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synology download station
.-.
載什麼的
http ㄇ
@seadog007 噗浪鎖權限一定會通知對方ㄇ
還有對方4ㄅ4看得到鎖誰
4
5
我噗浪還是發發廢文就好
6
7
8
[sticker](media:AAQEABON218ZAATvwBxfw7B3S9Za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EABON218ZAATvwBxfw7B3S9Za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EABON218ZAATvwBxfw7B3S9Za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EABON218ZAATvwBxfw7B3S9Za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f7N8yAAQeC8KMaKSXI805AAIC@telegram)
笑死
ux很到位
你可以先發 only me 再來改權限
我有一個奇怪的問題
steam遠端遊戲時
big picture模式中鼠標能正常顯示
但一打開遊戲時鼠標會消失
其實不就是 Transmission
早安
「大頭」照
可是 Synology Download Station 也可以抓 HTTP
[sticker](media:AAQEABPxK6gaAAQHWetofJC0odAXAAIC@telegram)
嘛 那些還好啦
感覺他主要就是個 NAS 版本的 transmission
雖然我也有用來播種
只有我覺得 Synology Download Station 很難用嗎
我自己是都架 aria2 用啦
可以載 YouTube 跟 MEGA 欸
有沒有 Mega Downloader 是什麼黑魔法的八卦
可以繞過流量限制殺毀的
++
普通
總覺得連假好難有生產力QQ
都在耍廢
會ㄇ
我生產力還ok
跟女生在圖書館讀書就是不一樣#
聽起來是不同意義的生產力(X
笑死
wwwww
真ㄉ
:(
真的 QQ
圖書館只有肥宅 正妹都跨年去了
所以只能約到不正的
QQ
[photo](media:AgADBQADrqgxG9SfUVVwe5HVL8pJI-9z3zIABEpTnmtA4PJEuyUB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iqgxGyATSVUp-TaqaHT55d9w3zIABDllOc_G2yiAIiMBAAEC@telegram)
認真問 這個電子未爆彈怎麼處理
為什麼我兩年半沒用了他也會膨脹
戳...他(X
過放?
鋰電池一直都很麻煩
交給你了
可能吧 QQ
其實這是認真的
前提是你有安全地方讓他萬一燒起來不會有問題的空間w
像是補習班門口嗎
問 丟到 Apple Giveback 可以嗎
認真說你可以找手機行看他幫不幫除理
可能可以順便賣二手
不然當廢手機去超商換10塊(
話說 rclone 真棒
黑群揮也很棒
我想 SR-IOV 進去
應該是可以
隔天看到新聞說某超商火災
原來 Apple 產品會這樣ㄇ
果粉:一定是你用錯方式了
[photo](media:AgADBQADi6gxGyATSVWhloKa_GVuzuJS9jIABALP-PXAjERK_i4AAgI@telegram)
@Haraguroicha 苦逼貨運
過年還要送
[sticker](media:AAQFABN13MsyAAQMKB9GjfAPyPsbAAIC@telegram)
很讚吼,他比群暉ㄉ垃圾 sync 還穩定還快呢
[photo](media:AgADBQADPqgxG4h4SVVwouHiyfjOkmTe3zIABH_NpaUOc0mwH0AAAgI@telegram)
Minecraft Story不是本來就長這樣嗎ww
[photo](media:AgADBQADk6gxGyATSVVz_4MZ4yj59frj3zIABPQmHTiqo0z4nT8AAgI@telegram)
你知道嗎
你不需要po在社群網站上也能好好的跨年喔
po上去才爽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差機架
看到就覺得噁心(#
[photo](media:AgADBAADqKgxG6wQTFGD-7jGGaIldLMKHxsABGgf69KcZ8hXeAEBAAEC@telegram)
還是這漂亮
靠杯右上角只看到 UBI 還以為是 UBISOFT
看著你將會被雷感覺傷心欲絕
我婆
笑死www
好呦,明天才能報價
好醜
怎麼可能會是 UBISOFT
他們都用馬鈴薯
有著金屬殼的馬鈴薯
[sticker](media:AAQEABOoEGkZAAS8vqUI_D-1GL4yAAIC@telegram)
明天不是1/1ㄇ
嗯真的
[sticker](media:AAQFABNaq7MyAAQQHjDtSkXOq2ikAQABAg@telegram)
[photo](media:AgADBAADQycyG6hKwyPDv0ZRUpo4BNhPnRoABNDBTCaQWo0vbpAAAgI@telegram)
漂亮
還內建理線槽
這也是位強迫症的大佬呢
有 Switch 是好看的ㄇ
任天堂的那個我覺得還不錯
重點是 Cisco
有人遇過這個問題的嗎?
[bentleyhuang@Bentleyde-MacBook-Pro Desktop]$ g++ c042.cpp
Undefined symbols for architecture x86_64:
"_main", referenced from:
implicit entry/start for main executable
ld: symbol(s) not found for architecture x86_64
collect2: error: ld returned 1 exit status
人家和我喊週二啊😂
不是 Panduit 就 out (X
Ubiquiti (X
某意義上沒錯
沒裝 header (?
amp 和 molex 的也不錯啊
可能是
怪怪的
之前切成brew下面的g++
我有了啊
ld(binutils)的版本不對
左邊兩捆橘色我覺得不行
還好啦
不知道欸欸欸
哦哦哦QQ
看錯
有錢人
什麼?
MBPㄚ
窮死了
怎麼修啊QQQ
刪掉macbrew的binutils看看?
沒用
當你不小心在 Git 提交了髒話

git filter-branch --tree-filter "find -type f -exec sed -i 's/Fuck you/Oh no/g' {} \;"

👍
[sticker](media:AAQCABNE6XANAASIsJI5m0LKmJo0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vHdUyAAQ2qetMS0LVJXUdAAIC@telegram)
然後就會跟我一樣過年沒人約 甚至今天都還沒人敲我
所以還是 po 點廢文刷存在感然後跟朋友出去玩並貼數十則限時讓大家知道你是現充而不是微積分要被當的邊緣肥宅
我也是
;_;
微積分;_;
我也是
我PO很多還是沒人約
可是地理不是只有氣候那邊要背ㄇ
[sticker](media:AAQFABMIdsoyAAQ-yJXHqaedcq0wAAIC@telegram)
新。地理學
地名是不用背逆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地理位置是不用背逆
國家名稱是不用背逆
位置大概知道就好了ㄅ
你知道我上上個月才剛知道斯里蘭卡是一個國家ㄇ
太差了
痾XD
國中內容w
斯里蘭卡也不知道
人家就在印度下面
你就多看幾次課本ㄅ
我就說我地理從國中開始爛
而且最近的 SMW5 海纜也有在斯里蘭卡上岸
位置就會記起來了
5k4g86
Licson 教你用網路(物理)學地理ㄇ
笑死
論難記的大概是東歐
不會考啦
我說學測
因為課本都簡略帶過
(初中時
Slovakia Slovenia Croatia Romania Montenegro
傻傻分不清楚
等等香港好像是叫做中學
也有初中阿
平常跟今天都沒人敲的話就完全沒差別了呢(?
只是初中和高中都是在同一學校
我到現在連中華民國邦交國有哪些都不知道了
除了梵蒂岡
幹你娘記得的都斷光光了
好的 謝謝補充
那你們初中跟高中的課程內容落差會很大嗎
台灣幹爆落差大
並沒有
幹爆
[sticker](media:AAQFABMIdsoyAAQ-yJXHqaedcq0wAAIC@telegram)
Vatican City
開玩笑嘛QQ
可是認真說,除了看 101 煙火能幹嘛?
台北其實不太準XD
你們又不太教學正常化
???
吐瓦魯 帛琉 海地 巴拉圭 宏都拉斯 馬紹爾群島 索羅門群島 其他不知道
重點是他們有朋友我沒有
課程內容啊
我只有背邦交國
比積分技巧還少
Integration by Principle, Integration by Substitution, Integration by Parts, Shell method, Disk method
還有什麼阿 我忘了
台灣每一科幾乎到高中都是初中內容的三倍
數量喔 我覺得差不多
雖然很多東西初中都有講過類似概念
不過內容更深
不要偷渡體積算法
三角函數
Trigonometric Substitution 喔
第一個是啥
最不會那些了(
當初用很多時間才學會
by principle
基本性質
那是什麼
有沒有例子
Integral of A+B = Integral of A + Integral of B
不是啦,無限割長方形那個
Riemann sum?
我當初的數學書教可定積分的第一頁
另外兩個是換元積分跟分部積分ㄇ
好難喔
我不會
就是在用這招告訴您
誰是落差大
int_a^b f(x) dx = F(a) - F(b)
看2018跨年直播
F(x) = int f(x) dx
為什麼要創造出定積分這麼名詞ㄚ
有嗎
Definite Integral
他算的是面積
數學家想這麼你
一個實數
我物理國文完全吃國中老本啊
尤其是國文
為啥你物理吃的了
我們這次要考分部積分QQ
圓周運動跟學測後的範圍
無法
除此之外高中物理還有啥
光?
波?
容易啊
力學r
光跟波是學測前ㄅ
台灣不是很愛考力學ㄇ
我覺得 Substitution 比起 by parts 難
好像是
我覺得力學滿難ㄉ說
是啊
可是學測範圍就差不多啊
那個跟國中程度也差很多ㄅ
多了數學而已
很難
多三角函數
那是數學問題不是物理問題啊
而且學測其實不會考那麼難
附中段考應該會考比較難
在國中我可不需要去算那該死的單狹縫
不對
國中根本沒有繞射ㄚㄍ
學測不會考這個ㄅ
學測到底考到哪
不用算
第四冊
那第一二冊在幹嘛
理論上不會考太難
不過5選4比較難啦
其實我覺得落差滿大的欸
因為有社會組
理論上不能超過社會組教的範圍
國中複習
我國中課業完全不會有跟不上的可能
除了地理跟歷史啦
還有英文
國中英文很簡單
自己寫的模組化機器人框架好惹 QAQ
我國中才開始學英文
k
++
然後老師都當作大家都會
可是有上網習慣的話基本上都沒啥問題
搞得我現在基礎還是不穩
我國一英文也很爛
升國二整天看YT
小5的時候電腦被雷打壞
然後就好ㄌ
只能用幾乎跑不動的筆電
欸對欸 @showgan 你電影看完了沒
你最後看什麼電影啊?
喔對 我只有看discover的天文相關影片我才沒問題
我還抓到翻譯失誤
我昨天搞到放棄了
我在 archive.org 上找到 Matrix2
然後花了點時間找到字幕
然後看了幾分鐘發現他不講英文
生物我也沒在讀啊
海超人我昨天就看完了R
看好快喔
國中不是從 A B C 開始教ㄇ
那是國小
N
年代不同
(
我們國中從 a b c 怎麼寫開始教
N
[sticker](media:AAQFABMztNAyAAQcmtrGbenbnboVAAIC@telegram)
可能你們天龍比較進步
我鄉下土人
好看嗎
我之前在台北縣
不好看
他帥氣嗎
算了之後再說
國小吧
國小應該都有英文課ㄅ
不好說
Wut
那不是
課綱
原本小三才開始上
到我二年級的時候突然改成小一開始上
然後上了一年
結果三年級用的教材是預設我們已經學過2年
然後英文老師還他媽不會講中文
笑死 哪間ㄚ
深坑國小
是不是有的從托兒所就開始在教英文啊
為什麼我覺得隱約有記憶
這還ok 算是外師
而且還年輕漂亮
4
現在還有從托兒所就開始教量子力學的
認真回
我覺得英文從小教算是合理(
才小三就在看老師漂不漂亮🤔
還看到她跟男朋友在老街聊天
我只覺得教材寫的好爛,除了最前面的基礎以外,我覺得英文課根本沒用
笑死
然後我三下的時候轉學
四年紀又轉
智久
突然想到這個wwww
所以我幾乎是用小一英文的程度到天龍國讀小四
然後四年級我學會簡單的句子跟數字
然後小五小六的英文老師根本沒在教
媽的天龍國都糞校嗎
還是那種偏鄉被分配到剛畢業的教師比較認真
要怎樣才能學英文學到 native speaker 等級ㄚ
[sticker](media:AAQBABPyzxMwAAS2AAEZRCbrndYZFAACAg@telegram)
小學去新加坡啊
不然家長其中一個會講英文也行
: (
沒救ㄌ
落後國家
嘔嘔嘔
blah blah blah blah LA
幹有聲音wwwwwww
總覺得大多數人不敢說英文是個問題?
會說又不能考高分
覺得大家都會了
國一的東西也是差不多
這就是為什麼我很堵爛那些小時候有錢學英文的人
還有天龍人
尤其是天龍學校
媽的刻板印象也超重
根本進步社會的低能兒
當說話技巧成為會考的一部分
就會說得很流利了
聽起來關係好的不說話都能過🌚
當然會考制度要避免碰到熟的評審老師
啥刻板
[sticker](media:AAQFABPz8ssyAASgeJ_RHXpP9S0jAAIC@telegram)
性別啦
族群啦
階級啦
你喀了啥
[photo](media:AgADBQADl6wxGyATUVWsMrDsCOBI26Xs3zIABHnqGPXwxr7tmUMAAgI@telegram)
三小
欸我人生第一次聽到男生應該怎樣怎樣是在天龍國欸
出貨了哦
然後什麼男生去搬東西
我殺去Apple買的
等等去101摸摸看
巧妙的避開人潮
幹你娘13歲左右女生發育比較快好嗎
3w5吧
這個價格我都想買台 MBA 了
[photo](media:AgADBQADmKwxGyATUVXFKtJh25DGiRZY2zIABONvO92oDobn7MECAAEC@telegram)
你是不是每天都當耶誕節在過啊
感覺整天買東西、收包裹、拆玩具(?
其實所有人每天都有在買東西
例如買吃的
把拔送我一台
聖誕節是人家送禮物
他這叫自癒
雖然代價是錢錢
我國一英文也很爛
但自從國二開始翻譯程式

考試都拿 101 分了呢
-> https://t.me/celebrateyear
不要臉的推銷一下,歡迎加入這裡(
跟 TG 機器人一起跨年(
🌚
他是不是
Lag
這次有稍微調整過了
應該
不會
希望不會
不過上次好像是用 Python 寫的
這次用 Golang,應該會稍微快一點吧(
[photo](media:AgADBQADmawxGyATUVVcfpPt8qVxsNJx3zIABA2kZWf7q8g-HSYBAAEC@telegram)
wwww
@seadog007 能加機器人 to here ㄇ
nope
早滿了
嗯……
好喔
看 101 煙火 (O
直播 101 煙火的直播(O
吃飯 聊天 唱K 打牌
any
不過
好活潑的跨年QQ
直播 YouTube 會不會算侵權ㄋ
都沒發生在我身上
[sticker](media:AAQFABPlfNYyAATvEJWSMDwiB7Y2AAIC@telegram)
++
剛剛洗衣服
等等看一集動畫之後睡覺
笑死
閉嘴啦臭夯夯
告訴你們喔
幣 幣 跨 年 有 人 約
[sticker](media:AAQBABOsAwMwAARHQLYUMOL3619SAAIC@telegram)
那種電影的動畫到底是用什麼軟體做的啊
閉嘴啦臭夯夯
Maya
好好ㄛ
我也想約幣幣
Blender 可以取代嗎
配很多自家製的 renderer
還有 modelling plugin
你看看 Dreamworks 當初出馴龍記動畫的時候
什麼電影
我們的故事
海超人
自家研發了一個皮膚的 renderer 和一個火焰的 renderer
專門輸出逼真的結果
迪士尼也有做這種東西
你知道迪士尼還做過什麼嗎
遊說美國國會議員來變更著作權法
啊公司想賺錢嘛(
[photo](media:AgADBQADsqgxG9SfUVVuVGrddl-PYriA3zIABOWdUKFAh7hj8SYBAAEC@telegram)
為什麼你不跟 @s3131212 揪就好了
7000了
什麼站啊
其中一個站 佔了 5000
[photo](media:AgADBQADnqwxGyATUVVIEUrOinc3nHjt3zIABFA-E5WRXhzI8C8AAgI@telegram)
soso
[sticker](media:AAQCABMf44IqAAREU7iOrl4bzsYwAAIC@telegram)
🤔
問個問題
為什麼光纖會比較快
光速阿xd
可是電線不是也接近光速
教嗎
剛剛查了下
好像是 每秒11萬km
干擾
那大概是 1/3 光速嘛
光沒有干擾
喔喔原來
所以光電轉換做得很直接
所以自然比較快
延遲也比較低
雙絞線還要容錯
多麻煩
光電轉換基本上就是光直接照在 CMOS 變回去電子訊號
[sticker](media:AAQCABOaCDkOAATBHfLHRh9wJWVRAAIC@telegram)
發射就是用 VESCL diode
唉 你要問的是實體傳輸速度還是資料速度?
我覺得只有我跟你氣氛會很乾
其實我不知道(?
應該是實體傳輸ㄅ
不是
應該是資料
@seadog007 飛狗卡會發光欸
你要不要去申請
2019 到了!(此訊息傳送時間已離 2019 整過 0.000015 秒)
該怎麼讓他剛好在整點傳送ㄋ
(是說 2019 還沒到啦…… 只是在測試)
沒想到你會推信用卡
Time.time() == 2019(?
我只是看到他會發光覺得很潮
資料就上面說的 關係到雜訊跟對應的容錯
那實體是啥
這廣告也太誇張XDDDD
🤔
認真討論應該需要搬出量子物理🌚
來ㄚ
等等
我不要跨年討論這個
🌚
不過如果論實際狀況的話
其實光纖裡的光速不見得比銅纜裡的訊號速度快🤔
因為折射率高ㄇ
不 光纖裡的光速本來就慢
才.7c而已
那不就是因為折射率高
c/1.45
啊 你是跟銅比膩
Wut
不是啊 現在就光纖跟銅
你意思是折射率光纖比銅高???
不是 我的意思是製作光纖的材料折射率必須要高
所以光纖的光速會滿慢的
至於比銅低又是另一回事
然後銅的折射率又啥
所以我才不懂啊🌚
光纖的光速本來就慢
^
這不就是因為製作光纖的材料折射率必需要高造成的
呃 所以到底比誰高
沒有比較的意思啊
那你這句是跟誰比
比真空慢啊
.7慢很多不是
那我也是跟真空比
誰折射率能比真空低啦
啊誰光速又比真空高了啦
我的意思是折射率比真空高很多r
相比光纖 電訊號超過.7c
到.8c都有
所以光纖物理層面來說反而慢🤔
所以我說光纖要求折射率高 所以光速比較慢沒錯啊:(
能全內反射就好
🤔
對啊要能全反射
還有色散模散都有要求
折射率沒什麼要求的
能全內反射就好(
全內反射只要到臨界角就可以了啊
要能在管子彎彎的情況下還能全反射 折射率要夠高ㄅ
不對 你這句對我的回覆只會讓人問號啊
我在說銅跟光
你說折射率🤔
k
太高也不行R
不然換光衰過大
不然早都用塑膠光纖惹🌚
一直在跨啊(?
[sticker](media:AAQEABON218ZAATvwBxfw7B3S9ZaAAIC@telegram)
時間快到了呢。
-> https://t.me/celebrateyear

進入此處看機器人跨年
光衰減?
[sticker](media:AAQBABPyzxMwAAS2AAEZRCbrndYZFAACAg@telegram)
說起來光為什麼會衰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