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TsundereChen 幫我找幾個名古屋出發可以玩的點QQ
忙到沒空排行程
我勒
我有什麼好處呢?
禮拜一出發 現在事情大爆炸
QuQ
海豹親一個
開個 google travel 不就有了
預算/地點之類的
笑死
適中(?
哪有這麼簡單
你的金錢觀跟我不大一樣我老實說
你的適中聽起來很不中
你的適中
有啊 我們出去不都這樣ㄇ
所以...給個數字?
或是上次那樣的 Sheet
我最近應該會很討厭Sheet(
該死的API
認真說那樣很好規劃啊,一目瞭然
1000/day
NTD ?
有點低呢....
所以就 你的適中
PM
好喔
你可以再去一次科學館(?
不要Orz
聽到磁浮
一臉爆預算
體驗日本的街友生活
日券也才 800 日圓
而且週邊還有優惠 應該還行啦
時速最高 100km/hr 的磁浮列車 不貴啦
[photo](media:AgADBQADZKgxG7hgEFbxWCA2zc5HtBTo3zIABBY-CKBUXyw0LsAAAgI@telegram)
這反串ㄇ
哇靠 FB分享出來的終於不是手機版了
那個延遲
群里加@CNBlackListRBot了么
為什麼我打開來是十年丹丹
常有的事🌚
[photo](media:AgADBQADTqgxG4ezEFZUTo5_WPwnzMZ13zIABOUq5qbaOeAjjYUBAAEC@telegram)
靠北www
有夠Bug www
幹 這年頭開個 proxy 伺服器沒設 limit 隨便都會被掃到 :((
剛剛發現用來當跳板的 proxy 被拿去當肉雞了
所以說zt很好用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除了某些軟體會傻掉認不出來外
化學看起來要補考ㄌ
開個要密碼的就好了
對不對 😬
我用現成的 docker 鏡像 :(
socks5 client支持密碼的有夠少
昨天回去看 幹我 NAS 為甚麼 16G 記憶體被吃滿
結果是被抓去當殭屍 :(
不知道幹嘛 每秒鐘 1000 個請求去一個已經被 DDoS 下來的網址
還有其他的
我家 proxy 照單全收
那台做伺服器的是你實體電腦?
還是vps?
我家 NAS
讓router堪個要密碼的pptp啊(?
連nas都不用經過了
我平常當解鎖網易雲音樂ㄉ proxy
沒辦法放太多驗證 :(
ip whitelist啊
目前是這樣啦
設台灣 IP
笑死,設密碼不好ㄇ
那就要改 source code ㄌ
難過
還要ban中華ip
然後你自己就連不上了
我家就是中華 :((((
你也可以不要用網易雲....(
hinet: 全世界最大的 ddos 來源
我是有 kkbox 啦
可4音樂好少
一起來spotify拉(?
Spotify 呢
而且網易雲投放越來越準
我也有 但是音樂更少
:(
倒是之前耶誕的時候 TIDAL 有優惠
3 month Hi-Fi 2.99USD
真的便宜(
[photo](media:AgADBQADMqgxG65WEFb3BR3HnLFUqnBp2zIABCD6Asf9WaTKXR4DAAEC@telegram)
那麼便宜喔
台灣很多肉雞
:(
這樣超慢的阿(
比汽車還慢好嗎ww
可能比某些追風騎進山腳下的還慢也說不定
我發現在都市裡出現,那種大彎要人突然時速從60降到30的,是不是根本沒人會理?
我覺得每個騎過去的都在壓車
[photo](media:AgADBQADSagxG4ezGFYzO08E5bFtx4N93zIABOEJJfTHc0JVw4IBAAEC@telegram)
哇,是有錢的大老
[photo](media:AgADBQADS6gxG4ezGFYWeJgpMjhzpf5Y2zIABPcE4V0NHIOgPh0DAAEC@telegram)
4k 27 *2
原來 BenQ 還活著
好久沒看過這品牌了
你是不是設錯成mirror了?
Rich
BenQ 的螢幕一直都很好ㄛ
沒吧
沒,我在簡單條顏色
左右側畫面些許不同
串流嗎?還是檔案?
這是不會方向色色篇的銀幕?
PD2700U
型號
<超連結 />
???
沒啦,把那型號的網頁連結到上面那個網址(
好吧
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嘛
[photo](media:AgADBQADF6kxG8DSGVbczRitSfD_oK7n3zIABDBYaClALwABndTaAAIC@telegram)
感覺 Firefox 快要加入 Chrome 行列了
這是我在搞壓力測試的關係
歡迎使用 lynx
雖然我自己比較喜歡 elinks
按下那個按鈕
不lag的瀏覽器表示有bug
lag的才是正常的
等等
CSS 什麼時候有 blur 的
好幾年前
你時空旅人嗎...
(還停留在 CSS 2.0 時代)
Chrome 隨時都在幫我的 RAM 壓力測試
7000 分頁,128GB 而已
還好還好
各位早安 我想做我這三學期成績走勢的分析
科目x段考 但是每個格子裡面會有四樣數據
我要怎麼用 Excel 表達
為什麼不買 UltraSharp 啊?
比較後還是比較喜歡 BenQ 一點
這裡沒有 Excel 大師ㄇ