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如果可以上 macOS 就真的能打敗 Surface 了(工作方面
我有個 Application 想寫匯入/匯出
有推哪種容器檔案格式嗎?
一些些的 String 跟 Int 組成的 data class
可以 Unmanaged,雖然這個需求我想全都是 Managed (
你喜歡的話 n * 1G 然後 multipath 也可以
因為 multipath 可以加大 Throughput
你不要全部 10G 的話可以用 Cisco 3750E 啊
其實 Mikrotik 最近也有一台四個 SFP+ 的小型交換機
我知道
只是如果所有運算伺服器都上 10G 的話…這樣這台我也得買兩台以上(
Cisco Catalyst 3850 也有個款是全 10G 的
不雷的只有 Cisco Jupiter Arista Brocade Nokia
防火牆的話,Fortigate Radware Arbor Checkpoint
為什麼要reinvent the wheel...
而且我看你還沒有做 Passport 跟 widget login 的部分
那 Lib 確實早就被做過 n 次,不過我做的 Lib 都會盡量與官方文件所寫相同
(而且 Libs 也是開發 Framework 順便開發出來的東西…… 我並沒有限制開發模組一定得用我的 Libs)
畢竟我自己寫的 Inferface 並不依賴於我自己寫的 Lib
因此真的很不爽我的 Lib 也可以不用我的 Lib
大概是有人把 strings.xml 刪掉重傳的吧 orz
在 Windows 和 Linux 之間共用儲存的檔案系統還是只有 ExtFS 或 FAT 之類的嗎
Microsoft 好像有個 ReFS,不知道在 Linux 上支援如何
NTFS 也可以,Linux Kernel 有原生支援
Windows VM 為嘛配了 SR-IOV 網卡就常常認不到卡
windows sandbox的視訊神悲劇,沒硬體加速,還是r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