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我還有更多理由說服你用 Cisco 產品
1~3理由很瞎
10我覺得反過來
11可以接受
7不夠詳細 太主觀
我不覺得IOS那個層面上能說得上是好用啊(((
真的
那個 CLI很煩
還好啦
只是第一次要接 console
IOS 指令也沒特別難理解
swOS我也能跟你說還好啊(((
所以你推哪個
那麼垃圾 我覺得不行
那三個可以簡寫成「我」(
真的(
看你需求 但如果你有錢我同樣推cisco (((
1-3 代表你不會用的時候我可以支援(
而且買回來還可以先立即升級
有沒有附贈免費Licson GIA (X
可是Cisco就錢坑R
因爲 Cisco 的韌體不是免費的
一定要有 Active Contract 才可以從網上下載
我叫你找二手
一千以內的 3750E 一大堆啊
我自己那臺也是一千以內
是說 iSCSI LUN 是不是用 NAS 提供的最方便啊
感覺自己裝 Linux 然後套件建起來好麻煩,而且找不太到完整的套件(
? 還好吧
[photo](media:AgADBQADkagxG5R_GFXtU05xAxsX497n3zIABMEmuUwx72aAwSAAAgI@telegram)
由上而下分別是 Cisco ASR1002,Cisco 6506-E,Cisco Nexus 3064x,Cisco 7604
@seadog007 新機櫃打算加哪臺
想玩玩模組化的話可以入門 6506-E 喔,也是有不少二手便宜貨
至於入門骨幹路由的話就要入手 7604 了
更便宜的選擇有 4506-E
感覺海豹現在整個不理我(
啊啊 交換機 買 3750E 有錯嘛
這選擇挺好的啊
口袋不夠深
我覺得SwOS看起來好多ㄌ
不夠 IOS 穩
而且其實 IOS 指令真的不難呢
可是我熟的是Mikrotik的指令們
SwitchOS 其實比 RouterOS 好用一點,但是兩個都很垃圾
UniFi 的 controller 就某種意義上就是看 IOS 不爽才出來做的 (O
你和 RouterOS 比我寧願 RouterOS
開機 首先是 User EXEC mode

Switch>

然後輸入 enable 進入 Privileged EXEC mode

Switch#

要設定就再輸入 `configure terminal`,進入 Global Configuration Mode

Switch(config)#
你看多容易
www
可以左轉 UniFi (O
也是一個錢坑
等級不同(((
沒有,他在別的群都在推我坑,然後卻不贊助我
而且 Ubnt 的宣傳就是針對你們這個羣組
你說服這裡 20% 的人我就信
看你要設定什麼,假設你要設定某一個口,那就輸入 interface gix/y

Switch(config-if)#
但是才人家十分之一價格
十分之一的錢坑就能享受到類似 Cisco 的等級
Cisco 等級只有大廠能媲美
例如 如捏誒
啊還有 Nokia
但是 Nokia 的設定比起 Cisco 的煩千倍
所以你推什麼
你的價值觀應該比較相近(
XDDDDD
價格考量就是我上面貼的 https://mikrotik.com/product/crs317_1g_16s_rm
易用性與管理考量就 UniFi US-16-XG
下面一台大概上面兩台的價格
然後兩個都很難買到二手
我連 中信的金融卡直接刷都沒事ㄌ
因為幾乎沒人會把他們扔出機房
到是 @seadog007 被擋了,因為沒錢XDDDDDD
哭喔 我要的是RJ45的齁
那我還是維持我剛剛那台
[photo](media:AgADBAADnKgxG6t1hVB7nOpfmEObrP4vIhsABFdt-0qPk8d0Im8BAAEC@telegram)
所以我說
我用四百塊人民幣就得手 3750E 了
US-16-XG 有四銅十六 SFP+ 的全 10G 耶,所以你可以買便宜的 10G SFP+ 銅模啊
兩塊 X2 也只是多加 140 人民幣
他相容性爆好
在這價錢考量上也沒什麼理由不用 Cisco 的啊
你看看我的 N5K(#
可是他要2400CNY
原廠的光模
我那兩個光口只是為了搞不好哪天可以拉一條光纖進我機櫃
頂多海豹要再多買一條 Console 線材
不行啦我心意已定
CSS326-24G-2S+RM 那台 CP 又不高,然後只有兩個能上 10G 那你倒不如買 CRS326-24G-2S+RM
這樣要脫手賣掉還比較容易點z
Mikrotik
拜託
可4我沒要賣齁
兩個原價才差 60USD
10G進來分R
Cisco
嘛 淘寶上差很多
你這個是混亂邪惡吧
沒啊
我是光明
拯救你離開 Ubnt 和 Mikrotik 的魔掌
Mikrotik 只能當路由
交換不是很行
兩個換算台幣才差一千五是在z
Ubnt 就除了無線以外整個都是搞笑的
我覺得你是偏見z
可是我也這麼覺得(跑
我隨便戳,所以不保證都是最低價
喔幹對不起
我點錯台
我需要各種可愛貼圖
CRS沒錯
用來拯救一下海豹
[sticker](media:AAQFABO8Yb4yAATqXXjRz-WjFrAEAAIC@telegram)
那就 CRS326 吧,但是你保佑最好以後不會有機會用到它的 VLAN 功能,超級雷,雷到哭
啊這個對了 拜託用一下 3750E
我都只介紹係好東西啊
你贊助一條 10G GIA 過來我就考慮買兩台
不行,10G 進來了你要買 ASR1001
不然 BGP 收不了全表
3750E 記憶體不夠放全表的
但是 OSPF 啊 RIP 啊 EIGRP 那些綽綽有餘
[sticker](media:AAQFABN13MsyAAQMKB9GjfAPyPsbAAIC@telegram)
我什麼時候介紹雷貨了
你看看你的 DL580 G7 用得多開心
那你說說買 ASR1001 幾錢
其实只是官方文档不能看而已吧
用还是能用的
7600 USD
不,他雷的點是 VLAN Filtering 沒設對就整台得 reset 重來
為啥ww
有 console 啊
比我找到的淘寶還貴上不少.....
那是一手價好嗎
二手價有更便宜的
因為 CRS326 用的晶片就是這樣雷啊,天知道他怎設計的,我沒放去 filter 的 port 也被雷到
我怎覺得這是來亂的...
是啊,因爲也是一手
你是怎么配的(
而且他一定不是跟 Cisco 香港直接取貨
你一個比一個貴是哪招
RouterOS 的 VLAN 配置脑子不太正常
有很多种配法
后果不太一样
就是說明二手市場的 Cisco 到底有多好((
就是因為太多種,然後機型不同還有不同的多樣性配法,我決定放棄治療。
而且 Cisco 也有官方翻新的二手
所以來個正常的二手價格好嗎
ASR 我承認是比較貴(
交換機那些就很便宜了
可以参考我之前写的文章 https://blog.swineson.me/routeros-6-41-port-based-bridge-vlan-config/

应该所有机型都适用
至于每个机型不同的 switch 那些设置我只能说尽量别碰
[photo](media:AgADBQADl6gxG5R_GFXYqUAxBHLGzu1n2zIABM6lM6z2edl64q0C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lqgxG5R_GFU0kwscfBkKwcJi2zIABJ4I9pL0OlVReqoCAAEC@telegram)
給你比較一下喔 CP 值很高的
差個十二倍
[photo](media:AgADBQADLqgxGw9IIVXYFO9QlO0XlChW9jIABOl3_HiMAAEz2WMbAAIC@telegram)
看到 @seadog007 在看 10G 交換器突然發現我好像也需要
不然買了 10G 的卡也沒用QQ
他其實只需要 1G RJ45 的
只是我們爲他好在裏面塞一兩個 10G 的頭
如果是 bug 了那还真没办法
[photo](media:AgADBQADmKgxG5R_GFWyKHW8NeDtFiZS9jIABEGuRYn1fUaMPxo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L6gxGw9IIVULvSwK6IIIox163zIABJYQobr8j2PRAREB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MKgxGw9IIVXxiesVkkzbjW5T2zIABB0FWnyoy_iYaqgC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magxG5R_GFVGhaaNOtdqrLlx3zIABP5sLUeKK4CoZRMBAAEC@telegram)
也是比較時間,其實這臺比較適合海豹
你看價錢差十倍
CP 值超級高
是这样的没错
然后我这里有很多台类似配置的机子
(我覺得我好像有點變成無腦推)
不過我不熟
每次一调整配置就想死
只是我覺得交換機不要買 Mikrotik
Ubnt 更加是搞笑
路由器也别买 MikroTik 啊
[photo](media:AgADBQADmqgxG5R_GFUcjt14xlifpgtl2zIABP76J7Jwub__vqkCAAEC@telegram)
AP 更别买 MikroTik 了
不是,你給我 N3K 幹嘛,你不是要推我 ASR1001 嗎,來個正常二手價啊
五萬
🤔
和正價只差三倍
是說為什麼 10G 的卡可以那麼便宜,可是 10G 的交換器卻那麼貴QQ
因爲 ASR 是比較特別
等下,幣別你沒給,到底 USD 還是 HKD 還是 RMB 還是 TWD ?
雖然我覺得不會是 TWD (X
歐 這倒是真的(((
想起以前在 Cisco 辦公室敲詐他的銷售給個 50% 折扣
HKD
因為主幹頻寬要夠,是這個造成他貴
我過去三個月被他雷了數十次
好喔,很接近我找到的價格,但也貴了不少zz
對 你終於了解我ㄉ需求ㄌ
但我也還是不會要買 ASR1001 啊
我覺得是習慣性問題啦(
Dead-Link 48 port (X
別 助手
那種垃圾
種花超愛用
你阻止不了種花電信
ROS後期基本上就走linux vlan aware bridge那套
所以 3750E
不要 10G 升級的話就 3750G
我最低限度接受的大概是 3560G
[photo](media:AgADBAADkqgxG-GmhVCUJbxVqrCu5zxQuhoABK6-RwzJxzdWCa4FAAEC@telegram)
所以到後期根本災難到極致,讓我現在各種理由說服公司換至少 UniFi 以上的等級,然後把 MikroTik 扔出去
但是 3560G 沒堆疊
你不能透過加交換機去堆疊增加端口數
兩邊要處理的頻寬不同啊w
公司更加有理由換 Cisco 了
如果你能接受10G但頻寬也只有10G可能不會太貴(X
也有這個經費
那套邏輯習慣就好了啦...
不過我是在Linux上災難出來的
所以不會動不動reset整個重來一遍XDD
不過我手上這台10G也reset了好幾遍倒是真的(((
種花超愛D-Link的(
既然大家都備 Mikrotik 雷到
@seadog007 海豹阿
你就該聽聽我說
考慮一下我這邊的三個
不過主要是因為我沒翻說明書就亂設(((
話說 3750G 可以和 3750E 堆疊喔
覺得ROS的doc實在災難(
不要買到純 3750,那個只有 100M 口
3750v2 也是,不要買
看了幾分鐘還抓不到重點 決定直接踩雷 🌚
要買的就買帶 G/E/X 的
3560 也是
不要買純 3560,一定要帶 G/E/X
SwOS
要防雷一下
你的價格先出報價單來,我老闆同意我就和你買
當然是找 Cisco 的銷售啊 😕
所以我放棄治療了啊...
公司就應該走 Cisco 官方管道對不對(
那也要能放棄治療www
所以 UniFi 在這點好很多,讓我寧願花多一點錢去買z
當你在大票VM裡掛滿VLAN的時候
VLAN aware真的好太多(
你找來啊,我又不熟z
那是有錢到不行的公司吧
其實我現在也是搞不懂 VLAN aware 的意思
走傳統bridge要開好開滿更災難(((
能,因為已經說服換 UniFi 惹
PVE 也有
你只有硬體齁
是不是其實是 VLAN trunk
沒救,我就是這傳統架構,整個災難到要哭
進去 VM 讓 Bridge 知道進去 VM 的 是 trunk 要轉發 tag
行 🌚
VLAN數少其實還好
但你如果是在很上遊要掛滿VLAN會想死
這就是我一直在說 vlan filtering 很災難的根源
因為要 tagged/untagged
想想當時全校打算集中的VM Cluster
要能整個Cluster打通全VLAN
超幹(
PVE 勾了 VLAN aware 我反而設不了 VLAN
[photo](media:AgADBQADm6gxG5R_GFXeynLdswcfJFV73zIABBoQTV3uXWctexEBAAEC@telegram)
用 Cisco 就沒這些問題了(亂
還行(
這都還沒破百呢(
當時還要整OpenStack
還是殘破時代版本 根本練蠱 🌚
[photo](media:AgADBQADnKgxG5R_GFUY-zl15g7FnjLq3zIABIxBVvzwO0TMsCEAAgI@telegram)
我其中一台交換
不過最幹的是 搞死之後 學校一直喊沒錢 然後卻買了VMware 🙈
大大到底哪間學校(?
🤔
不知當時Cisco跟OpenStack整合如何了
[photo](media:AgADBQADMagxGw9IIVVMZa6AvyPeIHJg2zIABC4v7CwMh0dn3KoCAAEC@telegram)
原來你們學校也有人玩過 OpenStack
咦等等...跑去開 ARM Cloud 的那位是中央出來的ㄇ
(?
好www
www
是 但 他不是這專案的受災戶(?
才 24 ...好少
不是嗎?
我記得他之前也在弄OpenStack啊
但是 是某個教授的知名受災戶(((
homelab 你是想怎樣
知名受災戶wwwww
我已經是一組 VM 一個 VLAN 了
然後割子網路
做 Inter-VLAN routing
是 但不相干
他是在我們整個專案炸光突然跑去搞的
他那時候已經親民很多了
有些機接著兩個 VLAN
就是一個 data VLAN 另一個management VLAN
想當年我還要改code才能動 🙈
還有一個 backend VLAN
VM 也有專屬 VLAN 跟實體機的隔開
不同組的 VM 不同 VLAN
例如 LB 的 VLAN 和 MongoDB 的 VLAN 是分開的
於是不知不覺開了二十多個
然後我小烏龜直接接交換機再用 VLAN 隔開的
可以讓某部分 VM 直接獲取公共 IP
跟我這有點像(
不過我這現有設備有32 vlan的限制(
希望不會太早撞到
不然我要砸很多錢換一堆設備惹 🙈
或者可能要想辦法處理佈線問題
有沒有人要一起考 Cisco 證照
但這可能要全光了(
我的剛過期
Barefoot
SDN 🌚
他沒有給預算啊
我最近也開始玩 SDN 交換了,公司的
可惜是華三
這個很棒ㄋ
要用 Java 去編程
有幫出考照費跟機票嗎 有的話我馬上去(X
感覺很怪
有空拍過照
SDN啊 超混雜的(
或是 Tomahawk
那櫃整理得很漂亮
只是 華三 SDN 核心交換機 🤢
還有 華三 伺服器 SDN 控制器
我覺得 UniFi 那台也可以啊
最近好像要進 Arista 的 SDN 設備進來了
但是我不會玩,SDN 我也只是剛剛在摸
不要
SDN的話 先把你CCNP丟了再來玩(X
但是海豹不接受啊....
Cisco 自己也有 SDN 啦
去買 LB4M
你不是還要存儲嗎 你這樣回不夠吧
頻寬
就 走1Gㄅ
1G 會塞到胃食道逆流吧
我覺得應該是不只逆流吧,是整個吐滿地了z
[photo](media:AgADBQADc6gxG5R_IFUE5FajrCt2qO1W2zIABOf4o7qSEvpInKQCAAEC@telegram)
不是
其實上面的每一款好像都可以啊
好像 (?
看起來主控都可以到
實測要可以 default 1500 MTU 還能到才算數啦QQ
真的www
我在認真思考輔大那裡可以給我放Server
不然我好像
我有一台了耶
荒廢了我的服務器
啥 你塞機房ㄇ
系上的 VM
喔喔 我要實體託管的那種
你想放實體機器哦
想放系上還是?
我之後可能可以借專題用的實驗室,就可以開 24 小時了
可是可能只能放一年?
教授會有自己的實驗室ㄇ
有!
可是我認識的教授貌似沒興趣讓我放
哪個教授啊
我有打算找個教授窩他Lab(?
呃,資工這邊貌似有點難
大多都行啊
1500bytes packet能滿10G只是基本啊
64bytes packet能滿10G才比較不見得
但一般sw chip也都還行
反倒這條件通常是電腦端撐不住
對大部分SW來說任兩個port任何條件幾乎都是能上10G的
插滿各自都分開互打(像是48port插滿24台對打另外24台這種)能不能一次全滿10G還是SW通常能力差別在的地方
不過這是說SW本身正常的狀況
那種用沒多久就自爆的就算了 🌚
ㄇㄉ昨天小米手環沒充到電rrr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問ㄍ
宿舍半夜停電又復電
我的電腦主機板爆了
有什麼求償ㄉ辦法ㄇ 還是我只能乖乖吞下去
吞下去
共挺時艱
如果是人為疏失可以找他賠
為什麼會爆啊
宿舍不是地線都會乖乖接ㄇ
突波
話說我之前有台電腦被雷打爆
那時候打雷完跳個一秒鐘的電
然後電腦就爆了
還是在沒有開機的狀態
Windows http.sys(
不过基本是伺服器喜欢那样
是說延長線不是都會突波ㄇ
太慘了
校外教學去清交
我的是笨笨延長線
有通常也都(ry
圖波吸收器都一次性的
延長線那種認真說常常都壞了你也不知道
不過更根本說 延長線的圖波吸收能力通常也都很裝飾性(
就說...要裝 UPS 吼...
-距離有限的話用一條10G SFP+ stack線比用一對SFP+ 10G fibre便宜-
沒正確接地的環境下,那種延長線根本... (ry
10G DAC 根本和 CAT.6 網路線差不多價格 (ry
但是缺點在它很硬又粗 (X
不不不 所有突波保護都要正確接地才有用啊w
省了一對10GBase-T SFP+的錢
還好啦
說真的這要看
mlx的SFP+ DAC就沒多粗
不過比較硬倒是真的
用 UPS 就沒差了啦 ((因為他自己會先燒掉
那種東西數量一多又在機房會很想殺人
我覺得都差不多啦
線只要不是剛剛好長都一樣麻煩(
到倒是真的
不不不 10Gbase-T SFP+貴炸了
所以我才說省了
真照結構化布線連patch cord都要工廠出來的
除非找工廠訂製5cm為單位的線長
不然肯定這邊多那邊多
不過光是要備齊全長度就更災難了🌚
結論
別整線(不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現在去哪裡能買到 Z77
他媽的期末 Project 28 號 deadline 啊啊啊啊啊
還有兩個功課是 31 號
Q___Q
所以說 我寧可走光也不會走cat6/a + 10gbaseT SFP+
各種沒好處啊
浪費電有不耐雜訊
線又粗
更重要的是還貴得多🙈
這可能不容易(
可以問問小店有沒有放到積灰塵的庫存(?
我這台電腦已經換了七片主機板了
QQ
我覺得哪個
你的PSU要不要先換了🌚
換四顆了
:(
我覺得這台電腦討厭我
🤔
我電腦也沒你這麼慘
你要不要買ups了?
除非找庫存或者看有沒有人能馬上面交
不然大概沒啥時間(
撈資料出來借電腦可能比較實際
你前面換那一排的錢都多過一台ups了吧
拔硬碟找外接盒拿去其他電腦改
真的
一台UPS也沒多貴(
是說電到底要多髒才能悲劇成這樣
嗚嗚嗚 我買
是QQ
而且會漏電
機殼 或是金屬外殼的隨身碟插在主機上 手碰上去馬上彈開
連鍵盤上的指紋辨識器也會漏電
有夠怕
你家是在大強子對撞機裡歐...自蓋高能電磁場
這學校宿舍
然後自從來宿舍之後
我電腦的睡眠功能就壞了
有夠怕
一覺不醒
參訪 偉大大學 大電機系
[photo](media:AgADBQADcKgxGw9IKVUt1FOUiH1IbZBR9jIABFqMim7hC616CRs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rKgxG8KBIVWqZZHQzVi1qNJO9jIABPXtX0TsCgyilxoAAgI@telegram)
全國最大電機系招生啦
這太慘了吧
你要ups
真的,所以我滿滿的光
就說要好好接地吼
有一束光
宿舍只有兩孔啦
笑死也太可悲
等等我突然忘記我房間的幾孔
@seadog007 交大有啥吃的
你那棟剛好沒有(
也許可以幹冷氣的來用(?
好無聊 ;_;
08 就是沒有要讀貴校啦ㄍ
[photo](media:AgADBQADrqgxG8KBIVWtT_qErXpqkMhp3jIABHaLeQvIKxc576QBAAEC@telegram)
筆電能到180度的好處
我嗚嗚嗚嗚嗚嗚
目測 175 度
「請問你們有台北校區嗎」
我可不可以問這個問題
接窗台啊
「請問貴校離捷運站大約幾分鐘」
笑死
很壞\
可能大概1.5hr那樣
要轉三班公車才能到
這要經過客運了ㄅ
最近的捷運站在哪
機捷ㄇ
台中有沒有捷運啊
特價的時候 pchome 可以差到一千塊
:(((
幣幣救我
第一志願上交大電機 獎學金最高134萬
NTM這不是可悲後段私校才有的東東ㄇ
他有說最低多少ㄇ
夕陽科系 嗚嗚嗚
[photo](media:AgADBQADcqgxGw9IKVWd7cwCvX2a9NPu3zIABDWxBoZ3kILPYhgAAgI@telegram)
沒有
好醜
我今年最高可以賺1億
如果我樂透中的話
沒有 我沒有買過樂透
0
最高賺2000萬
因為有發票
喔不 稅前
最高賺 1.2E
因為有六期
笑死
[photo](media:AgADBQADr6gxG8KBIVUFtXlbSx2ktc5V9jIABMJske-WhC5zLxsAAgI@telegram)
APC 啦
[photo](media:AgADBQADsKgxG8KBIVX-8uTvfgWSccxS9jIABEQzjzdkvONbxBoAAgI@telegram)
有沒有 UPS 好的可以介紹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你要大眾買得起的還是真的要品質的
我想要便宜的撐起我的 homelab
先說前者吧
一瞬間看成pornhub(X
喵到 o 跟 b 就把前後腦補滿了...
然後要品質的,台灣現在很難買,但是也是至少用這台 https://www.apc.com/shop/tw/zh/products/APC-Smart-UPS-1500VA-120V-BSMI-/P-SUA1500TW
上面這兩台我都用過
這個我有台 3kVA 的
但是太貴
不能買在家用
哪間
廢話,他 online 的
家用的不需要那麼高等級
用 interactive 就好了
學餐
咦 我的 SmartUPS 是機架式的
所以這台很足夠了
好喔
價錢好像也可以
功能一樣,就只是可以上 rack 而已,然後價格多三到五倍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那時候買 1700 美金
[sticker](media:AAQFABODtbMyAAQkh43DoMuqATEhAAIC@telegram)
台灣也差不多這價格,但沒那麼貴w
Licson 你看看,我這邊就是用我推薦的那台 interactive ups
0
整櫃都吃他的電才 498W
比你的 N5X 省電不知道多少 (X
我記得那個還要交換學生三小的才能拿滿
@koru1130 要上大學了?
[sticker](media:AAQFABP76toyAATkdxPMBqZeb1JWAAIC@telegram)
三小
三小啦
教我線性代數
一個月之內讀完
[sticker](media:AAQBABOT2BMwAARKu6NyqVq4KCwXAAIC@telegram)
真的 不是APC那能叫UPS
不過就是顆電池(?
可是有的連電池都不是,根本只是個佔空間的排插,且孔還不夠多!
???
[sticker](media:AAQBABPyzxMwAAS2AAEZRCbrndYZFAACAg@telegram)
X
沒U
其實我覺得你們的學生餐廳還算可以
新聞在報孫安佐轉型當網紅了@@
尼可以買貴一點的
但是那種東西不是都放在死了才會去檢查的地方嗎
Richson
cloudflare 是在匯豐銀行內的風險名單內ㄇ
為啥我 cloudflare 一刷卡匯豐就打來了
不是
匯豐一樣都是這樣
匯豐正常發揮
++
我平常亂刷都沒再問的
你在歐洲刷卡都會被擋刷
paypal apple 都沒問
只要是網上付款匯豐都會有 sms 通知
cloudflare 有那麼風險喔
🤔
付多少次就刷多少條 sms
那個退款相對簡單
我以為這是正場都要有的
連通知都沒得他媽誰敢用
連被盜刷都不知道
但就真的很多都沒
而且我轉 domain 到 cloudflare 才發現雷
我還真的試過收不到 sms 通知
幹我想改成假資料啦 雖然有 whois 保護
不過我還是想改成假的
namecheap還要guard嗎?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whois 保護會帶來很多煩惱
親身體驗
gdpr下去到底還要不要whois保護?
namecheap 轉到 cloudflare 居然只花了幾分鐘
我輸入授權碼的瞬間就轉移完成了
之前 denny 國外刷匯豐(ry
怎樣的煩惱
驗證之類的
那個在轉移時不是都會要求先關閉
好像是我弄 transit 的時候
cloudflare 就要求我先關閉
試過有一次人家看我域名
然後看不到我的名字
你根本狀況特殊好嗎
[photo](media:AgADBQADc6gxGw9IKVVV4EG2KIO7AZpt3jIABOZaEDFz52EREKEBAAEC@telegram)
太潮了ㄅ
https://codepen.io/mmis1000/pen/MZvpGd?editors=1011
有人電腦不能穩上60fps的嘛(
不覺得套個濾鏡之後會超美ㄇ
[video](media:AAQFABP5zd8yAASvV-x2vcnr4T0NAAIC@telegram)
垃圾
[photo](media:AgADBQADv6gxG8KBIVUW66JigtMktDtR9jIABA8bLbFFmRu31hwAAgI@telegram)
虐cpu單核時間
mac開應該會很燒
沒啊
[photo](media:AgADBQADw6gxG8KBIVVkQdkYWt3b4Gnt3zIABB2upFlXFBaZExwAAgI@telegram)
普通而已
都快燒滿一個核心了...
我都忘記你的燒跟別人定義不一樣了
可是我還有開其他東西啊
fps多少?
哪邊會寫啊
f12
performance
這樣會變慢ㄅ
47
果然沒60
喔不對有點飄
55~60
因為會觸發gc
profiling會變慢啊
[photo](media:AgADBQADxKgxG8KBIVVFx3G1HqTk-wJT9jIABHJlA2hEWehN4xsAAgI@telegram)
恩有70
滿意了ㄇ
你的是i5還i7?
[photo](media:AgADBQADxagxG8KBIVW2AXphBBoJNUVo2zIABOKa5cJ_9MdWaKwCAAEC@telegram)
恩...難怪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這到底多垃圾啊
有人有不要的UUPONㄇ
梅耶
QQ
無言耶
新竹的風
我點溫的布丁奶茶
走到宿舍都涼了
上去就變冷了ㄇ
幫QQ
夏天冰奶茶會被吹溫ㄇ
不會
[sticker](media:AAQFABMLYMoyAARhGAYCho7BLAVPAAIC@telegram)
@TsundereChen 點燈真的有夠難搶
?
合掌村R
哈哈哈
HowHow那個要買一件還是兩件啊
好猶豫
@licson 不用顯卡的機櫃你推哪台
[video](media:AAQFABMMot8yAAQFTxs0bFbTUJcMAAIC@telegram)
我家貓貓越來越聰明ㄌ
終於申請了 American Express 信用卡
你的 AMEX 是不是黑色的(X
綠色
??
你意思是伺服器?
恩啊
機櫃型
Dell R620
Dell R630
HP DL360 G9
不嫌大臺的話可以看看 Dell R720 R730
刀鋒四節點的話可以看看 Dell C6220 C6320 C6420
為什麼我看起來像 401
為啥不點熱的
搵個
我有必要買到2000*600*1000嗎
還是2000*600*800就好
機櫃?
恩啊
1000頂多算剛好
800除非你是開放式 不理門 那可以考慮
1000看你機器深度 有太深一點的門也可能關不上(
其實至少要 900 ⋯
800 絕對要拆門
什麼叫 不用顯卡的機櫃
你到底是要服務器還是機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