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完全不需要登入第三方軟體
直接網站生成網址就行了
沒人跟他們講過這命名超爛ㄇ
老實說我覺得花錢抓糟糕的東西好像不是很值得(?
你說是魔法肉骨茶我還能接受
我道歉
我之前就是
可以喝一個月的肉骨茶
要不是放出來的資料沒有 Torrent,不然我也不想用百度雲
很合理啊
噗幣是三小
XDDDDD
一堆片都在上面好ㄇ(X
你不在同溫層
既然叫xx幣
那就代表他應該要可以被消費啊
他可以轉給人家
一手鏈接一手會員(X
肉骨茶也可以送人啊(
我覺得花錢抓盜版一定是智障
: (
要看怎樣的資源吧?
還好我都抓正版ㄉ
的片
那不如直接正版,除悲沒得買
靠腰我腦殘ㄌ
戳到關機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實在是很難過耶._.
這開機要開超久
可撥希豹
開機聲會很大ㄇ
當然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把圖書館不要的那台機器開機的時候
原本要戳VM關西
我還以為我開的不是Server
是吸塵器嗎(X
[photo](media:AgADBQADoagxG3lAAAFVTh33hl6jtJQQ398yAATtq0WH2RUw9YcNAAIC@telegram)
選著VM 戳右上角的關機
錯了ㄇ
QuQ
那時候我好像是想到發動機
飛機的那種
羨慕伺服器QQ
你說說 你在這個畫面 選著一台機器
想把他關機 你會不會戳上面的按鈕
那是你用不習慣吧?
不是 那是界面太像了
因為一般關機也在那個位置
this
Gaming怎樣玩
🤔 我是一直用助手+aria2處理啦
不過很少載百度盤的東西就是了(
連進去R 只是現在沒顯卡
先開ㄉ
交大大區網
那你覺ㄉ應該怎ㄇ社寄
延遲沒問題的
把它藏在左邊的裡面
好像有點道理
Issue 他
PR 他
讚讚讚
repo來
我去開issue
wwwww
我靠他們自己也維護太多東西了吧....
說起來 我PVE GPU Passthrough新的這台目前有障礙QQ
是哪個repo
他這樣很久了
他的UX (ry
[photo](media:AgADBQADo6gxG3lAAAFVm_enM_CgBxLngd8yAASHaFpLK2813YICAQABAg@telegram)
:/
碰到 Kate 編輯器的小問題了(?)
不是
那是user權限控管的access control
不過這包真雜 還以為他會分開一點(
確實issue是該到bugzilla (
居然
我以為 Manager 只是 cli 層的管理,有另外的 GUI repo...
沒 他超大一包www
service file/perl library/API Server/web全包一起
我先把我基礎建設弄好再來說吧
你那樣還沒好?
這個應該比較偏API/Lib那部分啦
雖然好像有人UI也丟上面 🤔
畢竟這包本來就大雜燴(
還沒啊 還要把本來機器上的東西搬過來
然後把那台也開成pve
PVE Everything 嗎www
Container Everything(?
是說
我Kibana的Geo Map出不來
PVE in PVE
Docker in Docker
不知道你在哪層嗎?轉陀螺吧(X
[photo](media:AgADBQADh6gxG5itAVV3XBEreNmHBxBp3jIABMH2Cy3hpJmoapMBAAEC@telegram)
Container 這麼棒
為什麼 FreeBSD 不能用;_;
至少我可以確定我的NetFlow有成功(?
話說我最近才看欸
因為 BSD 喜歡把東西關進監獄吧(?
2010的電影拖到2018才看
然後我發現 archive.org 上有免費電影
為什麼RRRRR
這部這麼好看,居然這麼久才發現嗎
「有空來看看好了」
不要小看拖延症ㄉ
^
認真說, Inception 出了這麼久,我每次重看還是不會覺得無聊(
這看起來好像不錯欸
但係個 heatsink
夠晒大個
@licson 你會用kibana的mapㄇ
我永遠是空的
沒用過
fine
我去用grafana的map
為什麼會把我的 IP 給找出來(
不要問我www
不過阿 那個散熱
有點大
jail了解一下(?
你可以寫一個叫做spin的指令,用來偵測自己是不是在容器裡啊(x
其實很簡單
而且 185.207.176.30 是在美國西雅圖(
你去問他哪來的geodb
算啦 正常的 GeoIP 永遠不會找對我 IP 的位置
只有不正常的 IP 庫(e.g. ipip.net)才會找對
Microsoft Imagine 被改成 Microsoft Azure for Student
然後現在找不到 Windows 可以用了
他Host也要 FreeBSD ㄅ
???
作為機掰人需要把您的 IP Anycast
結果TonyQ 跟雨蒼看起來和好ㄌ
其實我沒跟到他們吵架的事
(?
有懶人包ㄇ
習慣就好
有辦法把載波弄在載波上ㄇ
這樣能用的頻道是不是會變多
不能
靠,死tg
為什ㄇ
聽說跟別人換穿制服什麼的都會拉警報
以後都不能把外套借給別人穿了
這沒什麼需要吧 又不是身份證
🤔
意義在哪裡
想加入 私
拍拍拍也不能了
能用的頻道變多 之類ㄉ
你以為載波跟訊號是同頻率嗎😅
我知道不同啊
那意義在那
你會把2.4Ghz塞進5Ghz裡嗎
直接塞進5Ghz不就好了
嫌調變電路不夠複雜膩
: (
弄好web前端log推送ㄌ
[photo](media:AgADBQADbagxG89ECVWKdOLx0dki3nFo2zIABDKNONREk84-1Z0CAAEC@telegram)
接下來是syslog們
是說ES寫入速度跟不上居然不是dump data
._.
居然是shutdown
XDD 三小
精確一點來說 是shard init & sync速度跟不上
大量建立index就會發生
有貨了耶
最低 27,000 NTD
[photo](media:AgADBQADx6gxG5itCVVLdFq9bl0vVGLj3zIABIyJZu_fQL7fohEAAgI@telegram)
換起來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我覺得能自架k8s是一種成就
因為居然連我也能卡關
有夠難架
真的
@seadog007 從我們學校到高鐵站怎樣最快?
(除計程車Q
是沙崙線比較快還是快捷公車
不熟
你學校在哪我都不知道
CrashLoopBackOff
ErrorCrashLoopBackOff
ErrorCrashLoopBackOff
Error
哇喔
體育公園那邊阿
[photo](media:AgADBQADdqgxG89ECVX1kARb5MEjo3VV9jIABKmvpFH1E1dqnxAAAgI@telegram)
哭哭
不能選
[photo](media:AgADBQADd6gxG89ECVWBGtBJy_0bw6V83zIABBsbFr1na38x0QYBAAEC@telegram)
是說我選了 他一定得把我媽排旁邊吧www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eKgxG89ECVVIfmfw7tBhEGBw3zIABBU1ELmQYwyhcgcBAAEC@telegram)
這誰寫的 我一定不打死他
我成功安裝了
然後還有storage沒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