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是fat32本來就允許弄出檔案跟實際大小不一樣的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使用者從遠端連到 Linux 的圖形化界面,然後不同使用者都各自一個 Session 嗎
就是各自一個畫面,而不是大家共用一個畫面之類的
發發截圖什麼的我也是當作沒看到,但分享動畫怎麼想都不在範圍內…
而且在這裡傳從 bilibili 未經授權下載之盜版動畫…… 你還真大膽 .^.
vnc有可能像x forward那樣整合進去ssh session嗎?
如果到了第三周還沒到學分底線而且沒辦法低修,會被自動休學
那我退選系訂必修微積分去修別的系的
,只要學分加起來超過底線就可以了還是說會看你必修也沒有少
然後可能要抽籤,抽到了才有加簽碼,然後開始掃地之類的
之前我們系上去修密碼學的有 1/2 陣亡(被當或停修),而密碼學還是數學系裡面相對輕的課
微積分如果是模組班比較複雜,不確定,似乎是可以
非模組班只要教授同意就可以
線代就求加簽阿,那麼多系所都有的課,去外系認識同學也好
所以我需要先寄信給我們微積分教授,再看有沒有加選上?
總感覺問我們教授能不能去修別的教授的課有點輕微的失禮,感覺得想好措辭...
嘛我不確定用語是不是一致 類似就好 我人旁邊沒電腦
沒什麼差
但上面改 smooth 有稍微好一點,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licson Azure CDN Standard from Microsoft or Akamai or Veriz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