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我發現他只能在 firefox 輸入,其他軟體都會直接出現英文 QQ
I'm struggling to make my IME works QQQQQQQQQQQQQQQQQQQQ
ㄏㄏ 然後通常是綁三年約
然後中間再來個特價然後說舊用戶不能用(
先說說是FTTH還是DOCSIS
種花VDSL不也跟你說那是光纖(
FTTB的話品質可能... 還行? 如過設備有積極維護的話啦(
但那個路由就不知道了(((
因為logstash可以收nginx mysql netflow之類的
splunk沒比較好用啊 只是它是商業解法 有問題有人會幫你解決
沒用過 Logstash 不曉得 不過感覺設計概念不太一樣
您忘了 InfluxDB + Telegraf + Grafana
influx的UI不就是因為醜到爆炸所以大家才接grafana嗎
Graph 的話 Splunk 有寫好啊 頂多可能Plugin 會輸吧
logstash夠強阿 你可以拿來跟influxdb用說
開源的似乎只有logstash能收netflow啊
為什麼不能(
一大片的空氣都能雙向了
一條線有什麼不能的道理嗎(
不大對吧
雖然電纜裡的訊號跟電磁波訊號是相同的
但電訊號本身不是電磁波啊
還有這個(x
Maxwell's equations
雙向 雖然正確說不只兩個方向
平常只是你不會去在意訊號在電線裡側向的跑法
雖說實際上用的是不同波長
不過同波長其實也可以 只是無法分辨自身反射訊號會雜訊超高
不行(
因為光纖這介質本身不適合傳輸2.4G的頻譜(
封包裡喊出來自己是誰的啊
跟ARP一個樣
雖然實際上現在複雜很多
反正實體層不管這些
就是無線電波喊在一起比誰大聲(X
不然你以爲為毛2.4G WiFi會髒到不能用
就大家都在比大聲齁
我其實不太確定 4G 能不能用 OSI Model
實際上因為LTE全部protocol都同一個組織一手包辦
所以就一次做到好了
現實上網路也是沒真的照著OSI Model分層啊
VPNinVPNinVPN之類的鬼的話OSI Model還能疊一起呢(
我覺得存起來跟分析是兩件事ㄋ 尤其當你存儲空間很貴的時候
確實是一樣啦 該有的技術項目就那些
差在演算法跟法規管理不同(
Google有提供自己的Log功能啊 他當然這樣幹
🤔
不是啊 波就波
自己會在介質裡照方向跑
然後撞一起會互相干擾
不就這樣
啊要雙向要不就別讓他撞一起
不然就跟無線電一樣別白痴搶發話啊
對 但是中國根本就病毒量產區
機率再低基數大都很可怕
我們可以合理懷疑假設殭屍病毒成真
一定是從中國出來的
天殺的 Google Drive 在 Win10 上有什麼可用的 Client
話說 Google 裡面是不是沒人會寫 Desktop App
你不覺得他的 Backup and Sync for Google 爛到讓人想哭ㄇ
我只把那個東西拿來同步 GDrive,我是沒遇到什麼問題過啦?
你是覺得哪裡不好?
(打開偏好設定
(出現透明框框)
(5秒過去)
(正常顯示)
使用第三方 Client 好像有機會被 Ban
而且我用第三方一直被限速
用插件生成下載網址
然後用proxyee-Down 256線下載
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