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可是已經變成 Chromium 了 RIP
真的RIP
我還在跟一大堆 cluster network config 打架 QQ
還有甚麼有的沒的 master-slave scaling
好潮www
價錢天差地別喔
那貴爆
好貴www
兩部要五萬OwO
話說小米自己的資金應該不少吧?最近卻一直要用眾籌募款來做開發,感覺怪怪的
說不定是因為在眾籌平臺上更能快速的把消費者的錢套住,東西延遲出貨了還可以說「這是眾籌」之類的
然後延遲發生時再籌一次,說是加速嗎www
記得有個老外用重籌方式開發的遊戲,也是無限期拖稿,照樣有人願意贊助😮
【情報】病嬌模擬器遊戲難產,作者遭質疑 - 巴哈姆特手機版
https://m.gamer.com.tw/forum/C.php?bsn=60183&page&snA=36284&last
像上面這個
聽起來很幸福?
[photo](media:AgADBQADP6gxG1KfOVUSwcs_DqV6RnLu3zIABJxronA7eZBgciM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QqgxG1KfOVVc5ebU81LdX6np3zIABIgTVwH3SGarGzcAAgI@telegram)
到底是誰的鍋?
🌚
正在邊界山上體驗(?
話說希豹感覺越來越新竹人了
不久之後就能看到他頭髮變米粉ㄌ
傳說無論甚麼東西都能很難吃的是新竹嗎?
連麥當勞肯德基都能劣化降解那樣
聽說食風最好(?
可能就7-11不會被影響,因為不是在新竹做的
就真的試過 www
啥 我5.0就用很爽啦
來問問
有畫面但OVMF splash卡住怎辦
卡在另一台上同設定是能正常passthrough的
Os沒用到gpu?
沒 都用vKVM了 host用GPU幹啥
覺得神奇
OVMF都能走GPU顯示splash了😕
https://nova.wtako.net/
nuxt隨便寫的
其實現在新竹蠻熱的
我在市區家裡 穿短袖
我在台北 開暖氣
🙈
[photo](media:AgADBQADQ6gxG1KfOVWyu0vGIuE15glY2zIABIvSvfNnlHbheb0CAAEC@telegram)
冷死貓了
還沒被風吹走?
👌
在家裡齁WWWW
你家沒被吹走?
我還以為在新竹是一片平地,所有建築都被吹走了欸
我家當初就設計成防風用的
只有地下層
搭拉
喔 原來如此R 長知識了
所以你們每天去上課都要騎著貢丸上坡道才能到地面?
貢丸不會滾下去嗎
到底什麼梗
[sticker](media:AAQFABOCp7MyAATvuQXMKEBVOKEcAAIC@telegram)
新竹以其貢丸與強勁的風聞名(
(我一開始也看不懂的說(
[photo](media:AgADBQADI6gxG1YpQVXUl3E-yw9eLTCC3zIABCmGhaYuvhLAgiABAAEC@telegram)
米粉有黏性
wwwwwww
[photo](media:AgADBAADwKcxG67h9VK1btNh42lURT0MjhoABF7JsFbee-AdkM8EAAEC@telegram)
新竹或成某宗教聖地
你以為米粉拿來幹嘛的
鞭一下米粉就會變快了阿
有 有道理
SHITTT 手機死ㄌ
太慘ㄌ
怎麼會
他們建築停貢丸的地方都有引風口
只要把風口打開
就會把貢丸吹上去了
死法是啥
那麼幼
當然用米線
你現在用啥溝通的
電腦掛了
活了
手機也掛了
筆電ㄇ
啥時候的事ㄚ
事發當天ㄅ
然後米粉拿來做帆
一陣子之後就會吹乾了
How
Fun
hi 當事人
我刷三件包
然後第一次開機 OK
REBOOT
三鍵?
system boot recovery
哪支R
雪紅姨
U11+
那就再見惹
太慘ㄌ
好ㄉ
DATA 清掉 救回來ㄌ
555555
真是可惜
差一點就可以買新的 Pixel 3 了呢
話說 你們沒米線麽
[photo](media:AgADBAAD00o1GwkYZAcoyeb9e87nSeZcYRkABFu7tq_ADePk8jMCAAEC@telegram)
這種粗的
跟你說沒ㄌ
我剛剛以為那是什麼米家的傳輸線
我們有麵線
麵線也是幼的阿
而且不是白色(
雖然也是好吃
[sticker](media:AAQFABPBkNMyAAQMAve_pbGEx85MAAIC@telegram)
那你要不要試試看米線
[sticker](media:AAQFABORVt4yAAQIn8M7FtVrtcYL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UXd4yAARmsi_dW9Gekr4r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b6gxG9uAOFUCjDfSv5hRWPHg3zIABJeUTAYt4nyhxTAAAgI@telegram)
剛過期www
我都是用 http 的 (#
他有掛過嗎
有沒有原價屋網站CA過期的八卦
[photo](media:AgADBQADd6gxG8AJQVXdpq3LyCufKWV53zIABMzBqb0KwY6aMh8B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eKgxG8AJQVW_7oo3_FppRox33zIABGCeteNR-lVewR4BAAEC@telegram)
九分鐘前過期
😂
看起來有點像粄條
好像...有?
@seadog007 欸欸你之前說的密碼管理程式是啥
他又爆了
太慘了
[sticker](media:AAQFABP06rEyAATKmJ9Od6g2thoXAAIC@telegram)
我在想我筆電鍵盤是不是沒必要買背光ㄉ
晚上的時候背光很好用欸
EXODUS 1
🤔
笑死
超便宜
[photo](media:AgADBQADLKgxG-G6OVVqNoxsVLx9flhy3zIABKltjOkh1CckECMBAAEC@telegram)
人家不賣ㄌ
我看過「入下」這個字…
[photo](media:AgADBQADLqgxG-G6OVVv_xoDotIK5ftX2zIABBblzqYLLAIXBbwCAAEC@telegram)
我有吃過啊
我覺得有筆電之後好方便喔
可以在床上耍廢
1password
你覺得好用ㄇ
手機
眼睛會痠
螢幕超小
5.2" 還好ㄅ
可以
地址自動填寫比較弱
15"
太大
她有解決 a.b.c.comb.b.c.com 這兩個不同的問題ㄇ
U
一組帳號密碼可以對應多個domain
sub domain是不同domain
太讚了ㄅ
qq
Dashlane 會把 a.b.c.comb.b.c.com 當成都是 b.c.com
我寒假再來試用好ㄌ
最近沒空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