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依照國中物理,我覺得他在幹話
如果生產產物真的只有水,說有消毒作用就是幹話
如果產物有臭氧之類的,或許是能消毒,但對於他說能保存72小時也是很懷疑
印象中臭氧之類的很不穩定啊…
我覺得至少沒有讓我看起來像假產品
至少應該比三小磁力項圈什麼的可信一點
把磁鐵戴在脖子上能舒緩酸痛什麼的看起來真的很wtf
這個至少要等待15分鐘
磁鐵我還覺得有點道理
塑膠手環才是真的WIF
那啥?
就 帶了塑膠手環可以增加新成代謝
開運護身手鍊呢?
還有太和工房的那個水壺
外面那圈塑膠環
說可以生成水素水
WT
我眼睛沒開光過看不到那個世界
我覺得你要去問開光過的
像是紫衣大師什麼的
那你覺得命理學的磁場,和物理學的磁場是一樣的嗎?
十分合理,所有水都是元素水啊(
當然不一樣,要是真的是物理上的磁場,不就每個人手機指北針大爆炸
那不就是在唬爛,不然乾脆掛一個大磁鐵出門就好
磁場超強(物理)
那應該要正名成氣場,不是磁場
雙氧水(望
[photo](media:AgADBQADbagxG-coCFXnoANFpLdtebt43zIABKWxxO_RCohcUAQBAAEC@telegram)
剛剛突然發現這個
話說有得獎能代表他可信ㄇ
那也很不穩定啊
84 他可能只是得到 HackNTU 獎就說是 NTU 大大讚賞的優質 project
hi NTU大大
ㄅ4 我說CES還啥的
誰可以教我怎麼用curl發http post
我 -d發出去之後還是沒有登入
我是發 curl -D "user=xxxxx%40chgsh.chc.edu.tw&password=xxxxx&cmd=authenticate&Login=Log+In" https://securelogin.arubanetworks.com/cgi-bin/login
curl -d "owo=owo" -X POST URL ㄅ
你可以直接從 devtools 複製 (#
是啊
我是從那裡複製的
喔喔原來
後面也要用雙引號括
[photo](media:AgADBQADaqgxG89EEVVvRWFQ-Ak0MIJe2zIABK48BdDK2muyCaACAAEC@telegram)
你可以寫一個會偵測連上特定 wifi 然後自動送請求的 app
Tasker 可不可以做到ㄚ
有點麻煩
不會空
[bentleyhuang@Bentleyde-MacBook-Pro ~]$ scwifi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html>
<head>

</head>
<body bgcolor=white text=000000>
<font face="Verdana,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size=+1>
<b>Authentication successful</b>


<p> Press control-d to bookmark this page.</p>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var url="/cgi-bin/login?cmd=popup";
var w=210;
var h=80;
var x=window.screen.width - w - 20;
var y=window.screen.height - h - 60;
window.open(url, 'logout', "toolbar=no,location=no,width="+w+",height="+h+",top="+y+",left="+x+",screenX="+x+",screenY="+y);
</script>

<form action="/cgi-bin/login">
<input type="submit" name="cmd" value="logout">
</form>
</font>
</body>
</html>
真是太棒
[photo](media:AgADBQADbagxG14wEFUrKQJHSHl99xry3zIABFoukLA-LpoOGREAAgI@telegram)
好酷
酷三小啦
笑死
被通知嚇到了
還是不懂你想表達什麼
要被強制關機了,這很酷
??
沒電也是種強制關機ㄅ(?
打不開
就算不通知斷電了也是強制關機
gnome會倒數60秒,然後shutdown now
我就不信你手機沒自動關機過,是有什麼好酷的啦
兇喔Q
手機不會跟你說我要自動關機
但是電腦都會
會啊,剩 xx% 警告
然後直接關機。
I see
語音助理鬧爆ww
結果還沒關機就直接沒電
經常
10%->2%也有
[photo](media:AgADBQADKagxG-coEFUTojdJavXmFW7i3zIABEZy7_pQNbWxMxcAAgI@telegram)
我的哈
慘www 該洗床單囉www
好可愛
話說 @seadog007 你的 Omnicharge 收到了ㄇ
沒錢啦沒買
[sticker](media:AAQFABN13MsyAAQMKB9GjfAPyPsbAAIC@telegram)
所以後來你沒下單?
話說,walmart的電競筆記本沒人買嗎
素梅!!
是說照片哪來ㄉ
忘了
反正不是你拍的對不對
你後來把撿到的伺服器放進 PVE 叢集了嗎?
還ㄇ
[photo](media:AgADBQADvagxG89EGVXgkCHVWhVwxOFM9jIABPVfHsDOb59CzRMAAgI@telegram)
wwww
這啥啊(?
WTF
可以上飛機的行動炸彈吧 (?
這是名副其實的磚頭了吧
三小ww
我以為是某種檢流記
別懷疑,他真的是可以通過出入境安檢的容量
所以是行充就對了?
有插座的
他是內建有支援 USB-PD 的 110V 行動電源
磚頭吧這
不,磚頭也沒他大顆...
這殺小
@TsundereChen
我發現 RIME 真的沒辦法在 Telegram 上用欸
兩個都是 AUR 抓的
求救 QQ
Ultimate 裡面有風扇嗎
no
哪家的啊?想買ww
omnicharege
而且 RIME 好多很奇葩的設計
還有一些字的注音似乎跟我們不一樣
不知道跟桌面環境有沒有關係
你用什麼桌面
KDE
賣你要ㄇ (X
有些輸入法有臺灣的選項
-tw 這樣
三小www 當然不要#
恩...奇怪我之前幫朋友裝的時候也沒這樣的問題啊
Ping @coin3x
哪家的啊?想買ww
🤔
而且我家的 RIME 喜歡顯示異體字
然後我現在就很心酸的用 Web

著 着 之類的
現在就改用 Windows
或 OSX
你看一下 $QT_IM_MODULE 的值是什麼
而且怎麽不能打 怎 ㄇㄛ 輕聲
嚴格來說所有輕聲都會爆炸
[allen@allen-pc ~]$ cat ~/.xprofile
export GTK_IM_MODULE=ibus
export QT_IM_MODULE=ibus
export XMODIFIERS=@im=ibus

ibus &
我都打ㄇㄜ·
我好像有聽說過 字庫是從漢語拼音機轉成注音ㄉ
我都打ㄇ
QQQQQQQQ
echo $QT_IM_MODULE
真的挺慘的
我以為是執行
ibus-daemon -drx
而且打錯還不能修,只能一路刪
真的
我以為我在用手機輸入法
重打不會 override 原本的
iPhone 可以
連 iOS 的輸入法都比較好用 QQ
:(
爲什麼都 2018 年了 在 Linux 打個注音還這麼折騰
: (
大家都愛窗戶
:(
台灣的市場有小到沒有人願意開發簡單易安裝好用的 Linux 輸入法ㄇ
新酷音
[sticker](media:AAQEABON218ZAATvwBxfw7B3S9ZaAAIC@telegram)
你下一下這個好嗎
不庫
[allen@allen-pc ~]$ echo $QT_IM_MODULE
ibus
太慘了
你要不要試試看 fcitx
我試試看新酷音
嗚嗚 感覺沒有比較好
所以發生神市了 QQ
新酷音素質 ==
你也可以試試看從原始碼 build Telegram Desktop
說不定就好ㄌ
==
有這麼潮嗎
還是你要換 GNOM…
恩 新酷音沒有比較好用
也沒有不可以啦(?
在那之前要不要試試看 fcitx
真不會貨
你可以用那台跑 iSCSI
然後其他機的 VM 碟都在那上面
那樣就可以 Live Migration 了
還是你要換 Wind...
因為那是 Linux
也沒有不可…
「貨」?
發大財
出去
怕 接到一個視訊的長期工讀 但我想玩的是音響啊啊啊啊啊
該怎麼衡量ㄋ
@daisuke1230 求問 感覺你比較常做現場
學校的還哪裡ㄉ
要幹嘛ㄉ
外面ㄉ 就幫架場而已
工讀不會讓你碰系統/控台ㄅ
不知道耶
可是你還是要會佈線
然後視訊看他們有沒有包聲音啊,有ㄉ話就有ㄅ
Gnome大法好
他們就說 不常出音響
我想練耳朵啊啊啊啊啊
練耳朵?
你要不要試看看從官網抓 tdesktop
然後 RIME 真的好多奇怪的字 QQ
但是也是沒有我要用的字
要調音的話 耳朵要練一下ㄅ 要聽得出一些細微的差距
白話:不能是木耳
你根本不該去現場
但是也要你聽得出來
才能練
一堆現場都亂弄
還有
你怎麼會覺得現場這麼大聲可以讓你練耳朵??
我不是木耳 但是我也不是金耳
是讓你提早讓耳朵壞掉好不www
聽得出來啊
銀耳
你想要練耳朵跟差異該找的是錄音室WW
我想學學人家怎麼調的啊
這個就很難找ㄌ
不會啊
錄音室助理很缺
因為都很苦(
很少錢(X
那你應該找找音響社或是網路上很多外國 YT 有教學
現場一堆根本就亂調
尤其是主要視訊的
雖然音響廠商也可能ㄏㄏ
太坑ㄌㄅ
不過我沒看到有人在貼文ㄋ
你是有錄音室同溫層喔
有啊 不過感受不一樣齁
你是要三小感受www
也是齁
有用還是現場爽
爽感
現場大聲就爽la
那就跟你要的一點關係都沒有R
科科
我總不可能在宿舍開 Sub 吧
那完全是兩個世界
做現場還要考慮場地,你要先聽音差異
先去買個監聽喇叭或監聽耳機
乖乖看教學ㄅ(
我有在看齁
現場大概只會學到
線怎麼接,然後這個就那樣調就好
除非你遇到真的好的音響 / 音控師
我是想找這個啊
演唱會等級的可能有(
一般小場子或是專做視訊的可能就隨便弄(
但是現在的缺就不是啊
去找燈光音響公司ㄉ助理啊(
那就不要R
那都正職ㄅ
工讀好像也只能這樣
做現場的都是從助理混上來的啦
除非你運氣好或是本來就有認識ㄉ或是自己摸
不然就是只能那樣啦(
助理或是打工仔
遇到好老闆多問就會跟你講(
要不要去我前公司幹(
在台灣ㄇ
前公司當活動管理啲野
有很多範疇,其中有音響的
新莊除了環音
不 倒是有台灣的單
還有其他好公司ㄇQQ
我哪知道(
我又不幹這行(
就是台北小巨蛋 周杰倫演唱會 的供電
都要在香港這邊運我們公司的供電設備過去
這個就很資訊ㄌㄋ
你們要發我也不是不行(
已經發過了阿
單子都做完了
所以貨是什麼意思
我們這邊沒這用法(
啥 你不是做現場的嗎
就是他們搞演唱會的人過來我們倉庫看我們的設備
都是好貨
然後就都運過去台北搞演唱會再運回來
攝影起家
偶爾pa一下直播場子而已
那你要找我去工讀了嗎李董
工讀喔
有難度吧
ㄋㄊㄇㄉ
除非你在香港讀
@tonyhhyip 「貨」是什麼意思
你這樣他聽不懂ㄅ
??
真的不懂甚麼是好東西
也太深奧
大概吧,我不會中文(逃
好喔 感謝(?
[救命] 我的 ubuntu terminal 打不開
沒有一點點防備
也沒有一絲顧慮
它就這樣打不開
現在立刻使用 Windows
升級我的 kernel 之後
就打不開了
可是這跟 Kernel 有什麼關係
Terminal 欸?
前情提要而已
TTY切的了ㄇ
我的聲卡驅動也88了
可以
Telegram iOS Client 今天是不是變 Christmas icon 了
可以在 vscode 用 bash
在那開開看 terminal
看看錯誤訊息(?
你確定不是 GNOME 炸掉?
森 77 我打死也不更新ㄌ啦
不是ㄅ 我的桌面活的好好ㄉ
Arch Linux User 表示:
我回去用 3.14
啊我什麼 OS 也用
但是 Arch 我是不會放在 Production 的
我要重裝了
那就回去前個版本啊
每日被忽略 ✔️
滾回去還是一樣ㄋ
升到 4.20
然後打不開
滾回 4.15
還是打不開
那就不是 kernel 的問題啊
所以錯誤訊息是啥
可是我滾回去
聲卡還是不見了
沒錯誤訊息喔
按了沒反應
從 bash 開ㄋ
卡住
桌面環境炸掉ㄅ
# Error constructing proxy for org.gnome.Terminal:/org/gnome/Terminal/Factory0: Error calling StartServiceByName for org.gnome.Terminal: Timeout was reached
我要來備份我的 terminal config
我的配色很好看ㄋ
好 我可1來嘗試 不一樣的發行版了
有人推薦ㄇ
Fedora
等等 你原本是啥
喔原來是 U
Fedora 啦 Fedora
Hum
Arch 啦 Arch
你是不是丹丹派的
: (
你是邪教派的吧
不然你要用 FreeBSD ㄇ
那明明是 BSD
原來你是撒旦ㄇ
不是
我學長才是
去你的 FreeBSD
笑死
感覺到滿滿的怒火wwww
真的
讓我們 tag 歷代學長姐
之前跟 P 提過想換 Linux
他說要考慮社團文件撰寫還有人員學習的成本
我當初沒發現什麼問題
現在想起來
社團文件大部分都沒啥屁用啊幹
人員學習
你他媽每屆都是新的一屆 是會多什麼成本
我們該來個破四舊
去掉 FreeBSD
去掉 PHP
還有啥
去掉 koru
那是立四新
[sticker](media:AAQFABMEW8oyAARf5bxqoKPE3PxOAAIC@telegram)
screen
Apache
USB TypeA
現在哪台桌機有 TypeC 的
新組的到處都是ㄅ
欸是ㄛ
原來如此
真的嗎
我的(?
幹筆電上一堆東西好糊
沒有的自己去買轉接卡接上去啦
[photo](media:AgADBQADPKgxG-coEFUMb0ndjqkKUA9U2zIABBuVchony1si3J4CAAEC@telegram)
看得出來糊ㄇ
還是要用拍ㄉ
只感受到 JPG 壓縮的痕跡XD
要那幹嘛(
[photo](media:AgADBQADPagxG-coEFXedeU3UHBgK6fy3zIABFOgycfcgcykrxEAAgI@telegram)
幫 Mac 充電(o
[photo](media:AgADBQAD1KgxG5R_EFXcdXKqv4gvpF583zIABMeyvJNgAbrjRA0BAAEC@telegram)
不要問亮度發生什麼事 我也不知道
都已經 2018年底了
我大蘋果也已經
大量採用TypeC
可4桌機 type c 不知道要幹嘛 owo
你行充什麼街頭
TypeC
*接
三小啦
照片
小米有 TypeC 的那個版本
U錢人
省一條過氣線,賺(x
TypeC 這麼常見ㄋ
不過幹 ThunderBolt 4 是不是要被踢出去了
那你 AC to DC 的
是啥
TypeC 阿
Wuuuuuuut
我也是很希望全部都用 TypeC
太先進了ㄅ
這樣我的線就不用換來換去了
不就是Mac的變壓器啊(?
拉機 Lighting
現在全世界都type cㄌ
是說這個 A 跟 C 都能輸出是ㄇ
然後 A 能輸入
是ㄇ
連筆電都用 type c 充電ㄌ
ㄛ幹部是
C能輸入
A能出來
C進得去
小米發大財
偶有一個
雷軍發大財
偶有兩ㄍ
[sticker](media:AAQFABMIdsoyAAQ-yJXHqaedcq0wAAIC@telegram)
誰line point有70點的QuQ
你知道差那100哩 要買2000哩 價格是60USD
而且我還是借別人帳號開的
www
我要180儲值金(ㄍ
話說你是又要買機票ㄇ
老媽
(吧
我猜
不是
[photo](media:AgADBQADQagxG-coEFXxxjUx3LP1DtVd9jIABKiPW-zf_GPgIhQAAgI@telegram)
兩人份的
這樣才7180
我覺得我是遺傳我媽的
我媽說:「放假要不要出去玩」
我:「要去哪裡玩」
我媽:「都可以,反正就出去玩」
[photo](media:AgADBQADQqgxG-coEFWKObunDGhHvsZu3zIABHD1pAfvoza7dA0BAAEC@telegram)
對了給你們看一下 這是我們的資訊課
看起來挺厲害ㄉ
可是
這個配色
是.NET吧?
N
為什麼看起來Code是VB6
他就是 VB6
VB6配色長那樣喔
原本要丟檔案過來 結果檔案過期了
我丟到 file.io
幹我現在才發現他只能下載一次
特選經濟?!
恩啊
其他畫質不優的圖
羨慕Q
[photo](media:AgADBQADQ6gxG-coEFUDt6KxwpWychlb9jIABJcO7iS91zq6dRM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4qgxG5R_EFUXk6rQMUr6LrFn3jIABCdR3Ilp_OkMbqABAAEC@telegram)
幹我想換純經濟
那樣多我1180
純經濟少1180耶
特選經濟跟經濟差在哪
差很多(
一個是奴隸艙
一個是比較接近商務的等級
一個是特選奴隸艙
一般經濟艙寬度大概是 343
10人一個row
特選就232
等等
商務就121
這樣不是比較小
喔幹
10個人一個row跟7個人一個row
哪個比較小
我以為你說 343 cm
343cm是三小 一班頭等都沒這麼大
套房頭等才有343吧
可能是駕駛艙ㄅ
駕駛艙也沒343吧
好像也是
貨艙?
頭等是010ㄇ
你去睡貨倉啦
特選頭等一定是 -1 0 -1
沒 有些還是121
欸飛機上能裝 -1 個座位ㄇ
喔United有111
如果研發出來的話 機票可以變便宜欸
www
真的是齁
[photo](media:AgADBQADRKgxG-coEFUMyCojiD1b7dVd2zIABEQ1TW3-L6xIm6MCAAE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BABNJzvYvAAQezdyFFEnQgzI8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RagxG-coEFXY02tt4fKTE4Rq3jIABMpUJC16tXRG_poB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RqgxG-coEFXDdCoVL_pcAqt13zIABDXngujV9AkxrgwBAAEC@telegram)
也有212 222的
就他們家配置最怪
可惡我也要一直出去玩
可是我不行嗚嗚嗚嗚
[photo](media:AgADBQAD6KgxG5R_EFU4N-7Wuf8mma9R9jIABO0gf6wxMe-8HBQ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6agxG5R_EFWrUKiBq0qG45_03zIABM8jNvrWl2yHyhIAAgI@telegram)
飛機大師
看到那個奴隸船了嗎
欸坐頭等艙的意義是啥
這全部都United
可以打卡
笑死
欸話說你有在飛機降落的時候拍過照並保留ㄇ
我猜有
聽說在台灣不能
但是你一定有拍過對ㄅ對
為什麼ㄚ
松山有軍事用途
其他不曉得
喔就
松山
um
還是台北
有點忘了
喔是高雄耶
香草的
我有問機組員 他找回我說是規定
啊不然是什麼wwwwwww
哪來的規定啊
我知道你在問什麼 我只是覺得他的回答很沒意義wwwwww
所以我媽就有問他啊ww
[問卦] 17 裁員 有八卦ㄇ
他們本來就是燒錢啊
你知道ㄇ
坐飛機不打卡也可以安全的到目的地喔
聽風好像
聽說年底大裁員,裁員還很趕
[photo](media:AgADBQADSagxG-coEFVAVpC-t_zIrsl53zIABLtEst9VlMzF9AoBAAEC@telegram)
感謝底下的留言
對 笑死
這樣484可以省下年終
太會ㄌ
會有非自願資遣費吧
聽說沒有預先告知
[問卦] iPad Pro 螢幕很油 該怎麼辦ㄋ
X他
我說 擦他
Excuse me
再等6分鐘就可以開車了好ㄇ
擦完還是油油ㄉ
是我該換個眼鏡布ㄇ
或是換一台
這個價格還不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