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除了微積分外應該是一切安好
明天沒課想喝個酒而已
不過我已經連續四天五點才睡 覺得肝硬硬的
公視粉專是撿到核彈是不是
台語而已吧
伏特加 選我正解
對就是他
@seadog007 買吧買吧
(?
FB廣告都這個
不過我沒錢
而且他沒網孔
也沒HDMI
有啊
網路孔就沒有(
so nope
不好說
問檔案被 Windows 智障覆蓋該怎麼做
新檔案在桌面
存好之後放到 D 槽
結果 D 槽裡的舊檔案把新檔案覆蓋掉了,明明貼上的時候有選擇要留下新版
Undo 後兩個都不見了
……
[photo](media:AgADBQADXagxGwglsFVIlGUAAZg1ZHbrV9syAARj7tXPebwrGBfrAgABAg@telegram)
@DennyHuang 這東西有PK模式了耶
你開 KVM 了嗎?
你不是有發你去年的總里程
你的里程已經快幹掉一個大型國外旅遊部落客的飛行哩程了
他去年飛了 13萬9\
不是很懂你們有錢人
不是很懂你們有錢人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daisuke1230 突然覺得給 Frank 上微積分好幸福
突然覺得微積分被當好興奮喔
要被當啦 ^ _ ^
[photo](media:AgADBQADN6gxGz6wsVXTNtJubkaV5_JR9jIABNXDeP5qP9qs61oAAgI@telegram)
這啥 ==
化學考完
我大概寫20分鐘就發呆了
畢竟沒準備
哈哈
+++++
保守估計20分以上
三角函數出那麼多幹嘛啦幹
他才是重點好嗎
微積分準備被當 +1
然後後面三個在學測前教
真棒
連續兩學期都被當的路過
太有錢ㄌㄅ
@seadog007 怎麼辦
不同世界ㄉ人
555
代價是一直被討債w
真正的雞掰人
永遠都要你猜1/2機率而且你一定不會成功的踩地雷
從來沒想過有這種雞掰搞法
有51%被實作了喔ww
☆超☆機☆掰☆
吃太甜了 好想吐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你不是台南人ㄇ
居然也有覺得太甜的一天
早上喝太多咖啡因了吧
然後又高糖
因為是珍珠奶茶 然後多糖
為什麼突然想到胃食道逆流的廣告...(
[sticker](media:AAQBABPU7NYvAAT1pYpQPaZ_stEnAAIC@telegram)
喝咖啡吃甜食又用力
為啥我沒收到測試訊息
https://arxiv.org/abs/1811.03678
好像很厲害 先丟著
喔喔
今天有測試?
不是說今天16點有那個ㄇ
有我有收到
16min ago
你有接收測試頻道?
iOS能選ㄇ
喔喔原來我沒開測試頻道
我不知道
@seadog007 這個這個 跟量子運算有關
誰可以跟我講
在Windows上有什麼C autocomplete vim plugin
然後不需要admin權限就能裝的
[photo](media:AgADBQADg6gxG2-0sFX1hSvDOVXhkife3zIABC5ATf2Q5p-zkIEAAgI@telegram)
糖分對腦部好
可以取代咖啡因
你是没遇到过血糖涨太快头晕吗x
[photo](media:AgADBQADdagxGwglsFXkK_LVwU_CMMbr3zIABDFAriM46XbWkIcAAgI@telegram)
咖啡因會上癮 糖分不會(
糖會上癮
糖的上癮程度是菸的5萬倍
人一天不碰糖就會有戒斷症
你是不是在一氧化二氫
人脑是可以用酮体的
人类演化优势
可以是可以 不過
首先用糖,然後脂肪,最後才是蛋白
蛋白質不會分解為糖 但是脂質可以(O
原來是生酮飲食 😕
水的上癮程度大概是糖的一百萬倍
開了
KVM 模組確定是開啟的
單純就是 QEMU 慢到靠北
靠杯看成「積分對腦部好」
積分是訓練腦部
糖會上癮ㄅ
不會吧
應該說 你早就習慣那上癮了
所以沒差
我在想我是不是假資訊的受害者
是顯示模擬慢
CPU 部份還好
比較精緻的內容農場
糖包括單糖 雙糖 多糖
monosaccharide
polysaccharides
*醣
不是蔗糖 Sucrose
我當初用英文學的(
通常討論糖分上癮指的都是蔗糖吧
我在說廣義的糖
中文中會用醣泛指碳水化合物 糖專指蔗糖或果糖那類明顯甜甜的東西
葡萄糖/麥芽糖也是甜的阿
後者也會被歸類到一般的糖ㄅ
前者好像是用字的例外
果糖
喔喔
半果糖
乳糖
[photo](media:AgADBQADR6gxGz6wsVUUSagNKJIkoYvw3zIABM5hPnd3cNmnZ10AAgI@telegram)
FB 的新設計
好噁ㄛ
好好的何必改 design
對一般 End User 提供新鮮感
那 這設計有夠爛
我沒什麼感覺,因為根本沒在用,平時都用 Shelter 把他凍起來
也不太常用
PVE的網路介面一改 直接死光光.....
"reserve" 這個字打起來好順(?
竟然是 SoftLayer
速度真不錯
這 VPS 是借的
不是我的
應該說是他的擁有者分享給我的
我在上面還開了 Tinc
[photo](media:AgADBQADSagxGxd4sVW3XsnYXt_04hl03zIABO6vTWpBhUph7lUB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S6gxGz6wsVWlh4Fy5f9wa0Jq3jIABEvljU4tXx1qz-oBAAEC@telegram)
換LIN
台南只是比較常用糖調味,又不是加一堆糖XD

是說為什麼台南的瓜仔雞湯是甜的XD
人家的鹽本身就含糖ㄌ
[photo](media:AgADBQADhqgxGwglsFVql4YEGq5svVFo3jIABKVus_Mc5LLvZucBAAEC@telegram)
這樣為什麼會502啊
http://synology
他不是https嗎
try try
再加個
proxy_set_header X-Forwarded-Proto https;
proxy_set_header HTTPS "on";
nginx直接拒絕連線了 等等www
🌚
看了一下error log
handshake failed
還真的是http
感謝
[photo](media:AgADBQADoagxGwgluFXVsb2wdSdwMS7i3zIABA7cZNJKMR3oTIUAAgI@telegram)
@seadog007 好慢ㄛ
(X
到底是誰弄的 www
[photo](media:AgADBQADUKgxGz6wsVXJKbrDjaFrAR5s3zIABLuFadIUU8f4jVoBAAEC@telegram)
因為那台是垃圾
[photo](media:AgADBQADo6gxGwgluFWYgcibMwtfyRFk2zIABBxoOOMDQ25oFe0CAAEC@telegram)
垃圾中的垃圾機型
他連iSCSI都不能開
自己裝黑群輝啊
我要那個幹嘛
不夠硬碟
他要加碟
2.5“ 最大只有 2TB 喔
要再大的唯有 SSD
他那臺機可以插八隻碟
屁屁好像還可以再插兩隻
put your hands up
這台功耗多少R
你序號不遮等等被拿去黑群輝洗白
很低
🤔🤔
我猜連硬碟 30-40W
[sticker](media:AAQFABMEW8oyAARf5bxqoKPE3PxO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UqgxGz6wsVXKjO7ydHBLJLZ_3zIABB7zIYut9TsgeVIBAAEC@telegram)
我的高中也是用這種電視代替廣播@@
嗨各位
我需要一些簡單演算法題目跟答案的範例
[sticker](media:AAQFABMLGtsyAAR69w6DHZH2atpNAAIC@telegram)
反正是最垃圾的一台
有人能供提供一下ㄇ;_;
最簡單的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