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