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你先弄 Passthrough 吧
換個題目(o
實驗室還有學長做宵夜給我
[sticker](media:AAQCABOtTEsNAAST8jmCsle4jiaXAAIC@telegram)
我確定不是電源
[sticker](media:AAQFABOM4doyAARUXdqj9bkCyAskAAIC@telegram)
你不是已經令他開機了嘛
就插不好
沒啊
他一樣沒進bios
感覺真的挑卡
[photo](media:AgADBQADa6gxG2IAAfFVUe0Sq4UMFWVbZ9syAATzTmcedQd-9bYMAwABAg@telegram)
我都這樣了
還開不了機
[photo](media:AgADBQADbKgxG2IAAfFV8zf-LDeipCH9fd8yAASc_W4iKpHz9qdzAQABAg@telegram)
中場休息再來奮鬥
為什我覺得
是失敗品順便給你(
那個燒焦
太焦ㄌㄅ
還好耶
這個是吐司上面灑起司條ㄇ(?
Y
再加芥末醬
他跟我做出來ㄉ長得不太一樣 (x
建議要烤箱小火(200度左右)慢烤,才不會吐司烤焦起司卻不均勻 oao
很均勻啊
黃色的是芥末
那應該4圖片問題(o
看起來沒有那種彈絲的感覺 owo
RR所以
[photo](media:AgADBQADcKgxG2IAAfFVGhty1hdOkmOS898yAAQ2AAHSK1RdOdOkfAACAg@telegram)
@licson 最後一行
和那個沒關係
有沒有可能
這殺小
加芥末
[sticker](media:AAQFABMIdsoyAAQ-yJXHqaedcq0wAAIC@telegram)
喔對 他有10G
的mod
[photo](media:AgADBQADjKgxG_S38VUcB6D2tYeZYbhY9jIABJqeM1gtcNfiVHwAAgI@telegram)
RRRRR
🤔🤔
那你要找個熒幕插上去才知道呢
所以說要 Dell ((沒
你說hdmi?
fine
其實一直都有開機
[photo](media:AgADBQADjqgxG_S38VVAvS_J3MdjvS503zIABMyiCodpCDr7fngB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jagxG_S38VUKe22N1VvqaBZq2zIABF_byTDFp7KohBADAAEC@telegram)
只是因為沒輸出
然後Grub不會自己開
有輸出就正常了
我被雷了這麼久
只是因為沒輸出
幹幹幹
這什麼垃圾伺服器預設配置
進BIOS改回去了
他還可以disable內建的是怎麼回事
反而沒有disable外接的
到底
幹終於
[photo](media:AgADBQADj6gxG_S38VXpAw29p_ZWD5Tl3zIABDLAJuXNM0cRE6UAAgI@telegram)
好接下來差PCI Passthough
nice
剛剛才玩完vrchat
在vm裡
Device is ineligible for IOMMU domain attach due to platform RMRR requirement.Contact your platform vendor
hp的問題
恩看起來downstream不行
太慘了
你報告要怎麼辦
我是說直接寫downstream不行
似乎要直接寫ID
一樣
QQ
這是Kernel Error
我是不是該Patch Kernel
linux-vfio?
是不是需要acs override?
[photo](media:AgADBQADj6gxG_S38VXpAw29p_ZWD5Tl3zIABDLAJuXNM0cRE6U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fqgxGxnz8FXoPrSw8S9CGplN9jIABOBAXBqTVWaPKH0AAgI@telegram)
... 你grub-mkconfig了嗎
應該有吧 +我不應該問的
update-grub
少加個id:
喔幹
真棒
這樣就起來了
Q
喔不對還是沒起來
音效卡還是沒起來
好算了我先不管他
我現在需要windows image
[photo](media:AgADBQADkKgxG_S38VVUWokMahd_tZV-3zIABLaynd4JMcDqHXUBAAEC@telegram)
這個Windows開機畫面Logo劫持ww
很會
[sticker](media:AAQFABMao98yAAQmY8mLlaASrAQbAAIC@telegram)
是說
我開gpu passthough之前
是不是要先設定好遠端連線
不然passthough之後我網頁上就看不到了QQ
[photo](media:AgADBQADHKgxG0N88VWx7tH4fo-Wvhl73zIABJ9GgtFTx4istnYBAAEC@telegram)
這真的很靠腰耶ww
看得出來他們工程師怨念很深(
齁Windows好麻煩
我就等Windows在哪邊轉圈就好了R
[photo](media:AgADBQADHagxG0N88VWMH5HqQtV2V4bu3zIABH1DjpSvxGwyEXoAAgI@telegram)
好吧我應該先來做簡報
還在轉
他是要轉多久
幹 轉爽的 怒按下Reset就好了
[photo](media:AgADBQADkagxG_S38VXT5gdNC2yYSilo2zIABE1PznniNE422g0D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kqgxG_S38VV1-a5deIOf3x1Y2zIABBQeltujfhQvtg8DAAEC@telegram)
Good
[photo](media:AgADBQADHqgxG0N88VWdwBguVAS9xO7k3zIABFOTEbd1L3vecqkAAgI@telegram)
驅動更新
然後掰掰了
wwww
Nintendo Switch
Parsec
Google Project Stream
Geforce Now

Steam Home Streaming
Steam Link
NVIDIA GameStream
PS4 Remote Play
我還漏了誰嗎
[photo](media:AgADBQADk6gxG_S38VV4TWDkqrkvDkrv3zIABOx6bAOa23szGX4AAgI@telegram)
對不起我很雞掰
和我那台 Supermicro 一樣問題 www
然後要把 POST screen 調回去內顯
怎麼我覺得你漏了 iommu=pt 🤔
雖然這個只是條 iommu 次序
開了 uefi 都是這樣啊
你那台機器本身價值 US$10000+ 知道嗎 🤔🤔
好喔
我要怎麼讓GPU Render到RDP
remotefx
但是你是 Linux host 所以沒法子
這個要是 HyperV 才可以
um
所以
Teamviewer?
Parsec
還有ㄋ
Gamestream 和 Steam 啊
Splashtop 好像勉強可以
您現在應該不是這樣了吧
當然不是
這樣根本關不起來
現在正在測Parsec
NVIDIA GameStream我要串流去哪
moonlight client
可以串流去電腦 電視 筆電 手機
rpi 也可以
您現在應該不是這樣吧
啊你剛剛不是問過了
我跳針了
不過其實正常應該是一塊相當大的的銅片埋在地下的
接水管啊,反正最後會到地(
額是說
[photo](media:AgADBQADlqgxG_S38VXrronych0TK-l93zIABK03XfQsFxi32nQBAAEC@telegram)
我要怎麼開
直接 moonlight 連上去會出現填入 PIN 之類ㄉ
[photo](media:AgADBQADJKgxG0N88VXKp-CB_8z8T3bx3zIABNwGrwpk89S9I34AAgI@telegram)
可是我連不上(
@licson 沒有memory state是吧
Windows 防火牆開洞了沒
沒有
我先做個快照
他的包含記憶體是寫爽的ㄇ
Windows 的 network profile 是不是 private
VM 喔
可能新功能
您可以試試看
但是 lxc 是一定沒這東西
直接把防火牆關掉 👌

我正要
全關了
還是連不上
🤔🤔
果然是RDP問題
裝Teamviewer連進去就好了
話說你給他 host 處理器類型不行嗎
戳圖秀一下 E7 (
而且 host 處理器會暴露所有 CPU 功能進去
指令集那些
那是下一步
現在效能很悲劇
[photo](media:AgADBQADJagxG0N88VXOluHUAyOWKytu3jIABHFANm8Jg-M0TAcCAAEC@telegram)
你有沒有停用 MS basic display adapter 🤔
這個我覺得是因為Parsec是垃圾
Teamviewer出來的FPS都比他高
無言(?
所以成功試了steam了嗎(?
正在把每套都測一遍
還沒輪到他
Teamviewer出來是3019
splashtop也不錯
我的parsec超讚的欸
比steam畫質略差,cpu用量高,但頻觀低很多
大概1/3而已
你的parsec不是headless吧
這分數才合理 🤔
他弄顯示有點問題
原來這有影響ㄇ
teamviewer是軟體編碼而且還很悲劇吧
用別人一樣的頻寬全全彩都沒
splashtop跟steam我都能連著遠端播影片了
你放個 Virtual Monitor呢
moonlight是不是
只有搖桿啊
然後我要怎麼跳出
不是啊
um
快教我怎麼用moonlight
我只剩兩個小時
(
router開pptp,然後手機連pptp,這樣搞意外稱得住耶
看來remote play有搞頭(?)
i53帶大概吃一半cpu,這樣換電腦之後應該就能無痛玩了(?
而且滑鼠延遲低到不像遠端
悲劇的低速中華內網都撐得著的話,笑沒網路沒道理會有問題(成大例外)
是不是不能steam home stream over zerotier啊
等我一分鐘,我試試
可以
但是zt要吃cpu
我電腦cpu撐不住直接離線了
剛剛pptp是拿router撐的,沒這問題
我遇到障礙了
._.
為什麼我不行QQ
沒有探索到機器
搞不好steam home協議比steam link慢個幾代之類的
誰知道
link也沒探索到啊
我是手打IP的
要整個重開
不然他會傻傻的probe錯子網路
有啊我有重開啊._.
那...你會不會zt根本沒開好?
有啊
我Link連得到啊
GameStream遇到Login畫面是不是會卡死啊
Ping得到嗎?
可以
那...你電腦會不會把zt當公開網路了
我記得windows會幹這種智障事
我確定他是私人
當你想做一件事
全世界都會來阻礙你
(
那我就真的不知道你電腦跟你有啥仇恨了
連得到但是進不去?
應該可以
所以link可以但home stream不行?
Y
你開Link的電腦有記得連上zt嗎(雖然我猜你沒那麼爆笑)
[photo](media:AgADBQADJ6gxG0N88VWYlVnP3TlSDbVs3zIABNgwk9voe93gC3UB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KKgxG0N88VWb-QoNrXqqMEZ_3zIABFVqBF-UFCofg3YBAAEC@telegram)
所以,就是兩台電腦互相看不到?
或許是Mac的問題
你要不要連上ZT幫我看一下
e4da7455b24d1c72
我連上zt也跟你不同帳號吧
這樣也是看不到?
還是會有
[photo](media:AgADBQADKagxG0N88VVxHMifBRhDl4pR9jIABKLFfzs_rJ6wPX8AAgI@telegram)
我現在只有掃到人家的
[photo](media:AgADBQADKqgxG0N88VXjGajn6YueFQ5w3zIABA-B28moCFWTvHcBAAEC@telegram)
這台也有掃到人家的www
幹...我windows慘遭重開
10分鐘前還遠端過
@mmis1000 你加進來還可以幫我測GameStream
@Sciuridae 還是你要來
[sticker](media:AAQFABMLYMoyAARhGAYCho7BLAVPAAIC@telegram)
QuQ
幫個忙R
Moonlight 要手動輸入IP
我知道
你剛剛加的ㄇ
ZT
那 是誰(
Ji3
然後按下確定我整台電腦就離線了
他現在看起來是Online的啊(?
HomeStream 兩邊Steam重開試試
我看起來這麼像麻瓜ㄇ
我是這樣解決ㄉ (?
我已經
重開N遍ㄌ
現在就GameStream跟Steam Home Stream弄不起來
Parsec
Steam Home Stream
GameStream是不是都不能在鎖定狀態下用啊
[photo](media:AgADBQADLqgxG0N88VU_NZOUhh9VwtDh3zIABN9ryqxqrlMEU7YAAgI@telegram)
看不到
對吧QQ
但為啥協議一模一樣的link可以啊...
因為link是打IP啊
我link連zt也是自動偵測啊
對耶好像可以自動偵測
嗎(?
我是掃不到你們的啦
還是他傻傻的只掃第一個網路
應該是不行
先不管那個了
你們SteamLink
在我鎖定的時候是不是不能用
steam link是user權限吧
不能動不是意料中?
splash top是系統驅動啊
但是Server每次Session斷線都會Lock啊幹(
尷尬
幹 Steam Link就是家中串流啊
[photo](media:AgADBQADL6gxG0N88VWTUAaNUi9OGqF63zIABP3ANsbekfOmNHkBAAEC@telegram)
那家中串流大概真的有bug
真的就只是可以打IP的家中串流
Link 我也掃不到啊
[photo](media:AgADBQADMagxG0N88VV5gFF19N0jvZxR9jIABM09mf6wt5PJPYAAAgI@telegram)
link照理說會像這樣
對啊 手打IP可以這樣啊
沒有,那是直接戳草苗的
[video](media:AAQFABOQyN8yAAQoBYx2mhEAARDnNAACAg@telegram)
Parsec 可以ㄅ
[photo](media:AgADBQADo6gxG_S38VUTSvx_C12xTTxm2zIABFgLi9V3pJHRSBADAAEC@telegram)
我覺得有嘗試價值
ok
你自已試了呢
有用ㄇ
已放棄治療 我們先來試Steam Link速度就好(
[photo](media:AgADBQADpagxG_S38VU7UXdnZ5KeSmZV2zIABERGUEc5hkE1WRQDAAEC@telegram)
ip
額你先不要連
我在跑3DMark
跑完再說
Steam Link是無損對吧
有損
不過他會自動控制比例
靠邀...
hdmi無損要10gbps以上耶
怎麼可能有網路辦得到
他只是壓縮得沒teamviewer那麼靠北而已
是說3d mark一輪要多久?
GameStream呢
五分鐘(?
那...還要多久?
我不知道
他很垃圾
Steam Picture會蓋過去
...
到底
也是有損吧。過串流的怎麼想都不可能無損
用頻寬硬爆啊
可是他有H265或是HEVC耶
有損了就不用這些了吧
有啊,頻寬啊
這兩個壓縮率好太多
恩我Steam Link測不出來
你玩吧
所以ip
@mmis1000 可以ㄇ
沒錯誤沒連上
不能的話我要往下一個移動ㄌ
好ㄛ
(
先把報告寫完比較重要
看來還是要同帳號才有辦法式
你SteamLink又沒登入
還是你是說電腦
電腦那個完全沒訊息啊
我是說電腦連電腦
[photo](media:AgADBQADNKgxG0N88VWm81JJOSxZ0h_x3zIABFyInIzhT8lAH3wAAgI@telegram)
same
先把Steam關掉
來試GameStream
是說真的要把登入介面關掉
不然會卡死很多東西
喔幹這畫質好完美
硬體直接攔截編碼的,意料中?
等於把擷取卡直接塞進顯示卡了
[photo](media:AgADBQADpqgxG_S38VU5rFUa6x4w_mRZ9jIABATFnREBWzZ8nX0AAgI@telegram)
不用選了
頻寬呢?
Which is not important (
對於校內網路是沒錯,但你想想看種花電信...
等等再跟你講
流暢程度很OK
流暢程度不ok也就teamviewer rdp吧...
RDP其實OK
我的Parsec(
rdp的畫質不是...
我是不是該再給他一次機會
交大網路(
沒事ㄉ
有冊聲音延遲嗎?
不過
有的會DESYNC
聽起來沒差很多
聲音跟畫面對不上之類的
沒關係他是我唯一一個用得最爽的了
應該就他了(
這不都有損嗎🤔
看不出來的程度(?
mpeg跟h264,一樣容量畫質差超多啊
編碼時對cpu的殘害程度也是
可以
hevc也能壓到馬賽克啊 要看參數
那要怎麼解釋連線失敗的問題?
需要特別設啥嗎?
我覺得只是他偵測很有障礙🌚
手動連也連不上
但steam link可以
他client寫爛了吧(
我也是這麼想的
是說從你那邊看得到我電腦?
裝steam那台
兩台都在跑東西
一台在跑3DMark 一台跑Moonlight
ummm
GameStream跑分超不理想耶
到底
是說跑分跟畫面不完全正相關吧?
FPS
就算本機有60,也不見得有辦法全打出去啊
um
可是我沒辦法測本機
尷尬
抬著銀幕到主機旁(O
現在有接
不然顯卡根本不理你
只是沒鍵盤滑鼠
不是說把vga短路就好?(不對,線在顯卡哪來vga)
hdmi有類似vga短路那種搞法嗎?
沒有
他是數位的好嗎
要買假接頭
你可以用一堆電晶體接一塊做一個假接頭🌚
#31 有夠嗆
幫我Review
沒力Reviewㄌ
看了一次 還可以阿
拿去投稿(
所以你怎麽繞 Code 43 的
是說這台主機啥時買的?現在記憶體不是哭爸貴嗎?
就沒有齁
嗯 很便宜阿
???
居然
做的事情
兩張16g的就夠那張1060了
他們可沒有remote
都是local
你看 8 的那個
他不是買 DDR3 ECC 嗎
他說那個不叫專題
ㄏㄏ我又被老師嘴了
我等等就說上台沒有指導教授
寒假自主研究
他說沒有跟老師討論不叫轉題
DDR3 REG很便宜啊
你們其他人都有跟教授討論嗎
你說你有跟你爸討論啊
@mmis1000 ㄋ有寫過巴哈公會自動改稱號等級ㄉ腳本嗎
那個不是我寫的
ㄇㄌ說有人有寫過
你找錯人了
你是說昨天的嗎
曾經很久以前有人寫過,但不是我
[sticker](media:AAQFABMr8tQyAAQQlwiTWQbRUDw6AAIC@telegram)
—我都沒印象—
當你
下載速度
[photo](media:AgADBQADhqgxG_S3-VWzTTRtz-2D9TZr3jIABB8DfL5IWoMFQAgCAAEC@telegram)
變成這樣 哀嚎的就是你的硬碟了
我:
🤔🤔🤔🤔🤔🤔
[photo](media:AgADBQADiagxG_S3-VUEiFf-s1UBApxq2zIABFfo3J3QnEPPfxIDAAEC@telegram)
真想知道我到底可以 ban 多少 ip
🤔
[photo](media:AgADBQADUqgxG0N88VVz_fL2ZvKQYT5S2zIABCn2abQTqHipahEDAAEC@telegram)
這是公司還是你個人啊?
公司ㄅ
公司
我等等就說 這是沒有老師的專題
我以為公司都有 CF 檔
個人也差不多
看他要給我幾分
ㄏㄏ
cf 其實超爛
最少有做對得起自己(
我開頭就說 反正這我要拿去投研討會
你們可能聽不完全部
只有 10 分鐘
頂多12
Cloudflare = 減速器
投的上?
CF 的免費網頁的量大到他們來不及佈伺服器ㄅ
真的要快我覺得至少需要到 Business 方案
200 鎂/月
這樣100多站 哭哭ㄛ
所以你們換 GCP 的 CDN 啦?
沒有,GCP 直接輸出
為什麼不會上
流量費不會炸好炸滿ㄇ
圖片有過 Cloudflare
網頁本體沒過
畢竟圖片一個月 100T 上下
主要是 ban 了不少 bad bot
不想用 nginx user-agent 來擋
對黑net用戶來說,是的。都是黑net自作孽連累了用戶。
沒 他故意免費跟低價用戶一起擠
不然他會賠死🌚
[photo](media:AgADBQADkKgxG_S3-VXHlebkBJC9v81Q9jIABHaftr6pvTH-2X4AAgI@telegram)
nice!!!
[photo](media:AgADBQADkqgxG_S3-VWbn3IvQt7ZJ5Vh2zIABD9mP2HrYgq5IRMDAAEC@telegram)
嗨有個問題
xxx.xxx.xxx.xxx/yyy 後面的 yyy 怎麼設定(?)
[sticker](media:AAQFABMZcMoyAARyMPAgvDU6Q0c-AAIC@telegram)
有個問題
為何 IP 位址的 Subnet mask 要去頭去尾 (-2)
沒去頭啊
尾是brocast
255能用吧?
有去投嗎?
好厲害
那個是一定要出席ㄇ
1-32
取決於你有多有錢
因為中間的肉比較多
[photo](media:AgADBQAD6KgxG0N8-VUt-xCGveNaFG_k3zIABJ97fBwtS_LqN68AAgI@telegram)
一個brd一個network i’d
沒說不能用 一般不會用
Subnet = <address[/prefixlength[#weight]]>

    The subnet which this tinc daemon will serve. Tinc tries to look up which other daemon it should send a packet to by searching the appropriate subnet. If the packet matches a subnet, it will be sent to the daemon who has this subnet in his host configuration file. Multiple subnet lines can be specified for each daemon.
關於 tinc
為何 prefixlength 一定要是 32 呢?不懂意思 orz
因為你窮啊
不是啦
然後發不出去
為何
啊就內網zzz
完全看不懂(
@s3131212 我數學47分嗚嗚嗚嗚嗚嗚
我微積分要被當了 嗚嗚嗚嗚嗚嗚
嗚嗚嗚嗚嗚嗚嗚
你們可以補考ㄇ
不能
可以重修
好課值得一修再修
太可悲ㄌ
我們可以補考
QQQQQ
我們微積分通過率 97%
教授讓大家都好過年(笑
我過ㄌ!
[sticker](media:AAQBABOT2BMwAARKu6NyqVq4KCwXAAIC@telegram)
欸等等 所以最後有指導教授嗎(?
umm 怪了,現在網路都換成ipv6了(?
沒 吧
這樣不是很好嗎
差很多⋯⋯文法詞彙都不同
不是嗎🤔
ㄏㄏ
好是好 可是手上的機器都重開了一輪網路才正常(?
話說Firefox導覽列上面的這個東西真的有人在用嗎?
https://getpocket.com
沒用的時候非常沒用
有用的時候特別好用(?
我也是今天才想戳看看這個按鈕...ww
幹我手機的夜間模式爛了
有時候會突然無效 然後又恢復
[photo](media:AgADBQADjKgxG6wF-VU_pxYw09yT327f3zIABJ0gBRO6Fyi0Q7wAAgI@telegram)
可以試試夜用加長型
笑死
GNOME 就是記憶體怪獸啊!
(挖墳)
你搞錯了,那表示你該買記憶體了(逃
嘛 反正我自己覺得 KDE 某種程度上比 GNOME 還省資源
假如把 KDE 的合成器關掉,後端改用 XRender
既能享受到 KDE 的漂亮,也不至於吃太多資源
程式不變的定律,所有效能問題都能用錢解決,只要不是那種程式寫爛bigO異樣增加的
我記得知乎好像有類似這個的討論串
簡而言之,開發者寧願犧牲系統資源,也不願意去浪費時間寫較低階語言或最佳化自己的程式
反正現在電腦資源都過剩了,也不缺那麼一點(
現在程式的更新週期那麼快,外界商品週期又那麼短,你說給我半年我給你一個優化到最好的程式不被打槍才有鬼
搞不好半年隔壁公司都出三代了
連這一期產品都下架了也說不定
就閱讀清單啊,可以吧文章全部存下來手機離線看
而且就算優化到最好,消費者還是感受不到。

經費並沒有花在刀口上。
我正在體驗了,感覺很讚#
以前大家會用書籤,現在沒啥人在用了吧⋯⋯
嗯啊 用一堆分頁取代#
舉個例子,假如有一個軟體,系統資源使用比其他同類產品節省,但功能比其他產品少、價格比其他產品貴、且每個使用者電腦都裝 i7 + 32G 記憶體
分頁太多時清分頁用的,然後就變成待讀太多⋯⋯
誰會在乎那一點優化
放好tag改天有空慢慢讀#
我前天,一次性關了1600個firefox分頁
我完全不記得怎麼堆到那麼多的(?
難怪每次往後都很難卷到底
就不能做一顆jump tp bottom 的按鈕嗎
我Firefox經常自殺,堆不起來
生命誠可貴,不要輕言放棄!
生命熱線(香港): +852 2382 0000
衛生福利部安心專線(台灣): +886 0800-788-995
....
[sticker](media:AAQFABPtddAyAATgjzEwBnM3J0pMAAIC@telegram)
設成開啟時回覆分頁
那更恐怖了
只要我不手動關,分頁就是永存
我經常會開著某Hub的分頁直接關瀏覽器
有點後悔沒截圖你正要關閉1600個分頁,確定嗎,的畫面
之前最多也才到700而已
1600個塞的下工作列?
firefox的可以捲動
沒有chrome的那麼智障
硬是把他壓縮在銀幕寬度
我只有存 沒什麼在看
就跟我的FB收藏 還有我放在書包帶回家的課本一樣
都不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