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這是iPad過Switch的速度
這iPad很適合網管(
可以黏在機櫃上
可以接網路卡
動手啊ww
這個就是啊
你意思是這是走 USB 網卡ㄇ
iPad 如果可以上 macOS 就真的能打敗 Surface 了(工作方面
對,先上個觸控版
然後usbc支援tb3
安安,你是真人ㄇ
感覺 spam 味滿滿
鏡頭往下移動(沒
原來這樣也能賺錢
真是不可思議
要先殺嗎
還是等他發作
砍吧
靠邀這啥
幹忘記不能點QQ
我真的覺得我們應該要掃蕩潛水太誇張的人
為啥
磁鐵ㄇ
背面應該有
用來吸鍵盤 Case 的
done
後面有104顆磁鐵
掃啊(
@Haraguroicha 是說我爭取到了兩條光 所以應該會買光交換
www
光可以買?
早安
物理好難rrrrrrrrr
高斯定律是啥rrrr
高斯說
再買更多卡
臭學爸
高一不需要知道這些
等等
高二
別急啦,那個最晚應該高三電學那邊就會學
我有個 Application 想寫匯入/匯出
有推哪種容器檔案格式嗎?
docker
存什麼
一些些的 String 跟 Int 組成的 data class
json ㄚ
我學妹說要我輸出 XML
可是我覺得不優
為什麼
:3 xml?
csv(?
感覺不適合,可能會要多個 csv 檔案:3
你直接把我當高三看好了
現在就在教了後;;
protobuf 可以在這種情況用ㄇ
事實就是教了然後會考
好,這個等你研究所再來學
然後我完全不曉得他在供三小
「高斯很聰明 他直接把它想像成一個虛擬的球面」
(三小球面)
高斯說
文組 koru
[sticker](media:AAQEABON218ZAATvwBxfw7B3S9ZaAAIC@telegram)
是說這什麼梗
;;
老師教好快
問幣幣
我屏蔽效應還沒搞懂就在講高斯定律了
屏蔽效應有什麼難ㄉ
然後高斯定律還沒搞懂就進電位能了
因為我睡著了
不就手機放便當盒裡面會沒信號
然後就在那邊講電通量
重點是為什麼rrr
因為
信號被反射ㄌ
蹦蹦
[sticker](media:AAQEABOoEGkZAAS8vqUI_D-1GL4yAAIC@telegram)
照你這樣說重力也很簡單啊
就蘋果會掉下來啊
差不多
喔好懂了
因為導體的電場會抵銷
金屬屏蔽效應常見在微波爐跟電梯
我已經知道那會發生在哪
重點是剛剛不知道為什麼
[photo](media:AgADBAADpqgxG1ohfVGzR2Ranvd5feMWHxsABGCMmpv4OsSXOCIBAAEC@telegram)
光交換(
[photo](media:AgADBAADdagxG8swbFN5Ch9rBa_hW1svuhoABMucRVVul7V-j7sEAAEC@telegram)
DWDM 光混合器
然後你那個光是 1G 還 10G
單模還是多模
配的模組不同喔
什麼語言
我沒看
可以
不是吧
@licson 有沒有便宜的多 SFP+ Port 的交換器啊
還要看他是給你 SC 還是 LC 接頭
有喔
可以 Unmanaged,雖然這個需求我想全都是 Managed (
Quanta LB6M
我根本沒拆來看
高中教的根本不是這個情形吧
Cisco Nexus 5010
臭學爸
他有兩條進來然後
過一個盒子
兩個RJ45出
Cisco Nexus 3064x
媒介轉換
🌚
所以我沒拆來看接頭
所以你要看那條光纖什麼顏色和什麼接頭
藍綠um
多模了
OM3 光纖
還有台 Brocade 什麼的
天啊貴死...
果然 10G 的交換器沒便宜的QQ
我說那些已經是很便宜了
我知道(
不嫌大台的話
可以看看 Cisco Nexus 5020
比 5010 多一點貨
價錢差不多
一開始在找的時候也有看到這臺
但曾在(中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做老師的李鏗覺得,劉少聰13歲才開始接觸信息學,「還是有點晚了。」

Source: https://theinitium.com/article/20181229-mainland-education-programming-information-science/
@licson 你光纖都哪來?
狼性
我們都輸了
TE AMP(
是說 SAN 一定要 1G 嗎
啊通常淘寶訂購或是 fs.com 訂購
這門檻真的有點高
fs.com 的比較漂亮
看你想玩什麼協議
要自訂長度ㄋ
NFS,以後再看 iSCSI
fs.com
你喜歡的話 n * 1G 然後 multipath 也可以
可是這樣不就要很強的 Processor
因為 multipath 可以加大 Throughput
誰跟你說 TE AMP 不能自訂長度的(
雖然 fs.com 比較方便
你不要全部 10G 的話可以用 Cisco 3750E 啊
他有兩個 10G 口
倒是介面是 X2
還好阿
這台不錯阿
其實 Mikrotik 最近也有一台四個 SFP+ 的小型交換機
接頭呢
[photo](media:AgADBAADgqgxG1CxfFGQ7jad4QRtuIY2IhsABGTHuPGP3_3Q30cCAAEC@telegram)
左邊的還是右邊的
資料量多少?
哎喲 fs.com 的浮水印
很吵ㄛ
刷 brocade firmware(
不然就要魔改了
刷了就沒燈囉
我知道
只是如果所有運算伺服器都上 10G 的話…這樣這台我也得買兩台以上(
Panduit 誠摯推薦
Cisco 🙄
那就直接上N9K吧 沒辦法了
Cisco Catalyst 3850 也有個款是全 10G 的
[photo](media:AgADBAADWagxG-m9fFHTmpXs8wXYa1stoBoABG06-SbdVlzPbIkGAAEC@telegram)
唉…算了,認真覺得只能存錢買 Cisco 了
這樣最舒服了
[photo](media:AgADBAAD97s2G70YZAda_-cMmV-PcKRRoBkABCGYdotd-FOHILoBAAEC@telegram)
他在等你
你也可以買 QCT 或是 Whitebox
5010 吧
加油
或是 5548UP
Whitebox ?
這台有三層交換喔
白盒啊
等等 你的機器是有多少
很少啦,很少(
可是四個 10G 不夠用
那就上N9K吧
不要亂推
雖然 eBay 的 N9K 價錢還好
二千鎂 而已
好 那你買一台
[sticker](media:AAQFABPlo7MyAARvwKQNwwmtkc2lAQABAg@telegram)
[photo](media:AgADBAADMagxG7D7fFEQ-nQsT_4iwu0YIhsABH6w_z9NryTD-YAAAgI@telegram)
加油喔
su
(?
還真的是買不起(O
就給你說我沒拆來看了
難道你不想光纖直入喔(#
就 遲一點打開看看嘛
我有錢再開
[photo](media:AgADBQADeqgxG_9xeVUVXpaSL27gCkZq2zIABEtmGjZNHOTOXtQCAAEC@telegram)
🌚
[sticker](media:AAQBABNwwhMwAARcRTcOdeq4_QABWAACAg@telegram)
你把地雷系列買齊了
你才地雷 你全家都地雷
不雷的只有 Cisco Jupiter Arista Brocade Nokia
防火牆的話,Fortigate Radware Arbor Checkpoint
白名單以外的都有一定程度的雷
無線的話 Ubnt 是可以的,但是只限無綫
偏見la
看看白名單(不包括無線)
什麼白名單
這裏
那是你自己列的齁
根據我的經驗列出來的白名單啊(O
你是有用過ni www
有喔 工作都有碰
但是我只有 Cisco 證書 🙊
不介意中國的話華為和華三也算可以
為什麼要reinvent the wheel...
就 斂財
🤔
因為他傻傻的
喔對,忘了
不好意思喔
貴死了,快五萬…
你是要修你家無線網路ㄇ
真的
都比我有錢了還買那麼雷的東西
(AP 除外)
Kotlin
一點點XDDDDD
@seadog007 推薦買這個
Cisco Nexus 9372PX-E Switch
我們在 IDC 用這個
你可以選 48 電口或光口
可是他不好管
[photo](media:AgADBQADfKgxG_9xeVVs3iQ2MvLah2903zIABLqKEcc0u2xEWjsB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QagxG7r5eVUpapHJKSkiloxs2zIABBOcRwABjfvsdnrbAgABAg@telegram)
json?
[photo](media:AgADBQADfagxG_9xeVUqj4tvKWvwdTRR9jIABP35HWOyaNOWyUIAAgI@telegram)
尊絕不凡(X
看這個眼睛不會花嗎
還好,反正平常也不會看
設定好警告值就好
摁啊,我最後用了 JSON
👏🏻
等等這樣的設計是有一次吧
幫你寫好框架,你只要寫功能的應該算是第一次吧
至少不用再重新設計 UI
什麼 UI?
Bot Framework?
你可以去看看文件
大部分已經寫完
[photo](media:AgADBQADgagxG_9xeVU7aUNxK5HPF03r3zIABGMVpup2dcM6j1sAAgI@telegram)
靈魂繪師
笑死
幹好可愛~
比本尊還可愛(
是 這是我畫的
[photo](media:AgADBQADaakxG_9xgVUoNst8ygtbcRp-3zIABHzLv4MSUvePF0ABAAEC@telegram)
我要出貼圖了
[sticker](media:AAQEABON218ZAATvwBxfw7B3S9ZaAAIC@telegram)
中信 App 4ㄅ4 開不起來
你不會 Google 嗎?
我覺得你好累,每次都重新發明輪子好幾次
而且我看你還沒有做 Passport 跟 widget login 的部分
我不是說 Lib
那 Lib 確實早就被做過 n 次,不過我做的 Lib 都會盡量與官方文件所寫相同
而不會亂改
好,你最棒
[sticker](media:AAQFABPmYcoyAARlnCxR6AuCoMcwAAIC@telegram)
shit framework++
嗚嗚
但 你覺得的爛框架有哪些
你做的所有
中肯。
請闡述理由
假如這次我不掛名,想法大概又不同了ㄏㄏ
這啥學習單wwww
大學入門
你的ㄇ
其實我覺得重新發明輪子不能成為譴責的唯一理由欸(
(而且 Libs 也是開發 Framework 順便開發出來的東西…… 我並沒有限制開發模組一定得用我的 Libs)
畢竟我自己寫的 Inferface 並不依賴於我自己寫的 Lib
因此真的很不爽我的 Lib 也可以不用我的 Lib
這裡有人刷 RR 的ㄇ
Before
Resurrection Remix
之前玩 RR 的時候翻譯其實還蠻完全的
我記得不是有中文翻譯嗎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翻譯消失了
大概是有人把 strings.xml 刪掉重傳的吧 orz
該重翻ㄇ
可以看 TM
TeaMEow
還沒上線 你能看什麼
:(
在 Windows 和 Linux 之間共用儲存的檔案系統還是只有 ExtFS 或 FAT 之類的嗎
Microsoft 好像有個 ReFS,不知道在 Linux 上支援如何
NTFS 也可以,Linux Kernel 有原生支援
exfat也得单独装
或是透過 ntfs-3g (FUSE)
啊啊啊啊
Windows VM 為嘛配了 SR-IOV 網卡就常常認不到卡
弄得沒網路 🙈
[photo](media:AgADAgADpKkxG_G6eUk8AvTKm1G9zUA8OQ8ABJIh3FG3qnyAL0UBAAEC@telegram)
那是刻意塗黑的吧(?
[photo](media:AgADAgADpqkxG_G6eUn0tO6xparbhZLjtw4ABLHm5zmRMG9qjnUFAAEC@telegram)
@seadog007 話說阿 為什麼你不買個 Ubnt Cloud Key
那樣交換機就可以換別的了
為什麼要買
還是他好像有個可以自己架的版本
航空博物館嗎?
windows sandbox的視訊神悲劇,沒硬體加速,還是rdp
總之啊 可以不用買一堆雷貨
嗯啊
延遲哭邀大
我覺得steam link區網玩都比他快
我想是因為他沒用到 RemoteFX
而 RemoteFX 也不是每張卡能用
老實說,這個縮圖第一眼看下去還以為是蛾(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